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someone, anyone, anything, everyone
  -where: somewhere, anywhere, anywhere, everywhere
  -body: somebody, anybody, nobody, everybody
  例子:
  1)Help! Somebody? Anybody?
  2)Where did you go? I went nowhere.
  3)Nobody is at home.
  4)You are really something.
  5)I looked for my book everywhere, but I cant find it anywhere.
  6)If you want to go somewhere, if you want to be someone, you must wake up.
  7)Since everybody is here, lets begin our class.
  序数词
  基数词 序数词
  one first
  two second
  three third
  four fourth
  five fifth
  six sixth
  seven seventh
  eight eighth
  nine ninth
  ten tenth
  eleven eleventh
  twelve twelfth
  thirteenth thirteen
  fourteen fourteenth
  fifteen fifteenth
  sixteen sixteenth
  seventeen seventeenth
  eighteen eighteenth
  nineteen nineteenth
  twenty twentieth
  人称代词及对应的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第一人称 第二人称 第二人称
  人称代词 I(我)we(我们)
  you(你)you(你们) he(他)she(她)it
  (它)they(他们)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My(我的) Our(我们的)
  your(你的)your(你们的) his(他的)her(她的)
  its(它的)their(他们的)
下页更精彩:1
本文已影响人
2017小学基础英语语法讲解【不定代词】相关推荐2017届中考英语语法精讲:数词_学科网
0资源篮中还没有资源,赶紧挑选吧!全国热门地区
知识点初中高中试题试卷中高考中考高考资讯知识点初中高中试题试卷中高考中考高考资讯知识点初中高中试题试卷中高考中考高考资讯知识点初中高中试题试卷中高考中考高考资讯知识点初中高中试题试卷中高考中考高考资讯知识点初中高中试题试卷中高考中考高考资讯知识点初中高中试题试卷中高考中考高考资讯知识点初中高中试题试卷中高考中考高考资讯知识点初中高中试题试卷中高考中考高考资讯试题试卷中考资讯试题试卷试题试卷试题试卷
2017届中考英语语法精讲:数词
扫一扫手机阅读更方便
预览已结束,查看全部内容需要下载哦~
2017中考英语语法精讲:数词
【教学目标】
1.掌握基数词和序数词的用法
2.学会分数和百分数的表达
3.会表达年份
【教学内容】
数词分为基数词和序数词两种。表示数目或数量多少的词叫基数词;表示数目顺序的词叫序数词。
一、基数词[来源:Z,]
1.1―12的基数词是独立的单词,即: 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t, nine,ten,eleven,twelve。
2.13―19的基数词以-teen结尾。如:
fourteen,seventeen等
但13,15,18较特殊, 13―thirteen 15―fifteen 18―eighteen。
3.20―90的整十位均以-ty结尾。如:
sixty,ninety
但20,30,40,50,80较特殊, 20―twenty 30―thirty 40―forty 50―fifty 80―eighty。
4.十位数与个位数之间要加连字符号“-”,如:
28―twenty-eight,96―ninety-six。
5.百位和十位(若无 [来自e网通客户端]
教案,英语,专题复习,中考,全国,初三,2017
审核人:网校通专供
扫一扫手机阅读更方便
Copyright & Phoenix E-Learni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下火车英语
来源:英语@跟谁学
could you check it again?  帐单好像不太对,你可以再确认一遍吗?  Can I pay with this credit card?  可以用这张信用卡付帐吗?  May I have the receipt, please.  请给我收据,May I have some more bread, please.  请再给我一些面包,Can I have a hot dog, please?  请给我一份热狗,I'd like a dessert, please.  我要来一份甜点,I'd like a glass of water, please.  请给我一杯水,May I have a bottle of mineral water?  可以给我拿一瓶矿泉水吗?  Uncarbonated mineral water, please.  请给我不含碳酸的矿泉水,超实用的用餐英语手册帮你通通hold住~  
用餐篇  终于吃上饭啦!用餐过程中还是有机会和服务员交流的,What do you have for dessert?  你们都有哪些甜点?  May I have some cheese?  可以给我一些奶酪吗?  What kind of cheese is this?  这是什么奶酪?  May I have just a little of it?  可以给我一点儿这个吗?  Can I have some fruit instead of the dessert?  可不可以不要甜点改要水果?  Is coffee included in this meal?  有咖啡做为附餐吗?  May I smoke?  可以吸烟吗?  My order hasn't come yet.  我点的食物还没来,用餐过程中需要和服务员用英语沟通,Can I pay here?  可以在这儿付帐吗?  We'd like to pay separately.  我们想要分开算帐...
