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考文垂大学怎么样读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p&高票答案已经说了很多企业和工作类的邮件写法,我来分享一下作为&b&留学生给老师和Tutor&/b&写邮件会用到的句子。
&/p&&p&以及旁友们收藏的同时不要忘记点个赞滋瓷一下呀,比哈特?。&/p&&p&电子邮件是应用类文体,所以在写的时候要注意两个方面:基本格式和使用情境。&/p&&p&&b&基本格式是万变不离其宗的:标题,称谓(抬头),开头寒暄,正文,结尾感谢,落款。&/b&&/p&&p&&b&1. 标题&/b&&/p&&p&简洁明了,单刀直入。Appointment / Missed Class / Inquiry on assignment / Question about Week 4 Reading Material 等。&/p&&p&&b&2. 称谓&/b&&/p&&p&称谓很重要,不要给所有的老师都乱戴Professor的帽子。有的学者会对自己的头衔很敏感,如果人家只是Lecturer你跑去叫一声Professor会乱尴尬一把。如果是Professor你却叫了Dr.,就是擅自给人家降了级,虽然人家不见得会真心介意,但小心驶得万年船你说对吧。保险的做法是上网搜一下老师的个人页面,页面上的头衔是什么你就写什么。Dr.的情况比较多。Tutor如果是postgraduate student,一般可以直接叫名字,但如果是社会人或者已经取得博士头衔的,也要酌情调整。&/p&&p&举个栗子。对这位就是不能叫Dr.的。&/p&&br&&img src=&/v2-309b80e5ce9f1fac0119222_b.png& data-rawwidth=&776& data-rawheight=&21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776& data-original=&/v2-309b80e5ce9f1fac0119222_r.png&&&br&&p&&b&3. 开头寒暄&/b&&/p&&p&开头寒暄需根据你和对方的熟悉程度酌情选择。&/p&&p&(1)
Thank you for reading this email. / Thank you for taking time to read this email.&/p&&p&适用于&b&不熟悉的大课老师、套磁学术大牛、和你没有见过面的人&/b&。首先感谢对方和你素不相识却愿意花时间阅读你的邮件。属于非常客气的用语。&/p&&p&(2) I am XXX (姓名,年级)in your XXX class (课程名)and I'm writing to _________.&/p&&p&对于&b&任课老师或本校老师&/b&,可以省去第一句的感谢直接自我介绍并说明来意。一定要在邮件的最开头简单明了的说明你的目的。&/p&&p&(3) I hope you are having a good summer / Christmas / Easter holiday. &/p&&p&和比较熟悉的老师在假期前后发邮件可以加上时令寒暄。&/p&&p&(4)
I am resending the e-mail in case you did not receive it the first time.&/p&&p&如果老师过了三四天甚至一周都没回复你的邮件,不要指责人家,用这句委婉的开头重发一次。&/p&&br&&p&&b&4. 正文&/b&&/p&&p&(1)
I have reviewed your faculty profile and am interested in the work that you have done. I was intrigued by your journal article, &i&&Article Title.&&/i& &/p&&p&&b&套磁用&/b&。表示你了解这位老师的研究方向,做了功课。&/p&&p&(2)
I would appreciate a meeting at your convenience. These are my available hours (xxxxx), so please let me know if any of those times would work with your schedule.&/p&&p&&b&约见用&/b&。多提供一些你可以去见面的时间供对方选择。&/p&&p&(3)
Would it be okay if I come to your office hours this week to talk about this, and if not,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schedule an appointment with me? &/p&&p&同样是&b&约见用&/b&。&/p&&p&(4)
I would appreciate the chance to talk with you about your research in ______ (topic) and about possible undergraduate opportunities in your lab. &/p&&p&&b&套磁,求研究助理工作&/b&。&/p&&br&&p&&b&5. 结尾&/b&&/p&&p&&b&结尾一般做两件事,一是感谢对方愿意读完你的邮件以及可能对你做出的帮助,二是再次提醒对方你需要TA做的事情(回复你的邮件、提供可约见的时间等等)&/b&。&/p&&p&(1)
