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查看更多...
返回&:&верн?ться ...
在&&中查看更多...
返回&:& co ...
在&&中查看更多...
【反义词】
相关词典网站:分类学习站点
来回的英文怎么说
来回的英文:make a round tripmake a return journey参考例句:To toss or throw back and forth.来回投掷To cross and recross.来来去去在…上来回移动;来回穿行The swing of tides海潮的来回流动The cheerleaders are jumping to and fro.拉拉队长们来回地跳跃。The pendulum swung slowly to and fro钟摆在慢慢地来回摆动。I 'd like to buy a roundtrip ticket to Honolulu.我想买一张到檀香山的来回机票。They swayed back and forth, more or less in sync with the music.他们来回摇摆,基本上与音乐同步。The bucket swung from the end of a rope水桶吊在绳上来回摇汤To move back and forth or to and fro,especially rhythmically and rapidly.摆动,振动迅速并有节奏的来回移动The speedometer was rocking between sixty and sixty-five.里程计在60与65之间来回摆动。:v. 做;制造;生产;使得;获得;准备;引起;开始;使成为,产生;构成n. 形状;样式;制造;构造;品牌a man of this make这种性格的人 make an example of1.惩罚...以儆戒他人 make a dive for向¥冲去 :adj. 圆形的;整数的adv. 周围;在周围;调转方向;绕弯;到某地prep. 环绕;围绕n. 阶段;轮次;圆形物体;【音】轮唱曲 v. 绕行;绕过;(使)成圆形;变圆There is a round circuit.这有一个环型赛车场。The water wheel goes round and round.水车转个不停。When you squeeze the trigger, a round or rounds of ammunition are fired.当你紧按板机,一发或几发子弹就射出了。 :n. 旅行;行程;跌倒,失足;失误;轻捷的步伐v. 绊倒;失足;使失误,使犯错误;轻快地走The trip needs careful planning.这趟行程需要周密计划。The trip bushed us.旅行使我们筋疲力尽。They chartered a bus for the trip. 为这次旅行他们租了一部巴士。 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外媒怒赞宁泽涛 奥运最美好的男性肉体们来了
《权力的游戏》只有真爱粉才懂得痛,中了几条
世界英文拼字季军不会英文?真的假的……
人靠衣装狗靠发型 狗狗做完造型如何大变身?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带回英文怎么写及英文单词
沪江词库精选带回英文怎么写及英文单词、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英文翻译: bring backlead backtake back
He succeeded, after a fashion, in hurrying her back to the domicile of which her tenure had become so insecure
他好不容易将她匆匆带回住处,在那里她的栖宿已经是朝不保夕了。
His large oil paintings done when he studied in Europe used realistic methods to reveal his ideas.
他从欧洲留学期间所带回的作品就是用写实手法表现的主题性巨幅油画。
to bring back the errant daughter
把误入歧途的女儿带回
&When I go to my parents ' house, I 'll get the extra salad oil. &
回娘家顺便带回多余的沙拉油
It brings humanity back to its originating source.
它把人类带回起源的源头。
She went for her son in the train station.
她去火车站带回儿子。
a dog trained to retrieve.
受训能找到并带回猎物的狗
doggie bag
狗食袋(餐馆给顾客把残羹剩菜带回喂狗的袋子)
She was sorting out her own and her children's clothes to take with her to her mother's house.
她在整理自己和孩子们的衣服,准备带回娘家。
set up to dry within my circle or hedge, and when they were fit for use, I
carry'd them to my cave
我把它们放在篱笆上晒干,然后带回我海边住宅的洞室里。
英文翻译推荐
Desmodoridea
take along
fasciation
2016带回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回家英语怎么写.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百度一下不就有了 GO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