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文档加载中...广告还剩秒
需要金币:300 &&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Unit 1 How can we become good learners?
1a-2d 1.重点单词:textbook重点短语:make word cards重点句式:come good learners?
―How do you study for a test?
―I study by working with a group.
What about reading aloud to practice pronunciation?
It's too hard to understand spoken English.
―Have you ever studied with a group?
―Yes,I have.I've learned a lot that way.
Try to guess a word's meaning by reading the sentences before and after it.
You can become better by reading something you enjoy every day.
The more you read,the faster you'll be.
1.重点短语和句型对方式进行提问及用by+doing回答
How对方式进行提问及用by+doing 回答
一、预习课本P1-2新单词并背诵完成下面的汉译英。课本____________  2.交谈____________大声地____________
6.有耐心的____________二、认真预习1a-2d找出下列短语和句型。制作单词卡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朋友一起学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向老师请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听磁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口语技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逐词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耐心点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们怎样才能成为好的学习者?你怎样为考试复习做准备?我通过和小组合作来学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大声朗读来练习发音怎么样呢?理解英语口语太难了。你曾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精选推荐】2015年人教版新目标九年级英语全套教案
下载积分:1500
内容提示:【精选推荐】2015年人教版新目标九年级英语全套教案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233|
上传日期: 14:08:39|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精选推荐】2015年人教版新目标九年级英语全套教案
官方公共微信星沙英语网 >> 新目标 >> 新目标九上 >> 新九上Unit 3 人教版新目标英语 go for it
&|&&|&&|&&|&&|&&|&&|&&|&&|&&|&&|&&|&&|&&|&&|&&|&
您现在的位置:&&>>&&>>&&>>&
新九上Unit 3资料列表
?& 【名校推荐系列】学年人教新目标九年级英语Unit 3教学资料(12份)【名校推荐】学年人教新目标九年级英语 Unit 3&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rooms are?授课课件+导学案课件+单元复习课件+同步音频(12份)
?【四清导航】2014年秋九年级英语上册(人教新目标)同步课件:Unit 3(堂堂清+日日清+语法清+作文清+阅读清,7份)
?Unit 3 知识提纲.doc nit 3 Section A 1a-2d 知识提纲 (P17-18)一、词法及句型& 1. beside 介词, 在……旁边=next to & 2.go past = pass v. 路过 I pass a market when I go home . & 3.between prep. 在……之间 ,用于两者&&nbs
?(2014秋)新人教版英语九年级上册Unit 3 表格式教案(5份)学科&English&课时&1&年级&9年级课题&Unit 3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rooms are? 1/5& 教学要求&1. Key Vocabulary:& restroom,
?2014新人教九年级Unit 3 全单元导学案 163课堂教学模式163课堂教学模式导学案&&& 年&&& 级:八年级上&&&&&&&&&&&&&&&&&&&n
?九年级英语unit3导学案.rar&& 课题&九上Unit3 (第一课时1a-2c)&课型&听说课&执笔&金贤梅学习目标&学习并掌握词汇:restroom, stamp, bookstore, beside, postcard学习目标语言:--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I c
?新目标英语九年级Unit 3重点词汇& 2. get some magazines& 3. have dinner& 4. get a dictionary& 5. get some information &&&&& about the town& 6. buy a newspaper&
?新目标英语九年级Unit 3单元自测题(有答案)Unit 3 单元自测一、单项选择(20分)1. The supermarket is _____ the bank and the bookstore.A. among&&& B. across&&& C. between&& D. from2. I’m sorry t
?湖北省武汉市部分学校2015届九年级9月月考联考英语试题.doc& 武汉部分学校2014年九月九年级联考英语试卷第Ⅰ卷(选择题 共85 分)第一部分& 听力部分一、 听力测试(共三节,满分25 分 )略第二部分&& 笔试部分二& 选择填空(本题共15分,每小题一分)&&& 从各题所给的ABCD四个选项中 选出一个最佳答
?Unit 3 Could you pleas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rooms are? 第二课时Section A 2d-3b课件.&amusement kiddie rides jumping bounce rides_标清.wmvLike most English children.doc& 教学设计.doc英语&&&nbsp
?2014新版新目标英语九年级Unit 3 Section B课件两个含听力录音
