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巫师3全对话选项解析所在的话怎么翻译?it指什么?为什么不选A?

CSDN博客-IT技术写作分享平台
一、Spark环境搭建1.1 下载Spark下载地址:http://spark.apache.org/downloads.html
下载完成后解压即可。
把spark的运行目录加到环境变量:#Sp...
昨天 17:56382
编译 Rom 时,需要指定目标构建模式,构建模式有三种:用户模式 user、用户调试模式 userdebug 和工程模式 eng
昨天 13:39762
量子链命令行qtum-cli全命令详解== Blockchain ==callcontract “address” “data” ( address )调用智能合约getaccountinfo “ad...
昨天 13:38600
文章开始之前,先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随便用‘truncate’、不要随便用‘truncate’、不要随便用‘truncate’!!!
可能你觉得它比delete速度快的多,但是你是否真的确定...
昨天 11:43462
0. 环境介绍
Python 版 本: 3.6.2
操作系统  : Windows
集成开发环境: PyCharm
1. 安装Python环境
安装Python首先,我们需要安装Python环境。本人...
昨天 11:421383
LeakCanary是Square为Android应用提供的一个监测内测泄露的工具,能够帮助研发快速的查找到代码中内存泄漏的地方,这篇文章从源码层面分析LeakCanary检测过程以及总结了检测原理。
昨天 10:53505
写博客,一部分是为了让自己今后能快速地复习之前学过的知识,整理下思路;另一方面是帮助到其他也遇到类似问题的童鞋。但是写博客很难坚持下来,原因嘛,各种各样。但说到底是没有“共鸣”。高山流水,难觅知音。其...
昨天 11:231619
这个问题是美国知名的网站提出来,原文如下:I have a toddler. How should she prepare herself for the job market 15 years fr...
昨天 11:202157
最近因为工作太忙,加班太狠,有半年没写博客了。 也该写点什么了,再不写头衔就要被摘掉了!
打开Chrome浏览器,看到顶上排列密集的书签,就觉得是时候该整理整理了。这些书签都是平时工作、学习时收...
昨天 11:163016
一、介绍微信sdk,做开发的都应该用过,微信分享、支付,都要用到的。接下来,跟着我,把他的sdk源码还原为一个module可编译的形式。用到的工具:
jadx: 这是一款反编译apk和jar包的工具,...
昨天 10:00922
ROS机器人相关书籍与资料(更新日期2017年10月)ROS发展10年了,已经逐渐成为通用的机器人操作系统标准。之前写过一篇博文总结过相关书籍(流行版本和相关书籍汇总),但是并没有具体介绍。学习ROS...
昨天 09:59989
不知不觉中,我们的Glide系列教程已经到了第六篇了,距离第一篇Glide的基本用法发布已经过去了半年的时间。在这半年中,我们通过用法讲解和源码分析配合学习的方式,将Glide的方方面面都研究了个遍,...
昨天 09:571804
昨天 09:13831
此前我用多篇文章介绍了WindowManager,这个系列我们来介绍WindowManager的管理者WMS,首先我们先来学习WMS是如何产生的。本文源码基于Android 8.0,与Android ...
昨天 09:11837
日常开发中我们经常使用 Fragment 管理布局,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但是在简单的 API 背后隐藏了什么操作,很多人恐怕不了解。如果你回答不出这些问题,那这篇文章可能就对你有些帮助:
Fragmen...
前天 15:252697
本文出自博客Vander丶CSDN博客,如需转载请标明出处,尊重原创谢谢
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l/article/details/前...
前天 14:33898
为响应式流(Reactive Streams)增加的发布-订阅(publisher-subscriber)框架、并发包CompletableFuture类的增强,等等。。
JEP266中为Java语言...
前天 09:391956
有时候选择多了,也会带来烦恼
前天 09:382248
使集合框架更便捷的工厂方法JEP269中提议,为集合框架增添一些工厂方法,来使创建不可变集合类与含有少量元素的Map变得更加便捷。下文就为什么它们应运而生来展开详细的阐述。集合框架增加工厂方法是必然的...
前天 09:351713
上篇文章讲解的是线性SVM的推导过程以及简化版SMO算法的代码实现。本篇文章将讲解SMO算法的优化方法以及非线性SVM。
前天 09:341538
加载更多...
Programmer
《Hadoop+Spark生态系统操作与实战指南》的作者,研究方向为大数据和云计算
程序员应该如何积累财富?
