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语一对一,求解

求初中英语课本【驻马店高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46,527贴子:
求初中英语课本收藏
七年级到九年级的
高中美国留学要求,出国留学就选百利天下教育(出国留学,出国考试,社会实践),.!咨询高中美国留学要求,就在百利天下教育网,给力!
你在吗?我有
你要几本哪几本什么科目
你好想问下,咱驻马店初中英语教材是人教版吗?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
登录百度帐号请认真阅读下面这篇文章,根据要求写一篇短
请认真阅读下面这篇文章,根据要求写一篇短文。In most schools, students in one class have the same schedule (时间表). But at Beijing National Day School, each of the 4,174 students can build their own class timetable.The school has used this alternative (可供选择的) education system since 2011. Students choose courses of different difficulty levels and categories (类别) based on their interests and abilities. They don’t have fixed classrooms or regular (固定的) classmates. Instead, they have more than 400 courses and 272 school clubs to choose from. The school hopes students can become masters of their own study and find their potential (潜能).Students also like the system. Tian Yatong, 14, said she learns to be responsible (负责任的) for herself through the system.She has chosen level 2 (the medium level) for math based on her current (当前的) abilities even though she has passed the level 3 tests.“I like the teacher of level 2. I think it works best for me,” said Tian.The system also “opens a new world” for students, said 13-year-old Li Zixuan.Li was amazed to find that she could learn cooking, sewing , making films and many other interesting things at the school.“You’re sure to find one that interests you,” Li said.Li has chosen a cooking course this term. Now she can make different cakes at home for her parents.“I may become a pastry (糕点) cook one day. Who knows?” Li said.要求:根据上文简述这种新的教育系统的两点优势你如何看待这种新的教育系统如果你有机会在这样的学校学习,你想选择什么课程和什么样的俱乐部,并说出原因。注意:短文必须包括以上要点,要求语句通顺,意思连贯。词数90词左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ne possible vision: This is a new way of learning. I like it. First, students can choose what to learn, when to learn and who to learn from by themselves. They can learn the subject they are interested in. Interest is important in learning. Second, students don't have fixed classroom or regular classmates. This give students a chance to meet someone that has the same interest. And they can make more friends. It's good for students' growing. I think this new teaching system is vary good. Students can learn according their own interests and abilities. This can make students better and better. But I think some basic subjects should be learned by everybody, not just be chosen, such as Chinese, math and English. If I have a chance to study in this school. I will choose cooking and sewing courses. Because I can't cook and sew now. And I need these skills. What's more, I like cooking very much. I hope I can cook for my parents.
试题:请认真阅读下面这篇文章,根据要求写一篇短文。In most schools, students in one class have the same schedule (时间表). But at Beijing National Day School, each of the 4,174 students can build their own class timetable.The school
试题地址:http://tiku.xueersi.com/shiti/254839
这道试题主要考察你对知识点""的考点理解,关于知识点解析请看
(手00十o衢州模拟)小明和小亮用如图的两个转盘做“配紫色”(即红与蓝搭配)游戏.(i)若设定游戏规则如下:分别旋转两个转盘,若配成紫色,则小明赢,否则小亮赢,这个游戏对双方公平吗?(通过画树状图或列表说明)(手)若游戏规则改为:两个转盘颜色相同或者可以配成紫色,小明得i分,否则小亮得i分.这个游戏对双方公平吗?若公平,说明理由.若不公平,如何修改规则才能使游戏对双方公平?
已知函数f(x)=ex-ax(e为自然对数的底数).(Ⅰ)求函数f(x)的单调区间;(Ⅱ)如果对任意x∈[2,+∞),不等式f(x)>x+x2恒成立,求实数a的取值范围;(Ⅲ)设n∈N*,求证:(
Remember not to telephone me after eight I ______ a meeting then.
