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are my clothesaremyclocks的中文意思

当前位置: &
where are you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对这样的我你在何地你在那里:&&&&adv. 1.〔疑问〕在哪里,向哪里;哪里;在哪一点上。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你往何处去; 你在那里:&&&&你将在哪儿:&&&&你的存在; 你在哪里:&&&&你会在那里吗:&&&&尽管你感觉良好,然而事与愿违:&&&&哪里凉快哪里呆着:&&&&身处何方:&&&&我总能感觉到你的存在; 我总能感觉你的存在; 总能感觉你 ...
例句与用法Where are you steering for ?你上哪儿去?Where are you looking at ?你在看哪里?Where are you bound for ?你到哪里去?Where are you going to ?你去哪里?Where are you from ?您是哪儿的人?Where are you off to ?你去哪里?Where are you from ?你从哪儿来?Where are you going ?你去哪里?Where are you to find your laughing springs, and leaping brooks, and venerable trees, a thousand years old in a clearing ?你哪儿还能找到欢乐的小溪、淙淙的流水和爬满青藤的千年古树呢?Where are you now ? where have you been in 38你现在住哪儿? 38年的时候你在哪儿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where are you的中文翻译,where are you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where are you,where are you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where are my books是什么意思?
我的书在哪里? where是(疑问副词)在哪里
are是“是”的意思
my是我的 books是复数“书”的意思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我的书在哪儿
我的(书籍;帐簿;卷;名册;工作簿)在哪?结合上下意思,取其定义。
Where are my books?的意思是说“我的书在哪?”
我的一些书在哪里
我的书在哪里?
扫描下载二维码用正确形式填空:1、Here are his video ------(tape) 2、There are two -----(alarm)clocks in my room3、Do you want to----------(bring)your bag to school4、Where are my pens?Are---------(them)in the drawer?5、Please take these -------(thing)to your mom.
tapesalarmbringtheythings
你确定对吗?
等等我再问你几个
This is------alarm clock。Please take------to your brother。
A:an;him
B;an;it C:a;it
Some plants are ------- the room.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bringtheythings
tapes alarming bring they things
1 tapes2 alarms3 bring4 they5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