?2014新版新目标英语九年级Unit 3 Section A课件两个含听力录音及视频& 下载地址2为视频下载~
?九年级下Unit 3英语导学案& 课题: Unit 3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rooms are?&&& 课型:听说课&&&&&&&&&&&&&&&&nb
?2014新版新目标英语九年级Unit 3整单元分课时6个课件打包下载含视频 下载地址1 为Section A3个,下载地址2为Section B课件三个Unit 3& Section A3 课件+小测试(3份打包)& Unit 3 Section A1 课件+素材+小测试(1份打包) 《西游记续集》片尾曲《敢问路在何方》_标清.flv 走遍美国 中英文字幕 全集02_标清 00
?【无忧备课】2014年秋季用九年级新目标英语Unit 3 PPT课件
?学年九年级英语(新目标上册)Unit3测试题(单项+完型+阅读+词汇+书面表达,含答案).doc14-15学年新目标九Unit3试题Class:   &&&& Name:   &&&& Marks:  &&&& (满分100分)一. 单项选择 (15分)选择可以
?2014新版新目标英语九年级Unit 3课文及单词MP3录音高清晰版
?2014九年级Unit 3 完美备课资料包&& 两个下载地址都要下载,解压到同一个文件里, 内容与发表过的有重复!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Unit 3测试题及答案下载.doc
李老师培优设计&&&&&&& 新目标九Unit3试题(一)A.单词短语巩固.1. go along…&&&&&&&&&&&&&
?Unit 3&&&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rooms are?Period One Section A 1a-2d& Teaching aims and demands:New words: restroom, stamp, bookstore, beside, postcard, pardon, wa
?临泽九年级英语Unit&3表格式6课时教案设计临泽九年级英语教学设计Teaching content&Unit 3 宾语从句&课时安排&共 六 课时&主备教师&王玉琴&&&第 一 课时&授课人&Knowledge aims&1. 掌握宾语从句的构成和用法.2.正确运用宾语从句:重
?【2014秋季】新目标人教版九年级英语Unit 3配套flash动画Unit&3 flash课件 swf格式 单词听写& 阅读训练01.swf& 阅读训练02.swf& 角色扮演01.swf& 角色扮演02.swf& Section A 1b.swf& Section A 2d.swf&
?Unit 3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rooms are 全单元课件(4课时)& 无听力录音!(2) Could you please…? “请你……好吗?”&&&& 否定式为“Could you please not…” “请你 &&&& 别……好吗”交
?Unit 3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rooms are.全单元学案.docit 3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rooms are?单元总览类别&课程标准要求掌握的项目单元话题& In this unit, students learn to talk about gett
?Unit 3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rooms are整单元课件 含听力录音,只一个PPT课件&
?&Unit 3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rooms are教案.doc& Unit 3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rooms are?一、教学目标:1. 语言知识目标基本词汇:restroom, stamp, bookstore, postcard, pardon, was
?2014新版新目标英语九年级Unit 3整单元课件5个含听力录音1. Go along Main Street until you pass Center Street.1) until和till同义为“直到……” , till多用于口语。until可以放在句首, till则不能放在句首。 2)&not ... until 意为“直到……才”, 表示直到某一时间, 某一行为才发生, 之前
?Unit 3 听力练习含录音及word文档
?2014新版新目标九年级Unit 3课件资源包 听力录音须另外下载后添加含课件10个及辅导文件及素材2012中考真题――宾语从句 .doc& 2013中考真题――宾语从句 .doc convenient 的用法与搭配.doc& suggest的用法.doc& 宾语从句的知识点及练习题.doc&
?2014秋九年级英语unit3单词句型语法重难点及写作指导ppt四个课件打包下载本单元的话题是“谈论旅游和交通”,是中考常见话题。以交通为例,与之有关的内容有描述交通状况;对某种交通状况发表评论;描述交通规则等。以旅游为例,与之有关的内容有介绍某座旅游城市;描述自己的旅游经历等。 1.Drivers and pedestrians must the traffic rules.2.Mind out
?2014人教新目标九年级英语Unit 3课文及详解.docUNIT 3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rooms are?Language Goals: Ask for Follow directionsSectionA1a Where can you do the things below? Match e
?Unit 3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rest room are知识点辨析及练习Unit 3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rest room are? 重点词汇:&stamp& rush,& suggest,& mail,& convenient,& politely,&nbsp
?2014年秋刘营初中九年级英语Unit 3教学案 &刘营初中& 九&&& 年级&&& 英语&& 教学案执& 笔&龚琴&审&&& 核&初三英语组&课&& 型&听说课&课&&
?&2014新版新目标英语九年级Unit 3课件10个打包 无听力录音,须自己另外添加16一家地下停车场_________& underground _______&17.听起来不礼貌sound______________18.在某些情形下_________some_______________19.花时间导入一个请求spend time_____& ____
?2014新版新目标英语九年级Unit&3听力录音MP3打包下载&Unit 3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rooms are?&