A response would be very much appreciated. Thank you for your time.&/p&&p&表示希望对方回复你的邮件,非常客气的用语。&/p&&p&(2)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p&&p&希望对方回复。&/p&&p&(3)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time / help/ consideration.)&/p&&p&不管说了什么反正最后一定要谢一下。&/p&&br&&p&&b&6. 落款称谓&/b&&/p&&p&比较正式:Yours sincerely, Best regards,&/p&&p&相对随意:Cheers, Regards, Best&/p&&br&&p&&b&最后注意:&/b&&/p&&p&老师们通常很忙(或者很懒),不爱看长篇大论的邮件。所以邮件的要领是突出重点,短小精悍,同时礼貌得体。&b&Be short and sweet&/b&.&/p&&p&(&b&插播,正在备考雅思的朋友,欢迎来听我的知乎首场Live 打造雅思写作7分动态模板 &a href=&/lives/281408& class=&internal&&&span class=&invisible&&https://www.&/span&&span class=&visible&&/lives/8554263&/span&&span class=&invisible&&&/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a& 嘿嘿嘿。&/b&)&/p&&br&&img src=&/v2-4f7d6f480e343a0f280704_b.jpg& data-rawwidth=&400& data-rawheight=&612&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400&&
高票答案已经说了很多企业和工作类的邮件写法,我来分享一下作为留学生给老师和Tutor写邮件会用到的句子。
以及旁友们收藏的同时不要忘记点个赞滋瓷一下呀,比哈特?。电子邮件是应用类文体,所以在写的时候要注意两个方面:基本格式和使用情境。基本…
&p&太喜欢这个问题了!来美国读研以后准备了一个小本本专门用来记录各种途径学来的英文表达。看了几个高票回答,尽量做到不跟他们重复。&/p&&p&但是有个很重要的还是要重复一下。刚来的时候去餐馆吃饭想说带走,死活不知道怎么说,我同学还闹了笑话说:I want to take off...服务员会经常问你:for here or to go? &b&For here&/b&就是在这吃,&b&to go&/b& 就是打包带走,而打包盒是&b&to-go box&/b&.&/p&&p&&b&=============================词汇篇======================================&/b&&/p&&p&&b&combination lock&/b& 密码锁,我们学校健身房卖的就是密码锁&/p&&img src=&/v2-5aed559b6eff4654be9fdf9_b.jpg& data-rawwidth=&300& data-rawheight=&300&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00&&&br&&p&&b&meme&/b& 网上特别多,一张图下面带一句俏皮话&/p&&img src=&/v2-e797f35fa0f426c85dafbc22d3351b5d_b.jpg& data-rawwidth=&500& data-rawheight=&281&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500& data-original=&/v2-e797f35fa0f426c85dafbc22d3351b5d_r.jpg&&&p&&b&Jack-o-lantern &/b&南瓜灯&/p&&img src=&/v2-6f3d3b773c83c5865aa52_b.jpg& data-rawwidth=&1024& data-rawheight=&577&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024& data-original=&/v2-6f3d3b773c83c5865aa52_r.jpg&&&p&jobs 有时会用&b&gig&/b&s来表达,在craigslist上有一栏就是gigs&/p&&img src=&/v2-e71afe1858a_b.png& data-rawwidth=&285& data-rawheight=&196&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285&&&p&&b&fart&/b& 放屁&/p&&p&&b&mindset &/b&心态&/p&&p&&b&popsicle &/b&冰棍&/p&&p&&b&egg tarts &/b&蛋挞&/p&&p&dog leash 牽狗繩&/p&&p&&b&get a filling&/b& 补牙&/p&&p&&b&crib notes &/b&小抄&/p&&p&&b&ghostwriter&/b& 枪手&/p&&p&&b&Caucasian&/b& 白种人&/p&&p&&b&license plate &/b&车牌&/p&&p&&b&handle&/b& 网上的昵称&/p&&p&&b&laid off &/b&下岗,解雇&/p&&p&&b&make a U turn&/b& 车掉头&/p&&p&&b&laid back&/b& 放松,relaxed &/p&&img src=&/v2-e4b269e9e089c3e1474f0e_b.png& data-rawwidth=&900& data-rawheight=&57&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900& data-original=&/v2-e4b269e9e089c3e1474f0e_r.png&&&p&&b&comfy&/b& = comfortable&/p&&p&&b&cover&/b& 可以指翻唱歌曲&/p&&p&&b&pickled vegetable&/b& 酸菜&/p&&p&&b&circadian rhythm&/b& 生物钟&/p&&p&&b&build the calluses&/b& 磨出茧&/p&&p&&b&a run of bad luck&/b& 祸不单行&/p&&p&&b&kickstand&/b& 自行车的撑脚架&/p&&p&&b&frat(fraternity)&/b&兄弟会 &b&sorority&/b&姐妹会&/p&&p&&b&typo&/b& 打错字,比如把think打成thick可以说“That's a typo”&/p&&p&&b&bimbo&/b& = someone with more looks than brain 有点像胸大无脑的感觉&/p&&p&&b&chick flick&/b& = usually some sappy romance story, or love story, or romantic comedies 针对女性观众的电影&/p&&p&&b&troll&/b& = come from the Internet, people that just have fun getting other people angry.