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ch distancefrench是什么意思思

FRENCH KISS(日本偶像组合)_百度百科
?日本偶像组合
FRENCH KISS
(日本偶像组合)
French Kiss(フレンチキス)是由日本公司所属的、和三位成员所组成的团体。号在的ZEPP NAGOYA内,首次披露了9月8日即将发行的新歌《ずっと 前から(从很久以前)》。2015年,AKB48的派生组合FRENCHKISS于11月5日在埼玉Super Arena举办了最后的演唱会,至此结束了历时5年的组合团体活动。[1]
French Kiss(フレンチキス)是由日本公司所属的、和三位成员所组成的团体。宣传标语是“想向父母介绍的3人组” 。号在的ZEPP NAGOYA内,首次披露了9月8日即将发行的新歌《ずっと 前から(从很久以前)》。
在ZEPP NAGOYA内举行的AKB48 TEAM B公演的安可时间内,French Kiss惊喜登场。身兼AKB48 TEAM B 队长的柏木由纪笑容满面的对1800名歌迷说:“能够在一直应援着我们的歌迷面前演唱新歌,非常高兴。”她们是从中派生出来的第三个组合。说:“我们不会在自己的脚步上输掉,10年后也希望能一起活动。”她们的首张单曲名为《ずっと 前から(从很久以前)》,于日由(Avex)唱片公司发售。单曲DVD中将收录同名短剧一并发售,短剧的主题是“一心想着一个人的执着的心意”,三人将化身高中棒球部经理,上演与棒球部王牌选手的爱情等一系列青春爱情故事。
2015年,AKB48的派生组合FRENCHKISS于11月5日在埼玉Super Arena举办了最后的演唱会,至此结束了历时5年的组合团体活动。
演唱会的最后,柏木由纪表示回望这5年,从来没有后悔过。高城亚树也黯然表示解散是为了各自前进在不同的道路,所做出的选择。仓持明日香站在最后的舞台中含泪感谢粉丝:“能够和大家一起走到现在,真是一生最珍贵的回忆”。
三人最后演唱了《还要说几次再见》,像1980年演唱会中决定隐退的山口百惠(56岁)放下了麦克风,在1万人的呼声中离开了舞台。[1]
FRENCH KISS成员简介
柏木由纪(かしわぎ ゆき)出生于日,是日本女子偶像团体的Team B第一任队长、现为成员,出生于县。隶属于演艺经纪公司渡边娱乐旗下。正式昵称是“ゆきりん”(Yukirin)。
高城亚树(たかじょう あき、日-),女性偶像团体AKB48新Team B成员之一(同时兼任JKT48),元Team A成员。日本出身。演艺经纪公司Watanabe Entertainment旗下艺能事务所Biscuit Entertainment所属。曾为剧场研究生(6期生)、日升格Team A。
仓持明日香(くらもち あすか、日-)为日本女性偶像团体新Team K成员,元Team A成员。日本出身。渡边Entertainment所属。曾为剧场研究生(4期生)、日升格Team K。日正式移籍至新Team A。
FRENCH KISS经历
日,在Team B的公演中,正式发表组成此团体。
日,于电视节目正式播出。
日,正式出道并发售单曲“很早以前”。 首周销量40983 ORICON第5名
日,发售第二张单曲“If”。 首周销量67122 ORICON第2名
日,发售第三张单曲太逊了I love you! 首周销量112546 ORICON第2名
日,发售第四张单曲“最初的Mail”。首周销量133662 首次获得ORICON第1名
FRENCH KISS演出
文化放送 センパツスペシャル AKB48 フレンチキスのKISS!×3(日、文化放送)
フレンチキスのKissラジ!あなたへのYELL(日 - 、TOKYO FMFM福岛Date FMエフエム岩手)
セブンネットショッピング(日)
a-nation 10th Anniversary for Life Charge Go! ウイダーinゼリー(日、眰湭中道海浜公园野外剧场)
Power of Watanabe Girls 匰洀椀氀攀 For Japan(日、Rensa)
ひるおび!(TBS电视台、日) 出道公告与‘很早以前’单曲宣传(没有演唱)
ハッピーMusic (、日) 演唱‘很早以前’
 (、日) 演唱‘很早以前’
FRENCH KISS音乐合作
动画‘棒球大联盟第6季’ED
1st单曲“很早以前”
OVA“今天,开始恋爱吧”主题歌
2nd单曲“If”
太逊了I love you!
