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写一篇(吃水果有什么好处的好处)英语作文,谢谢

求一篇关于水果的英语文章介绍水果的好处,最喜欢的水果,关于水果的故事,英文谚语…… 非常感谢
苹果[水果] - 营养分析 苹果[水果]1、苹果中的胶质和微量元素铬能保持血糖的稳定,还能有效地降低胆固醇; 2、在空气污染的环境中,多吃苹果可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保护肺部免受污染和烟尘的影响; 3、苹果中含的多酚及黄酮类天然化学抗氧化物质,可以减少肺癌的危险,预防铅中毒; 4、苹果特有的香味可以缓解压力过大造成的不良情绪,还有提神醒脑的功效; 5、苹果中富含粗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动,协助人体顺利...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高三英语作文 20 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高中精品题库
最新高考模拟题
名校精品试卷
高三英语作文 20 篇
上传于||文档简介
&&英​语​作​文​ 0​ ​篇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你可能喜欢大家帮我写一篇”我爱吃水果“的英语作文啊、谢谢
晨曦Hoo¨00184
In summer,theweather is hot.We should drink more water,because we sweat a lot in hot days.But I prefer to eat fruits.Watermelon,apple and grape are my most favorites.Theyare all rich in water.There is a saying that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away.Fruits are good to our body.There are many kinds of vitamins in fruits.Besides..全文信息可以去英语作文网 /xx/50232.html 看看.开心 族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都行。(这里的home指家乡)
夏天一阵风4571
这儿的home就是指自己的家,不是"家乡"...
如果是家乡,应该用hometown
请不要误导别人....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no Bonus? NO way~!!!!!!!!!
My school life
I study in XXX school. We have X...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一篇关于水果的英语作文!可以是水果的装饰、对身体的好处……谢!要有中文翻译的!
我喜欢吃苹果、西瓜、葡萄……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吃水蜜桃!  水蜜桃玲珑丰满,小巧的可以盈握,却没有清瘦的姿态,圆润的划出无数道线,有趣的交汇在偏了头的桃尖上,粉红色的,像嘟起的嘴巴,作嗲的和我说着话,直勾勾的看着我,挠着我的痒痒筋.上面还披着一层柔软的白绒毛,显得格外粉嫩.  注视良久,我早就按捺不住那份期待和冲动.可不要沿着她的腹沟用力掰开,虽然轻微的撕裂声里,轻易的可以看到桃肉和桃核,但是那太不温柔.只需皓齿轻点,桃皮就可裂开个口子,用指尖捏开一道线,手指用力顺势退皮,如果运气好,可以一次把皮剥去.那白嫩白嫩的桃肉就在我眼前,无暇多看,我咬了一口,甜甜的汁水如喷泉般涌出来,千万个味蕾兴奋得跳动起来,汁水顺着喉咙直甜到我的心窝里,而桃肉早化做无形.我就被甜蜜包围着,在醇和、甘美的气息中陶醉,似乎飘飘然已到天国.  美味的桃子,光是想想就让人忍不住直流口水.你是不是也喜欢吃水蜜桃了,快买个尝尝吧!I like to eat apples,watermelon,grapes ...but,I still like to eat peaches!Delicate peach plump,compact grip can profit,but not lean posture,rounded to draw numerous Line Road,the intersection of the interesting side of the head on the tip of peach,pink,like Duqi mouth for an amazing and I said,and peering in at me,scratching my itch tendons.Also wrapped in a layer above the soft white hair,it is particularly pink.Look a long time,I would have tempted share expectations and impulses.Can not force along the ditch broke her belly,although a slight tear in the sound,you can easily see the peach flesh and peach stones,but that is not too soft.Just tap the white teeth,peach skin can crack a hole,squeeze with your fingertips to open a line,finger force the flow back skin,if lucky,once the skin can be stripped.That soft white meat on the white peach in front of me,no time to look at,I bite,sweet juice like fountain-like gush to,the thousands of taste buds excited beat up,sweet juice down the throat to my chest straight,the the Walnuts early overtaken invisible.I was surrounded by sweet,the mellow,sweet flavor of intoxication,it seems to get high have been to heaven.Delicious peaches,just think about the people could not help but mouth watering.You also like to eat peaches,and soon try to buy i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我喜欢的水果有很多,有圣女果、柿子、桔子、香蕉、西瓜等等,真是数不胜数啊!可我最喜欢吃的爱是那椭圆形的诱人的桔子。    远看桔子,它像一团火,又像一个小拳头,更像一盏小灯笼。那许多的桔子,挂在树上,像挂着一盏盏小灯笼在为路人照明似的。    成熟的桔子的皮是金黄色的,只有一点青色的小斑点,那斑点所有的桔子上都有。这恐怕是桔树妈妈为桔子宝宝们做的一个记号,防止桔子宝宝太顽皮,跑...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孕妇吃水果的好处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