whatwe are what we doe的问句一般怎么回答

写出下列句子的否定句、一般疑问句并做出其肯定回答和否定回答1、She is a tall gril2、I am a student 3、You are teachers4、I do my homework in the afternoon 5、We are go to school in the morning6、You have supper in the eveing7、They like soup
一般疑问句并做出其肯定回答和否定回答1.She isn't a tall grilIs she a tall girl yes ,she is no,she isn't 2.I am not a student are you a student yes ,i am no ,i am not 3.You are not teachers Are you teachers?yes ,we are no ,we aren't 4..I do not my homework in the afternoon Do you do your homework in the afternoon yes ,i do no i don't 5..we are not going to school in the morning Are we going to school in the morning yes ,we are no we aren't 6.You don't have supper in the eveing Do you have supper in the eveing?yes i do no i don't 7 They don't like soup Do they like soup?yes they do no they don'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She is a tall
Is she a tall girl?
Yes,she is./No,she is not.2.I
Yes,I am./No,I am not.3.You
1.She is a tall
Is she a tall girl?
Yes,she is./No,she is not.2.I
Yes,I am./No,I am not.3.You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_____ good time we are having!A.What B.What a C.How D.How a-..
_____ good time we are having!A.What B.What a C.How D.How a
题型:单选题难度:中档来源:不详
B试题分析:句意:我们玩的多么的开心啊!have a good time玩的开心,是固定表达,what 构成的感叹句后接形容词+名词,故选B点评:感叹句是中学英语的常考语法点。把握好三种形式:1. What+a/an+形容词+单数可数名词+(主语+谓语)! 2. What+形容词+可数名词复数或不可数名词+(主语+谓语)!3.how用来修饰形容词、副词或动词。其结构是:How+形容词/副词+(主语+谓语)!解答此类题从后往前看,如果主语前是名词就用what,是形容词就用how.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_____ good time we are having!A.What B.What a C.How D.How a-..”主要考查你对&&感叹句&&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感叹句:是表示喜怒哀乐等情感的句子。感叹句一般用how或what开头。感叹句要用降调,句末用感叹号 How作状语,修饰修饰形容词、副词、或句子;what作定语,修饰名词(名词前可有形容词或冠词)。感叹句结构:一、由感叹词what引导的感叹句。1.① What+a/an+(形容词)+单数可数名词+主语+谓语!② What+名词词组+主语+谓语!如: What a fine day it is!2. What+(形容词)+可数名词复数或不可数名词+主语+谓语!如: What kind women they are!What nice music it is!二、由How引导的感叹句。(how用来修饰形容词、副词或动词。)1.How+形容词(副词)+主语+谓语!如: How hard the workers are working!How clever the girl is!How quickly the boy is writing!2. How+主语+谓语!如:How time flies! 时光飞逝!三、注意:1. 当how修饰动词时,动词不跟着感叹词提到主语之前。如: How fast the runner runs!2. how与what引导的感叹句中的第一种格式(单数名词)一般情况下可以相互转换,转换后意义不变。如: What an interesting story it is! = How interesting the story is!What a beautiful building it is! = How beautiful the building is!3. 在口语中,感叹句的主语和谓语常常省略。如: What a nice present!(省略it is)How disappointed!(省略she is或其它可作本句主、谓的词语)感叹句 what 和 how 的区别:1.由"what"引导的感叹句:"what"意为"多么"用作定语,修饰名词(被强调部分),单数可数名词前要加不定冠词a/an,复数可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前不用冠词。这类句子的结构形式是:what+(a/an)+adj.+n.+主语+谓语+(it is).如: What a clever girl she is!&& 多么聪明的姑娘呀!&2.由"how"引导的感叹句:"how"意为"多么",用作状语,修饰形容词或副词(被强调部分)。如果修饰形容词,则句中的谓语动词用系动词;如果how修饰副词,则句中的谓语动词用行为动词,这类句子的结构形式是:How+adj.(adv.)+主语+谓语+(it is).如: How cold it is today!今天多么冷呀!  3.在表示同一意义时,英语感叹既可用"what"引导,也可用"how"引导。如:What a hot day it is!How hot the day is !4.感叹句在表示激动强烈的感情时,口语中常常采用省略句,其后面的主语和谓语往往略去不讲。如:What a fine day! 多么晴朗的天呀!一般陈述句转换成How或者What引导的感叹句的方法:方法:找出陈述句中的主语和谓语部分,再找出形容词,最后找陈述句中是否包含该形容词修饰的名词部分。例如:My classmates are very kind and helpful.分析:句子的主语是my classmates,谓语(即动词)是are,形容词有kind和helpful,但没有该形容词要修饰的名词。因此可以转换成How引导的感叹句,根据“How + adj. + 主语 + 谓语!”,该陈述句可以改成:How kind and helpful my classmates are!例如:China is a peaceful country.分析:句子中的主语是China,谓语是is,形容词是peaceful,而且有该形容词修饰的名词country,并且,country是可数名词,需要用冠词,原句有冠词a,因此可以转换成What引导的感叹句,根据“What + n. + 主语 + 谓语!”,该句子可以改成:What a peaceful country China is!