动画‘’OP
3rd单曲“太逊了I love you!”
是你的话没有问题
CM:Seven Net Shopping
最初的Mail
CM:RecoChoku11月期
4th单曲“最初的Mail”
系‘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ズ’主题曲
TBS系‘ひるおび!’11月期结尾曲
吃火龙果的时刻
CM:Seven Net Shopping
FRENCH KISS作品
AVCA-29856/B
AVCA-29857/B
AVCA-29858
CD+DVD ver.1
CD+DVD ver.2
AVCA-29886/B
AVCA-29887/B
AVCA-29888
CD+电视剧DVD
CD+digital comic DVD
太逊了I love you!
  剧场盘
TYPE-A初回生产限定盘
TYPE-A通常盘
TYPE-B初回生产限定盘
TYPE-B通常盘
TYPE-C初回生产限定盘
TYPE-C通常盘
最初的Mail
AVCA-49389
AVCA-49390
AVCA-49391
初回生产限定盘A
初回生产限定盘B
初回生产限定盘C
.人民网日本频道.[引用日期]French Indochina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French Indochina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美[fr&#603,在法属印度支那建立基地;t&#643French Indochina
英[frentʃuˈtʃa&#618.日军侵占越南,并继续向中国发起攻击, established bases ndoˈainəɪntʃ
[例句]Japanese forc]
[地名] [亚细亚洲] 法属印度支那; ˌnəində &#712, and continued to attack china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french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french是什么意思
小型法度面包French fires炸薯条French Kiss情定巴黎;法郎。原句. 法裔加拿大人 norman french 诺曼法语(中世纪诺曼第及英国使用的法语) french grey n;单面印刷卷筒纸;湿吻;法国人的
n;国玫瑰French Coffee法式滴滤咖啡. 法国号 french canadian n;法度滴滤咖啡;法国利维埃拉;法式接吻French rose法国红;炸土豆片 french revolution 法国大革命 old french 古法语(800-1400年间的法语) french cuisine 法国菜 french leave n;乐器名称圆号French roll小型法式面包;王法公法郎french fries 法式炸薯条;法式咖啡;酒红色。呵呵:adj,落地长窗 french guiana 法属圭亚那(位于南美洲北部) french dressing 法式生菜调味酱;French cuisine法国菜,法式凉菜调味汁 french horn n;擅自行动 百度知道永远给您最专业的英语翻译,悄悄离去. 法国的. 不辞而别;法国美食French Horn法国号;擅离职守 french kiss 法国式接吻 french republic 法兰西共和国 french bread 法式长条面包 french polynesia 法属玻里尼西亚(位于大洋洲) french chalk n;法国人知识补充;法式小面包;法国圆号:french翻译. 法语;法国咖啡French Riviera蔚蓝海岸. 浅灰色 take french leave 不辞而别;法国烹饪;里维耶拉French franc法国法郎;法国玫瑰. 滑石粉 french toast (美)法式吐司 french window 落地窗;圆号;法国法朗;法语的;法国里维埃拉;法兰西之吻。百度知道很高兴帮助您解决您提出的问题您的问题很简单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and S法语的. The villagers spoke French, language,]简明释义v.所有员工都是法国人;法国人的, Canada. N-UNCOUNT法语 French is the language spoken by people who live in France and in parts of some other countries. Two-thirds of the French are in favour of limiting foreign imports into Europe.. N-PLURAL(总称)法国人 The French are the people who come from France..the French parliament. .法国议会All the staff are French.做法国菜 1, or its people。3, including Belgium. ADJ法国的.三分之二的法国人赞成限制欧洲的进口贸易;法国文化的 French means belonging or relating to France..。2.村民们讲法语french[frent&#643
French [frentʃ] adj.1. 法国的,法兰西的2. 法国人的3. 法语的4. 法国文化的n.1. 法语2. [总称]法国人及其直系后裔3. [美国俚语] =cunnilingus4. =French vermouthvt.[美国英语]削下(肋条)骨头的肉,做法国菜[美国英语]把(菜豆)切成长薄片(或丝)He speaks French, and Spanish as well.他说法语,也会说西班牙语。
词典解释名词 n. 1. 法国人;法语形容词 a. 1. 法国的;法语的网络释义1.法式(色拉酱)2.法国人,法文3.法国菜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French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French是什么意思?
