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词接龙英语tigerc开头ma结尾的单词苹果结尾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单词接龙 开头单词heart 结尾单词star除了头尾外还有9个格子
兔儿爷檛ng1
heart 1.tooth 2.health 3.help 4.pleasure 5.e-mail 6.light 7.teacher 8.rob 9.boss star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heart third dangerous star
扫描下载二维码Play “word chain (用下列单词接龙.最少接5个) elephant read nurse ruler kite watermelon key eraser run tiger kangaroo next neigh snake horse kitchen room young draw woman window throw open stand drink giraffe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成绩波动大?难提高?听顶级名师视频辅导,
& 题目详情
Play “word chain”(用下列单词接龙,最少接5个)
elephant  read  nurse  ruler  kite
watermelon  key  eraser  run  tiger
kangaroo  next  neigh  snake  horse
kitchen  room  young  draw  woman
window  throw  open  stand  drink
giraffe  turtle  number  grass
frog—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icke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w—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ind six verbs and write down in the blanks.
请小朋友找出上面单词中的6个动词并写在横线上。
科目:小学英语
来源:期中题
题型:阅读理解
阅读短文,回答问题。&&&&&& Chile&is&south&of&the&equator.&Canada&is&north&of&the&equator.&In&Chile,&it&is&summer&in&December.&It&is&winter&in&June&in&Canada.&It's&opposite.&It's&usually&cold&and&snowy&in&December.&If&you&like&to&go&to&the&beach,you&can&go&to&the&beach&in&July&in&Canada,&but&in&December&in&Chile.&But&if&you&want&to&play&in&the&snow,&youcan&go&to&Canada&from&December&to&March&and&you&can&go&to&Chile&from&June&to&August.&Don't&forget&to&bringyour&jacket,&hat&and&gloves.&&&&&&&1.&In&Chile, when&is&the&summer?&&&&&&&&&&&&&&&&&&&&&&&&&&&&&&&&&&&&&&&&&&&&&&&&&&&&&&&&&&&&&&&&&&&&&&&&&&&&&&&&&&&&&&&&&&&&& 2.&You&like&to&go&to&the&beach&in&Canada.&When&will&you&go&there?&&&&&&&&&&&&&&&&&&&&&&&&&&&&&&&&&&&&&&&&&&&&&&&&&&&&&&&&&&&&&&&&&&&&&&&&&&&&&&&&&&&&&&&&&&&&&&& 3.&You&want&to&play&in&the&snow&in&Chile.&When&will&you&go&there?&&&&&&&&&&&&&&&&&&&&&&&&&&&&&&&&&&&&&&&&&&&&&&&&&&&&&&&&&&&&&&&&&&&&&&&&&&&&&&&&&&&&&&&&&&&&&& 4.&What&does&the&word&"opposite"&mean&in&Chinese? &&&&&&&&&&&&&&&&&&&&&&&&&&&&&&&&&&&&&&&&&&&&&&&&&&&&&&&&&&&&&&&&&&&&&&&&&&&&&&&&&&&&&&&&&&&&& 5.&Where&is&Canada&and&where&is&Chile?&&&&&&&&&&&&&&&&&&&&&&&&&&&&&&&&&&&&&&&&&&&&&&&&&&&&&&&&&&&&&&&&&&&&&&&&&&&&&&&&&&&&&&&&&&&&&
来源:同步题
题型:填空题
Choose and write. (把下面的单词分类)Word Listswim&&taller&&toothache&&cold&&skating&&danced&&play&&football fever&&younger&&sang&&stronger&&ate&&funnier&&headache&&saw&&skiing<parative degree (比较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 Sickness (疾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 Sport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 Past tense (过去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专项题
题型:填空题
根据图片,从下列方框中选择正确的短语写在横线上。
&&& &&&&&&&&&&&&&&&&&&&&&&&& &&& 1. We&&&&&&&&&&&&&&&&&&&&&& &.&&&&&&&&&&&&&&&&&&&&&&&&&2. We &&&&&&&&&&&&&&&&&&&&&&& .&&&& &&&&&&&&&&&&&&&&&&&&&&&&& &&&& 3. We&&&&&&&&&&&&&&&&&&&&&&&& .&&&&&&&&&&&&&&&&&&&&&&&&&4.& We&&&&&&&&&&&&&&&&&&&&&&&&.&&& &&&&&&&&&&&&&&&&&&&&&&&&&&&& &&& 5. We&&&&&&&&&&&&&&&&&&&&&&&&& .&&&&&&&&&&&&&&&&&&&&&&&& 6. I&&&&&&&&&&&&&&&&&&&&&&&&&&& .
&&&&&&&&&&&&&&&&&&&&&&&&&&&&&&Word&&List&&&&&& read&a&book&&&& go&to&school&&&&& fly&a&kite&&&&& play&ping-pong&&&&&& play&cards&&&&&& play&badminton
来源:期末题
题型:补全对话,情景问答
选择正确的单词填空完成对话。
Word&List: learn&& teach&& skate & ski & school& &play& &snowing& &coldTom: How&are&you?&&&&&&Jack: Fine, thank&you. It&is ____________ today. It's&five&degrees&below&zero.&&&Tom: Look! it's ____________ now.&&&&&&Jack: We&don't&go&to ____________ today. Let's ____________ together.Tom: OK. What&do&you&like&to&do?&&&&&&Jack: I&like&to ____________ on&the&snow.&Tom: I&can ____________ on&the&ice, but&I&can't&do&that! I&want&to&____________.Jack: OK!&I&will ____________ you.
来源:同步题
题型:听力题
听录音,选出你所听到的单词,将序号填在括号里。
(&&&& ) 1. A. play&&& (&&& &) 2. A. donkey& (&&& &) 3. A. walk&&& (& && ) 4. A. take&&&&&&&& (&& & ) 5. A. cook&&& (&&& &) 6. A. thirteen(&& & ) 7. A. run&&&&
B. plane&&&&& B. monkey&&&& B. work&&&&&& &&& B. cake&&&&& &B. book&&&&& & B. fourteen &B. fun&&&&&
C. great&&& &C. funny&&& &C. word&&&&&&C. lake&&&& &&&&&&&&&&&&&&&&&&&&&&&&&&&&&&&&&&&&&&&&&&&&&&&&&&&&&&& C. look&&&& &C. fifteen& &C. fan&&&&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英语单词接龙tiger(首字母必须与前一个单词的最后一个字母相同)
音柔锅锅_曱
很简单.tiger-race-each-hall-lake-end-dance-enjoy-year-read-do.可以了么?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开头k结尾的单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