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有届时参加是什么意思的意思吗

take的意思_百度知道
take的意思
take有随身携带的意思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我们决定采取最保险的方案。我希望让观众开心; 收入额; 场景;[例句]We take the soft option. I like to keep the crowd happy because that' 接受(礼物等) 耗费(时间等)vi.拿; 获得;n.镜头:took 过去分词; 看法,因为他们就是为这个掏钱的。[其他]第三人称单数.采取; 拿:takes 现在分词:taking 过去式没有。take英 [teɪk] 美 [tek]vt,取;s what they pay for
接受(礼物等). 拿;获得vt. 拿,取;采取,盈益;(入场券的)售得金额She was too tired to take a shower;耗费(时间等)n. 捕获量;看法;利益take [teɪk]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你以为Take只有“带走”的意思吗?
&nbsp>&nbsp&nbsp>&nbsp你以为Take只有“带走”的意思吗?
时间: 03:50:33
公众号:华尔街英语
在你的脑海中,单词take有几个意思?或许你会想到“拿着”、“带走”、“拿掉”、“花费”等等,但是别忘了它像have一样能和许多词语组成不同的意思。或许你对以前华生分享过的take用法还有些印象,而今天,我们要针对的是老外习惯用来与take搭配的词组,从中挑选10个分享给你。1. take a break(休息一下)2. take a chance(冒个险)3. take a look(看一下)4. take a selfie(自拍一下)5. take a seat(坐一下)6. take a taxi(打的)7. take an exam(参加考试)8. take notes(记笔记)9. take someone's place(替代某人)10. take someone's temperature(量体温)All of word combinations listed above sound ‘right’ and natural to a native English speaker. While a speaker of French or Spanish might say “the room of the hotel,” that sounds odd to an English speaker. The natural English combination is ‘hotel room.’正如老外所说,句子是可以根据语法自由组合的,但是真正流利、地道的英语有老外偏好的固定搭配。就好像我们会习惯说“猫捉老鼠”而不是“猫捕猎老鼠”一样。了解并使用固定搭配会让你的英语自然不少。你觉得这10个固定搭配能够充实你的英语,让它更加地道、流利和自然吗?take的搭配有很多,华生选取的只是比较常见的10个。如果你还会其他的,也欢迎在分享时或评论时提出。英语对话 · 听力测试题目:1. Who are you ___?2. No, all the ___ in China.3. You ___ or a term that covers all the people you are writing to.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填空并查看答案,不知道你是不是答对了呢?↓↓点这里查看答案↓↓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take examination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参加考试&&&&vt. ( taken ) 1.(用手)拿,取 ...... &&&&&&n. 1.考试 (in). 2.(问题等的)检讨,考察; ...... &&&&&&赴试... &&&&&&应试... &&&&&&参加入学考试... &&&&&&进行检查; 进行考试... &&&&&&参加考试... &&&&&&参加考试工作... &&&&&&n. 1.考试 (in). 2.(问题等的)检讨,考察;检查;审查,调查;检定,检验;观察。 3.审问。 4.检察;诊察。
an examina ...... &&&&&&检查... &&&&&&经审查后... &&&&&&体检... &&&&&&为自己捞油水... &&&&&&接受贿赂... &&&&&&开始领权失业补助金... &&&&&&把…作为... &&&&&&vt. ( taken ) 1.(用手)拿,取,抓,握,捕,捉,逮捕;俘虏;攻取,占领;【牌戏】吃掉,胜过。 Take (sb.) in the
...... &&&&&&当成... &&&&&&把a误以为; 误认为是... &&&&&&把...看作是..., 把...当作是..... &&&&&&把…认为是,把…看成是; 把…当作; 把…认为是,把…看作是; 认为,以为;误认为; 误以为...是... &&&&&&订阅,使上当,收留,吸收; 订阅,使上当,收留; 改小; 观赏; 接纳,吸收; 接纳;领会;欺骗; 接受, 接待, 吸收, 理解, 包括, 轻信, 注重到, ...... &&&&&&说服... &&&&&&拿著... &&&&&&呈现(面貌);装出; 呈现, 具有, 雇用, 接纳, 承担, 同...较量, 流行, 盛气凌人; 呈现,承担; 呈现,具有,装出; 呈现,雇用; 呈现,具有 ......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Taking examinations would not have been a pleasure , but time spent as a student would have been考试并非乐事,但大学生活却有趣得很。 A year later , they can take examinations called highers , after which they can either go straight to a college in england and wales一年后,他们可以参加叫做“更高级”的考试,在这以后他们可以直接到英格兰或威尔士的大学学习。 Study hard and earnestly . don ' t copy from others while doing exercises or taking examinations . ( there are so many