类似中文里的“喷子”&/p&&p&这边说美元用&b&bucks&/b&比较多,5美元,5 bucks&/p&&p&&b&deja vu &/b&朋友的解释:a sensation you get when you feel like you've done sth. before.&/p&&p&五根手指分别怎么说:&/p&&p&&b&thumb&/b& 大拇指 &b&pointer&/b& 食指 &b&middle finger&/b& 中指 &b&ring finger &/b&无名指 &b&pinky &/b&小指&/p&&p&&b&FYI&/b& = For Your Information 中国朋友装逼跟我用的,第一次见一脸懵逼&/p&&p&&b&TBD&/b& = (time) to be determined&/p&&p&&b&DSLR &/b&单反&/p&&p&&b&=================================表达篇==================================&/b&&/p&&p&刚来的时候住公寓,出现任何问题要去办公室报修,关于怎么描述问题也是费了番工夫。&/p&&p&水龙头漏水了:&b&The faucet is dripping.&/b&&/p&&p&还有很多中文表达,不知道怎么用英文说,后来慢慢学到的&/p&&p&你不能吊我胃口:&b&You can't leave me hanging like that&/b&&/p&&p&别误会我:&b& Don't get me wrong.&/b&&/p&&p&他们在暧昧:&b&They have a thing going on.&/b&&/p&&p&我被放鸽子了: &b&I was stood up.&/b&&/p&&p&出国还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提问有时候是挺难的事,中文怎么问都好,换成英文就不知道怎么说,明明是很简单的问题。比如问对方,你在哪读的高中?想破头想不出来,后来才学到:&/p&&p&&b&What high school did you go to?&/b&这些都是需要日常中慢慢积累,张口多去问的。&/p&&p&我相信你的话/判断力:&b&I'll take your word for it&/b&&/p&&p&谢谢你联系我:&b&Thanks for reaching out.&/b& 这是一个美国同学回的邮件里说的,后来每次我给别人回邮件也这么开头。&/p&&p&我陷入爱河了:&b&I was head over heels in love&/b&&/p&&p&电灯泡:It makes me feel like &b&a third wheel&/b&&/p&&p&根据我所知道的:&b&off the top of my head&/b&,这个是我的美国朋友Nate特别爱用的,后来也听别人用过。&/p&&p&礼貌一点的方式说Oh shit: &b&Oh, shoot/fudge/frick!&/b&&/p&&p&某样东西最近特别火:It's a new &b&hype.&/b&&/p&&p&50岁以上的人:听到别人说的不是over 50,而是people 50 &b&plus&/b&&/p&&p&早就想到了: &b&Way ahead of you&/b&&/p&&p&没道理,讲不通:something &b&make zero sense&/b&&/p&&p&做你喜欢的: &b&Whatever floats your boat&/b&&/p&&img src=&/v2-2df13c62bbd9_b.jpg& data-rawwidth=&702& data-rawheight=&501&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702& data-original=&/v2-2df13c62bbd9_r.jpg&&&p&我对xxx了如指掌: &b&I know ... like the back of my hand&/b&&/p&&p&你太过分了: &b&You are way out of line&/b&&/p&&p&表达我们想法一致:&b&We are on the same page&/b&&/p&&img src=&/v2-3addaaab75181f9_b.jpg& data-rawwidth=&1280& data-rawheight=&104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280& data-original=&/v2-3addaaab75181f9_r.jpg&&&p&英文中有很多表 mad 的方式&/p&&p&a. I &b&blew my tops off&/b& that time.&/p&&p&b. It really &b&burns my brisket&/b&&/p&&p&c. the new you seems a little &b&on edge&/b&&/p&&p&英文中还有很多表达sad,upset的方式&/p&&p&a. I get really &b&bummed out&/b&&/p&&p&b. piss me off&/p&&p&c. feel run down&/p&&p&很多表达中还带有butt/ass,很有喜剧效果&/p&&p&a. Got my ass here as quick as I could.我已经尽快赶来了&/p&&p&b. pain in the ass: when something is really difficult. It's a more crude expression.&/p&&p&c. Don't climb up my ass = Don't annoy me.