存工资稳定14%
理财收益高86%
专家公开课
讲师:提升你的Python实力!
专家图书推荐
贡献过kernel开源,活跃于各大创客社区,精通linux+android的嵌入式开发。智...
从事嵌入式开发工作,工作方向以Linux,Android与网络为三大主要方向。Linux驱...
硕士毕业于暨南大学,在腾讯从事2年Linux 后台开发,现在从事网络安全建设,包括Web ...
推荐知识库
热文排行榜
联系客服:
CSDN博客QQ群号:D.用it代指上文所说的a foreign language.——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D.用it代指上文所说的a foreign language. 【】
题目列表(包括答案和解析)
How far is ___ from Shenzhen to Guangzhou?    A. that    B. this    C. it    D. they 
C  点拨:表示距离用it 
____ about three hundred kilometers from Shijiazhuang to Beijing.  A. It’s    B. They’re    C. That’s    D. This is   
A  点拨:表示距离用it  
综合练习。
  Eiffe is a fifteen-year-old English boy.His father Daniel is used to talk with him after supper,(1)now they are talking about a charity walk.
Eiffe:Dad, our school will ________(组织)a charity walk called“Walk for Children”for UNICEF on June 3rd.I will ________(参加)I think it is important for us to help people with need.(2)
Dad:That's a good idea.You must ________(尽力)to walk the whole trail.
Eiffe:It's true that I don't go to hike a lot but I will.(3)Will you give me some advice?
Dad:first, must, an, you, because, often, weather, bring, the, changes, umbrella, quickly.(4)To stay long in the same kind of weather is unusual.(5)
Eiffe:Anything else?
Dad:You must take a mobile phone.When you go into the forest with your friends, stay with them.If you don't, you may get lost.If you get lost, you can use the mobile phone to ask for help.(6)
Eiffe:What else do I need to do?
Dad:Oh, don't forget to help each other during the walk.
A)填一填。
请将短文中括号内的汉语译成英语,写在横线上。
B)改一改。
短文中句(1)、(2)和(3)中各有一处错误,请指出并改正。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连一连。
请将短文中句(4)处的单词连成一句符合语境的话。
2.请将短文中句(5)用It's+adj.+to do sth.句型改写。
A.Let me get you a glass of it.
B.I'm fine,thank you.
C.Yes,he likes basketball very much.
D.No,thanks.
E.They're not here today.
A:Hello,Tim.How are you?
B:  1   What about you?
A:I'm OK.Thanks.
B:Would you like some tea?
A:  2   Do you have any orange juice?
B:Of course.  3  
A:Thank you very much.Where are your parents?
B:  4   They are at the basketball match.
A:And is your brother there,too?
B:  5  
1.________
2.________
3.________
4.________
5.________
选择方框中的词并用其适当形式填空。每词限用一次。
Good   1  ! I   2  Frank.This is   3   room.Look! The wall is white.  4  is this on the wall? It's a map   5  England.What is that? It is   6   bed.I can   7  it,B-E-D, bed.It is   8  .What is that on the bed? It is a green quilt.  9  this is a desk.It is red.Oh,   10  .It is black.Two books and a ruler are on the desk.I like(喜欢)my room.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海伯利安和基地系列的中文版翻译水平怎么样? - 知乎114被浏览24413分享邀请回答25866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65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查看更多回答But s he is returning to St Louis toyay his debts, his satchel of stolen goods is stolen, leaving him penniless.的翻译是:但s他是他回到圣路易斯toyay债务,他的书包被盗物品被盗,让他身无分文。His first film roles were very small, but he was given a leading role in 1955’s East of Eden, playing Cal Trask.的翻译是:他的第一个电影角色都很小,但起主导作用的是他1955年的伊甸之东,trask播放cal。The results revealed that the cells were positive for vimentin, actin and negative for desmin, AACT, EMA, cytokeratin and S-100protein.的翻译是:结果显示,该细胞vimentin是积极的、消极的行动纲领和desmin,aact、ema、cytokeratin和s-100蛋白。