studying hard is the most important学习刻苦,认真踏实,不抄袭作业,考试不舞弊。 (学习方法千万条,刻苦努力第一条。 ) If we can only train students to take examinations , they ca n ' t take hand practice . could they have an unassailable position in the information - intensive competive socity如果培养出来的学生只会考试,而不会动手实践,那么这样的学生能在激烈竞争的信息社会里立于不败之地吗The traditional education mode pays too much attention to " taking examination " and " infusing knowledge " , which restrain the students " initiative of learning and the development of their creative thinking ability过去的传统的教育模式过度重视“应试” 、过分强调“注入” ,压制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阻碍了学生创造思维能力的发展。 This activity will hold two times . the main aim of the activity is shareing the experience in the process of applying for a job and taking examination to become graduate student , spreading the culture of club and building up club ' s good visualize本次对话活动将举办两期,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与广大同学分享俱乐部优秀会员在求职、考研等方面的经验,传承俱乐部的文化,树立俱乐部的良好形象。 This activity will be held two times . the main aim of the activity is shareing the experience in the process of applying for a job and taking examination to become a graduate student , spreading the culture of club and building up club ' s good visualize本次对话活动将举办两期,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与广大同学分享俱乐部优秀会员在求职、考研等方面的经验,传承俱乐部的文化,树立俱乐部的良好形象。 Be saying one more point , learning has to there is high ambition to , be have to there is great target , learn to just there is interest , learn model , the strength of the model is endless , is in own heart to have a mark pole , there is one noodles mirror , shine in glory oneself every moment . i feel you the best model is you dear father . your father ' s studying is very assiduous , also the right and wrong in common use heart of , can say that study constantly , the schoolbag takes along with , walking to where learn where , always feel study time isn ' t enough to use . after finishing university , work then can test graduate student above for two years , he works and takes examinations for peking for a year , result pass examination , but can ' t receive , come back and continue and work , the second year again take examinations , result again pass examination , that time just chase your house where peking , go abroad an australia afterwards , learn and cure from the beginning , on closing another pass , close a pass and pass , arrive currently become an overseas and study abroad doctor , chest surgery expert , foreigner all for your daddy pick thumb , have no assiduous study spirit where have today , your brains is also very intelligent , 100 divide 100 use on the study , own your father ' s assiduous spirit , the result would also obtain in the future在多说一点,学要有大志向,就是要有远大目标,学起来才有兴趣,学有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就是在自己的心目中有标杆,有一面镜子,时刻照耀自己.我觉得你最好榜样就是你亲爱的爸爸.你爸爸学习是非常刻苦的,也是非常用心的,可以说手不释卷,书包随身带,走到哪学到哪,总觉得学习时间不够用.大学毕业后,工作两年以上才能考研究生,他工作一年就北京参加考试,结果就考上了,但是不能接收,回来继续工作,第二年又去参加考试,结果又考上了,那时才把你们家安在北京,后来出国到澳大利亚,学医从头来,一关又一关,关关通过,到目前成为一名海外留学博士,胸外科专家,外国人都为你爸挑大拇指,没有刻苦的学习精神哪有今天,你的头脑也很聪明,百分百用在学习上,拥有你爸爸的刻苦精神,未来成果也会取得的&&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take examination的中文翻译,take examination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take examination,take examination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take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teik ]&&发音:&&过去式: took&&&过去分词: taken&&&现在分词: taking&&&单三形式: takes&&&