&/p&&p&d. get off your lazy butt 别偷懒&/p&&p&e. work your butt off = working very hard&/p&&p&几种表达试一试,try it out的方式&/p&&p&a. give it a spin&/p&&p&b. give it a whirl&/p&&p&c. give it a go&/p&&img src=&/v2-db97fb6b60cb659555ad_b.png& data-rawwidth=&448& data-rawheight=&92&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448& data-original=&/v2-db97fb6b60cb659555ad_r.png&&&p&在quora上见到的用法&/p&&img src=&/v2-381eb7df9c93419f87bdfe_b.png& data-rawwidth=&600& data-rawheight=&44&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00& data-original=&/v2-381eb7df9c93419f87bdfe_r.png&&&br&&p&中文里有一个结构“不A不B”,A与B是意思相反的形容词,比如不高不低,在英文里可以这样表达:&/p&&p&&b&I'm not _____, but I'm in no way _____.&/b&&/p&&p&I'm not poor, but I'm in no way financially rich.&/p&&p&&b&================================场景篇===================================&/b&&/p&&p&这一篇是我在日常生活中听到别人用的,觉得很有趣,或者跟美国朋友聊天中学到的&/p&&p&1.住在LA,是个摊大饼一样的城市,除了downtown基本没有高楼,散的很开,但是不知道怎么形容,后来听到一个ABC说:&b&LA is very spread out.&/b&后来就用这句话跟别人形容,现学现卖~&/p&&img src=&/v2-beb83c72cd_b.jpg& data-rawwidth=&3000& data-rawheight=&143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3000& data-original=&/v2-beb83c72cd_r.jpg&&&p&2.有一次从健身房出来,听到如下对话,非常有趣
&b&A: You are popular.&/b& &b&B: I wish!&/b&&/p&&p&3.有一次夸一个人很nice,他的回答很幽默
&b&A: Why are you so nice!&/b& &b&B: Because I eat a lot of sugar!&/b&&/p&&p&4.有一种学习地道表达的方法,就是在听美国人回答的时候想想你会怎么说。如果跟你的想法不一样,就是更加地道的表达。有一次跟一个美国人去吃自助,有了如下对话
&b&A: Are you finished?&/b& &b&B: Very close.&/b&
我当时想了下,如果是我想说“快吃完了”,会用&almost&,所以&very close&是更地道的表达&/p&&p&怎么表达“谢谢你迅速的回复”?中式思维喜欢用fast,quick,再高级点immediate,但是后来有两个人跟我说这句话,才学到地道的表达是“thanks for your&b& swift &/b&reply”&/p&&p&5.问了一个美国朋友,吃饭的时候想跟服务员说“买单”怎么表达
a.catch the waiter as they 're passing the table
&b&&Check,please.&&/b&这是我现在用的表达,简洁明了,而不是像以前一样说&Can we have the check?&
b.they ask me how I'm doing
&b&&Good, but I think we're about done here&&/b&&/p&&p&6.跟Nate说,以后每天给你教两个汉字,他回了句
&b&&I'm game!&&/b&
(I'm willing to try, implies I'm willing to very enthusiastically try)
后来跟一个刚认识的美国网友聊天用到了,他狂笑,说觉得很cute&/p&&p&7.Nate问我有没有找到特别中意的馆子。
&LA has some great restaurants.&b& Find any to die for?&/b&&&/p&&p&8.有一次Nate说了这么句话&/p&&p&&All in all, I really wouldn't &b&trade&/b& my experience.&&/p&&p&他用了trade我觉得很有意思,因为我想到的词是exchange。今天刷quora又看到有人用。&/p&&img src=&/v2-c050d45a77fba2fa41a2c01d7d6f33d0_b.png& data-rawwidth=&569& data-rawheight=&8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569& data-original=&/v2-c050d45a77fba2fa41a2c01d7d6f33d0_r.png&&&br&&p&我想exchange侧重于“以物易物”,trade强调这些经历如此珍贵以至于千金不换。&/p&&p&9.关于“我不知道”的有趣表达&/p&&p&A: Do you know how to...?&/p&&p&B:&b& Beats me&/b&. (I don't know).&/p&&img src=&/v2-a97f2f897d51ad_b.jpg& data-rawwidth=&512& data-rawheight=&381&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512& data-original=&/v2-a97f2f897d51ad_r.jpg&&&p&10.关于“我也不知道”的有趣表达
A: I don' know Shanghainese.
B : &b&That makes two of us!&/b& (I don't know it either)&/p&&p&11.别人询问你能否做某事,你想说,请随意。
A: Hey, can I use your drill to build this thing?
