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安妮日记经典片段》十个经典英语句子

50句英语经典正能量电影台词_百度知道
50句英语经典正能量电影台词
希望可以感受自由. I promise you,or they become legends …有些人能清楚地听到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肖申克的救赎》Your story may not have a happy beginning.你或许没有一个幸福的开始,你的善良。——《星球大战-首部曲》Nothing just happen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日出之前》3,it&#391.时间可以吞噬一切. Never not be afraid,你得相信自己就是一个公主。——《初恋50次》8,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把它叫做现在。——《小妇人》5,t make you who you are,而今天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也许是人间至善,但是这并不能够代表你的所有,需要胸襟去包容, that is why it’s called present,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If you want something,需要用心去了解, 眼前就会浮现你的脸庞 ,你的幽默.我想:New is always bad.Such people become crazy。Hope is a good thing,接下来你的生活取决于你的选择. When I look back on these days.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我的心一样的痛楚. Hope can set you free. If there’s any kind of magic in the world.爱的次数不需多. If you really love someone,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如果你想要什么, you will lose yourself! 我们从没机会探索外面的世界,就跟你说你也做不成,因为它们的羽毛太美丽了, and just have fun,是因为我爸爸的那条规则,有梦想!——《疯狂原始人》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but it hurt just as badly when I had to watch you go!昨天已成为历史.要想成为公主。这些人要么变成了疯子;s all part of a plan,当我回忆过去.在我的生命中有你是多么幸运, but that doesn&#39,就得保护., the whole life will not be enough。--《功夫熊猫2》When you choose to become others,永远要小心,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从容不迫.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如果世上真的有什么奇迹,你自己决定,圣者渡人, I’ll look and see your face。他人做不成什么事情,就像我现在难以离开您,我们的故事永远不会出现在银幕上。强者自救,那么一定是去理解他人和与人分享. Some people hear their own inner voices s all. 路就在你脚下, who you choose to be, that&#39,你总会在那守候着我,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All this needs a very big min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你应该像你所想象中的公主那般为人处世,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You’ve got to walk the way you think a princess would walk.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可是当我看着你离去, your kindness… and your moral courage. To be a princess,只需真爱. You got a dream,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wealth and beauty.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并以此行事, it is restof your story. Time erodes all such beauty,可能没有五十句,我会让您难以离开我,you gotta protect it,再多也不精彩了。 ——《卡萨布兰卡》7, you have to believe you are one,如果上帝赐予我财富和美貌;s one rule.You were right there for me,明天是未知的.告诉你吧.,还有你的勇气,就要去争取。——《简·爱》4。——《当幸福来敲门》We never had the chance to explore the outside world because of my dad&#39!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笑对人生.Some birds aren&#39!——《功夫熊猫》2, but today is a gift,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Yesterday is history.不要别人告诉你该做什么。--《纳尼亚传奇3》差不多了啦, but what it cannot diminish… is the wonderful workings of your mind. And they live by what they hear。——《公主日记》10. Your humor。——《秋日传奇》9. You need time to know. I guess our love story will never be seen on the big wide silver screen.有的鸟是不会被关住的. A greatman can save another,但它丝毫不能减少的是你伟大的思想, to forgive and to love.希望是美好的, tomorrow is a mystery。真爱需要时间去经营. I was blessed to have you in my life. Smile and wave.懦怯囚禁人的灵魂。高瞻远嘱:新事物是不好的. The ct meant to be caged.当你选择成为别人时,你将失去你自己, it must be the attempt of understanding someone or share something。——《珍珠港》6, I would mak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now as it is for me to leave you,要么成为传奇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从中挑选0句即可.好,他们都说不错
你也去看看吧.
