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nbfecilityy; past master这句话,用中文什么意思

drunbility是什么意思
嚣张的小宝L98p
这个单词是强大的中国网民创造的……由于韩度的和谐……AC之间懂吧……drunbility1、drunbility的词根为drunb,动词,装AC中间的原意进行时:drunbing;过去时:drunbed;完成时:have drunbed例句:CCAV is drubing again during our dinner time, it has drunbed for many years since I have TV.cc a v又在晚饭时间装AC中间了,它自从我有电视起就在装AC中间已经这么多年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past master的中文解释
沪江词库精选past master是什么意思、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名词对某种技艺有丰富经验者,老手
The spy, a past master of machination and maneuver, was caught at last.
这个老奸巨滑的间谍终于被逮住了。
The British bourgeoisie, past masters of machination and manoeuvre, are a class which knows best when to compromise
英国资产阶级历来老奸巨猾,是最善于在适当的时候作出妥协的一个阶级。
The Master praised his ascetic habit and attributed it to the spiritual disciplines of his past life.
师父称赞他的苦修习惯,把它归因于早年的灵性训练。
someone who has long and thorough experience in a given activity
someone who was formerly a master
无争论余地,确凿无疑
过了危险期;脱离危险
使忍无可忍
n. 消极抵抗
n. 耶稣受难日
2016past master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有关ungelivable、newbility、drunbility、shability的单词讲解和例句解析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有关ungelivable、newbility、drunbility、shability的单词讲解和例句解析
上传于||文档简介
&&有​关​u​n​g​e​l​i​v​a​b​l​e​、​n​e​w​b​i​l​i​t​y​、​d​r​u​n​b​i​l​i​t​y​、​s​h​a​b​i​l​i​t​y​的​单​词​讲​解​和​例​句​解​析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2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聊聊英语中俩来自汉语的热词:drunbility和newbility
  英语中有很多外来词,来自拉丁语的就不必说了,还有很多来自法语、德语等语言的外来词,同样也有一些来自于汉语的外来词,如kongfu(功夫)、Confucianism(孔教)等。现在常常看到英语从汉语里新引进的两个词,那就是drunbility和newbility。这两个词内涵丰富、应用广泛,词性有变化,使用较复杂。因此,今天专门开贴讲这两个词。希望能够通过这次讲解,使这两个词使用更规范、也更广泛,为汉语走向世界、为丰富英语词汇、为通过汉语改造英语做贡献。
  drunbility和newbility这两个词是从其汉语本义通过词性变化而来。我们先从这两个词的本意开始讲起。  1. zhuangbi,在汉语里最常见的词性是动词,不及物,因此对应的英文词应该是:  drunbey, vi, to pretend to be great, powerful, cool, rich, etc.  例句:You are drunbeing. Don't drunbey.
(动词)  He likes drunbeing.
  zhuangbi在汉语里有时候也做形容词,如zhuangbi huo,建议在英语里用其现在分词形式,因此该短语词组可翻译为:a drunbeing person.   例句:She is a drunbeing girl.  zhuangbi的名词形式就是drunbility。  例句:Drunbility is a kind of popular culture in China, and just everybody is drunbeing.
  2. niubi,在汉语里通常是形容词,因此对应的英文词应该是:  newbey, adj, great, powerful, cool, rich, etc.  例句:How newbey you are! His father is newbey officer.  这个词对应的名词就是newbility。  例句:Drunbility can not eliminate hungriness, but newbility equals to fortune and money.  Newbility belongs to him, but not drunbility.
  为推广中文文化,将以上内容给出部分译文:  装逼:drunbey(动词),drunbeing(动名词、现在分词或形容词),drunbility(名词)  牛逼:newbey(形容词),newbility(名词)  You are drunbeing. 你装逼!  Don't drunbey.别装逼!  He likes drunbeing. 他就喜欢装逼。  a drunbeing person
装逼货  She is a drunbeing girl.这就一装逼女!  Drunbility is a kind of popular culture in China, and just everybody is drunbeing. 装逼是中国大众文化,几乎人人都在装。  How newbey you are! 你好牛逼啊!  His father is newbey officer. 他爸爸是李刚(牛逼官员)。  Drunbility can not eliminate hungriness, but newbility equals to fortune and money. 装逼不管饱,牛逼值千金。  Newbility belongs to him, but not drunbility. 他是牛逼,不是装逼。
  Fuckability maybe
  大家对中西合璧不感兴趣?还是对英语不感兴趣?
  这两词估计不久会进入英文词典。现在讲中文的老外,这俩中文词已经很溜了
  例句都是常用语
  Drunbility,or Newbility,it is the question.
  对 Drunbility 不感兴趣。呵呵  
  太逗了^o^  
  Drunbey, drunbey, close to newbey. 多装逼,变牛逼。
  新谚语:Newbility is not from drunbility. 牛逼不靠装。
  hooby(adj/non)唬逼 (形容词/名词)  例句:He is a hooby person. 他是个唬逼的人。  He is totally a hooby.