中文翻译vt.( taken )1.(用手)拿,取,抓,握,捕,捉,逮捕;俘虏;攻取,占领;【牌戏】吃掉,胜过。 Take (sb.) in the act 当场逮捕。 Take sb. In one's arms [heart, breast] 抱住某人,拥抱某人;爱上某人。 Take sb. By the nose 捏住某人鼻子。 Take a fortress by storm 用猛攻夺下要塞。 Take sth. Up with one's fingers 用手指拿起某物。 Take sth. On one's shoulder 掮起某物。2.取得;获得,拿到;(从某处)得到,取出;发源于。 Take a degree 取得学位。 He takes 100 dollars a month. 他拿一百块钱的月薪。 What will you take for this bicycle 这部自行车你要(卖)多少钱? I will not take a cent less. 一分钱也不能少。 Take a name from the inventor 得名于它的发明者。 The river takes its rise from a lake. 这条河发源于一个湖。3.携带;带去;带领参观;搬移。 Take sb. About a town 领人参观城市。 Take sb. Through a book 指导某人读一本书。 Will this road take me to the station 这条路能到车站吗? Take the dog out for a walk 带领狗出去散散步。4.买;预订(座位等);订阅;租借(房子)。 I'll take the book for two yuan. 这书要是卖两元我就买了。 Which newspapers do you take 你订阅哪几份报纸? Take a cottage at the seaside for (the) summer 在海边租一所小房子过夏。5.接受(礼物等);娶(妻);收(房客等);采用,选取;接纳(新会员等)。 Take things as they come 来什么接受什么。 Take medical advice 受医生诊断。 Take a wife 娶妻。 Take a woman to wife 娶一个女人做妻子。 Take lodgers 收房客。6.理解,领悟(言语、行动的意义);认为,想像,当做。 I take it that … 我以为…。 Do you take me 你懂我的意思吗? How would you take this passage 这一节你怎么解释? Take something well [in good part] 往好的方面解释某事,把…当做好意。 Take something ill [amiss, in ill part] 往坏的方面解释某事,把…当做恶意。 Must not take ill of him. 不要怪他。7.听从(忠告);甘受,忍受(侮辱等);担负(责任);答应(请求等);担任(职位);执行(任务等)。 T- my word for it. =You may take it from me. 你相信我的话好了。 你可以相信那是真的。 Take the blame 担负过失的责任。 Take orders 接受命令[任命]。 Take the throne [crown] 接受王位;即位。8.耗费(时间等);需要(多少时间等)。 These things take time. 这些事情需要花费时间。 It takes an hour to go there. 到那里需要一个钟头。9.搭乘,骑;进去,隐藏;越过,渡过。 Take a train 坐火车。 Take ship 坐船。 Take a hurdle 跳过栏去。 Take a bus to town 乘公共汽车进城。10.拿走,取走,消除;减去。 Take sb.'s life 杀死。 Take 3 from 5 五减三。11.记录,记下;描画;拍摄;量(尺寸等)。 Take notes 做记录。 Take a speech (听报告)做笔记。 Take measurements 量尺寸。 Take sb.'s measure 量某人身长;〔比喻〕看穿某人。 Take sb.'s temperature 量某人的体温。12.采取(某一行动);发生(某种感情等),经验。 Take action 采取行动。 Take comfort 得到安慰。 Take delight (in) 对…感觉愉快[快乐],欢喜…。 Take a trip 旅行。 Take a walk 散步。 Take a rest 休息。 A disease takes its course. 病加重。13.吃;喝;吸入;服用。 Take a cup of tea 喝一杯茶。 Take a meal 吃饭。 Take a deep breath 行深呼吸。 Take too much 吃得[喝得]太多。 Die by taking poison 服毒死亡。14.(病)侵袭;(火)着起来,烧到;吸收(染料等)。 Be taken ill [bad] 生病。 Take fire 着火;发怒,生气。15.打中,击中;出其不意地袭击;吸引,迷住;欺骗;〔美俚〕打败,打垮。 Take sb. By surprise 突然袭击某人。 Be much taken with [by] a girl 深深地爱上一个姑娘。 Take sb.'s fancy 占有某人的心。 Take a fancy to sb. 爱上某人。 He took his readers with him. 他把他的读者吸引住。 I was badly taken. 我大大受骗了。16.采取(形状、态度、意见、主义等);发(誓)。 Take an oath 发誓。17.【音乐】奏,弹,唱。vi.1.拿,取,获得;获得财产。2.拿去,除去;减去;损失(价值等);扣除。3.(鱼鸟等)被捕,被捉。 Fish always take best after rain. 雨后鱼最好钓。4.(药)奏效;(牛痘等)发;〔罕用语〕烧着;【化学】凝结,凝固;(墨水在纸上)吃得牢,不容易褪色。 Dry fuel takes readily. 干燥的燃料极易着火。5.欢喜,爱好 (to) 开始 (to)。6.受欢迎,博得喝彩。7.(相)照得(好或不好)。 She takes better standing. 她的相是站着照较好。8.去,前进,赴,到 (across fields, to the wood)。 Take down the mountain on a run 一口气跑下山。9.〔口语〕得(病),(病)传染。 Take ill 〔口、方〕=be taken ill.10.生根;发芽。11.〔美国〕(立刻)采取行动而…〔用take and … 的形式,差不多没有增加什么意义〕。短语和例子If you do so I will take and tell father. 你要是这样做我就告诉父亲。 Be taken in one's prime 夭亡,短命而死。 Be taken prisoner 被俘,成俘虏。 Be taking a beating 挨打。 Take a back seat 〔美俚〕让别人领头,谦逊。 Take a bow 〔美俚〕鞠躬答谢喝彩;〔美国〕值得赞美。 Take a brief 【法律】受理案件。 