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费10分钟去学校用英语说take花费为什么加s

&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习题详情
245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82.8%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互相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面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1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The water we drink and use was running short. We all have to learn what to stop wasting water. One of the steps that we should take are to find ways ofreusing it. Today in the most large cities, fresh water is used only once and then it runs in waste system. But that is possible to pipe the used water to a purifying factory, there the used water can be treated with chemical materials by the workers so that it can reused. But even if every large city purified andreused it’s water, we still would have enough water.&&&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1-辽宁省东北育才学校高三第六次模拟考试英语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互相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1.第一句话要用一般现在时。Was改成it2.&不定式中不缺宾语,不能用what用how3.&这句话的主语是One of the steps做单数用。4.&这里是泛指大多数城市。去掉the5.&词组run into“流入”6.&Possible的主语是it7.&Where引导的是定语从句。8.&这题用被动式,9.&It’’s是it is的缩写,这里用its表示“它的”10.&&&&&&&&&&&&&从still看出这句话表示转折。加not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互相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互相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面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1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The water we drink and use was running short. We all have to learn what to stop wasting water. One of the steps that we should take are to find ways ofreusing it. Today in the most large cities, fresh water is used only once and then it runs in waste system. But that is possible to pipe the used water to a purifying factory, there the used water can be treated with chemical materials by the workers so that it can reused. But even if every large city purified andreused it’s water, we still would have enough water.”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互相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面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1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The water we drink and use was running short. We all have to learn what to stop wasting water. One of the steps that we should take are to find ways ofreusing it. Today in the most large cities, fresh water is used only once and then it runs in waste system. But that is possible to pipe the used water to a purifying factory, there the used water can be treated with chemical materials by the workers so that it can reused. But even if every large city purified andreused it’s water, we still would have enough water.”相似的习题。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2015初中英语知识体系梳理要点分析.ppt 262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需要金币:300 &&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初中英语 知识体系梳理赖超2015年9月七年级上册StarterUnit1Goodmorning.StarterUnit2What'sthisinEnglish?StarterUnit3Whatcolorisit?Unit1Myname’sGina.Unit2Thisismysister.Unit3Isthisyourpencil?Unit4Where’smybackpack?Unit5Doyouhaveasoccerball?Unit6 Doyoulikebananas?Unit7Howmucharethesesocks?Unit8Whenisyourbirthday?Unit9Myfavoritesubjectisscience.StarterUnit1Goodmorning.重点句型:1.早上(上午)/下午/晚上好。Goodmorning/afternoon/evening.答语也相同。在熟人或家人之间可省略good。熟人之间的问候可加上称呼语,称呼语放在问候语之后且用逗号隔开。如:Goodmorning,class!同学们,早上好!△Goodnight!晚安(晚间告别用语)2.Hello,Frank!你好,弗兰克。3.A:Howareyou?你(身体)好吗?B:(I’m)fine/Verywell/I’mOK,Thankyou./thanks.Howareyou?/Andyou?我很好,谢谢。你呢?A:(I’m)fine/OK,too.我也很好。4.thanks=thankyou谢谢5.HB(铅笔芯)硬黑CD光盘BBC英国广播公司46重点句型:1.What'sthis/that?这/那是什么?      It'sa/an+单数物品(△不说This/Thatis...)1)What'sthis/that?这/那是什么?It'saruler.(这/那是)直尺。2.What'sthis/thatinEnglish?这/那用英语怎么说?It'sa/an+单数物品(△不说This/Thatis...)What'sthatinEnglish?那用英语怎么说?It'sanorange.橘子。3.Spellit,please.=Pleasespellit.请拼读它。注:please置于句末时,前面要加逗号K–E-Y.语法提炼:1.a和an是不定冠词,只用在可数名词单数前面,表示“一”。a用在以辅音音素开头的单词前;an用在以元音音素开头的单词前。这里的元音音素和辅音音素是指读音,而不是指字母。如:apen/pen/一支钢笔(/p/为辅音音素)aUFOanorange/’?rind?/一个桔子(/?