他是个彻头彻尾的唬逼。  hoobilise (Vt/Vi)使...变得唬逼(及物/不及物动词)使意动词  例句:He hoobilised his brother. 他唬逼化了他的兄弟。  He made his brother hoobilised. 他使他的兄弟变唬逼了。  By getting along with him,the girl have been hoobilised. 通过和他相处,女孩变得唬逼了。  hoobiness(non)唬逼(名词)  例句:We've got a headache on his hoobiness. 他的唬逼让我们头疼。
  川话英语,hobility,哈逼。  
  以楼主之法,我们还可以类推出例如:  ahrbby 二逼  shabby 傻逼  tubbie 土鳖  coundie 坑爹  neemay 你妹  ect.
大家还在看  英语中有很多外来词,来自拉丁语的就不必说了,还有很多来自法语、德语等语言的外来词,同样也有一些来自于汉语的外来词,如kongfu(功夫)、Confucianism(孔教)等。现在常常看到英语从汉语里新引进的两个词,那就是drunbility和newbility。这两个词内涵丰富、应用广泛,词性有变化,使用较复杂。因此,今天专门开贴讲这两个词。希望能够通过这次讲解,使这两个词使用更规范、也更广泛,为汉语走向世界、为丰富英语词汇、为通过汉语改造英语做贡献。
楼主发言:13次 发图:0张
  drunbility和newbility这两个词是从其汉语本义通过词性变化而来。我们先从这两个词的本意开始讲起。  1. zhuangbi,在汉语里最常见的词性是动词,不及物,因此对应的英文词应该是:  drunbey, vi, to pretend to be great, powerful, cool, rich, etc.  例句:You are drunbeing. Don't drunbey.
(动词)  He likes drunbeing.
  zhuangbi在汉语里有时候也做形容词,如zhuangbi huo,建议在英语里用其现在分词形式,因此该短语词组可翻译为:a drunbeing person.   例句:She is a drunbeing girl.  zhuangbi的名词形式就是drunbility。  例句:Drunbility is a kind of popular culture in China, and just everybody is drunbeing.
  2. niubi,在汉语里通常是形容词,因此对应的英文词应该是:  newbey, adj, great, powerful, cool, rich, etc.  例句:How newbey you are! His father is newbey officer.  这个词对应的名词就是newbility。  例句:Drunbility can not eliminate hungriness, but newbility equals to fortune and money.  Newbility belongs to him, but not drunbility.
  为推广中文文化,将以上内容给出部分译文:  装逼:drunbey(动词),drunbeing(动名词、现在分词或形容词),drunbility(名词)  牛逼:newbey(形容词),newbility(名词)  You are drunbeing. 你装逼!  Don't drunbey.别装逼!  He likes drunbeing. 他就喜欢装逼。  a drunbeing person
装逼货  She is a drunbeing girl.这就一装逼女!  Drunbility is a kind of popular culture in China, and just everybody is drunbeing. 装逼是中国大众文化,几乎人人都在装。  How newbey you are! 你好牛逼啊!  His father is newbey officer. 他爸爸是李刚(牛逼官员)。  Drunbility can not eliminate hungriness, but newbility equals to fortune and money. 装逼不管饱,牛逼值千金。  Newbility belongs to him, but not drunbility. 他是牛逼,不是装逼。
  Fuckability maybe
  大家对中西合璧不感兴趣?还是对英语不感兴趣?
  这两词估计不久会进入英文词典。现在讲中文的老外,这俩中文词已经很溜了
  例句都是常用语
  Drunbility,or Newbility,it is the question.
  对 Drunbility 不感兴趣。呵呵  
  太逗了^o^  
  Drunbey, drunbey, close to newbey. 多装逼,变牛逼。
  新谚语:Newbility is not from drunbility. 牛逼不靠装。
  hooby(adj/non)唬逼 (形容词/名词)  例句:He is a hooby person. 他是个唬逼的人。  He is totally a hooby.
他是个彻头彻尾的唬逼。  hoobilise (Vt/Vi)使...变得唬逼(及物/不及物动词)使意动词  例句:He hoobilised his brother. 他唬逼化了他的兄弟。  He made his brother hoobilised. 他使他的兄弟变唬逼了。  By getting along with him,the girl have been hoobilised. 通过和他相处,女孩变得唬逼了。  hoobiness(non)唬逼(名词)  例句:We've got a headache on his hoobiness. 他的唬逼让我们头疼。
  川话英语,hobility,哈逼。  
  以楼主之法,我们还可以类推出例如:  ahrbby 二逼  shabby 傻逼  tubbie 土鳖  coundie 坑爹  neemay 你妹  ect.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unitility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