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个周末英语作文加翻译怎么过的?翻译成英语

当前位置: &
上周末的英文
英文翻译last weekend:&&&& end:&&&&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there’re probably two reason ...:&&&&lost in a river last saturda ...:&&&&last week:&&&&weekend
去度周末 go on a w ...:&&&&last saturday:&&&&weekend:&&&&last week/year/month:&&&&5 plus dimanche
例句与用法Really ? i was introduced to her just last weekend真的?上周末我才被介绍给她。 Wild boars cause havoc in german village德国南部一小村庄上周末遭遇野猪偷袭破坏On the weekend , we attended a computer class上周末我们去上了一节计算机课。 They enjoyed themselves at the party last weekend上周末的晚会上,他们玩得很开心。 I can ' t remember what john was doing last weekend我记不起来约翰上周末在干什么了。 Father took us to the funfair last weekend爸爸上周末带我们到游乐场去了。 Mom took the children to the circus last weekend妈妈上周末带孩子们去看马戏团表演。 We a train to the of alishan weekend4上周末我们搭森林小火车到阿里山顶。 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 we went to the beach上周末你做了什么?我们去了沙滩。 Last weekend was also the finale of my hero上周末是好男儿的终极之战。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上周末的英文翻译,上周末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上周末,上周末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英语翻译汤姆上个周末打了篮球我们上个周末做了作业我上个周末打扫了房间
Mary went to the zoo last weekend.Tom played basketball last weekendWe did our homework last weekend.I cleaned the room last weeken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om played basketball last weekend.we did our homework last weekend.I cleaned the room last weekend.
扫描下载二维码《上个周末》的英语作文带翻译
唯爱一萌396787
I was very busy last weekend,on saturday morning ,I visted my grandparents and helped them clean the room,in the afternoon,I went to the bookstoon sunday,I washed many clothes in ...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大一零开始基础英语(中译英)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大一零开始基础英语(中译英)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下个周末你要做什么?.. 翻译
原文(简体中文):
下个周末你要做什么 更多: ?
翻译结果(英语)1:What are you doing next weekend 更多: ?翻译结果(英语)2:What do you want to do next weekend 更多: ?翻译结果(英语)3:Next weekend you what to do 更多: ?
最新翻译:
随机推荐查询工具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便民查询大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个人的周末怎么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