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英语新东方在线完形填空空,定采纳蟹蟹

您好,欢迎来到企汇网!
客服电话:400-
扫一扫有惊喜企汇网微信公众号
化工机械工控系统焊接紧固模具刀具道路养护包装印刷粮食油类生鲜水果畜牧种苗菌类水产绿化盆景农药化肥坚果果仁水暖五金家居装修施工材料橡胶塑料楼宇设施防水保温金属建材能源产品金属矿产有色金属非金属矿产工业润滑油板材卷材不锈钢材电工器材配电输电电气设备发电机组高压电器低压电器电动机工艺饰品节庆用品婚庆用品民间工艺数码礼品金银珠宝纪念收藏汽摩配件维护工具汽车改装车身附件汽车电器汽车内饰制动系统车辆分类仓储设备安全用品配件附件防护保养智能交通集装整理物流服务特种运输仓储配送船舶水运物流器材运输搬运起重装卸中介服务公关服务认证服务创意设计搬家服务房屋租赁维修服务
英语完形填空|英语|朗思教育
产品价格面议
所属行业其他教育培训
浏览次数1次
发布日期日
认证状态已认证
扫一扫,用手机查看
会员级别:商盟3年
所在地区:
在线客服:
主营产品:
石桥铺朗思英语单项选择答题技巧& & &&单项选择是一种容量大、考查面广的题型。它可集中考查词法、句法、语法知识。因此在各级各类考试中,单项选择是必不可少的题型。
& & &&要做好单项选择题,首先必须熟练掌握句型、固定搭配、习惯用法、语法等方面的基础知识。还应该了解一些解题技巧,提高解题的综合能力。& & &&解答单项选择题,一般要经过四个阶段:阅读审题——观察分析——选择判断——复查验证。1.阅读审题:首先要默读试题中的英语句子,了解空格在句中所处的位置,句子缺少什么成份,初步确定一个答案的范围。根据备选答案二者结合起来就会大致明白考查什么。He goes to work by bus. ________________.A. So do I & &B. I so do C. I do so & & D. So am I& & & &默读此题后,就不难知道,此题缺少的是一个跟前句有关的一个句子;再根据选项就会清楚此题是考查副词“so”一词的用法(前边的情况也适于另一个人或物),只能选A。 2.观察分析:& & & &这是一个快速而又严密的思维过程。要求将试题中所提供的条件和备选答案的情况结合起来去分析、推理、排除那些明显不符合试题,甚至本身就有错的各选项目,再在剩余的备选中比较分析。Wang Fang is young,but she plays ping-pong _________ her mother.A. as good as & & &B. as well as C. as better as & & D. as best as根据观察分析就会清楚,C、D两项本身就不能成立,应先排除,只能在A、B两项中选。 新概念英语教学目标& & & &教学内容:学习英语的敲门砖(First Things Fi、自己、体育运动、购物、喜欢的事物、业余活动等系列主题并涉及年龄、外貌、颜色、形态)讲练基本语音、语调(包括所有的音标、连读、同化)及英语中的基本语法、词法、句法及句型结构知识。学好英语是练好英语基本功的关键,& & & &适合人群:适合于欲在短期内掌握英语基础的学习者或学过英语,但长期未用的学习者。在小学阶段一般适合于五六级学生或有一定基础的四年级学生。& & & &教学目标: 1、掌握800至1500个单词;& & & & & & & & & & & & &&2、掌握英语初级语法,应对一般的日常对话;& & & & & & & & & & & & &&3、达到初中或高中一年级的英语水平。如何提高英语听力能力& & &&下载完相关的听力资料后,用realplayer G2进行播放,英语完形填空,我这里暂时不想给大家提供原文,尤其对那些本来就很清晰的听力资料.(不是很清楚的资料我回加入原文的),这主要是希望大家不要依赖原文,自己一定要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完全听懂.有的同学说我有那么几个单词实在听不懂怎么办?大家想一想,慢速英语的单词量是,也就是说一个比较好的高中生的单词量已经超过了许多,更何况四六级都已通过的你.听不懂的原因不是生词的问题,英语短文填空,(这种问题只有在听标准英语的时候才会产生,英语,以后我会和大家专门讨论的)只能是你对这个单词的发音极其陌生,大脑根本没有反映.如果让你看一看原文,你会不屑一顾的.但在听的时候却不知所云.起初我练习的时候有时为了一个单词可以想上正正一天,嘴里老是念道着这个单词的发音.我知道这个单词我一定认识,直到某一刻恍然大悟:咳!不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单词嘛!这时我总是猛拍自己的脑袋骂道 '真是愚蠢'.:-) 当然如果有些同学说这段录音我已经听了十遍了,当中的几个单词你就是打死我我也听不出来.如果真的到了这个地步,你可以把你的问题发表在世博英语论坛里,英语笑话,我会告诉你答案的
英语完形填空|英语|朗思教育由重庆朗思学生托管服务有限公司提供。行路致远,砥砺前行。重庆朗思学生托管服务有限公司()致力成为与您共赢、共生、共同前行的战略伙伴,更矢志成为教育、培训较具影响力的企业,与您一起飞跃,共同成功!
