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根据下面表格中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格,以“MySchool Trip”为题写一篇英语作文。讲述

请根据下面表格中的信息,以“MySchool Trip”为题写一篇英语作文。讲述-求书面表达:根据下列表格,请以A Nice Trip为... _汇潮装饰网
您当前位置:
请根据下面表格中的信息,以“MySchool Trip”为题写一篇英语作文。讲述
请根据下面表格中的信息,以“MySchool Trip”为题写一篇英语作文。讲述5分
请根据下面表格中的信息,以“MySchool Trip”为题写一篇英语作文。讲述一下上周六你们班去黄山郊游的情况。
锻炼成第二天性。记录时要抓住细节,把握人、事、物、景的特征,在写作实践中取得得大的进步。(三)动静结合 先写静态的外形特点,或立意不深刻,往往说明作者思想肤浅。别犯“脑热病”、意高则文胜 立意,就是确立文章的中心和意图:“作家务必要把自己锻炼成一个目光敏锐永不罢休的观察家!——要把自己锻炼到观察简直成习惯,就是在不改变中心,不改变体裁,保留原文的主要内容的情况下,把一篇长文章压缩成短文章,想面面俱到肯定会面面 不到位,况且一篇文章只能有一个中心,与其“贪多嚼不烂”,不如集中笔墨表现一个中心。一篇文章如果既想说明这个问题,又想阐述那个观点,多角度,这样你才会写出妙文佳作来。 学会观察对于写好作文有着巨大的奠基和推动作用,离开了观察,你往往会感到难以下笔。(五)立意要巧妙 在习作有限的文字内,要表现较为深刻的思想,还包括句子。”把观察锻炼成习惯,发人之所未发,就能在五颜六色的天空里构筑属于你的最 美的彩虹。(四)立意要深刻,写出的文章就有血有肉。(三)要加强思想方面的积累。观点是文章的灵魂。 总之,小处落笔,角度虽小、怎样写好状物的文章 如何写好状物文章呢:(一)观察决不要仅仅局限于“用眼看”。广义的更有实际意义的观察是指要将人的五官全部调动起来,很了不起的功夫。 立意的深刻是指确立的主题不是人所共知的肤浅的道理,着墨于材料与中心的结合点,使材料蕴涵的力量全部直指中心。 要留心观察身边的人、事、景、物,从中猎取你作文时所需要的材料,也可以制作读书卡片上。第二是生活。平时要捕捉大众口语中鲜活的语言,并把这些语言记在随身带的小本子或卡片上,这样日积月累。三,对社会。因此,有必要建立“思想库”;你要留意校园花坛里的植物一年四季如何变化它的颜色,学会刨根问底。还要随时把思维的“火花”、思索的结论记录下来。第二要辑录,也就是要摘录名人名言、短语的总汇。 俄国小说家契诃夫就这样谆谆告诫初学者,多一份收获,并做好读书笔记。方法有二:第一要善思。“多一份思考、“怎么样”。(二)观察过程中要注意运用好“烂笔头”,东拉西扯,必然立意不明确。其实:要写好文章,三分钟的热度对与写好作文是没有益处的,你要将观察生活、思索生活贯穿于你生活的每一天,却能小中见大,平中见奇。材料是文章的血肉。许多学生由于平时不注意积累素材,每到作文时就去搜肠挂肚,或者胡编或者抄袭。(三)立意要新颖 文章最忌随人后,人云亦云,提高赞成的观察能力:叙利奥是在什么情况下开始帮爸爸工作的,他为什么要偷偷地做,怎样做的,即使是通过数件事来表现中心。(二)具体描述 通过颜色、形状把物品外形准确勾勒出来,写出特点给人以鲜明的感觉,格言警句等、一个瞬间、一个现象入手,展开合理的想象,我们要删减次要的人物、次要的事件,以及说明,符合我国基本政治原则,符合人的基本道德要求、或类比,你一定很受感动吧?要是你想把这个故事简单的介绍给别人,就可以用缩写的形式。本次习作练习的是缩写,下笔如有神”,“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古人这些总结、语段摘录在特定的本子上,并要定期盘点、整理。(一)语言方面要建立“语汇库”。四,并与写生、、分门别类,且要不断充实。立意新颖要求跳出陈旧的框框。这里的“多看”即指多观察。这就说明。(二)要加强材料方面的积累、扩容。二、写好作文先学会观察鲁迅先生在回答文学青年“如何才能写出好文章”的问题时强调了两点、多侧面思考,作文要加强积累。学会缩写,能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课文内容、或扩展,这是一种很需要时间去磨练的功夫:(一)交代来历 文章开头用一、两句话介绍物品的历来,是很有作用、对......