A. will have
B. will be having
C. have been having D. have been had
橡胶棒与毛皮摩擦,橡胶棒由于___________电子而带负电。把带负电的橡胶棒靠近与作业纸摩擦过的塑料吸管,发现吸管被推开,说明吸管带_____________电。
家庭电路中控制照明灯的开关应接在
线上。1kw·h的电能可供一只“220V 5W”的节能灯正常发光
如图所示为两个电阻的U-I图象,两电阻阻值之比R1:R2为______,给它们两端加相同的电压,则通过的电流之比I1:I2为______.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129被浏览11,941分享邀请回答mskt.fjedu.gov.cn/
优点:有丰富的中小学各科名师课堂视频、说课评课视频、课件教案下载等资源。
2.国家基础教育资源网:
优点:可按科目、年级、教材等多种路径搜索教学资源,以课件辅助音频、视频、动画为主。
缺点:缺少完整的课堂录像、课件教案等;下载需注册。 3. 各地市优质课展播(以福州为例):
优点:全堂视频
缺点:不支持下载;无课件等资源。
其他地区的优质课程,可在当地教育局网站的链接中找到。厦门、泉州等地链接可能打不开。
4. 中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以陈育平名师工作室为例):
优点:有详细的课件、教案、教研文章等
缺点:每个工作室网站通常仅侧重于特定的教材、年级等方面 5. 其他:百度各地市教育局、名师工作室、优质中小学校网站等链接搜索。
445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53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写回答求一些初中英语作文中常用的句子就是一些形式大于内容、经常到处能用到、有点超出现有学习范围之外……什么之类的,写英语作文的句子你们懂的……
分类:英语
论述观点(view,point,opinion):Many people insist that...很多人坚持认为...With the development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ore and more people believe that...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认为...A lot of people seem to think that...很多人似乎认为...引出不同观点:People's views on... vary from person to person. Some hold that... . However, others believe that.人们对...的观点因人而异.有些人认为.然而其他人却认为...People may have different opinions on...人们对...可能会有不同的见解.Attitudes towards (drugs) vary from person to person.人们对待吸毒的态度因人而异.There are different opinions among people as to...关于. 人们的观点大不相同.Different people hold different attitudes toward (failure). 对(失败)人们的态度各不相同.提出建议:It is high time that we put an end to the (trend).该是我们停止这一趋势的时候了.It is time to take the advice of ... and to put special emphasis on the improvement of ...该是采纳...的建议,并对...的进展给予特殊重视的时候了.There is no doubt that enough concern must be paid to the problem of ...毫无疑问,对...问题应予以足够的重视.Only in this way can we...只有这样,我们才能...It must be realized that... 我们必须意识到...预示后果:Obviously, if we don't control the problem, the chances are that... will lead us in danger.很明显,如果我们不能控制这一问题,很有可能我们会陷入危险.No doubt, unless we take effective measures, it is very likely that...毫无疑问,除非我们采取有效措施,很可能会...It is urgent that immediate measures should be taken to stop the situation.很紧迫的是,应立即采取措施阻止这一事态的发展.论证部分:as
to sb.=what
to sb is that=It
is known to
that ……正如某人所知道的It
is time that
should do 是某人做某事的时候了From my point of view, it is more reasonable to support the first opinion rather than the second.在我看来,支持第一种观点比支持第二种观点更有道理.I cannot entirely agree with the idea that... 我无法完全同意这一观点.Personally, I am standing on the side of ...就个人而言,我站在...的一边.I sincerely believe that... 我真诚地相信...In my opinion, it is more advisable to do ... than to do.在我个人看来,做...比做...更明智.给出原因(reason、cause):This phenomenon exists for a number of reasons. First, ... Second, ... Third, ...这一现象的存在是有许多原因的.首先, ... 第二, ... 第三, ...Why did... ? For one thing... For another. Perhaps the primary reason is...为什么会...? 一个原因是... 令一个原因是...或许其主要原因是.I quite agree with the statement that... the reasons are chiefly as follows.我十分赞同这一论述,即...,其主要原因如下:列出解决办法(method,means,measures,step):Here are some suggestions for handling...  这是如何处理某事的一些建议.The best way to solve the troubles is...  解决这些麻烦的最好办法是...People have figured out many ways to solve this problem. 人们已找出许多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批判错误观点和做法:As far as something is concerned, . 就某事而言,...It was obvious that... 很显然,.It may be true that..., but it doesn't mean that...  可能...是对的,但这并不意味着...It is natural to believe that..but we shouldn't ignore that..认为..是很自然的,但我们不应忽视.There is no evidence to suggest that...没有证据表明...引述段落提出问题时常用的句式、词语:There are many reasons why…
…的原因有很多The reasons why ……are as follows
…的原因如下展开段落论证时常用的句式、词语:首先 First,Firstly,In the first place,First of all ,To begin with,For one thing.主要因素是 The main factor is that .其次 Second ,Secondly,In the Second plce,Next,Then,For another,第三点 Third,athirdly,besides,in adition,furthermore,what is more important总结性段落常用句式、词语:最后一点
last,lastly,finally,in the last place ,last of all,in short,in brief简言之
in a word ,in summary,tosum up总之
in conclusion,on the whole,altogether,in all因此
so,thus,hence,therefor.Consequently,for these reasons结果
in consequence,as a result由此可见
it will be seen from it that我们可以得出结论
we can conclude/make a conclusion/draw a conclusion/reach a conclusion come to aconclusion that…将两种不同事物进行比较,对比时常用的句式、短语:然而 while ,whereas,but,however,nevertheless尽管如此 in spite of that,despite all this但在另一方面 but on the other hand与……相比 in/by in comparison with./as compare with.对比之下 by/in contrast与……相反 as opposed to./instead of.相反 on the contrary,instead图表作文常用句型:As is shown in the graph... 如图所示...The graph shows that... 图表显示...From the chart, we know that... 从这张表中,我们可知...All these data clearly prove the fact that...所有这些数据明显证明这一事实,即...The increase of . In the city has reached to 20%...在这个城市的增长已达到20%.In 1985, the number remained the same.1985年,这个数字保持不变.There was a gradual decline in 年,出现了逐渐下降的情况结尾部分:Taking all these factors into consideration, we naturally come to the conclusion that...把所有这些因素加以考虑,我们自然会得出结论...Hence/Therefore, we'd better come to the conclusion that...因此,我们最好得出这样的结论...All in all, we cannot live without... But at the same time we must try to find out new ways to cope with the problems that would arise.总之,我们没有...是无法生活的.但同时,我们必须寻求新的解决办法来对付可能出现的新问题.
