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帮我踢下板凳谢谢摩擦地板的声音或者指甲摩擦黑板,背后和头皮会发麻,

苔丝缠绕着她的两只脚发出摩擦的声音。一点用也没有。她清了清嗓子,发出了她能发出的最令人厌恶的声音。
Tess twisted her feet to make a scuffing noise. Nothing. She cleared her throat with the most disgusting sound she could muster.
大多数蚂蚁的腹部生有一块天然的“搓衣板”和“琴拨”,它们依靠互相摩擦的声音来“说话”。
Most ants have a natural washboard and plectrum built into their abdomens that they can rub together to communicate using sound.
ScienceNow刊文显示,科学家们揭示了测试参加者无法忍受类似于指甲刮黑板、叉子刮盘子和塑料摩擦的声音的原因。
They exposed participants to the sound of nails on a chalkboard as well as similar sounds, such as a fork scraping a plate and Styrofoam squeak, according to ScienceNow.
是的,那里应该没人在...不过,他的确听到了衣物摩擦的声音以及木制家具的细微响动。
No, nobody should have been in there… Yet, he had distinctly heard the shifting of cloth, followed by the faint, wooden groan of settling furniture.
苔丝缠绕着她的两只脚发出摩擦的声音。
Tess twisted her feet to make a scuffing noise.
苔丝扭动着她的脚弄出摩擦的声音,没有反映。
Tess twisted her feet to make a noise. Nothing.
而离心机噪音的另一主要来源就是:离心机运转时,离心头与离心腔内空气摩擦的声音。
And another major centrifuge noise source is: centrifuge operation, from the heart and centrifugal air friction inside the cavity of the voice.
没有地方去聆听春天的叶子舒展的声音或者昆虫的翅膀摩擦的声音。
No place to hear the unfurling of leaves in spring, or the rustle of an insect's wings.
这是裤子和沙发摩擦的声音。
That was just the pants on the couch.
我慢慢摸索着往下走,能听到自己的呼 吸声和鞋根摩擦石头的声音,别的声息全无。
I crept down, feeling my way; I could hear my breathing and the scraping of my shoes on the stones, otherwise all was silence.
门外开始出现了沙沙声,像是丝绸摩擦发出的声音;
Out of doors there began noises as of silk smartly rubbed;
别跟我说板凳的基本用处是坐着,他开地窖门时,能听不见板凳摩擦地面的声音吗?
Don't mention that the basic use of wooden bench is sitting with me, can not be skillful to hear when he opens a cellar door the voice of wooden bench friction ground?
我们这里指的汽车异响是指声音频率明显高于汽车各零件间正常摩擦产生的声音的异音。
The automobile abnormal sound mentioned here refers to the abnormal sound whose sound frequency is significantly higher than that of the friction coming from automobile components.
周围一片漆黑,整个战场完全笼罩在迷雾之中,死一样的寂静,只听得到武器和身体摩擦发出的声音。
We just stood up and went ahead. It was still dark, there was a fog over the field. It was a dead silence around - just quiet rattling of our weapons.
柯瑟琳医生在医院走廊上一路快跑,鞋底与地板摩擦发出吱吱的声音。她推开急诊室的大门。
Dr Catherine Cordell sprinted down the hospital corridor, the soles of her running shoes squeaking on the linoleum, and pushed through the double doors into the emergency room.
她总是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摩擦著我的腿。
She always purrs and rubs against my leg.
我受不了粉笔在黑板上摩擦时发出的刺耳声音。
I can't bear the sound of chalk scraping on a blackboard.
巨大的压力、持续不断的搅动和摩擦制造出了可怕的声音,南森写道:“在震耳欲聋的巨响中,整艘船开始摇晃。
The pressure was intense, and the constant churning and scraping of the ice made ghastly sounds. "A deafening noise began, and the whole ship shook, " Nansen wrote.
还有一些鱼依靠骨头的相互摩擦来发出声音,这种声音就好像用指甲拨过一把梳子的齿时发出的声音。
Some other fishes make sound by the rubbing of their bones, just like the sound we make by moving our nails along the teeth of the comb.
这只昆虫将两只后腿反复摩擦发出一种奇怪的声音。
This insect makes its strange noise by rubbing its back legs together.
不一会儿,树丛里传出两座雕像咯咯的笑声、灌木晃动的摩擦声还有枝叶断裂的声音,天使笑容满面地听着。
The angel smiled to himself as he listened to the two statues giggling, bushes rustling, and twigs snapping.
突然,他听到车轮胎在沙地上摩擦发出的嘎吱嘎吱的声音!
Suddenly, he hears the sound of tires crunching on grave!
小型喷气式飞机的轮胎摩擦跑道发出了刺耳的声音。
The screech of the jet's tires hitting the runway.