B: Sure, &b&knock yourself out&/b&. (go do it, have fun with whatever you're asking to do)&/p&&p&12.有一次跟美国人走在路上,前面有障碍物,他说我们绕过去吧
&b&Let's go around&/b&&/p&&p&13.在美国叫uber/lyft,下车时司机通常会说一句Have a good/nice day,在超市买东西,收银员也经常说,而另一种类似表达是 &b&Have a good one.&/b&&/p&&p&14.跟ABC朋友学到的,如果朋友失恋想安慰他,不用在一棵树上吊死,可以说&&b&The world's your oyster&/b&&(You can go explore,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另一种安慰人的方式,说“如果你想找人聊聊,我随时都在”
&b&&I'm nothing but ears if you ever need to talk&&/b&
而被安慰的一方,如果不想倾吐情绪垃圾,可以回复
&b&&I don't want to weigh you down at all&/b&&
(I don't want to make you feel like you have to help me with
my emotional burdens)&/p&&p&15.如果想说“不要破坏气氛”,&b&Don't kill the vibe&/b&. vibe是一个很玄乎,很抽象的概念,就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氛围。&/p&&p&16.参加一个活动,给大家准备了芝士蛋糕,有个ABC瞪大眼睛说&&b&This is rich!&/b&&我问她为什么用rich,她说这里rich形容一些甜品口感醇厚,吃一点就容易饱,比较像中文里的“顶饱”。&/p&&p&17.在微信上问一个ABC朋友能不能问他几个问题,他的回复是&/p&&p&&&b&Shoot away&/b&!&马男里也有类似用法“shoot the shit with the guys”&/p&&p&&b&==================================马男篇=================================&/b&&/p&&p&为什么有个马男篇?因为我是马男脑残粉啊!每季看了两遍不说,一句一句扣台词,不懂的就拿去问美国朋友,学到了很多。不过Bojack Horseman毕竟是美剧,有些绝妙的表达是编剧的创造,并不是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所以挑一些比较日常的表达&/p&&p&1.&b&I was dumped. &/b&我被甩了。希望大家不要用到哦&/p&&p&2.&b&Don't burn the bridge.&/b&言外之意,给自己留条后路。&/p&&p&3.&b&I got to bounce&/b&.我得挂了。&/p&&p&4.Excuse me. Can you &b&check on &/b&our drinks?能帮我催催我们的酒水吗?这句感觉很有用,酒水可以换成食物。&/p&&p&5.&b&Looking sharp/You look sharp&/b&.你看起来很精神。compliment someone's look,这个我在《在云端》里也听到过。&/p&&p&6.&b&Grow a spine.&/b& 振作起来,涨点志气&/p&&p&7.Trip has a &b&boner&/b& again. 大家都知道马男有时候很黄啦,boner是勃起的意思&/p&&p&8.my good &b&amigo&/b&. 美国受墨西哥文化影响蛮深,马男的根据地洛杉矶更甚,所以剧中经常出现一些西班牙语,amigo可能是用的最多,朋友的意思&/p&&p&9.&b&I'm probably just overthinking it.&/b&我可能想多了&/p&&p&10. &b&You took that the bad way&/b&. 你曲解了我的意思&/p&&p&11. &b&I'm gonna level with you&/b&. 我要跟你实话实说 (通常是不好的事)&/p&&p&12. &b&We are so in tune.&/b& 我们太有默契了&/p&&p&13.&/p&&img src=&/v2-eda45ff6cfe3986f1fac9c4aad6f8d5a_b.png& data-rawwidth=&1600& data-rawheight=&90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600& data-original=&/v2-eda45ff6cfe3986f1fac9c4aad6f8d5a_r.png&&&p&马男里这个场景,一个说巧克力如何容易发胖,最后总结一句“but I love chocolate”,另一个说&&b&Story of my life.&/b&&
Person is just agreeing heavily. Like saying that's been kind of that person's life.
&b&=================================Yik Yak篇===============================&/b&
Yik Yak是我偶然知道的一个app,美国很多年轻人在用,像国内的校园BBS,使用群体主要是美国大学生。在上面学到一些不常用的单词,但更多学到的是与sex&drug有关的表达(囧),以开放心态来看,了解一下也没什么坏处
&b&jack off&/b& ---masturbate(就不给中文翻译了,好奇的自行查阅词典,下同)
&b&jill of&/b& --- girls' term of jerk off
&b&giving head&/b& --- giving a blow job
&b&to fap &/b&--- is to masturbate to the point of orgasm.
&b&hook up&/b& --- get together to have sex
&b&go commando&/b& --- not wear underwear, only pants.就是一些男的太懒不穿内裤
&b&make out&/b& --- 接吻
&b&fwb&/b& --- friend with benefit 就是国内说的炮友,美国朋友给了很长的解释:
it's someone you're friends with, but not dating, that you have sex with. You and that person have agreed that sex is awesome, you both want it, you want to have sex with each other, but you don't have the time to traditionally date, so you get together to just have sex and hang out when you can
&b&a side piec&/b&e --- a fwb. 听起来像备胎
&b&bootycall &/b&--- one step down from a fwb, is purely about sex. You don't hang out with that person regularly. And, when you do, the main objective is to eventually have sex.
&b&hit on somebody&/b& --- flirting with them to the point that person knows you are interested 与某人调情
&b&a swinging relationship&/b& --- where the couple isn't physically exclusive. They're devoted to each other, but sleep with others too.
&b&orgy&/b& --- an orgy is when a group of people get together to have group sex 群魔乱舞
&b&ace a midterm&/b& --- to score 100%, to ace anything is to do it perfect
&b&winging the midterm&/b& --- winging sth. means to go into sth. cold, or unprepared 裸考
&b&nail the test &/b&---
doing really well
&b&flunked the test&/b& --- failed terrilbly
&b&throw up on sb&/b&. --- 喝醉了,吐在某人身上
&b&blunt&/b& --- a blunt is a Marijuana cigarette.