/为元音音素)There/san“l”anda“u”intheword“blue”.2.in+语言:用某种语言inChinese/English/Japanese用汉/英/日语StarterUnit2What'sthisinEnglish?StarterUnit3Whatcolorisit?重点句型:1.问颜色:Whatcolor1)Whatcoloris+单数名词?2)Whatcolorare+复数名词?It's/Itis+颜色.They're/Theyare+颜色.如:Whatcoloristhekey?(这把)钥匙是什么颜色的?It's(Itis)yellow.(它是)黄色的。2)Whatcolorarethekeys?这些钥匙是什么颜色的?They're(Theyare)red..(它们)是红色的。3.color1)n.颜色2)v.给...着色,把...染成某种颜色colorsth+颜色:把某物涂成……颜色Colorthepencilred.把铅笔涂成红色。语法提炼:The是定冠词,表示“这(个),那(个),这些,那些”,在元音音素前读/?i:/,在辅音音素前读/??/。它可以用在名词前,表示特指说话双方都知道的人或物,或上文提到的人或物。1)Thebookonthedeskismine.桌子上的书是我的。(特指)2)Whereistheteacher?老师在哪?(双方都知道)3)Hehasapen,thepenisblack.他有支钢笔,钢笔是黑色的。(指上文提到的事物)Unit1Myname’sGina.重点句型:1.介绍自己:Myname’s+名字我的名字叫.../I’m+名字是...2.询问姓名:1)What’syourname?你叫什么名字?Alan艾伦/Myname’sAlan我的名字叫艾伦/I’mAlan我叫艾伦What’s=Whatisname’s=nameisI’m=Iam2)What’shisname?他叫什么名字?Hisname’sEric他的名字叫埃里克。/He’sEric.他叫埃里克。(He’s=Heis)3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同学相互修改作文。假设以下小作文为你同桌所写,请你对其进行修改。文中共有10处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此符号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3.必须按答题要求做题,否则不给分。Dear Mark,It’s pity you can’t go over your lessons with us. We will take the English finally exam next Thursday, which is also the last day of the exam week. This is different about the exam is that it consisted of two parts, that is, answering three of the five questions and writing articles. We are supposing to go over our mid-term exam papers, textbooks and class notes to prepare from it. The grade is made up of three part. The final exam will make up of 55% of our final grade, the reach work 20% and the mid-term 25%.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unless you are still not clear about it. I hope you will recover soon or get a good mark in the exam. Yours truly, Li Ming - 跟谁学
跟谁学学生版:genshuixue_student精品好课等你领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搜索吉安
跟谁学学生版:genshuixue_student精品好课等你领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分类: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同学相互修改作文。假设以下小作文为你同桌所写,请你对其进行修改。文中共有10处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此符号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3.必须按答题要求做题,否则不给分。Dear Mark,It’s pity you can’t go over your lessons with us. We will take the English finally exam next Thursday, which is also the last day of the exam week. This is different about the exam is that it consisted of two parts, that is, answering three of the five questions and writing articles. We are supposing to go over our mid-term exam papers, textbooks and class notes to prepare from it. The grade is made up of three part. The final exam will make up of 55% of our final grade, the reach work 20% and the mid-term 25%.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unless you are still not clear about it. I hope you will recover soon or get a good mark in the exam. Yours truly, Li Ming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同学相互修改作文。假设以下小作文为你同桌所写,请你对其进行修改。文中共有10处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此符号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3.必须按答题要求做题,否则不给分。Dear Mark,It’s pity you can’t go over your lessons with us. We will take the English finally exam next Thursday, which is also the last day of the exam week. This is different about the exam is that it consisted of two parts, that is, answering three of the five questions and writing articles. We are supposing to go over our mid-term exam papers, textbooks and class notes to prepare from it. The grade is made up of three part. The final exam will make up of 55% of our final grade, the reach work 20% and the mid-term 25%.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unless you are still not clear about it. I hope you will recover soon or get a good mark in the exam. Yours truly, Li Ming科目:难易度:最佳答案1. pity前加a&&&&&&&&&&&& 2. finally → final&&&&&&&& 3. This → What&&&&4.consisted → consists&&& 5.supposing → supposed&& 6. from → for&&&&&7. part → parts&&& 8. 去掉55%前的of&& 9. unless → if&& 10. or → and解析知识点:&&&&基础试题拔高试题热门知识点最新试题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ake作为花费的用法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