A: Our toner cartridges are already out of ink...Could you make an order for a new set?  B: We will need new cartridges for all of the office printers? That will be a large order, probably about two or three cases. The office supply store we usually go through might not have that many in stock.  A: You can double check with the housekeeping department, but I am pretty sure all of the machines will need new cartridges. Last time when we made our order to the supplier, the quantity was also especially high. They are used to receiving such bulk orders from us . As long as we give them a heads up a couple days in advance, they can usually fill the order.  B: OK, I will make a few calls and run our order by housekeeping first to make sure. Is there anything else we need to order while I am at it?  A: I think the only thing is toner. Try to see if they can deliver it before the end of business day tomorrow. We should really try to do better about waiting until the last minute to fill orders that are usually made on a monthly basis. Anyhow, see what you can do to expedite the order this time.  B: OK, will do....
考研英语复习也不例外,可以做往年考研真题考过的语法单选,考研英语和其他任何英语考试不同,2)复习研究真题:永远不要相信什么复习资料,应广大同学要求提出的此阶段考研英语复习方案,精读考研历年真题非常重要,但考研英语所用原文均是直接从英美杂志选取,也为下一步提高阅读速度和写好文章打下基础,针对基础相对薄弱的同学最好的解决办法是重新把英语基础梳理一遍,既使其它辅导参考资料再“好”也得围绕真题来设计并尽量来模仿真题...
写作  考研英语的写作主要分为大作文和小作文,词汇  考研大纲里的必备词汇差不多是5500个,再难的问题都不是问题,都教授想说,它对写作的语句要求不是很高,考研英语可以说是考研界的第一大杀手了,考研英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长难句,以上就是考研英语的基本情况,下面都教授就带2017考研人去一探究竟,考生还应掌握词汇之间的词义关系...
【下火车英语】推荐阅读【下火车英语】相关问答
twenty-one
英语文章标题大小写原则
1.题目的第一个单词要大写;
2.冠词都不需要大写;
3.字母多于三个(不含三个)的介词、连词首字母要大写;
4.名词、动词、形容词、副词、代词、感叹词首字母;
5.大写所有英语中要求大写的单词。如月份、人名、地名等等。
这几条原则的优先性是递减的,也就是说,如果几条原则之间出现了矛盾的情况,应优先实用前面的原则。如:如果题目的第一个
时态 - 定义
英语语法中的时态(tense)是一种动词形式,不同的时态用以表示不同的时间与方式。
是表示行为、动作和状态在各种时间条件下的动词形式。因此,当我们说时态结构的时候,指的是相应时态下的动词形式。
英语时态分为16种:一般现在、一般过去、一般将来、过去将来时,以及这四者的进行时、完成时和完成进行时
下面就英语中常见的十种基本时态进行阐述,其它的时态都是在这十种时态的基础
I 服了 U。简言之,幽默的。首先,我还是认为语言是自然的艺术,一切自然的表达都无可厚非。在你脑海中跳出的第一个表达方式,说出来,没什么问题,哪怕是很糟糕的句子。不过在很正式很正式的场合,注意下严肃的表达方式就好了。其次,有很多英文如果翻译过来说的话,会失去原文的神韵或者精妙。所以适当的引用没有问题,要考虑下听众的英语水准。最后说一句英文中文夹杂的话……我觉得这样夹杂就没有问题:人不是浪费自己的life去寻找一个better的
Dear Mr/Ms Jiang (你自己选性别吧)
I was unable to come to 1st and 2nd period today.Due to the rain yesterday, I was wet and had temperature at night. The doctor adviced me to rest for several days and afte
【下火车英语】推荐问答【下火车英语】推荐搜索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图片、文字、视频等来自于互联网,仅供大家学习与交流。相关内容如涉嫌侵犯您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请向本站发送有效通知,我们会及时处理。反馈邮箱&&&&。
学生服务号
在线咨询,奖学金返现,名师点评,等你来互动1至21的英文怎么说
1至21的英文怎么说
学习啦【英语其它】 编辑:玉莲
  1到21的数字怎么写啊,你们有些过吗?怎么拼写?下面是学习啦小编给大家整理的1至21的英文怎么说,供大家参阅!