&b&bong&/b& --- a water pipe, always used to smoke Marijuana
&b&life hack &/b&--- 这个我经常在quora上看到有人提问用,a technique, or a way to do some common action that makes it easier.有点像生活小妙招&/p&&p&&b&============================恼人的短语===================================&/b&
美国人真的好爱用短语啊,一定程度也增加了学习的难度,因为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有时候为了增加表达的多样性也可以把常用的词换成短语来表达。下面举几个栗子。
If you&b&&u& root for&/u&&/b& a team, and they've lost every game so far, you would think they' ll lose the next.
root for = support &/p&&p&a &b&&u&mash up&/u&&/b& of Chinese and English
mash up = mixture&/p&&p&Where did that &b&&u&crop up&/u&&/b&?
crop up = appear&/p&&p&I'll &b&&u&pull up&/u&&/b& the wholesome sites.
pull up = open up, get&/p&&p&&b&&u&strike up&/u&&/b& a conversation
strike up = start&/p&&p&I'm surprised something hasn't &b&&u&taken off&/u&&/b& in the US.
take off = get more popular&/p&&p&She's&b&&u& got a thing for &/u&&/b&horses.
get a thing for = like&/p&&p&What are men &b&&u&turned on&/u&&/b& by?&/p&&p&turn on = find attractive&/p&
太喜欢这个问题了!来美国读研以后准备了一个小本本专门用来记录各种途径学来的英文表达。看了几个高票回答,尽量做到不跟他们重复。但是有个很重要的还是要重复一下。刚来的时候去餐馆吃饭想说带走,死活不知道怎么说,我同学还闹了笑话说:I want to take…
知乎人的自我修养是什么?第一条,&b&别只收藏、不关注答者、不点赞、也不感谢&/b&。本宝宝很生气!!!&br&&br&国内的工具就算了【&b&理由:&/b&个人觉得这样的软件由母语为英语的人设计比较好,美国本土人最合适了】。&br&&br&发福利,推荐国外的几个工具,大部分电脑端的都用过,很给力...&b&移动端&/b&的有兴趣的自己试试哈~&br&&br&另外声明一下,本文的侧重于语法检查工具的&b&科普&/b&、&b&推荐&/b&及&b&推荐理由&/b&,不会有过多的比较分析,要看比较分析请参考后文临街,不喜请绕行...&br&&br&下面这几个工具基本上都是美国人开发的,估计使用了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使用了&b&地道的英语规则&/b&,较智能,不像谷歌翻译、必应翻译、有道翻译、百度翻译、海词翻译、金山爱词霸等翻译的那么死死地(硬生生的、以翻译词的方式来翻译整句)。&br&&br&这几个英文语法检查工具,很智能,就像有个&b&美国本土人远程给你修改英文文章&/b&一样...&br&&br&不过&b&需要提醒的是&/b&:工具毕竟是工具,只能在某些方面帮你改进,以自己的英语水平为主,工具为辅,没有一个工具是十全十美的,英语瞬间提升到很牛也是不现实的,毕竟个人英语实力靠积累,所以如果真正期望使用这些工具的优势,可以自己逐个尝试一下,别人能遇到的情况你不一定能遇到...&br&另外说明一点:&b&将有明显错误的语句放进去测试,这样的行为木有什么意义~&/b&&br&&br&1. NOUNPLUS: Grammar Check Free Online &a href=&///?target=https%3A//www.nounplus.net/grammarcheck/&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www.&/span&&span class=&visible&&nounplus.net/grammarche&/span&&span class=&invisible&&ck/&/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br&(文后有相应的iOS版本)&br&&br&&img src=&/d0f88e6f0f757a5491dfd_b.jpg& data-rawwidth=&1392& data-rawheight=&732&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392& data-original=&/d0f88e6f0f757a5491dfd_r.jpg&&&br&&br&2. Grammar Check Online - Free | Ginger Software (可在线使用,也可下载离线软件&b&Ginger&/b&后使用)&br&&a href=&///?target=http%3A///zh/grammarcheck%23&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en/grammarcheck#&i class=&icon-external&&&/i&&/a& (文后有相应的iOS版本)&br&&br&&img src=&/01d532e9edab54d379e7_b.jpg& data-rawwidth=&1078& data-rawheight=&622&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078& data-original=&/01d532e9edab54d379e7_r.jpg&&&br&有知友反映,下载太慢,奉上&b&Ginger完整版&/b&的&b&传送门&/b&: &a href=&///?target=http%3A///s/1hrVLAqK&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s/1hrVLAq&/span&&span class=&invisible&&K&/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 密码: n52m&br&&br&3. AutoCrit Online Editing | Manuscript Editing Tool for Fiction Writers &a href=&///?target=https%3A///&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www.