Take a brodie 〔美俚〕得不到喝彩;跌倒;(演出)失败;(名誉等)迅速败坏。 Take a bush 逃进树林里。 Take a challenge lying down 〔美俚〕拒绝挑战,不参加比赛。 Takea chance 〔美国〕冒险,做做看。 Take a corner 拐弯。 Take a cottage course 〔美国〕(大学生)在毕业前结婚。 Take a fall 〔美俚〕跌倒;(被)打败;受挫折。 Take a flier 做投机买卖。 Take a gander at 〔美口语〕看,瞧,仔细检查。 Take a hot squat 〔美俚〕被执行死刑。 Take a knock 〔美国〕被监禁。 Take a licking 〔美俚〕失败;弄糟;赔本。 Take a poke at 〔美俚〕打,殴,正面攻击人;讽刺人。 Take a pot shot 〔美俚〕乱打(枪);瞎猜。 Take a program 〔美俚〕顺从,照办。 Take a punch at 〔美俚〕打算。 Take a risk 【商业】承受保险。 Take a (run-out) powder 〔美俚〕逃掉,跑掉。 Take a shot at 〔美俚〕抓牢机会;试一试。 Take a slope 上坡。 Take a swap 售物者挨顾客一顿骂。 Take a turn (on the beach) (在岸上)散步。 Take a whirl at 〔美俚〕企图。 Take after 尾随;仿效;像。 Take an account of stock 【商业】清点存货,盘货。 Take an opponent over the sticks 【美体】打败对手。 Take away 拿走;剥夺;减;收拾饭桌。 Take back 拿回,收回;取消(约定等),承认说了错话。 Take coolly 泰然处之。 Take cover 躲避,躲藏。 Take down 拿下,扯下,降下,卸下;卷起;记下;卸下;拆,拆毁(房子),拆散(头发),分开;挫其骄气;吞下去,咽下去。 Take down one's (back) hair [take one's (back) hair down] 〔美俚〕坦白地说;推心置腹。 Take earth (狐)逃进洞里;隐藏。 Take for 认为,以为;当做;误认,弄错(I was taken for my sister. 人家把我错认做我的妹妹了。 What do you take me for 你把我当作什么人?你以为我是做什么的?)。 Take for a ride 〔美匪俚〕绑去杀死,欺骗。 Take from 减少(…的重量、价值等)(take from the pleasure 减少兴趣。 The size of her hat takes from her height. 因为帽子大她的身段就显得矮了)。 Take in 1. 收进;收容,留宿;装入(货物);带进(房间等)。 2. 接收(钱);在自己家里承接(洗衣、缝纫等);〔英国〕订阅(报纸等)。 3. 包括,包容,加以考虑;〔美国〕访问,参观。 4. 缩小,弄窄(衣服等);卷(帆),收帆。 5. 理会,了解。 6. 欺骗(I was nicely taken in. 我上了大当)。 Take (a boy) in charge 收养(孩子)。 Take in tow 【航海】牵船;牵航。 Take in your washing! 【航海】收护舷物,收索端。 Take into account [consideration] 考虑到。 Take into camp sb. 骗过,瞒过;使某人上当。 Take into (one's) confidence 信任。 Take into one's head [mind] 忽然想起[想到]。 Take it 相信;〔口语〕受罚;〔美俚〕甘心受批评[奚落];勇敢地忍受不幸(等)。 Take it and like it 〔美俚〕不大甘心地忍受批评[嘲笑、不幸(等)]。 Take it away 〔美俚〕去干吧。 Take it easy 轻松点! Take it hard 关心,担心;悲伤。 Take it on the chin 〔美俚〕赛输;考不上,失败。 Take it on the lam 〔美俚〕仓皇逃走。 Take it out of 向…报仇[泄恨];使失势;使疲乏;虐待,剥削,榨取…的血汗。 Take it out on (sb.) 拿(别人)出气(They were taking it out on one another because of their hopeless dissatisfaction. 他们由于没有希望获得满足而彼此以恶言相敬来出气)。 Take it that 相信,信以为,认为。 Take it (up) on one (self) (to do) =take upon one (self). Take off 1.vt. 取出,拿走;脱去(帽子、衣服等),剥;放(手等);移,移送;带走,带去;免除(take off a heavy tax 免除重税);杀死,弄死(be taken off by cholera 患霍乱丧命);免职;减(价);喝干;抄写,印;学(人家的样),学样取笑。 2.vi. 动身,起程;走掉;退职;跳出;【航空】起飞;(潮)退落;(风)停息。 Take on 1.vt. 承接,担任(工作等);较量(take sb. On at golf 和某人比赛高尔夫球);装(某种样子);呈现(形势);长(肉);雇用,给加入,给入伙;〔美国〕打败人。 2.vi. 〔口语〕愤激,激昂,悲伤欲绝(Don't take on so! 别这样悲伤);受欢迎,得人心。 Take on a cargo of this 〔美国〕请细心听这件事吧。 Take one's life in one's hand 冒极大危险。 Take one's life upon a thing 拚着性命去做某事。 Take oneself away [off] 走掉,离开。 Take out 取出;带到,带出(散步等);拔(牙等),除去(污点等);取得(专卖权等),拿到(执照等);借出(书籍等);摘出(要点);(桥牌)表示不同意伙伴所叫的花色而改叫。 Take out of 取出,除去;要赔偿;报仇(That takes all the fun out of it. 那扫兴极了。Take a leaf out of sb.'s book 仿效某人)。 Take over 接收,接手,接办,接管;继承。 Take sb. By the hand 握住[牵着]某人的手。 Take sb. For all in all 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各方面都。 Take sth. Lying down 甘心容忍[屈服](He doesn't take such an insult lying down. 他不能忍受这样的侮辱)。 Take the air 升空,飞行。 Take the cake 〔美俚〕赢得奖赏;胜过别人,出人头地;获得成功。 Take the count 〔美俚〕被打昏过去,死掉。 Take the field 出征。 Take the measure of sb.'s foot 看出某人弱点。 Take the rap 〔美俚〕挨骂,受罚,被打败,失败。 (You must) take the rough with the smooth (你必须)了解快乐就有痛苦。 Take the water 跳入水中(逃走)。 Take to 爱,喜欢,嗜好;开始,开始做;参加;逃入;沉迷在;…起来(take to smoking 抽起烟来。 He took to studying English. 他开始学习英语。Take to the air with 开始播送)。 Take to be=take for. Take to the boat 改乘小船。 Take to the timber 〔美国〕躲起来。 Take to the woods 【美政】逃避责任;弃权。
