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Dan was a boy ofwithin fifteen years后面可以加years old吗?

Dan Robinson has been worried all week.为什么要用被动语态?这是新概念英语2里面的为什么要用现在完成时的被动语态?我理解为:别人为他担心.Dan Robinson has been worried all week.丹.鲁滨逊焦虑了整整一个星期.
十號風球00017b
那不是被动语态,be worried焦虑,担忧的意思.到现在为止,他焦虑了整整一个星期,时态是现在完成时.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Billy is a boy of fifteen. His parents died three years ago. One day when he was walking in the street, he
a wallet. He returned it to the owner, Mr. Baker. He gave his
to the boy. As the boy had no job, Mr. Baker made him work for him in his
. Billy worked so hard that Mr. and Mrs. Baker were
with him.Mr. Baker loved planting
. The week before last, he brought a few trees home, planted them in the
himself and watered them every day. Several days
, he had to leave for another city. Before he started, he said to Billy, “Take good care of these trees. Some boys near our house always want to steal them.” “Don’t
about them, sir.” answered Billy, “I"ll try my best to watch them.” Six days passed and Mr. Baker came back. He asked, “
anyone ever come to steal the trees?” “No, sir.” said Billy. “To stop someone from stealing the trees, I
them up six days ago. I have hidden them for almost a week!”
C.carried
D.excuses
A.pleased
B.flowers
C.vegetables
小题1:B小题2:C小题3:D小题4:A小题5:D小题6:A小题7:B小题8:D小题9:C小题10:B
试题分析:这篇短文讲述的是Baker先生因为感谢Billy归还了他丢失的钱包,让他在自己家里工作。Baker先生喜欢种树,他刚刚种下的树,害怕被人偷走,所以交代Billy要照顾好它们。没想到,Billy把这些树都拔出来藏起来了。小题1:考查动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一天,他在街上散步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钱包。bought 的原形是buy,意思是买;found 的原形是find, 发现;carried 的原形是carry,意思是携带;want 想要。根据下句话中He returned it to the owner,他把钱包还给了失主可知,这个钱包是他在大街上发现的。故选B。小题2:考查名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Baker先生向这个孩子表示了感谢。wallet 钱包;pity 遗憾;thanks感谢; excuse借口。根据文意可知,Billy把钱包还给了失主,故失主Baker先生应该向他表示感谢。故选C。小题3:考查名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因为这个孩子没有工作,所以Baker先生就让他在自己的家里给他工作。office 办公室;city 城市;town 城镇;home 家。根据下文的文意可知,Baker先生是让Billy在他自己的家里工作。故选D。小题4:考查形容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Billy工作很努力,Baker先生和夫人对他非常满意。pleased 高兴的,满意的;angry 生气的;bored 感到厌烦的;sad 伤心的。根据句意可知,Billy工作很努力,所以Baker先生和夫人都对他很满意。be pleased with sb. 对某人感到满意。故选A。小题5:考查名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Baker先生喜欢种树。grass 草;flower 花;vegetable 蔬菜;tree树。根据下句话中he brought a few trees home, planted them…可知,Baker先生带回家来一些树,种在家里,故他是喜欢种树。故选D。小题6:考查名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前一周,他带回家来一些树,亲自把他们种在花园里,每天给他们浇水。garden 花园;office 办公室;city 城市;room 房间。根据文意可知,Baker先生带回来一些树,所以应该是种在花园里。故选A。小题7:考查副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几天后,他不得不离开去另外一个城市。ago …之前;later …之后;before 在…之前;after在…之后。根据文意可知,在种下树后几天,Baker先生要外出了。故选B。later用在一段时间的后面,表示一段时间之后。小题8:考查动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Billy回答说:先生,不要为他们担心。think 思考,认为;talk 谈论;learn 学习,学会;worry担心。根据上句话可知,Baker先生担心家附近的小孩偷他的树。故这里Billy应该对Baker先生说不要担心。故选D。小题9:考查动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Baker先生问:有没有来偷树?did 是do 的过去式,用在过去时态中;does 是第三人称单数形式;has 和空后的come 构成现在完成时;will是一般将来时。根据句意可知,这里是Baker先生回来后问Billy,有没有人来偷树,故应该用现在完成时。故选C。小题10:考查动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Billy说:为了防止有人来偷树,六天前,我把他们都拔出来并藏起来了。sent的原形是send,意思是寄,发送; pull 拉,拔;put 放;pick捡起。根据句意可知,Billy害怕有人来偷树,所以把树都拔出来藏起来了。故选B。
The boy found ___ hard to get along with the other classmates.
完成句子。1. 他说服了我爸爸放弃了这个计划。
He _____ the plan.2. 他们不赞成我们的观点。
They _____ us.3. 他爸爸要他每天做大量的训练。
His father asked him to _____.4. 他拒绝了和他父母出国。
He _____ abroad with his parents.5. 那本封面是绿色的书是我的。
The book _____ is mine.
翻译句子。
1. 我发现那本书很有用。I______ that book very______. 2. 开车只需半个小时就可以到达购物中心。It"s only half all ______ ______ to get to the shopping center. 3. 我认为这个项目不应该如此匆忙地进行实验。I ______ ______this subject ______ out in such a hurry. 4. 这个男孩在地震中获救了。The boy______ ______ in the earthquake. 5. 当点到他的名字时,他从容不迫地站起来。When his name______ ______, he ______ ______ ______ to stand up.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急求新概念二第34课课文快
Quick workHow long had the police taken to find his bicycle?Dan Robinson has been worried all week.Last Tuesday he received a letter from the local police.In the letter he was asked to call at the station.Dan wondered why he was wanted by the police,but he went to the station yesterday and now he is not worried anymore.At the station,he was told by a smiling policeman that his bicycle had been found.Five days ago,the policeman told him,the bicycle was picked up in a small village four hundred miles away.It is now being sent to his home by train.Dan was most surprised when he heard the news.He was amused too,because he never expected the bicycle to be found.It was stolen twenty years age when Dan was a boy of fiftee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新概念第二册lesson34_图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新概念第二册lesson34
上传于||文档简介
&&新​概​念​第​二​册​l​e​s​s​o​n4
大小:1.01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Dan Robinson has been worried all week.这里为什么有been,那was或者is之类怎么不行?
血狼_无道320
worried 是形容词,has been worried 是对be worried 在现在完成时态中的变形.此时be变形为been,was worried 是 对be worried在一般过去时态中的变形,此时be变为wasis worried是对be worried在一般现在时态中的变形,此时be 变为is在不同的时态中,会发生不同的变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这是现在完成时语态的固定结构,have /has been, 表示状态.不直接用has worried 是这个句子没有宾语,所以worried 当形容词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 five years old boy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