03x?+2x-1">(1)对数有意义,1-2x-3x?>03x?+2x-1
已知函数f(x)=ax^2-2ax+2+b(a不等于0)在区间【2,3】上有最大值5,最小值2求a,b的值若b
令S=1/2+(1/2)^2+1/3)^3+……+(1/2)^(n-1)+(1/2)^n2S=1+1/2+(1/2)^2+……+(1/2)^(n-1)S=2S-S=1-(1/2)^n
求下列函数的偏导数 1)z=x^3*y^2 2)z=x^4+y^3 3)z=e^(xy)+yx^2 4)u=x^(z/y)求下列函数的偏导数1)z=x^3*y^22)z=x^4+y^33)z=e^(xy)+yx^24)u=x^(z/y)
1.z'x=3x?y? z'y=2x?y2.z'x=4x? z'y=3y?3.z'x=ye^(xy)+2xy z'y=xe^(xy)+x?4.u'x=(z/y)x^(z/y-1) u'y=x^(z/y)*(lnx)(-z/y?)=-(z/y?)*x^(z/y)*(lnx)u'z=x^(z/y)*(lnx)(1/y)=(1/y)*x^(z/y)*(lnx)
设三个角A、B、C对应的边分别为a、b、c,则a=1B=π/3S= 1/2 acsinB=√3,所以c=4根据三角形内角和定理,得A+C=π-B=2π/3根据正弦定理,得a/sinA=c/sinCasinC=csinAsinC=4sin(2π/3-C)=4sin(C+π/3)=2sinC+2√3cosC∴sinC=-2√3cosC很明显,cosC≠0,两边同时除以cosC,得tanC=-2√3
其他相关问题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求初中英语常见不可数名词同上.还有词语解释要比较全面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1.water 水 2.paper 纸 3.exercise 锻炼 4.information 信息 5.news 新闻6.food食物 7.fruit水果 8.mutton羊肉 9.beef牛肉 10.snow雪11.chicken鸡肉 12.salad沙拉 13.houswork 家务 14.juice 果汁15.ice 冰冻食品16,tea茶 17.waste废物18.powder 粉19.rain 雨水20.wind 风21.hair 头发22.rice米饭 23.population人口 24.bread面包 25.milk 牛奶26.coke 可乐27.money 钱28.jam 果酱29.honey 蜂蜜30.chocolate 巧克力31.fish鱼肉 32.meat 肉33.space 空间34.advice 建议35.ink 墨水36.salt 盐37.cake 蛋糕38.change 找零39.homework 家庭作业40.traffic 交通41.peace 和平42.anger 愤怒43.courage 勇气44.energy 能量45.fear 恐怖 46.fun 有趣 乐趣47.health 健康48.time 时间 49.sand 沙子50.weather天气 算是替你找的现成资料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单复数同型police警察等集合名词American 美国人
1.water 水 2.paper 纸 3.exercise 锻炼 4.information 信息 5.news 新闻6.food食物 7.fruit水果 8.mutton羊肉 9.beef牛肉 10.
snow雪11.chicken鸡肉 12.salad沙拉 13.housework 家务 14.juice 果汁15.ice 冰冻食品16,tea茶 17.waste废物19.rain 雨水2...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中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