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补习中心理第一次月考成 绩表吗?

惠州市蓝海时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当代企业管理前沿思想为指导,帮助中小企业、成长型企业的老板,职业经理人、公司中层、企业白领等,提高他们个人及其企业专业管理水平的管理咨询机构。我们秉持高起点、高标准和特色差异化,运用独特的定制式培训和管理咨询,一点一滴改变浮躁及不专业的中国企业的经营与管理。蓝海时代的培训师均在各知名企业担任过中高层管理职务,拥有最先进、最实战的经验;同 时大多拥有硕士以上学位,做到理论和实践结合。蓝海时代服务的行业包括金融、零售、制造、餐饮、房产、物...
心理健康培训课程
<td class='w3 green'
绩效管理培训课程
<td class='w3 green'
网络营销培训课程
<td class='w3 green'
企业内训培训培训课程
<td class='w3 green'
<td class='w3 green'
OFFICE办公软件培训培训课程
<td class='w3 green'
礼仪培训课程
<td class='w3 green'
<td class='w3 green'
领导艺术培训课程
<td class='w3 green'
性格分析培训课程
<td class='w3 green'
企业管理培训课程
<td class='w3 green'
<td class='w3 green'
人际沟通艺术培训课程
<td class='w3 green'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vied京ICP备号-1
求学路上,我们陪伴您!操作成功!
操作失败!
2013年 广州市二模(第4题)
下面的图表是有关机构对某市不同年龄段亚健康人群的调查。请根据图表,分别概括躯体、心理和社会适应等三种亚健康类型发生率与年龄的关系。不同年龄的亚健康状态 (1)躯体亚健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心理亚健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社会适应亚健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确答案】
(1) 发生率随年龄的增长呈平稳上升的趋势。(年龄越大,发生率越高)
(2)发生率随年龄的增长呈缓慢下降趋势。(年龄越大,发生率越低)
(3)中间年龄段(31~50岁)发生率略高,之前或之后的都相对较低。
相关知识点当前位置: &
求翻译:高中毕业后第一份接触社会的工作。我凭借良好的口才,又很会用心揣摩顾客心理,上手很快。工作期间业绩突出,多次受到老板表扬,并得到两次加薪。老板和经理都很欣赏我。是什么意思?
高中毕业后第一份接触社会的工作。我凭借良好的口才,又很会用心揣摩顾客心理,上手很快。工作期间业绩突出,多次受到老板表扬,并得到两次加薪。老板和经理都很欣赏我。
问题补充:
After high school, the first contact with social work. With eloquence, and very will carefully try to figure out customer psychology to get started quickly. During the work of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repeatedly praise by the boss and get a raise twice. Owners and managers is very much like me.
After graduating from high school the first touch with the Community. I doubt its good intentions, and is very mysterious, and customers get started soon. During the performance, on several occasions, and has been commended by Boss two times salary. Business owners and managers have been very please
After the high school graduates the first contact society's work.I rely on the good eloquence, also very can estimate the customer psychology attentively, begins very quickly.The work period achievement is prominent, receives boss to praise many times, and obtains two times to raise in salary.Boss a
After graduating from the first contact with social work. I by virtue of eloquence, and will carefully try to customers ' psychology, to get started quickly.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during the work, praised many times by the boss and two salary increases. Bosses and managers are very appreciate me.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