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ant.something like that.like.this中文翻译是什么意思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英语翻译此解释显然不通!这是电脑出现的对话框。其前面还有一句:The webpage you are viewing is trying to the window.
荣光万丈1962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he webpage you are viewing is trying to the window.丢了close了吧Do you want to dose this window? dose是close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你想要一剂(剂量)这扇窗户吗?这是什么翻译?dosep是剂量一剂的意思,但是在这里我真不知道该怎么翻译,不通顺…
你想剂量这扇窗吗
扫描下载二维码根据短文内容和所给的首字母,填入单词An important question after eating out is who pays for (付账) the meal. If a friend of yours asks you to have lunch with him, you may say something l
this, “I’m afraid(害怕、担心) it’ll have to be some cheap place, because I have very little m
2 .” The other person may say, “OK, I’ll m
you at McDonald’s.” This means that the two agree to go Dutch (各人付自己的帐), that is, each p
pays for himself. He may a
say, “Oh, no. I want to take you to lunch at Smith’s,” or “I want you to t
the Chinese dumplings there. They’re great.” This m
the person wants to pay for bills(买单) for you. If you feel f
to this person, you can go with him and you don’t n
to pay for the meal. You may just say, “Thank you. That will be very n
10 .” - 跟谁学
跟谁学学生版:genshuixue_student精品好课等你领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搜索吉安
跟谁学学生版:genshuixue_student精品好课等你领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分类:根据短文内容和所给的首字母,填入单词An important question after eating out is who pays for (付账) the meal. If a friend of yours asks you to have lunch with him, you may say something l
this, “I’m afraid(害怕、担心) it’ll have to be some cheap place, because I have very little m
you at McDonald’s.” This means that the two agree to go Dutch (各人付自己的帐), that is, each p
10 .”根据短文内容和所给的首字母,填入单词An important question after eating out is who pays for (付账) the meal. If a friend of yours asks you to have lunch with him, you may say something l
10 .”科目:最佳答案小题1:like小题2:money小题3:meet小题4:person小题5:also小题6:try小题7:means小题8:friendly小题9:need小题10:nice解析
知识点:&&基础试题拔高试题热门知识点最新试题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是由美国纽约DJ组合The Chainsmokers和英国乐队Coldplay合作演唱的歌曲,被作为The Chainsmokers首张录音室专辑《Memories...Do Not Open》的第二支推广单曲被发行于日。中英歌词歌词: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Koni Remix)歌手:The Chainsmokers - (烟鬼) / Coldplay - (酷玩乐队)I've been reading books of old我一直在阅读古老的书籍The legends and the myths那些传说与神话Achilles and his gold阿克琉斯和他的战利品Hercules and his gifts大力神与他的天赋Spiderman's control蜘蛛侠的控制力And Batman with his fists和蝙蝠侠的铁拳And clearly I don't see myself upon that list显而易见我未能名列其中But she said, where'd you wanna go?她说,你想要到哪里去?How much you wanna risk?你能承担多大的风险?I'm not looking for somebody我并不渴望With some superhuman gifts那种超人的天赋Some superhero那些超级英雄Some fairytale bliss那些童话般的天赐之福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只是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Somebody I can kiss吻到我爱的人Doo-doo-doo, doo-doo-doo嘟嘟嘟,嘟嘟嘟Doo-doo-doo, doo-doo嘟嘟嘟,嘟嘟Doo-doo-doo, doo-doo-doo嘟嘟嘟,嘟嘟嘟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噢,我想要的不过是这些~Doo-doo-doo, doo-doo-doo嘟嘟嘟,嘟嘟嘟Doo-doo-doo, doo-doo嘟嘟嘟,嘟嘟Doo-doo-doo, doo-doo-doo嘟嘟嘟,嘟嘟嘟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噢,我想要的不过是这些~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我想要的不过是这些I've been reading books of old我一直在阅读古老的书籍The legends and the myths那些传说与神话The testaments they told他们所讲说的圣约The moon and its eclipse月亮阴晴圆缺And Superman unrolls和超人展示A suit before he lifts他飞上天前的着装But I'm not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it fits但我不是像这样的人She said, where'd you wanna go?她说,你想要到哪里去?How much you wanna risk?你能承担多大的风险?I'm not looking for somebody我并不渴望With some superhuman gifts那种超人的天赋Some superhero那些超级英雄Some fairytale bliss那些童话般的天赐之福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只是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Somebody I can kiss吻到我爱的人Doo-doo-doo, doo-doo-doo嘟嘟嘟,嘟嘟嘟Doo-doo-doo, doo-doo嘟嘟嘟,嘟嘟Doo-doo-doo, doo-doo-doo嘟嘟嘟,嘟嘟嘟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噢,我想要的不过是这些~Doo-doo-doo, doo-doo-doo嘟嘟嘟,嘟嘟嘟Doo-doo-doo, doo-doo嘟嘟嘟,嘟嘟Doo-doo-doo, doo-doo-doo嘟嘟嘟,嘟嘟嘟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我想要的不过是这些~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我想要的不过是这些~She said, where'd you wanna go?她说,你想要到哪里去?How much you wanna risk?你能承担多大的风险?I'm not looking for somebody我并不渴望With some superhuman gifts那种超人的天赋Some superhero那些超级英雄Some fairytale bliss那些童话般的天赐之福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只是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Somebody I can kiss吻到我爱的人Doo-doo-doo, doo-doo-doo嘟嘟嘟,嘟嘟嘟Doo-doo-doo, doo-doo嘟嘟嘟,嘟嘟Doo-doo-doo, doo-doo-doo嘟嘟嘟,嘟嘟嘟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噢,我想要的不过是这些~Doo-doo-doo, doo-doo-doo嘟嘟嘟,嘟嘟嘟Doo-doo-doo, doo-doo嘟嘟嘟,嘟嘟Doo-doo-doo, doo-doo-doo嘟嘟嘟,嘟嘟嘟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我想要的不过是这些~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我想要的不过是这些~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我想要的不过是这些~一天一首英文歌(onesong-oneday)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大不六文章网立场
onesong-oneday一天一首英文歌(One Day One Song), 帮助大家在一个轻松、欢快的环境下学习英语。热门文章最新文章onesong-oneday一天一首英文歌(One Day One Song), 帮助大家在一个轻松、欢快的环境下学习英语。&&&&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3-
举报邮箱:Copyright(C)2017 大不六文章网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omething中文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