重庆市企业名录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其他教育培训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本网页所展示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由会员自行提供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企汇网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还没有账号,请点击此处进行
记住用户名
McAfee认证
中国电子商务诚信单位
青年文明号第1页/共18页
Some of them often make phone calls to him and thank him ___3___ his work. There are lots of ___4___ to him every day,too.
office at 7:15.
____8____ the news.
Jim finishes work at 10:30. He goes home ____9____ his car.He ___10___ newspaper and listens to music after supper.
He thinks his life is very interesting.
( )1.A and B with C but D about
( )2.A too B to C also D so
( )3.A to B for C fo D and
( )4.A letter B letters C friends D words
( )5.A at B with C for D to
( )6.A goes B gets C gets to D gets up
( )7.A begins B finishes C over D start
( )8.A to B for C of D in
( )9.A by B in C on D takes
( )10.A looks B reads C sees D watches
and never gets _3_.He is one metre tall and has a face_4_a TV screen.He is Dr.Robot.
Dr.Robot,a human doctor can_8_a lot of uesful information(信息)when he meets his patient.
completely_9_the place of _10_ doctors.
( )1.A.sick person B.nurse C.chemist D.doctor
( )2.A.so B.if C.but D.because
( )3.A.tired B.off C.up D.woounded
( )4.A.like B.on C.as D.in
( )5.A.Kind B.Busy C.Free D.Tall
( )6.A.late B.impossibleC.necessary D.interesting
( )7.A.With B.For C.Behind D.Under
( )8.A.spend B.have C.send D.speak
( )9.A.bring B.give C.take D.lead
( )10.A.puter C.women D.human
Jim Green is an announcer(播音员)for the program.Most of the girls___1____ boys like the program. They ___2___like Jim Green. Jim Green gets up at 6:00 every morning.He has bread and a glass of milk ___5___ breakfast. He leaves home at 6:30 and ___6___ his The program ___7____ at 7:30.He plays the new records (唱片)of the pop songs and modern music for his listeners. At 8:00 it's time 二、You\'ll see a new _1_at a hospitai near London if you go there.He is very clever,_2_he never speaks.He can work 24 hours a day Doctors often need to ask their patients a lot of questions._5_ doctors can only spend a few minutes with such patient.But How can Dr.Robot do this? A computer \"tell\" him what to do.Dr.Robot can do a lot of things people can do,though he can\'t
三、Mike is an Englishman. He lives in a __1___ building in the __2___ London. There are eighteen floors in the building and he lives on the fifteenth floor. He__3___ a lift (电梯)to go up and down. He works very hard. He__4___ to work early. Every day he leaves his__5__and walks to the lift. He gets into the lift. It __6___him down to the first floor. He gets out of the lift. Then he walks to __7___bus stop. The bus stop is in front of a station. It is about two hundred meters from ___8___home. Usually, he catches the past eight, and finishes at a quarter to five. He gets back home at half past5.
( ) 1. A. tall B. shot C. small D. large
( ) 2. A. country B. town C. city D. village
( ) 3. A. makes B. uses C. does D. mends ( ) 4. A. begins B. wants C. runs D. goes
( ) 5. A. home B. building C. office D. room ( ) 6. A. costs B. spends C. takes D. brings
( ) 7. A. an B.a C. the D. /
( ) 8. A.his B. he C. him D.himself
( ) 9. A.by plane B. by train C. on foot D. by air ( ) 10. A.meters B. kilometers C. minutes D. hours
number 11 bus to work, but sometimes he goes__9___. He works in a factory about ten__10___ from his home. His work starts at half
四、A Diary
Great weather! It was _1__ and hot all day. We __2__ to a beautiful beach. We had great fun __3__ in the water. In the me __8__ very happy. I didn’t have __9__ money __10__ a taxi. So I walked back to the hotel.
( )1.A. wind B. cloud C. sunny ( )2. A. go B. got C. went
( )3. A. play B. played C. playing ( )4. A. shop B.shopping C.shopped
( )5. A. cries B. cried C. crying ( )6. A. lose B. lost C. crying
( )7. A. he B. his C. him ( )8. A. feel B. feeling C. felt
( )9. A. some B. any C.a few ( )10. A. with B. on C. for
五、Dear Dr Know,
afternoon, we went __4__. On the way, I found a little boy __5__ in the corner. He was __6__. I helped __7__ find his father. That made
I’m not happy. I have too __1_ rules in my family. I have to __2___ at 6:00 every morning. I can’t __3__ my friends after school __4__I have to __5__my dog for a walk. I can’t watch TV on school nights. And I have to __6_ in bed by ten o’clock. _7__ weekends, I have
第1页/共18页
寻找更多 ""初二英语!完形填空!求解答必采纳!时间限制为这周!! - 外语,升学,数学|传闻区
CWQU当前位置: & 外语,升学,数学 & 初二英语!完形填空!求解答必采纳!时间限制为这周!!CWQU未解决问题 初二英语!完形填空!求解答必采纳!时间限制为这周!!
16:17 提问
详细问题描述及疑问:期待您的答案,滴水之恩,来日我当涌泉相报

本页链接:AD336-280AD336-280AD728-90
满意答案相关内容AD728-250大家还关注AD728-250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中英语完形填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