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is.this is libraryy.this 《1》《2》《3》《4》

当前位置:
>>>完形填空。 Look!This is my new school. 1very big.There 2fi..
完形填空。
&&&& Look!&This is my new school.&&& 1&&&&very big.&There&&& 2&&&&fifty-two classrooms in it. They're&&& 3&&&&&a tall building.&The lab is next&&&&4&&&&&the classrooms.&The library is behind&&&&5&&&&&&lab.&&It's in front&&&&6&&&&&the dining hall.&The offices&&& 7&&& next to the classrooms,&&&&8&&&.&&&&9&&&&is a gym behind the tall building.&&We often&&&&10&&&basketball in it.
(&&&& )1. A. It&&&& (&&&& )2. A. be&&&& (&&&& )3. A. in&&&& (&&&& )4. A. at&&&& (&&&& )5. A. a&&&&&&(&&&& )6. A. /&&&&&&(&&&& )7. A. are&&&&(&&&& )8. A. and&&&&(&&&& )9. A. This&& (&&&& )10. A. speak
B. It's&&B. is&&&& B. on&&&& B. of&&&& B. an&&&& B. at&&&& B. is&&&& B. but&&&&B. There&&B. play&&
C. They&& C. am&&&& C. under&&C. to&&&& C. /&&&&&&C. of&&&& C. be&&&& C. too&&&&C. It&&&& C. ride&&
D. They're&& D. are&&&&&&&&D. next&&&&&& D. in&&&&&&&& D. the&&&&&&&&D. on&&&&&&&& D. am&&&&&&&& D. /&&&&&&&&&&D. He&&&&&&&& D. swim&&&&&&
题型:完形填空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1-5 BDACD&& 6-10 CACBB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完形填空。 Look!This is my new school. 1very big.There 2fi..”主要考查你对&&日常生活类阅读&&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日常生活类阅读
日常生活类阅读:日常生活这一话题主要涉及人们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活动。这一话题的选材主要针对人们日常的工作,生活以及学习情况。做这一类题时,最主要的是要把握好人物的活动内容,时间和地点。
发现相似题
与“完形填空。 Look!This is my new school. 1very big.There 2fi..”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is is a library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