他突然将手放进手中,摩擦着2个手指,发出奇怪的声音,就像是哇哇叫的青蛙发出的声音。
Suddenly, he put his hand into the water and rubbed two of his fingers together, making a strange sound, exactly like the sound of a croaking frog.
行人道上就只有我一个人,唯一能听到的是偶尔经过的汽车发出的声音,车轮压地的摩擦声听在耳里就像撕纸的声音一样。
I was alone on the sidewalk. The only noise was the tread of an occasional car as it made a sound that resembled the tearing of paper.
他让我们听到了船桨嘎吱嘎吱的声音和笔尖写字时摩擦纸面的刮擦声,还有患了结核病的国王为每次呼吸而奋斗的声音。
He lets us hear the creak of oars and the scratch of pens, as well as the tubercular king fighting for every breath.
请你不要把指甲放在玻璃上摩擦,我不喜欢听它发出的声音。
Please don't grate your nails on the glass, I don't like the sound it makes.
《21世纪大英汉词典》
请你不要把指甲放在玻璃上摩擦,我不喜欢听它发出的声音。
Please don't grate your nails on the glass, I don't like the sound it makes.
《21世纪大英汉词典》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为什么人听到指甲划玻璃之类的声音都会发麻?或者钥匙划玻璃,玻璃角划玻璃,还有粉笔在黑板上突然断掉划下来的声音.反正为什么听到这类的声音会发麻?有的时候想象一下也觉得麻!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声音实际上是一种机械波传到人耳朵时引起耳膜震动从而引起人的听觉.但是人对这种机械波的频率有一定的选择性.频率大的听不到小的也听不到.我们只能听到某一段范围内的频率.但是在听到的这部分中也有的会使我门听起来很不舒服也就是你说的哪中声音的频率.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最近浏览论坛:
关注/收藏的论坛:
热门论坛推荐:
验证码:输入右侧的字母和数字
下次自动登录
还未注册用户?&&&
您的赞赏是对楼主的鼓励!
1~200元之间
金额须在1~200元之间
去车系频道
所属:关注:
自动加载图片
12款的A6L 刹车的时候前左轮有“指甲滑黑板的身边”.求指教
12款的A6L 刹车的时候前左轮有“指甲滑黑板的身边”.松开就没了,,4s修理了下,第二天早上又出现了,打电话过去,人家说是“当刹车的时候.碰到摩擦盘里面的金属.才导致发出声音的.这是正常的”新款就这样..建议让我再过去把什么东西拿去打磨下看看行不行的...什么东西我倒是忘记了.我也不懂车....只是想知道有和我一样遇到这样事情的朋友吗?请指教....石子掉进去的可能排除了,因为昨天去的话,人家说没石子..还有其他可能性的吗?我该怎么办啊&我这车是12年10份买的.能不能说要求换个刹车片.或者换个什么新的
引用 扶老子起来先
09:22:51 发表于 主楼 的内容:
禁止发布色情、反动及广告内容!
引用 扶老子起来先
09:31:07 发表于 1楼 的内容:
禁止发布色情、反动及广告内容!
可能刹车片和刹车盘之前进了砂石,跑烂路常见。
引用 tbontb
09:32:33 发表于 2楼 的内容:
禁止发布色情、反动及广告内容!
《黄金外汇是目前金融市场最热门的投资产品》.cn/,a.html
引用 资深投资人
10:09:18 发表于 3楼 的内容:
禁止发布色情、反动及广告内容!
09:32:33 发表在
可能刹车片和刹车盘之前进了砂石,跑烂路常见。
去过了4S.回复说已经取出去了.但是今天早晨还是响的啊.不过好像太阳大点了就不响了。
引用 扶老子起来先
20:33:53 发表于 4楼 的内容:
禁止发布色情、反动及广告内容!
07:55:07 | 来自
20:33:53 发表在
去过了4S.回复说已经取出去了.但是今天早晨还是响的啊.不过好像太阳大点了就不响了。你的意思是冷车刹车响盘,这个很多车都有,严格来说不算毛病。主要是温度没上来,如果热车还是响,除了砂石的可能,还有可能是刹车片里面的杂质,不过如果杂质不大,过一段时间就会磨削掉
引用 tbontb
07:55:07 发表于 5楼 的内容:
禁止发布色情、反动及广告内容!
07:55:07 发表在
你的意思是冷车刹车响盘,这个很多车都有,严格来说不算毛病。主要是温度没上来,如果热车还是响,除了砂石的可能,还有可能是刹车片里面的杂质,不过如果杂质不大,过一段时间就会磨削掉
是这样啊、那怎么一年多了都不会呢?而且还是新车,边上的朋友那么多车子都不会啊.
引用 扶老子起来先
08:27:00 发表于 6楼 的内容:
禁止发布色情、反动及广告内容!
正在提交回复,请稍候...
mainTopic.xRender=YES
楼主有更新时通知我
已取消此帖的收藏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小板凳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