&/span&&span class=&visible&&/&/span&&span class=&invisible&&&/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br&&img src=&/05df8abcba1ebd_b.jpg& data-rawwidth=&1302& data-rawheight=&711&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302& data-original=&/05df8abcba1ebd_r.jpg&&&br&&br&4. Writing and Book Editing Software &a href=&///?target=https%3A///en/Analysis/Editor&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i class=&icon-external&&&/i&&/a&(需要登录,可以单独注册账号,也可使用LinkedIn或Facebook账号登录)&br&&img src=&/14e2ed1de5bcf7a24fcd_b.jpg& data-rawwidth=&1197& data-rawheight=&812&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197& data-original=&/14e2ed1de5bcf7a24fcd_r.jpg&&&br&&br&5. Chrome浏览器扩展Grammarly Spell Checker & Grammar Checker - Chrome应用商店&br&&a href=&///?target=https%3A///webstore/detail/grammarly-spell-checker-g/kbfnbcaeplbcioakkpcpgfkobkghlhen&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span&&span class=&visible&&/webst&/span&&span class=&invisible&&ore/detail/grammarly-spell-checker-g/kbfnbcaeplbcioakkpcpgfkobkghlhen&/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 更多信息参见官网-& &a href=&///?target=http%3A///&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Grammar Check&i class=&icon-external&&&/i&&/a&&br&&br&&img src=&/a9f3e10ed37fbcae6db0a2c6_b.jpg& data-rawwidth=&587& data-rawheight=&376&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587& data-original=&/a9f3e10ed37fbcae6db0a2c6_r.jpg&&&br&&br&6. &a href=&///?target=http%3A//&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span&&span class=&invisible&&&/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 (论坛形式的英文语法交流网站。如果人在国内,&b&建议使用email注册&/b&;如果在国外,用facebook或twitter登录即可)&br&&img src=&/e5dab85ccb_b.jpg& data-rawwidth=&1007& data-rawheight=&69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007& data-original=&/e5dab85ccb_r.jpg&&&br&&br&&img src=&/34f4a5c2f5c090fdcde50_b.png& data-rawwidth=&1065& data-rawheight=&681&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065& data-original=&/34f4a5c2f5c090fdcde50_r.png&&&br&&br&&br&7. Virtual Writing Tutor Grammar Checker &a href=&///?target=http%3A///&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span&&span class=&invisible&&/&/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br&&img src=&/baf61e18c2af84aff68ce09dd2503e33_b.jpg& data-rawwidth=&1043& data-rawheight=&712&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043& data-original=&/baf61e18c2af84aff68ce09dd2503e33_r.jpg&&&br&&br&8. Hemingway Editor &a href=&///?target=http%3A///&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www.&/span&&span class=&visible&&/&/span&&span class=&invisible&&&/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br&&img src=&/fe8cac460b_b.jpg& data-rawwidth=&1403& data-rawheight=&719&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403& data-original=&/fe8cac460b_r.jpg&&&br&先从默认的&Edit&状态改为&Write&状态,输入要检查语法的内容,输入完成后再切换到&Edit&状态,即可看到系统提供的语法检查建议...&br&&img src=&/70eb93c33d_b.jpg& data-rawwidth=&1343& data-rawheight=&717&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343& data-original=&/70eb93c33d_r.jpg&&&br&9. GrammarBase:Check for mistakes,在线版 &a href=&///?target=http%3A///check/&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www.&/span&&span class=&visible&&/check/&/span&&span class=&invisible&&&/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有相应的Chrome插件... GrammarBase - Chrome应用商店 &br&&a href=&///?target=https%3A///webstore/detail/grammarbase-web-grammar-c/plklmneddckmpnnkjldofmaegchjmoea&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span&&span class=&visible&&/webst&/span&&span class=&invisible&&ore/detail/grammarbase-web-grammar-c/plklmneddckmpnnkjldofmaegchjmoea&/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br&&br&&img src=&/ead1d99e1aa1ce_b.jpg& data-rawwidth=&1011& data-rawheight=&719&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011& data-original=&/ead1d99e1aa1ce_r.jpg&&&br&&br&这个工具与第3个工具的使用界面差不多...&br&&br&另外,还有两个只能离线使用的软件:&b&Stylewriter&/b&和&b&WhiteSmoke&/b&&br&&br&&p&&b&1、&/b&&strong&styleWriter&/strong&,是MS Word的一个插件&strong&,&/strong&挺有趣的。