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情没意这句话隐含的意思是是什么意思啊!

女朋友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现在钓鱼都没心情了_钓鱼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584,287贴子:
女朋友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现在钓鱼都没心情了收藏
她说,离我远点是说给别人听的,离我远点都是说给你的。这是什么意思。
3D双端东方魔幻网游「大青云」勾魂公测,穿越逆转,封神故事,全新演绎!
我该怎么办
第一句话:别人可追她。第二句话:你不要追她。
总结:你被甩了。节哀顺便吧
本人因钓鱼欠下巨额债务、无能力偿还,本人今日正式加入滴滴陪睡,只接待女性客户,16至18岁陪睡一晚500,18岁至20岁陪睡一晚600元,20岁至22岁的800元一夜,22岁至25岁的2888元一次,超过25岁的3888元一次!!30岁以上不接!本人强推套 餐:12800包月,63650包年,先转账再陪睡。小本生意,诚信陪睡。睡到你心花怒放!!睡到我走路扶墙!!
我现在是钓鱼都没心情了。
开着检验合格的车,烧着达标的油, 贴着环保排放合格绿标, 却告诉我空气质量差是汽车尾气造成的 车是你们造的,合格证你们发的。 车船费是你们收的,油是你们炼的, 检验你们通过的,烧完了你们说不合格 有污染。难道是我们开车的姿势不对?
上海张学友、王菲演唱会一站式购票!票品安全且真票!立即订购!
说原话,带:''
给别人听的意思,就是别人可以装作没听见!说给你的,是让你做的
叫你靠近她!
第一个说给你听意思是让别人离你远点多数是女的。。。或者你女朋友心情不爽叫别人滚!第二个意思是让你多陪她!不要只钓鱼!她觉得你忽略了她!心里不舒服!可以考虑钓鱼的时候带上!没口久在野外漂移!多好
目测楼主已绿
又开始吵了,她说不要浪费两个人的时间了。
用鱼竿插她
话题废路过
床上一顿,就听话了。。。
一日解千愁。
别钓了,杆子渔具都送给我去挽回你女朋友吧
如果代价够大,我可以出手解决。。
很好理解啊,说明除了你,还有很多男同胞对你女友虎视眈眈,而你女朋友都让他们离得远点。至于为什么会对别人说这么多离我远点,是因为她心目中目前只有你。好了,请问楼主,这么秀恩爱水经验搞毛啊。
对啊,女友微信,手机号给我
你就等于别人,扫地出门的节奏
就是你已经变成别人了呗如果不是她心里已经有别人了,那么没什么不是一顿啪啪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就两顿
不懂就去开房!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没心情是什么意思_没心情在线翻译_没心情什么意思_没心情的意思_没心情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没心情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没心情是什么意思 没心情在线翻译 没心情什么意思 没心情的意思 没心情的翻译 没心情的解释 没心情的发音 没心情的同义词
没心情 双语例句1. 我现在没心情理你的烂事&&&&Because I'm just not in the mood|to give a shit.2. 我没心情。&&&&I'm not i n the mood.3. 然而我就是没那个心情,于是非常冷淡地没理她。。。夜里十点,顺利在项目指定酒店check in。&&&&We are pretty much drinking the poisonous wine made by ourselves now, which is depressing.4. 每天这样的人你和我只想活natrally 汤姆告诉你你告诉我没有要去得到这个工作不能ü见我说如果它不给你的问题它不事给我无无无无如果它不给你的问题它不事给我人们也使声音没有种噪音我只能到达那里,我可以享受谁想要尽量谁愿意尝试傻瓜让我们改变现在的心情调低灯它的时间来冷却它donw 。&&&&Everyday people like you and me just wanna live natrally tom told you and you told me nothing gonna get this done can't u see i said if it don't matter to you it dont matter to me no no no no if it don't matter to you it dont matter to me people all around making sounds no kind of noise i can only get there then i can enjoy who'd try to be who'd try to fool let's change the mood right now turn down the lights it's time to cool it donw.5. 没心情5. 我爸爸好像没心情看我的学生成绩报告单。&&&&My father seemed to be in no B. mood to look at my school report.6. 我没心情。&&&&I'm really not in the mood.7. 我是说我没那个心情&&&&I said i'm not in the mood.8. 如果有一件事情是我没心情去做的&&&&If there's one thing I am not in the mood for...9. 没心情9. 我没心情。&&&&I'm not it a good mood.10. 10. 我真的没心情。&&&&I am really not in the mood.11. 