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when 和 while前面用过去式 后面用什么时态?
JYRWRET4620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认真阅读,你就懂了.比如说:He came. She was waiting.
--------用when 和 while把它们合并起来.1 He came WHILE she was waiting.2 WHEN he came,she was waiting.3 WHILE she was waiting, he came.4 She was waiting WHEN he cam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后面通常用过去进行时,但有时候也可用一般过去时。比如:When he was fifteen, he was a high school student. He left the city when he was still a teen.什么时候用一般过去式呢?坦率地说, 没有任何规律。 如果你要强调,当XX的时候,XX人正在做谋事,就用进行时。当你在陈述XX的时候,XX人正处在某种状况,就用一...
坦率地说, 没有任何规律。 如果你要强调,当XX的时候,XX人正在做谋事,就用进行时。当你在陈述XX的时候,XX人正处在某种状况,就用一般过去时。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时候英文怎么写
沪江词库精选当…时候英文怎么写、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英文翻译: at a time when ...while
Poor thing! There are times when ignorance is bliss indeed.
可怜的家伙!有的时候无知真是神气呐。
Time flies when you are online.
上网的时候时间过得飞快。
There are times when silence has the loudest voice.
有时候,沉默的声音最响亮。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took the serum?
你上一次注射血清是什么时候?
Prime time( in broadcasting)time when the highest number of people are watching or listening
(广播或电视的)黄金时间(观众或听众最多的时间)
When the party arrives in Jerusalem, it is passover time
当整队人马到达耶路撒冷时,正值逾越节。
The airwaves are noisy with nonsense at a time when we need serious, substantive information.
当我们需要严肃而真实的信息的时候,电视广播却是充斥着废话的噪声。
She brought her children into the world at a time when obstetrics was a primitive art
她生孩子的时候,产科学还是一门原始医术。
Never mind– a little dab of black sealing-wax when the time came– when it was absolutely necessary.… Little rogue!
没关系,到时候,到绝对必要的时候用黑色的火漆擦一擦小淘气!
In the small mountain village, when it's time to cook, smoke could be seen curling up from chimneys.
在这小山村里,每到做饭时,就能见到一缕缕烟雾从烟囱里升起。
英文翻译推荐
retire from the world
reduction to absurdity
2017当…时候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when和while都译为“当”时的区别如题 具体区别 最好举几个例子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as,when,while的区别 as,when,while都表示主、从句的动作或状态同时发生,但三者意义不尽相同.as和when引导的从句既可表示一点时间,也可表示一段时间,从句中的谓语动词既可以是持续性动词,也可以为短暂性动词,经常可以互换使用;while引导的从句通常表示一段时间,从句中宜用持续性动词作谓语.当从句中的谓语动词为持续性动词时,这三者可以通用(前面例句中已有体现),再如:Mother was worried because little Alice was ill,especially as / when / while father was away in France.妈妈担心,因为小艾丽思病了,特别是当父亲远在法国的时候.如果从句和主句要表示一个人的两个动作交替进行或同时完成时,则多用as,可译为“一边.,一边.”.例如:He looked behind from to time as he went.他一边走,一边不时地往后看.As time goes on,it’s getting warmer and warmer..随着时间的推移,天气变得越来越暖了.I thought of it just as you opened your mouth.你一张嘴我就知道你要说什么.(若表示两个短促动作几乎同时发生时,用as的场合多于when.) 当主从句之间表示转折或对比关系时,多用while,不用as或when.如:She thought I was talking about her daughter,while in fact,I was talking about my daughter.她以为我在谈论她女儿,而事实上,我在谈论我的女儿.如果表示从句的动作在主句的动作“之前”或“之后”发生时,多用when(=after),不用as或 while.此外,when还含有“at that moment”的意思(= and then),引起的句子不能放在句首,也不能用as,while来替换.例如:He was about to leave when the telephone rang.他正要离开,忽然电话铃响了.We were watching TV when suddenly the lights went out.我们正在看电视,突然灯灭了.They had just arrived home when it began to rain.他们刚到家,天就开始下雨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ile后面时态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