?年人教版英语九年级上册Unit 11单元综合测评试卷(含答案).doc英语人教九年级上综合测评Unit 11(分数100分 时间90分钟)第一卷 听力部分(15分)Ⅰ.听句子, 选择与所听句子相符合的图片(5分)M:David is on his way to the bank.He is going to save some money.Ⅶ.书面表达(15分)假定你是 刘杰。你
?新目标九年级上Unit 11 Reading阅读课件 无听力录音九年级Unit 11 Reading nbzwj113 .ppt& Unit 11 Reading Could you lend me your pen ?Homework:1.Remember the new words and expressions.2.Whats more etiqette do you know,t
?2012人教版九年级上Unit 11全单元课件5个及听力录音 & Unit 11&&&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rooms are?&& Section A Period 1 && 在希望得到肯定答复的疑问句中,以及在含有表示建议、请求和征求意见语气的疑问句中, 常
?& 人教版新目标英语九年级上册Unit 11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rooms are(7份)知识讲解课件含听力录音(学生用)Unit 11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rooms are(7份)打包下载 含动漫朗读FLASH课件&restroom& 公共厕所,休
?人教新目标九年级Unit 11全单元课件 无听力连接,市三中 童淑芹《新目标英语》教材的语言教育理念是:知识用于行动,强调“语言应用”,培养“创新、实践能力”,发展“学习策略”。 它采用任务型语言教学(Task-based Language Teaching)模式。教材中每单元都设计一个或几个与该单元话题有关的任务,让学生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使用英语获取信息,用英语进行交流,培养运用英语解决实际问
?&2009锦州市实验学校人教新目标九年级英语Unit 11单元测试题(2009.10)锦州市实验学校 陈卓试卷满分100分   一、根据句意及首字母的提示,填写所缺的单词。(共5分,每小题1分)  1.For the CCTV Spring Festival Gala Liu Xian put on two shows. Now everyone is mad about m______
?&Unit 11&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rooms are? 随堂练习武汉市关山中学& 司荣萍& 《中学生英语》杂志供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Section A(第1课时)一、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完成单词。1. A d______ is a place where drugs are sol
?新目标九年级11单元知识中考链接江苏省南京晓庄学院 董文灿& 《中学生英语》杂志供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1. My parents and I like to&&&& outside after dinner.It is really relaxing. (2007山西太原)A. run off&&&&nbs
?&新目标英语九年级Unit 11 同步辅导及知识要点剖析&《中学生英语》杂志供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2.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post office? 你能告诉我怎样去邮局吗?(P.87)此处how to get to the post office是“疑问词+动词不定式”结构,在句中作宾语,相当于how I can
?新目标英语九年级 Unit 11 全英文教案设计共六个课时Unit 11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the restrooms are教案设计共六个课时.docThe First PeriodⅠ. Teaching Aims and Demands1. Knowledge Objects(1) Key Vocabularyrestroom, shampoo, s
下载1025次
?新目标英语九年级 Unit 11教学课件四个& 共四个课时 文件较大,避免高峰期下载&Unit 11 where the restrooms are ?在希望得到肯定答复的疑问句中,以及在含有表示建议、请求和征求意见语气的疑问句中, 常用some和something,而不用any和anything。【例】1)Could you lend me your motorbike, p
?新目标英语九年级全套单元词汇录音unit&11&&&&& &mp3格式 男女声朗读两遍
?九年级下册英语(人教新目标)九年级下册英语(人教新目标)教材全析(Unit11Couldou ease tl meherthe stros are).docSECTION ALanguage Goal: Ask for information① politely② 语言目标:有礼貌的打听消息例题探究:He is ________ (polite) to ask for information __
?全套新目标九年级单元同步测评Unit11 (A卷)[专稿]新目标九年级单元同步测评Unit 11&& A卷第I 卷(共45分)I. 语言知识(共10小题,计10分)本题共有10个小题,请从每个小题的四个选项中选出最佳答案。(&& )1. The character is _________ like a real person than a cartoon.
?全套新目标九年级单元同步测评Unit11 (B卷)[专稿]新目标九年级单元同步测评Unit 11&&& B卷第I卷(选择题& 共70分)听力部分I. 听句子,选答语(共5小题,计5分)&本题共有5个小题,每个小题你将听到一句话,读两遍,请从所给的三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最恰当的答语。(& )1. A. If you wish.&&nb
共 93 篇资料&&首页 上一页&&&页次:1/2页 &50篇资料/页&转到:第1页第2页
Copyright && 星沙英语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人王老师 Tel:8.&& 新浪微博请关注:
湖南长沙白泉中学英语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新目标英语九年级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