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医二院狐臭能不能传染做狐臭手术

无法找到该页
无法找到该页
您正在搜索的页面可能已经删除、更名或暂时不可用。
请尝试以下操作:
确保浏览器的地址栏中显示的网站地址的拼写和格式正确无误。
如果通过单击链接而到达了该网页,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通知他们该链接的格式不正确。
单击按钮尝试另一个链接。
HTTP 错误 404 - 文件或目录未找到。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技术信息(为技术支持人员提供)
转到 并搜索包括&HTTP&和&404&的标题。
打开&IIS 帮助&(可在 IIS 管理器 (inetmgr) 中访问),然后搜索标题为&网站设置&、&常规管理任务&和&关于自定义错误消息&的主题。上一篇:没有了
&&关键词:
一、发表评论前,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禁止发布广告、违法信息及政治敏感等言论;
二、发表评论后,请等待系统自动审核通过后才能看到;
三、您所发表的评论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引起纠纷后果的一切由发布评论者承担责任。在青岛山大医院狐臭_百百度
来源:兰州晨报
原标题:在青岛山大医院狐臭__看挂号。
Justice-of-the-peace Benaja Widdup sat in his door and took off his shoes. Once again he fingered the bill tucked down in his vest pocket. Once again he smoked his elder-stem pipe. Once again the speck-led hen swaggered down the main street of the "settlement," cackling foolishly.。
“Oh.” Why would she ride all the way up the mountain, just to ride back down again? Myranda Royce was the Lord Nestor’s daughter. The one time that Sansa had visited the Gates of the Moon, on the way up to the Eyrie with her aunt Lysa and Lord Petyr, she had been away, but Alayne had heard much of her since from the Eyrie’s soldiers and serving girls. Her mother was long dead, so Lady Myranda kept her father’ it was a much livelier court when she was home than when she was away, according to rumor. “Soon or late you must meet Myranda Royce,” Petyr had warned her. “When you do, be careful. She likes to play the merry fool, but underneath she’s shrewder than her father. Guard your tongue around her.”。
“And I,” I said with less anger, “I pray thee to tell my friends in whose hands thou hast left me. If it is necessary to have a few hundred drachmas to ransom a poor devil of a naturalist, they will furnish them without doubt. The lords of the road will not put a very high price on me. I wish whilst thou art still here, that thou wouldst ask them the price.”。
“Could it have been an answer to an invitation or suggestion of his?”。
“这是一个最大的瓶子,它占了半个柜子的面积――装满了‘日常故事’的瓶子。它是用膀胱和猪皮包着的,因为它的力量不能被蒸发掉。每个民族都可以依照自己摇瓶子的方法做出自己的汤。这儿有古老的德国血汤,里面有强盗肉丸子。这儿还有稀薄的农民汤,在它里面真正的枢密大臣像豆子似的沉到底,而面上则浮着富有哲学意味的胖眼睛。这儿有英国的女管家汤和法国用鸡腿和麻雀蛋熬的‘鸡汤’――这在丹麦文里叫做‘康康舞汤’。不过最好的汤是‘哥本哈根汤”。家里的人都这样说。。
At that point he called Jobs to make sure he understood. The board had given final approval of his reorganization plan, which would proceed that week. Gassée would take over control of Jobs’s beloved Macintosh as well as other products, and there was no other division for Jobs to run. Sculley was still somewhat conciliatory. He told Jobs that he could stay on with the title of board chairman and be a product visionary with no operational duties. But by this point, even the idea of starting a skunkworks such as AppleLabs was no longer on the table.。*健康问题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提问的越详细,医生回答的越清楚哦
请输入问题描述,10-500个汉字。10/500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有无
描述治疗情况(如没有点击无)并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输入问题描述,0-500个汉字。0/500
*性别:男女请选择性别
*年龄:请正确填写:如:22 或22岁
上传影像图片
每张图不超过 2 MB,格式:支持 gif , jpeg ,jpg
手机号码:
√保密,免费获得医生回复短信格式错误
& 二院能不能做狐臭手术...
"网友求助"二院能不能做狐臭手术...已回复
狐臭 一直都有我想知道最好的解决办法
共3位网友提供帮助
会员9227720 07:32:02
您好:腋臭俗称狐臭 、是分布在体表皮肤如腋下、会阴、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产生散发出的一种特殊难闻的气味夏季更甚多在青春期时发生、到老年的时可减轻或消失 治疗的根除办法就是选择手术、所以药物都是不行的、手术尽量摘除汗腺毛囊效果就会更好、目前都采用美容的手术的办法切口小、效果好、他属于小手术费用根据各地情况快但是一定不会贵的、狐臭是不会传染的.祝您降!
会员9227747 07:32:06
狐臭属于常见病、手术也属于常见手术、一般地方都能做这种情况建议考虑手术治疗、各地手术方法有些不同、但主要目的是破坏大汗腺、建议到当地咨询
会员9227812 07:32:10
根据你的描述、估计为狐臭又称 腋臭、狐臭症状表现是:腋下散发出一种特殊的刺鼻气味的现象、夏季更甚多在青春期时发生勤洗澡、勤换衣 、可用中性皂如舒服佳清洗大汗腺较集中的地方 、养成早晚沐浴的习惯局部搽冰片、滑石腋臭治疗粉、西施兰露 、减少汗腺分泌局部可用 75%酒精或 0. 5%安多脂 (PVP -I消毒剂 )杀灭局部细菌也可以手术治疗、一般县级医院都可以
以上是对二院能不能做狐臭手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降
无需注册&百万名医生在线为您免费解答
*性别:男女
保密,免费获得医生回复短信
*提问字数大于10字以上,描述越清楚医生回答越详细哦
向全国15万专家即时咨询
大家都在搜:
免费向百万名专家医生提问
填写症状 描述信息,如:小孩头不发烧,手脚冰凉,是怎么回事?
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
百度联盟推广
搜狗联盟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