adj. 供饥垛渴艹韭讹血番摩法国的;法语的;法国人的n. 法国人;法语 你把用了这个French的句子写出来,才能具体地确定其含义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6条回答
Frenchadj. 法国的;法语的;法国人的n. 法国人;法语 或French [frentʃ]adj.法国的,法兰西的法国人的法语的法国文化的n.法语法国人及其直系后裔 cunnilingusFrench vermouthvt.[削下骨头的肉,做法国菜把切成长薄片 短语:excuse(或 pardon) my French 对不起,我讲了粗话[French 为粗话的委婉说法]frighten the French [罕用语]把人吓得半死;拼命吓唬人Pedlar's French盗贼(或流氓)的黑话使人听不懂的话the French 法国人.
France法国French法国人(的),法语
法语、法国的
法国人,法语
法语,法国(人)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人教社新课程2003年审核高一上册练习 人教社新课程2003年审核
根据课文内容用适当的介词或副词填空
  Chuck is a businessman who is always ________ busy that he has little time ________ his friends. One day Chuck is ________ a flight ________ the Pacific Ocean when suddenly his plane crashes.
  ________ order to survive,________ his five years ________ the island,Chuck develops a friendship________ an unusual friend--a volleyball he calls Wilson. Even though Wilson is just a volleyball,he becomes fond________ him. He talks to him and treats him________ a friend. He learns how to be a good friend Wilson. He understands that friendship is feelings and that we m1ust give________ much________ we take.
  Most of our friends are human beings,but we also make friends________ animals and________ things. ________ example,many of us have pets,and we all have favourite objects________ ________ a lucky pen or a diary. The lesson we can learn________ Chuck and all the others who have unusual friends is that friends are teachers.
来源:全优设计必修一英语人教版 人教版
用适当的介词或副词填空
(1)This milk must be bad, for it is giving ________ a nasty smell.
(2)Both the man and the horse gave ________ after the long ride.
(3)You have given ________ a good chance.
(4)I did want to have a holiday abroad, but I’ve given ________ the idea.
用适当的介词或副词填空:(每小题0.5分,共5分)
There is no known cure _________ the disease.&&&&&&
All houses within 100 meters of the sea are ____________ the risk of flooding.&&
A teacher should not show preference ____________ any one of his pupils.&
People here have a more relaxed attitude __________ their work.&&
Where can I exchange my dollars ________ pounds?&
Janet has been _______ a lot of stress since her mother’s illness.&
There are several different models to choose _________.&&
The heights of the plants vary _______ 8 cm to 20 cm.&&&&
The terrible car accident resulted _______ his drinking.&&
The closure of the factory will cause severe damage ______ the local economy.&
来源:2012届福建省高二上学期期末模块测试英语卷
题型:其他题
用适当的介词或副词填空:(每小题0.5分,共5分)
1.There is no known cure _________ the
disease.&&&&&&
2.All houses within 100 meters of the sea are
____________ the risk of flooding.&&
3.A teacher should not show preference
____________ any one of his pupils.&
4.People here have a more relaxed attitude
__________ their work.&&
5.Where can I exchange my dollars ________
pounds?&
6.Janet has been _______ a lot of stress since
her mother’s illness.&
7.There are several different models to choose
_________.&&
8.The heights of the plants vary _______ 8 cm to 20 cm.&&&&
9.The terrible car accident resulted _______ his
drinking.&&
10.The closure of the factory will cause severe
damage ______ the local economy.&
来源:同步题
题型:填空题
用适当的介词或副词填空。1. I am going ____ a journey ____ my new bike, but she'll go ____ bus. 2. Today my grandpa wants to go shopping ____ foot instead ____ by bus. 3. Towards evening, we put ____ our tent ____ the foot of the mountain. 4. What's the difference ____ temperature ____ the day and the night? 5. His parents are very strict ____ him ____ his studies. 6. ____ her childhood, she has dreamed ____ having a chance to climb the Great Wall. 7. Of course, my sister hadn't looked ____ she didn't care ____ details.8. ____ this point they had to change their heavy clothes ____ light ones.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rench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