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我不再放弃不再平凡用英语怎么说

英语翻译我们常常痛感生活的艰辛与沉重,无数次目睹了生命在各种重压下的扭曲和变形,“平凡一时间成了人们最真切的渴望.但是我们却不经意间遗漏了另外的一种恐惧——没有期待、无需付出的平静,其实是在消耗生命的活力与精神.
我们常常痛感生活的艰辛与沉重,无数次目睹了生命在各种重压下的扭曲和变形,“平凡一时间成了人们最真切的渴望.但是我们却不经意间遗漏了另外的一种恐惧——没有期待、无需付出的平静,其实是在消耗生命的活力与精神.We often painfully felt that life was full of hardship and unbearable.In countless occasions we witnessed the life had been twisted and deformed under a variety of heavy pressures.To live uneventfully was once a truly ultimate yearning for everybody.However,we unintentionally missed another fear -----the uneventfulness in life without anything to hope for and to contribute to,is really a waste of vitality and spirit of lif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We often think life is full of hardship and feel it heavier than lead.Countless times have we saw it struggle and go wrong under heavy pressure.So an uneventful life once become people's ultimate desi...
We often life's hardships and heavy pain, countless times witnessed a life in a variety of distortion and deformation under pressure, \"became the true desire of ordinary time. But we have inadvertent...
。。。谷歌翻译是乱来的。。。语法错误一堆啊。。
扫描下载二维码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这句名言用英文怎么说
To do every simple thing well is qutie to be great.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您的位置:&>&&>&&>&
双语哲理小诗:把平凡做到极致便不再平凡
kira86 于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world你的存在是献给世界的一份礼物You&re
your& presence& is& a& present& to& the& world
你的存在是献给世界的一份礼物
you&re& unique& and& one& of& a& kind&
你是唯一的,无可替代
your& life& can& be& what& you& want& it& to& be
你能够主宰你的自己的生活
take& the& days& just& one& at& a& time
日子要一天天好好的过
count& your& blessings, not& your& trouble
常想想你的幸福,忘掉你的烦恼
you&ll& make& it& through& whatever& comes& along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你最终都能克服
within& you& are& so& many& answers
understand& , have courage& be strong
学会理解, 勇敢 坚强
英语视频&|&英语视频&|&英语视频&|&英语视频&|&英语视频&|&英语视频&|&
英语诗歌排行111111111111111111
我们也在这里:
本文相关应用▼生活中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有一些闹心的事让你不开心。大到家庭伦理、工作事业,小到生活琐事。当你不开心又想用英语来表达的时候,你会怎么说呢?“unhapp”?no!no!no!这样表达out了,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了一些英文中高格调的不开心表达,就算不开心我们也要高格调得不开心。当然还是开心最好,发泄完了还要积极得面对生活。
1Heart sinks小心脏往下一沉,可想而知有多伤心了。My heart sank when I saw the amount of work waiting for me.看到有那么多工作等着我做,我很不开心。2Face like a wet week-end大好的周末时光,外面却下起了雨,所有嗨皮计划都泡汤,不开心全写在脸上了。What's wrong with Pete? He's got a face like a wet week-end!皮特咋啦?看起来郁郁寡欢的!3BummingBummed out或 bummed 是一个口语表达,包含有“失望”、“伤心”的意思。Bumming则用来形容“不快的”。I was really bummed out by the news.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很难过。
4In low spirits心情很low,情绪低落,英文里用这个短语表示。反之,兴高采烈则是in high spirits。Everyone was in low spirits because of the rainy weather.下雨了,每个人的情绪都很低落。5Down in the mouth心里不爽全表现在脸上,高兴时笑呵呵,不开心时嘴角就会往下拉。这个短语形象地表示“垂头丧气”、“抑郁消沉”。I was surprised to see her looking so down in the mouth.看到她情绪如此低落我十分惊讶。6&Bent out of shape不高兴,甚至生气恼怒都可以用这个短语。这是要被气变形的节奏啊He had a bad day at work and came home all bent out of shape.他今天在单位一天都不顺,回家也是一肚子气。
靖江市新港城初级中学(jjsxgccjzx)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大不六文章网立场
jjsxgccjzx校训:明德智健
校风:诚朴
教风:严谨
学风:勤学
办学理念:乐教乐学
幸福生活热门文章最新文章jjsxgccjzx校训:明德智健
校风:诚朴
教风:严谨
学风:勤学
办学理念:乐教乐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