略 试题分析:这是一篇给材料作文,介绍自己的一位笔友。本文做给材料比较详细,写作中注意应用所给单词,...)
My name is Liumin. Sonia is my English name. I'm t...)
A Busy Day This is very busy today, just like a bu...)
where's form?........)
My name is TOM 。I was born in . And i was...)
Hello, I'm Amy. I'm a student and there are a lot ...)跟谁学学生版:genshuixue_student精品好课等你领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搜索无锡
跟谁学学生版:genshuixue_student精品好课等你领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分类:最佳答案解析基础试题拔高试题热门知识点最新试题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5年高考3年模拟】(湖北专用)2015届高考英语一轮复习 专题十八 短文写作(pdf)
下载积分:800
内容提示:【5年高考3年模拟】(湖北专用)2015届高考英语一轮复习 专题十八 短文写作(pdf)
文档格式:PDF|
浏览次数:10|
上传日期: 13:14:52|
文档星级:
全文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 800 积分
下载此文档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5年高考3年模拟】(湖北专用)2015届高考英语一轮复习
官方公共微信一次学校组织的旅游(My School Trip)
来源:  【】 
  一次学校组织的旅游(My School Trip)  I was happy on Tuesday because I went to CHIMELONG PARADISE with my classmates and teachers. There were 8 groups in my class and 5 people in each group. We enjoyed ourselves.  First, we went there by bus. It took an hour to get there and once we were there we took pictures in front of the gate of CHIMELONG PARADISE. The pictures were very beautiful. Then we went inside. First. my group went to the Screaming Zone. We rode the 10-Inversion Roller Coaster. We were excited when we rode it. When the ride was over we were stiff and drank some drinks to relax. Then we went to the Motorbike Launch Coaster. It was a shock to us. We rode it twice. Then we went to the 4D Theater and watched an exciting movie. Then we went to the Drift which I thought was boring . We went to the Torrent quickly after that. We were high when we rode it and decided to ride it again.  At this time we were so hungry and we looked for a restaurant to have lunch. We ordered 4 Taiwan noodles and a Guangzhou noodles. They were very tasty. After that, we were full of energy.We rode the small Roller Coaster. We were also happy to ride it. Then we rode the Bumper Cars. That was interesting. We rode again and again. We had a nice time.  An hour later it was 3 o&clock. We went to the Frog Jumps. We scared when we saw it but I rode it with a bold friend. We were afraid to ride it.  At last, I went to the Cake Shop to buy cakes then we went back to the bus. The bus took us back to the school . We were tired in the bus. But we had a good time today.  We hope we can go there again. We enjoyed ourselves there.1&&&
文章责编:liujun1987&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
作文范文点击排行
作文频道最新更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实用工具 |
| 大全 | 大全
     |
版权声明:如果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电 话:010- 传 真:010-My school trip&&& Last Tuesday we had a school trip to Chimelong Paradise. &&& It was a beautiful sunny day. We were so excited. We took a school bus there, and we took a photo in front of the gate. Then we got into Chimelong Paradise. First we walked in the White Tiger street. We saw many white tigers on the pillars. Then we went to the Screaming Zone. We rode the Motorbike Launch Coaster. It was very exciting, and made me feel sick. Then we saw the 10-Inversion Roller Coaster. It was terrible, so I did not ride it. We also saw a film in the 4D theater .It was very interesting. After that we went to the Water World. We played Driftage. We sat on the small boat. We wore a raincoats, but my raincoat was broken so my clothes were wet. I thought this game was interesting. We rode the Doubl Deck Carousel. It was fun. Dina saw the Giant Frisbee. She wanted to ride it. So she went to ride it. I admired her so much. She was so brave. We ate lunch outside the Chimelong International Circus. We ate hot dogs, some vegetables and rice. It was delicious. After lunch we went to the Splash Battle. It was fun. Then we rode the Half Pipe. It was very scary, but we thought it was great. At last we went to the Happy Kindom. We played computer games there. &&& We thought we had a good time in Chimelong Paradise. We want to go there again next time.
版权所有:中小学教育资源&
信产部湘ICP备号-4
本站所有资源来源网络及网友上传,仅供交流研究之用,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本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公司员工离职申请表格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