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not at allfor all 语法错没错

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当前位置: &
求翻译:Thank you for all of you,for your encouragement是什么意思?
Thank you for all of you,for your encouragement
问题补充:
谢谢大家,你的鼓励
感谢您对所有的你,你的鼓舞
谢谢你们大家,为您的鼓励
谢谢大家,为你的鼓励
谢谢大家,你的鼓励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i thank you all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我感谢你们我谢谢大家我衷心感谢你们。&&&&pron. (pl. we ) 〔人称代词,第一人称,单 ...&&&&vt. 1.感谢,道谢。 2.劳驾。
tha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adj. 1.所有的,全部的,整个的,一切的。 2.非常 ...&&&&但我最想感谢你的是,&&&&谢谢光临&&&&尽管如此还是要谢谢你; 仍然感谢你; 仍然要多谢你; 同样地感谢你&&&&礼貌用语歌&&&&想说声“谢谢你”&&&&我感谢你们的自由&&&&我感谢你的爱心&&&&我感谢你的音乐&&&&你……好不好&&&&我对你&&&&感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让我代表我们全体感谢你&&&&感谢上帝带给我生活的这么大的喜乐&&&&我对您永远感谢不尽&&&&我很愿意。谢谢你。&&&&我从心坎里感谢你&&&&所以我想谢谢你&&&&谢谢,谢谢&&&&爱是我唯一所求; 别无所求; 你所有的要求; 你问我的全部; 所求于你; 问你; 我对你的全部请求; 我仅求于你; 我所要求的&&&&我很需要你; 我只要你&&&&我看到的都是你; 我所看见的都是你
例句与用法I thank you all for your friendship and companionship谢谢你们所有的友情和友谊! Hello everyone and i thank you all for being here tonight大家好,谢谢你们今晚光临I thank you all ! he said , addressing the soldiers , and then again turning to the officers他转身朝着士兵们,紧接着又转身朝着军官们,说。 I will continue to let you know about her condition , and i thank you all again for all your loving support我会继续让大家知道她的情况,再次感谢大家的关爱与支持。 I thank you all , all branches of the service behaved heroicallyinfantry , cavalry , and artillery“各位先生,我感谢大家。各种部队步兵骑兵和炮兵,英勇地战斗。 A glass of brandy to every man from me , he added , so that the soldiers could hear . i thank you all“我邀请各位痛饮一杯, ”他补充一句,让士兵们都能听见他说的话, “我感谢大家! Finally , may i thank you all again for sharing your thoughts with us so generously both before and after the budget was announced最后我要感谢所有在预算案发表前后曾经不吝赐教的市民和团体。 Finally , may i thank you all again for sharing your thoughts with us so generously both before and after the budget was announced最后我要感谢所有在预算案发表前后曾经不吝赐教的市民和团体。 Finally , may i thank you all here today for finding the time to attend today s ceremony and i hope that you enjoy your visit to arsenal house我们更得到建筑署及承办商的通力合作,使工程得以顺利完成。在此,我要向各有关部门、单位及同事致以衷心的谢意。 In the deep stillness that prevailed all round him , his slowly articulated words were distinctly audible : i thank you all for your hard and faithful service笼罩在他周围的是一片寂静,可以十分清晰地听见他那缓慢地说出来的话。 “为了艰苦,为了忠诚的服务,感激你们大家。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i thank you all的中文翻译,i thank you all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i thank you all,i thank you all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thank you for all - 必应 词典网络谢谢您付出的一切1.谢谢您付出的一切祝教师节快乐的中英文祝福语|快乐学习(全国站) ... Happy Teachers‘ Day!( 教师节快乐!) Thank you for all!( 谢谢您付出的一切!) ... |例句释义:全部,谢谢您付出的一切类别:全部,口语,书面语,标题,技术来源:全部,字典,网络难度:全部,简单,中等,难更多例句筛选收起例句筛选1.
It's Allan Parker
you for all your
ne3.SHARON:
for all this
Sylvia Let
your attention7.
9.Please don't
for all the
10.Hotsuma
day准确权威无广告下 载 手 机 版 必 应 词 典体 验 P C 版 必 应 词 典_____________thank_you_for_all_the_Gifts.._______Love_you_guys_so_much___shilala - 在线观看 - 热点 - 乐视视频
& _____________thank_you_for_all_the_G..
收藏成功!同时能自动追剧。
下载到电脑
缓存至手机
我们对您的信息保密并不收取任何费用
转存到云盘
方式B免费发短信到手机
我们对您的信息保密并不收取任何费用
方式C下载APP到本机
乐家族猜你喜欢-->英雄,快来抢沙发!加载中...英雄,快来抢沙发!
乐视集团旗下网站
乐视网频道
乐视网旗下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