因为派出所及村里领导的疏忽,户口本与身份证明际春秋确实不符,一个人火速从随州赶回**镇,碰劲,镇上的派出所1130刚放工,下战书要230上班,没办法,镇上溜达了下,想着这样等不是方法,随即在派出所四周的网吧回论坛看了下坛友,此刻的心情还行,由于收到坛友们祝福。&&&&&&Because of the negligence of the police station and the village leaders, and the identity of this account does not match the occasion of the Spring and Autumn, a man rushed back from the Suizhou ** Town, touching enthusiasm, and the town's police station in 1130 just after work, down the gauntlet to 230 to go to work, no way, stroll the next town, thinking that other than means, then at the police station, looked around the Internet cafes under the altar back to the Forum friends and feel at this moment is also OK, because the faithful receive the blessings of the altar.12. 没有人知道,涂博士是怀着怎样的心情,从11楼纵身跃下的。&&&&&&No one knows, Dr. Tu what state of mind, from the 11th floor of jump to jump.13. 13. 他这几天心情不好,对人没好气儿。&&&&&&He was in bad mood, and showed no humor towards anyone.14. 我也没心情跟你温文有礼。&&&&&&I'm not in the mood for being gentle and polite.15. 没心情15. 我想这是现在的人都有的一种心情,只是这种状态在平常是可感而没办法去呈现或者抓住的。&&&&&&It can be revealed in some daily situations but usually it is very hard to be showed or to be grasped. You can feel it.16. 答:失去了一些东西,不要多想,它甚至破产是为了避免灾难,不影响心情退出,因为别人的这种愤怒,所以你觉得自己像一个高你,电压线路,无论如何,你还生气,闷的东西不会再回来,和Shier丈夫和妻子之间,没有人能说得清,争吵是不可避免的,但他们应该不会太严重,即使在过去,一切都去好,我想我会没事的婴儿!&&&&&&Have lost something, do not more thought, it was on or even bankruptcy to avoid disaster, and not to affect the mood to pull because of this anger others, so you feel you like a high-voltage lines, anyway, you still angry, stuffy stuff will not come back again, and Shier between husband and wife, no one can state clearly whether, quarrels are inevitable, but they should not be too seriously, even if in the past, and everything to go good, I think I would be all right babies!17.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post,但有些事令到我没心情post了。&&&&&&Hey, my dear frens! really need your help. nw i started to sing at music cafe d.18. 想你的心情实在没办法用一句话代替,虽然我知道相思的痛苦,但是我愿意去承受这美妙的痛苦。&&&&&&You want to feel there is really no way to replace one sentence, although I know that Acacia's painful, but I am willing to take this wonderful pain.19. 想你的心情实在没办法用一句话代替,虽然我知道相思的痛苦,但是我愿意去承受这美妙的痛苦。&&&&&&Think your mind really no way to replace one sentence, although I know the pain of Acacia, but I'm willing to bear this wonderful pain.20. 20. 她是如此的沉在自己的坏心情里,以至于都没有意识到她的宿舍是整个楼里唯一没开灯的。&&&&&&She was so deep in her bad mood that she didn`t realize that her dorm is the only one in the building that is dark.没心情是什么意思,没心情在线翻译,没心情什么意思,没心情的意思,没心情的翻译,没心情的解释,没心情的发音,没心情的同义词,没心情的反义词,没心情的例句,没心情的相关词组,没心情意思是什么,没心情怎么翻译,单词没心情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