我以前在ABC天卞口语学习过有名的英语辅导讥构都还蛮,会了解下你的英语水平然后帮你设置相关的学习课程,我介绍过好多朋友去!神偷奶爸的完整英文台词见附件,都是连贯的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正能量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10部电影的英语经典句子1.每部电影各5个句子2.最好有翻译的
All things in their being are good for something.· 天生我才必有用.· Difficult circumstances serve as a textbook of life for people.· 困难坎坷是人们的生活教科书.· 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Thomas Paine · 失败乃成功之母.· For man is man and master of his fate.· 人就是人,是自己命运的主人.· 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Socrates · 混混噩噩的生活不值得过.-- 苏格拉底 · None is of freedom or of life deserving unless he daily conquers it anew.-- Erasmus · 只有每天再度战胜生活并夺取自由的人,才配享受生活的自由.· Our destiny offers not the cup of despair,but the chalice of opportunity.So let us seize it,not in fear,but in gladness.-- R.M.Nixon · 命运给予我们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机会之杯.因此,让我们毫无畏惧,满心愉悦地把握命运.-- 尼克松 · Living without an aim is like sailing without a compass.-- John Ruskin · 生活没有目标,犹如航海没有罗盘.-- 罗斯金 · What makes life dreary is the want of motive.-- George Eliot · 没有了目的,生活便郁闷无光.-- 乔治 · 埃略特 · Towering genius disdains a beaten path.It seeks regions hitherto unexplored.-- Lincoln · 卓越的天才不屑走旁人走过的路.他寻找迄今未开拓的地区.·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great talent without great will - power.-- Balzac · 没有伟大的意志力,便没有雄才大略.-- 巴尔扎克 · The good seaman is known in bad weather.· 惊涛骇浪,方显英雄本色.· Fear not that the life shall come to an end,but rather fear that it shall never have a beginning.--J.H.Newman · 不要害怕你的生活将要结束,应该担心你的生活永远不会真正开始.-- 纽曼 · Gods determine what you're going to be.-- Julius Erving · 人生的奋斗目标决定你将成为怎样的人.-- 欧文 · An aim in life is the only fortune worth finding.-- Robert Louis Stevenson · 生活的目标,是唯一值得寻找的财富.-- 史蒂文森 · 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 一息若存,希望不灭.-- 英国谚语 · Try not to become a man of success but rather try to become a man of value.-- A.Einstein · 不要为成功而努力,要为做一个有价值的人而努力.-- 爱因斯坦 · 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 Charles Chaplin · 人必须有自信,这是成功的秘密.-- 卓别林 · Pursue your object,be it what it will,steadily and indefatigably.· 不管追求什么目标,都应坚持不懈.· We must accept finite disappointment,but we must never lose infinite hope.-- Mattin Luther King · 我们必须接受失望,因为它是有限的,但千万不可失去希望,因为它是无穷的.-- 马丁 · 路德 · 金 · Energy and persistence conquer all things.-- Benjamin Franklin · 能量加毅力可以征服一切.-- 富兰克林 · Nothing seek,nothing find.· 无所求则无所获.· Cease to struggle and you cease to live.-- Thomas Carlyle · 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卡莱尔 · A thousand-li journey is started by taking the first step.·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Strength alone knows conflict,weakness is below even defeat,and is born vanquished.-- Swetchine · 只有强者才懂得斗争;弱者甚至失败都不够资格,而是生来就是被征服的.-- 斯威特切尼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经典英语电影句子_经典语句大全
& 经典英语电影句子
经典英语电影句子
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i&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我要像你一样就好了)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让我撒谎,去偷,去骗,去杀人,上帝作证,我再也不要挨饿了)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它让我如鱼得水)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为之战斗, 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现在我发现自己活在一个比死还要痛苦的世界,一个无我容身之处的世界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1954)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离开我)
经典英语电影句子 相关内容:
“熟人”不是人! 爱一个人不是要拥有他,只要在远方默默地凝视他,也就心满足足 把爱情投资在一个人身上,冒险;把爱情投资在许多人身上,危险。 擦身而过,也是一种很深的缘分。 成功是一种观念,致富是一种义务,快乐是一种权利。...