Take upon one(self) 1. 负担,承担(责任等)。 2. 毅然,大胆(take (it) upon one(self) to say sth. 毅然说出某事)。 n. 1. 捕获;收获;捕获量,收获量;〔俚语〕利益,盈益;(入场券的)售得金额。 2. 【印刷】(排字工人)一次所排的原稿;【电影】(一次拍摄的)镜头。 3. 〔美口〕观点,看法(on)。 短语和例子a great take of salmon 鲑鱼的大量捕获。 Make a large take 大量猎获。&&&&交火中... &&&&&&智取威虎山-京剧、电视屏幕复制... &&&&&&重修(某门课)... &&&&&&进步报... &&&&&&休假(一天)... &&&&&&同乡会... &&&&&&(积极)参加... &&&&&&真主至大... &&&&&&照料;照顾... &&&&&&峦社群... &&&&&&反对... &&&&&&德格巴奇冈...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She rose and took a tentative step backward .她起身试探着退了一步。Mary took the place of helen as an instructor .玛丽代替海伦当讲师。The child 's condition took a favourable turn ...孩子的病情有好转。When can you take delivery of the car ?你什么时候才能收到那辆汽车?You should discourage him from taking that trip .你应劝阻他去旅行。He took his pleasures in general singly .他一向自命清高,孤芳自赏。Nine minus four is five . take four from nine is five .九减四得五。He was not taking any of the flattery .他一点也没有为这些夸奖得意。My father took his place at the head of the table .我父亲坐在上首。Job legh took the opportunity of speaking .约伯李乘机发表了意见。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the act of photographing a scene or part of a scene without interruptionthe income or profit arising from such transactions as the sale of la "the average return was about 5%"同义词:, , , , , , be stricken by an illness, fall
"He got AIDS"; "She came down with pneumonia"; "She took a chill"同义词:, , remove something concrete, as by lifting, pushing, or taking off, or remov "remove a threat"; "remove a wrapper"; "Remove the dirty dishes from the table"; "take the gun from your pocket"; "This machine withdraws heat from the environment"同义词:, , , ascertain or determine by measuring, computing or take a "take a pulse"; "A reading was taken of the earth''s tremors"take on a certain form, attribute, "His voice took on a sad tone"; "The story took a new turn"; "he adopted an air of superiority"; "She assumed strange manners"; "The gods assume human or animal form in these fables"同义词:, , , , be seized or affecte "take sick"; "be taken drunk"be a student
"She is reading for the bar exam"同义词:, , , interpret someth convey a particular m "I read this address as a satire"; "How should I take this message?"; "You can''t take credit for this!"同义词:, accept or undergo, "We took a pay cut"同义词:, pick out, select, or choose from a nu "Take any one of these cards"; "Choose a good husband for your daughter"; "She selected a pair of shoes from among the dozen the salesgirl had shown her"同义词:, , , take into consideration for e "Take the case of China"; "Consider the following case"同义词:, , , take as an undesirable consequence of some event "the accident claimed three lives"; "The hard work took its toll on her"同义词:, ,
"She took credit for the whole idea"同义词:, make a film or pho "take a scene"; "shoot a movie"同义词:, ,