感叹句用法:感叹句多以how或what引导,但在口语中,还有一些特殊的感叹句表达形式。1.以副词here, there, in开头的感叹句。Here comes the bus! 公共汽车来了!There they are! 他们在那儿呢!2.以疑问词who开头,表示惊奇。Who else will read such a book! 谁还会读这样的书!3.以情态动词may开头,表示愿望。May you both be happy! 祝二位幸福。May you succeed! 祝你成功!4.否定疑问句用作感叹句时,它的意义是肯定的;但肯定疑问句用作感叹句在美国英语中比较常见。Aren’t they sweet! 他们多可爱啊!I am hungry! 我饿极了!5.一些短语用作感叹句。Dear me! 哎呀! My goodness! 嗳呀!None of your nonsense! 不要胡说了!6.一些作表语的成分用作感叹句。Just my luck! 又倒霉了!Sorry, my mistake! 对不起,是我的错!7.以从句表示的感叹句。例如:As if were my fault!好像是我的错似的!To think a scandal of this sort should be going on under my roof!真想不到这种丑事竟然出在我们家里!感叹句大全:一、由 what 引导的感叹句,其句子结构可分为以下三种: “ What + a/an +形容词+可数名词单数+主语+谓语!”。如: What a nice present it is! 它是一件多么好的礼物啊! What an interesting book it is! 它是一本多么有趣的书啊! “ What +形容词+可数名词复数+主语+谓语!”。如: What beautiful flowers they are! 多么漂亮的花啊! What good children they are! 他们是多么好的孩子啊! “ What +形容词+不可数名词+主语+谓语!”。如: What fine weather it is today! 今天天气多好啊! What important news it is! 多重要的新闻啊! 二、由 how 引导的感叹句,其句子结构也分为三种: “ How +形容词 / 副词+主语+谓语!”。如: How careful she is! 她多么细心啊! How fast he runs! 他跑得多快啊! “ How +形容词+ a/an +可数名词单数+主语+谓语!”。如: How beautiful a girl she is! 她是个多么漂亮的姑娘啊! “ How +主语+谓语!”。如: How time flies! 光阴似箭! 由 what 引导的感叹句与由 how 引导的感叹句有时可以转换,但句中部分单词的顺序要有所变化。如: How beautiful a girl she is! = What a beautiful girl she is! What delicious cakes these are! = How delicious these cakes are! 三、有时感叹句也可以由一个单词、词组、祈使句、陈述句等构成。 如: Good idea! (好主意!)wonderful! (太精彩了!) Thank goodness! (谢天谢地!)
发现相似题
与“_____ good time we are having!A.What B.What a C.How D.How a-..”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2133330119283369274175316714284183有人问我what are you弄啥嘞我应该怎么回_百度知道
有人问我what are you弄啥嘞我应该怎么回
what are you 意思是“你做什么工作?”相同的表达是what do you do;what your job?如果你是学生你可以回答i'm a student.你已经就业了话,可以回答“my job is xxx(具体的工作填对应的单词)”或者你也可以用中文回答 :我的工作是xxx 偶在普及几个常用句型吧。what's your name:你叫啥名字what are you doing:你正在做什么(事)what things do you like:你喜欢什么东西where
you live:你住在哪里which thing do you want 你想要哪一个东西how are you 你好how old
are you 你多大了i love you 我喜欢你哦以上就是常见的美式问句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你的英语说错了。 应该是what are you doing now、、只有 what are you doing now? 你现在在干什么的意思。这句话是个错句? 你现在在干什么的意思、、没有这么说的你可以跟他讲说
其他2条回答
you dont know酱是嘛儿
I am your father!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把下列句子变成一般疑问句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把下列句子变成一般疑问句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