  1至21的英文怎么说
  eleven
  twelve
  thirteen
  fourteen
  fifteen
  sixteen
  seventeen
  eighteen
  nineteen
  twenty
  twenty-one
  1到21的英文序数词
  second
  fourth
  seventh
  eighth
  l eleventh
  eleventh
  twelfth
  thirteenth
  fourteenth
  fifteenth
  sixteenth
  seventeenth
  eighteenth
  nineteenth
  twentieth
  twenty-first
  英语数字表达法
  1/2 : one- a half
  1/3 : one-third
  3/4 : three-fourths
  1/5 : one-fifth
  2/5 : two-fifths
  7/8 : seven-eighths
  1/10 : one- a tenth
  1/100 : one- one per cent
  1/1000 : one-thousandth
  1/10000 : one ten-thousandth
  2& 1/2: two and a half
  4& 2/3:four and two-thirds
  100% : one hundred per cent
  0.5% : point five per cent
  0.46% : point four six per cent
  2.05 : ttwo point O five
  6.003 : six pointsix point O O three
  78.12 : seventy-eight point one two
  119 : one one nine
  120 : one two oh
  688 : six double-eight
  5337 : five double-three seven
  6512 : six five one two
  97868 : nine seven eight six eight
  893493 : eight nine three four nine three
  737964 : seven three seven nine six four
   : six two three seven four double-eight one
  1840 eighteen forty
  1900 nineteen hundred
  1992 nineteen ninety-two
看过1至21的英文怎么说的人还看了:
本文已影响 人
[1至21的英文怎么说]相关的文章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980人看了觉得好
1006人看了觉得好
1022人看了觉得好
【英语其它】图文推荐【因为单词】7的英文单词_7的英文怎么说_牛宝宝文章网【因为单词】7的英文单词_7的英文怎么说专题:你喜欢7的英文字母吗?它是由5个英文字母所组成的你们造吗?下面是我们给大家整理的7的英文单词,供大家参阅!7的英文单词sevennum. 七; 七个; 第七;n. 七; 七个;7的英语例句1. It was a challenge, keeping ten boisterous seven-year-olds amused.要逗着十个好动的七岁孩子玩真是一种挑战。(www.nIuBb.neT)2. At the tender age of seventeen I left home.早在十七岁的小小年纪,我就离开了家.3. He procured girls of 16 and 17 to be mistresses for his influential friends.他介绍了些十六七岁的女孩给他那些有权势的朋友当情人。4. When I was a kid, about six or seven, she would often let me steer the car along our driveway.在我小时候,大概六七岁时,她经常让我在自家的车道上开车。5. Debbie is the black sheep of the family , having left home at seventeen to live with her boyfriend.德比是个不肖女, 十七岁就跟男友离家私奔了.6. Michael is seventeen. Carolyn is sixteen.迈可十七岁, 卡洛琳十六岁.7. Pretty smart for a nipper of seven, eh?'七岁小孩儿吔,有点子聪明, 嗯哼? &8. Tom was seven years old.汤姆七岁了.9. Something of a prodigy, he quit high school at 17.带有几分传奇色彩的是, 他在十七岁念高中时退学.10. She was now a thin , though rugged, woman of twenty - seven .她现在 二十七 岁, 虽然硬健,但形容消瘦.11. William , a boy of seven, fled off immediately after breakfast.七岁的孩子威兼, 吃完早饭溜走了.12. She was twenty - seven perhaps , plump, and in a coarse fashion pretty.她大约有二十七岁, 体态丰满,长得虽然俗气, 倒挺漂亮.13. As old as he was seventeen - the name was new to him.他虽然有那么大的年纪,十七 岁 了,这个名字对他却是生疏的.14. Until the age of seven, respiratory movement is abdominal.在七岁以前呼吸运动是腹式的.15. His family, she now knew, included an abrasively vigorous mother of eighty - seven .她现在知道, 他家里有一位 八十七 岁,精神矍铄而惹人生气的母亲.7的双语例句1. The hunters laid low seven pheasants.猎人们打死了七只野鸡.2. In a savage attack lasting an hour she destroyed seven out of nineteen ships.在历时一小时的疯狂袭击中,十九只船被它击沉了七只.3. Abraham set apart seven ewe lambs from the flock.亚伯拉罕把七只母羊羔另放在一处.4. And Abraham set seven ewe lambs of the flock by themselves.28亚伯拉罕把七只母羊羔另放在一处.5. Then Abraham set seven ewe lambs of the flock by themselves.创21:28亚伯拉罕把七只母羊羔另放在一处.6. Aside: Unexpected, seven sheep fall in love with seven dwarfs!旁白: 不料, 七只小羊却和小矮人一见钟情!7. They lighted their seven candles and saw little Snow White lying asleep.他们点上七只蜡烛后,看到睡着的白雪公主.8. Fawn blazes of fury from the Seventh Eye of God.神第七只眼点燃地狱狂怒的业火.9. The seven fat and thin cows mean seven years.七只肥牛和七只瘦牛均指七年.10. Each cat had kites.每只猫有七只小猫.11. Seven little, eight little, nine little lions.七只, 八只, 九只小狮子.12. Seven rabbits are running on the sofa.七只兔子在沙发上奔跑.13. Five mice, six mice, seven mice, more.五只老鼠, 六只老鼠, 七只老鼠, 更多老鼠.14. Seven swallows were caught near their nest.(人们)在燕窝附近捉了七只燕子.15. This litter produced two males and seven females.这一窝产下两只雄仔和七只雌仔.转载请保留本文连接:分享到:相关文章声明:《【因为单词】7的英文单词_7的英文怎么说》由“し落落”分享发布,如因用户分享而无意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TA的分享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eventeen演唱会2017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