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懂英语好是反正懂那种网址大家都懂的吧?

懂英语不用敲门快进来!谁知道on,at在Mid-Autumn Festival和Dragon boat festival这两个节日前最好用什么.为什么?很多"权威"人士说也可以用ON,你们哪个对啊?能不能解释的更清楚点?
用atat the Mid-Autumn Festivalat the Dragon Boat Festival如果带有Day的,通常用onon May Da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on是针对一段时间 at是指在某一个时刻
on一般节日都用on
应该是at,上面那两个瞎蒙的。
我的理解是:日子的前面用ON 节日也应如此
扫描下载二维码有谁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干什么用的,我打开全是英文看不懂&
永遠也得你0021
Franklin牌英语学习机比电子词典高档当然,功能也多一些如果真如你所说“你看不懂”是什么东东那么赠给有缘人送给真正需要的让其发挥最大的作用最好是高中以上英语水平的人使用不是低估初中生啊毕竟词汇量不大
怎么里面没有中文的吗?
你试试不就知道了么打几个简单的单词看看功能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谁懂这首英文歌歌词说的是什么意思?我只知道歌手与歌名:Maroon 5-No Curtain Call
Maroon 5-No Curtain Call 英文+中文歌词You say you need someone你说你需要某些人But everybody does但是每个人都这样I'm no different than you我与你相比并没有什么不同I just believe what I do我只是相信自己所做的事情You point your finger atEveryone but yourself除了你自己,你用手指点着每个人And blame the ones that you love然后指责着你爱的那些人Who're only tryin' to help谁是真的只想帮助你As it's winding down to zero正在接近尾声I am yours like a hero我是你的英雄I'll see this through我会把这些看透There's so much me and you我们之间有如此多的默契Take this enemy together一起来对抗这个敌人Fight these demons off forever永远打败这个魔鬼Forever永远Forever永远Forever永远5,4,3,2,1I won't stop until it's done这事情没有完成的时候我不会停止No curtain call,永不谢幕I will not fall我不会坠落This may be the one这或许就是那一个We've been waiting for我正在等待No curtain call,永不谢幕Just take it all全部都拿走吧I have no time for fear我没有害怕的时间Or people in my ear或者在我耳边的人们Head down and running so fast向前冲,迅速奔跑Try not to dwell on the past尝试着不要陷在过去I'm fighting through this pain我在与痛苦抗挣And things I cannot change与难以改变的事情抗挣Running right into the flame向着火舌正确的奔跑Rather than running away也好过转身跑开As it's winding down to zero正在接近尾声I am yours like a hero我是你的英雄I'll see this through我会把这些看透There's so much me and you我们之间有如此多的默契Take this enemy together一起来对抗这个敌人Fight these demons off forever永远打败这个魔鬼Forever永远Forever永远Forever永远5,4,3,2,1I won't stop until it's done这事情没有完成的时候我不会停止No curtain call,永不谢幕I will not fall我不会坠落This may be the one这或许就是那一个We've been waiting for我正在等待No curtain call,永不谢幕Just take it all全部都拿走吧Sweat drips down from every angle汗水从身上每个地方坠落Love your body as it gathers in a pool by your feet深爱你的身躯,汗水在你的脚边聚集成了池塘You turn up the heat你加大了热度Tossin and turnin,you cannot sleep摇摆,旋转,你不能入睡Quietly weep,you're in too deep安静的哭泣,你已深陷其中5,4,3,2,1I won't stop until it's done这事情没有完成的时候我不会停止No curtain call,永不谢幕I will not fall我不会坠落This may be the one这或许就是那一个We've been waiting for我正在等待No curtain call,永不谢幕Just take it all全部都拿走吧5,4,3,2,1I won't stop until it's done这事情没有完成的时候我不会停止No curtain call,永不谢幕I will not fall我不会坠落This may be the one这或许就是那一个We've been waiting for我正在等待No curtain call,永不谢幕Just take it all全部都拿走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那种直播平台你懂的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