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s adjmake sb. adjto do的拓展

lt is+adj+for sb+to do sth造句
【黎约】罪名Pz
lt is+adj+for sb+to do sth对某人做……It is easy for him to finish his jobs.完成工作对他来说很容易.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t's difficult for me to do this job.
对某人来说做某事是怎样的It's good for you to go to bed and get up early
It is hard/difficult for me to have a talk with a stranger.It is good for me to have breakfast every morning .It is bad for me to do this thing.
it is hard for you to read the book
扫描下载二维码it_is_adj_for_sb_to_do_sth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it_is_adj_for_sb_to_do_sth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你可能喜欢非谓语to do用法中It’s + adj + for sb +to do 与It’s + adj + of sb +to do的区别,同时加sb和不加sb有什么区别?体现在哪里?
总代Q658718_仮
It’s + adj + for sb +to do 与It’s + adj + of sb +to do的区别of sb 是某人的一个特质,for sb 是对sb……举例:it is good for you to learn English.good 是指learn English.It is clever of you to do so .你这么做很聪明.clever 是形容you 的.同时加sb和不加sb有什么区别?你这个问题,我不清楚你到底想问什么.所以没有回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for 是对sb怎么样of是sb本身怎么样(特质)加跟不加没明白什么意思。
扫描下载二维码句型 知识讲解 It is
adj. for sb. to do sth.(北京四中网校-〉名师答疑-〉初一-〉英语) 
  欢迎您!

句型 知识讲解 It is
adj. for sb. to do sth.
It is +adj+for sb+to do sth.该句型&该句型
该句型表达什么意思,在举出几个列举。
墨色年华丶琉璃
  It's&+形容词+for&sb. to do sth.和&It's+形容词+&of&sb. to do sth.   1)for&sb.&常用于表示事物的特征特点,表示客观形式的形容词,如easy,&hard,&difficult, interesting,&impossible等:   &It's&very&hard&for&him&to&study&two&languages.&对他来说学两门外语是很难的。&   2)of&sb. 的句型一般用表示人物的性格、品德,表示主观感情或态度的形容词,如good,&kind,&nice,&clever,&foolish,&right等。   &It's very&nice&of&you&to&help&me.&你来帮助我,你真是太好了。   for&与of&的辨别方法:   用介词后面的代词作主语,用介词前边的形容词作表语,造个句子。如果道理上通顺用of,不通则用for. 如:   &You&are&nice. (通顺,所以应用of) &  &He&is&hard. (人是困难的,不通,因此应用fo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ake sb adj to do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