all things are difficult before they are easy.(凡事必先难后易。)[放弃投机取巧的幻想。
别人的钱财乃我的身外之物。 别做点错事就把什么脏水都往自己身上泼,姐还要留着冲厕所呢。 不是所有看上去风骚的美女都是婊子,还有可能是推销员。 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眼泪在眼里打转却还保持微笑。 从天堂到地狱,我只是路过人间。
can’t you do anything right?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don’t give me your attitude. 别跟我摆架子。
别人要开飞机去撞双子星才行而你只要跳伞就有同样的威力。 长得真有创意,活得真有勇气! 长的丑不是你的错,可是出来吓人就是你的错。 长的很科幻,长的很抽象! 长的很无辜,长的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
after you.你先请。 don’t take it to heart. 别往心里去,别为此而忧虑伤神。 i feel like sleeping/ taking a walk. 我想睡/散步。 i just couldn’t help it.我就是忍不住。 i like your sense of humor. 我喜欢你的幽默感。
a heart the loves is alwasys young. 有爱的心的永远年轻。 a joyful heart is the inevitable result of a heart burning with love. 内心只要有爱在燃烧,就不然有快乐。
“没钱、没工作、没男朋友,没关系!!” 背面恢弘的城,前面是水面摇晃的幻影,樱花伤逝,大雪降落。谁是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风,今世的尘,无穷无尽哀伤的精魂。
查看更多>>美国电影《安妮日记》[超清完整版]
美国电影《安妮日记》[超清完整版]
美国电影《安妮日记》[超清完整版]
&& 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安妮是个天真活泼的犹太籍少女,在父亲和母亲的呵护照料下,一直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在她13岁生日的那天,她收到了父亲送的珍贵礼物——一本令她爱不释手的日记,此后便养成了写日记的习惯。
  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为了躲避纳粹对犹太人的迫害,安妮一家在朋友的掩护下,和另外四名犹太人躲入她父亲公司的阁楼,开始隐姓埋名的密室生活。1944年8月,因为密室遭人检举,安妮和家人都被逮捕并送往集中营,面对种种的生离死别,从此安妮的生活坠入人间炼狱。而在这段匿身于密室的日子里,安妮藉由日记抒发了成长的苦涩、少女的情怀,及对未来的憧憬。...&
(雨霖转载/编辑/收藏)
发表评论:
馆藏&13416
TA的推荐TA的最新馆藏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英语美文:美国百佳电影中的经典台词
英语美文:美国百佳电影中的经典台词
作者/编辑:佚名
  美文:美国百佳电影中的台词
看美国原版电影是的有效途径之一,而在美国电影当中有一些著名的经典台词值得我们一读。下面是美国百佳电影中的台词,希望在你欣赏的同时也能学到地道的:  & && &1.&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坦白说,亲爱的,我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年)毫无疑问,即使那些没有看过《乱世佳人》的人,也会对白瑞德给郝思嘉的这句临别之言印象深刻。 & &&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The Godfather, 1972 .&我要开出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条件。&&&《教父》(1972年) & && &3.&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 a had class. I could 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  &你不明白!我本可以进入上流社会。我本可以成为一个上进的人。我本可以当个有脸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当个小混混。&&&&《码头风云》(1954年)这两句马龙&白兰度的台词出自令白兰度荣膺奥斯卡影帝的影片《教父》与《码头风云》。   4.&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托托,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再也回不了家了。&&&《绿野仙踪》(1939年) 朱迪&加兰在《绿野仙踪》中扮演的少女多罗茜对她的小狗托托说的这句话成了后来人们对无法回到鼎盛时期的感叹。   5.&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萨布兰卡》(1942年) 在1942年的电影《卡萨布兰卡》中,亨弗莱&鲍嘉对英格里&褒曼说了&,就看你的了。&这句著名的台词。   6.&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年)   7.&All right, Mr. De 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好了,德米勒,我为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日落大道》(1950年)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年)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紧上安全带,今晚将会非常颠簸。&&&《彗星美人》(1950年)   10.&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对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年)   11.&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现在我们得到的只是沟通上的失败。&&&《铁窗喋血》(1967年)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 1979.&我喜欢在清早闻汽油弹的气味。&&&《现代启示录》(1979年)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真爱意味着永远不必说对不起。&&&《》(1970年)   14.&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梦想由此构成。&《马耳他猎鹰》(1941年)   15.&E.T. phone home.&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E.T.打电话回家。&&&《E.T.外星人》(1982年)   16.&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他们叫我狄博思。&&&《炎热的夜晚》(1967年)   17.&Rosebud.& Citizen Kane, 1941&玫瑰花蕾。&&&《公民凯恩》(1941年)   18.&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成了!妈!世界之巅!&&&《白热》(1949年)   19.&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我已经忍无可忍,我受够了。&&&《电视台风云》(1976年)   20.&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 .&路易斯,我想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年)   21.&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1.  &曾经有人想调查我。我就着蚕豆和酒,把他的肝脏吃掉了。&&&《沉默羔羊》(1991年)   22.&Bond. James Bond.& Dr. No, 1962 .&邦德,詹姆斯&邦德。&&&《诺博士》(&007&系列第一部,1962年)   23.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样。&&&《绿野仙踪》(1939年)   24.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 Blvd., 1950 . &我很大!是画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50年)   & && & 25.&Show me the money!&&Jerry Maguire, 1996.&给我钱!&&&《甜心》(1996年)   
  英语美文:美国百佳电影中的经典台词所属栏目:〖〗
  〖〗链接地址:
  英语日记提供的英语美文:美国百佳电影中的经典台词由网友原创或转发,若英语美文:美国百佳电影中的经典台词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本站联系,谢谢!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英语美文:美国百佳电影中的经典台词相关文章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安妮日记经典语录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