Although manorial economy improves the produative efficiency of agriculture,a manor’s advantage sometimes is contrary to the whole advantage of manor agriculture.的翻译是:虽然让庄园produative效率提高了经济的农业,一个庄园的优势有时是违背了整个庄园农业的优势。In order to offer a single information access point to administrator, employee, supplier, users, retail trader of enterprise, it adopts popular B/S mode now.的翻译是:为了提供一个单一的信息接入点,管理员、员工、供应商、用户、零售商企业,它通过大众b/s模式。When the speech signal coding rate is 4~9.6 kbit/s, the voice transmission result was as good as that of the ordinary telephone.的翻译是:在语音信号编码速率为4 ~9.6 kbit/s,是一个良好的语音传输效果的普通电话。a set of protocols (including TCP) developed for the internet in the 1970s to get data from one network device to another.的翻译是:一个设置的协议(包括tcp)的互联网发展的70年代,“获取数据来自一个网络设备到另一个位置。begining and finish temperaturesare 950℃and 860℃ respectively in finish rolling zone,cooling rdte after rolling is15℃/s,coiling temperature is 550℃。的翻译是:开始和完成分别temperaturesare950℃and.860°℃滚动区的“finish”(完成),冷却后rdte滚动15°℃/s、绕温度为550°℃。Model was created by use of the software-ADAMS, and the control algorithm was programmed by s-FUNCTION of MATLAB/SUMILINK.的翻译是:模型是由使用该软件的亚当斯的控制算法和编程是由s-功能的matlab/sumilink。In February 1953,President Eisenhower declared the so-called &unleashing Chiang Kai-shek&, and later on U. S. -Taiwan relationship gradually strengthened.的翻译是:在1953年2月,美国总统艾森豪威尔宣布所谓&释放蒋介石&,并在稍后美国-台湾关系逐步得到加强。“Why not take your holiday somewhere you’ll be sure of some sun?” “It’s a lucky dip, wherever you go.”的翻译是:“你为什么不采取您的假期您一定会在某个地方的一些sun®”、“这是一个幸运dip,走到哪里您。”Mineralogy, fluid inclusion and C, O, Sr isotope study of the Ko(s|ˇ)ice-Medvedia magnesite deposit, Western Carpathians. Slovakia的翻译是:矿物学、液体包容和c、o、sr同位素的研究的高(s|ˇ)冰medvedia菱镁矿存款、西喀尔巴阡山脉。 斯洛伐克Firstly, kernel-based Multi-feature LDA (kMFLDA) is proposed to enhance MFLDA’s classification accuracy, in order to deal with the linearly non-separable problem.的翻译是:第一,基于内核多功能lda(kmflda)建议的分类精度提高mflda。以解决线性不可分问题。I can assure you that the mistakes of the 1970s will not be repeated when we lost too much of our deterrent capability.的翻译是:我可以向你保证的错误,将不再发生1970年代当我们失去了我们太多的威慑能力。In order to make the analyses easier and clear, Denise’s method is simplified, and education investment is used to instead of human capital.的翻译是:为了使分析更方便、清楚,丹妮丝的方法得到了简化,并且教育投资是人力资本,而不是使用。Conclusions Thus, it is very necessary to improve mother s knowledge on serious symptom of ARI and CDD and family nursing through multiform health education.的翻译是:结论因此,很有必要,对提高母亲的知识严重症状的急性呼吸道感染和腹泻防治和家庭护理健康教育通过多种形式。Chang, D.S., M.J. Lu and S. Yang (1997), “Birnbaum-Saunders Centrality Control”, Proceedings of the 1997 CSQC Conference and 11th Asian Quality Symposium, pp.350-352.的翻译是:张、d.s.,m.j. 鲁平主任和美国杨(1997)、&birnbaum-saunders控制中心&,1997年记录csqc会议和第11次研讨会亚洲质量,pp350-352。British′s Royal [Navy] says [coalition] forces in the Gulf have been deployed to counter a possible threat to Saudi Arabia and Bahrain.的翻译是:英国的皇家海军][说][联盟部队已被部署到海湾的计数器一个可能的威胁,沙特阿拉伯和巴林。In the following centuries, English’s influence was maintained, as Great Britain was the most industrialized country with the most prosperous overseas trade.的翻译是:几个世纪中,英语的影响是,英国是最发达工业国家的最繁荣的海外贸易国家。THE GRINDING METHOD OF THE FACE OF THE END EDGE OF BALL-NOSE END MILL AND THE FORMATION OF THE S EDGE的翻译是:龙门磨床的面貌的方法最终边缘的球鼻铣刀和组建s边
Google Ads
&&&&&&&&&&&&&&&&&&&&
Copyright (C) 2005 - .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瑞塔比莉的对话 选项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