"Winner takes all"; "He took first prize"point or cause to go (blows, weapons, or objects such as photographic equipment) "Please don''t aim at your little brother!"; "He trained his gun on the burglar"; "Don''t train your camera on the women"; "Take a swipe at one''s opponent"同义词:, , , , serve oneself to,
"Have another bowl of chicken soup!"; "I don''t take sugar in my coffee"同义词:, , , , get into one''s hands, "Take a cookie!"; "Can you take this bag, please"同义词:,
"He had taken this woman when she was most vulnerable"同义词:, travel or go by means of a certain kind of transportation, "He takes the bus to work"; "She takes Route 1 to Newark"procee "We drive the turnpike to work"同义词:,
"He assumes the lotus position"; "She took her seat on the stage"; "We took our seats in the orchestra"; "She took up her position behind the tree"; "strike a pose"同义词:, , , tak "We lead him to our chief"; "can you take me to the main entrance?"; "He conducted us to the palace"同义词:, , , , head into a "The escaped convict took to the hills"; "We made for the mountains"同义词:, take something or somebody wi "Bring me the box from the other room"; "Take these letters to the boss"; "This brings me to the main point"同义词:, , experience
"Take a test"; "Take the plunge"to get into a position of having, e.g., safety, "take shelter from the storm"take into one'' "We are taking an orphan from Romania"; "I''ll take three salmon steaks" "Hitler took the Baltic Republics"; "The army took the fort on the hill"buy, "I''ll take a pound of that sausage"engage for service unde "We took an apartment on a quiet street"; "Let''s rent a car"; "Shall we take a guide in Rome?"同义词:, , , , , receive "We take the Times every day"同义词:, , make use of or acc "take a risk"; "take an opportunity"同义词:, receive willingly someth "The only girl who would have him was the miller''s daughter"; "I won''t have this dog in my house!"; "Please accept my present"同义词:, , admit into
"accept students for graduate study"; "We''ll have to vote on whether or not to admit a new member"同义词:, , , require (time or space); "It took three hours to get to work this morning"; "This event occupied a very short time"同义词:, , assume, as o "She took the job as director of development"; "he occupies the position of manager"; "the young prince will soon occupy the throne"同义词:, ,
"He took to visiting bars" "take action"; "take steps"; "take vengeance"require as useful, just, "It takes nerve to do what she did"; "success usually requires hard work"; "This job asks a lot of patience and skill"; "This position demands a lot of personal sacrifice"; "This dinner calls for a spectacular dessert"; "This intervention does not postulate a patient''s consent"同义词:, , , , , , , , be capable of h "This box won''t take all the items"; "The flask holds one gallon"同义词:, ,
have on one'' "She always takes an umbrella"; "I always carry money"; "She packs a gun when she goes into the mountains"同义词:, , be desi "This surface will not take the dye"同义词:,
百科解释A take is a single continuous recorded performance. The term is used in film and music to denote and track the stages of production.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take的中文翻译,tak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take,tak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参加县市摇号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