很容易安装和使用。官网-& &a href=&///?target=http%3A///StyleWriter.html&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www.&/span&&span class=&visible&&/Styl&/span&&span class=&invisible&&eWriter.html&/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br&&p&可以自动给出 对词语 句子的修改建议并且和word联动。&/p&&br&&p&检查完一个文档后,Stylewriter会把认为需要修改的地方用不同颜色来标记出来。具体如下:&/p&&p&1. 蓝色的词组是建议修改,单击可显示建议修改的原因。但实际上,很多是Stylewriter误判的,它会把一些专业型较强的术语都标记上。&/p&&p&2. 橙色的词是拼写错误,此处应该注意英式英语与美式英语的不同,按美式英语检查的Stylewriter 会标记所有的英式单词。&/p&&p&3. 红色的部分是Stylewriter 认为必须要修改的,通常Stylewriter 会建议将所有的被动语态改成主动语态。另外还有一些单词Stylewriter 认为是多余的,会要求删除。&/p&&p&4. 蓝色加背底的句子是Stylewriter 认为是bog 指数过高,如果想增强可读性,需要进一步修改。&/p&&p&下面来解释一下Stylewriter 中的核心概念bog 指数简单地说,bog 指数代表了文章的可读性,指数越高文章越难懂。bog指数和句子长短、用词、写作风格相关。如果想降低bog指数,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进行修改:&/p&&p&1. 降低句子长度&/p&&p&2. 尽量避免使用被动语态&/p&&p&3. 避免使用生僻单词&/p&&p&4. 精简用词&/p&&br&&p&值得注意的是,&/p&&p&1. Stylewriter 不能找出一些简单的语法错误,比如时态、单复数、介词等。&/p&&p&2. Stylewriter 界面本身不提供修改的功能,在Stylewriter 中找出修改的地方,回到word 中进行修改。&/p&&br&&p&总结:Stylewriter 是一个提供给英语母语的人使用的,提高文章可读性的建议性软件。&/p&&br&&p&最新版 传送门:&a href=&///?target=http%3A///share/link%3Fshareid%3D%26uk%3D&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英文润色软件Stylewriter v4.01.05完美破解版.rar&i class=&icon-external&&&/i&&/a& (来自网络)&/p&&br&&p&&strong&2、WhiteSmoke,&/strong&官网&b&&a href=&///?target=http%3A///&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www.&/span&&span class=&visible&&/&/span&&span class=&invisible&&&/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b&&/p&&p&简单地说,&strong&WhiteSmoke&/strong&是高质量的英文写作辅助工具,可以针对英文输入内容自动给出相应的提示和建议。&/p&&br&WhiteSmoke是一个可以即时、根据语境进行语言润色的写作工具,可以纠正英语语法错误、使用智慧型同义词词库替换词汇、通过添加符合语境的词汇美化文章,同时还使用内容丰富的词典检查单词拼写。&br&&p&WhiteSmoke是一个高品质的英语写作改进和写作增强软件,它能有效帮助您按照整句润色英文文章,是英语写作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领导者。&/p&&br&&p&作为完整的英文写作和学习解决方案,WhiteSmoke2011引入了自然语言处理和人工智能技术,在提供高效的全文翻译、多语言字典以及标点、拼写检查、语法检查功能同时,还具备文体检查功能,能够改善语句、词汇和写作风格。附带的几百个信函模板也能辅助快速写作。&/p&&p&在WhiteSmoke2011中,How to Use模块主要是提供单词的应用场景和示例;Enrichment是英文润色功能,它会提供符合语境的形容词、副词等词汇以美化文章;Thesaurus模块提供单词的同义词、反义词、惯用词组等资源,并实现替换。&/p&&p&WhiteSmoke的写作风格检查功能(Style Checker),可以调用服务器规则,使用智能的同义词词库替换现有文章,可以当作英文伪原创工具使用了。&/p&&br&&p&最新版 传送门: &a href=&///?target=http%3A///s/1eSx8C5k&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WhiteSmoke2012full&i class=&icon-external&&&/i&&/a& 密码: rb2a&/p&&br&&br&&b&另外&/b&,有知友推荐国内的 1checker(易改)。 在线版 &a href=&///?target=http%3A///OnlineChecker&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www.&/span&&span class=&visible&&/OnlineChec&/span&&span class=&invisible&&ker&/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免费离线版 &a href=&///?target=http%3A///download%3Ffile%3D1Checker_setup.exe%26from%3Dmecca&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www.&/span&&span class=&visible&&/download?&/span&&span class=&invisible&&file=1Checker_setup.exe&from=mecca&/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br&&br&&img src=&/efd4f103b58b4cfe57ed_b.jpg& data-rawwidth=&946& data-rawheight=&707&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946& data-original=&/efd4f103b58b4cfe57ed_r.jpg&&&br&&br&&b&1Checker&/b&:Greedy Intelligence(杭州硅易科技有限公司)由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的技术团队与国内顶尖互联网公司的优秀人才合力创办,国内的产品,你们有兴趣的自己试试吧...&br&&br&此外,还有知友提到『 &b&句酷批改网』&/b&,关于此工具,请参考:用句酷批改网来提高英语作文水平科学吗? - 知乎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span class=&invisible&&https://www.&/span&&span class=&visible&&/question/2095&/span&&span class=&invisible&&6986&/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a&&br&&br&更有知友提到MS Word审阅功能中的&语法检查&,事实上Word基本上只能检查单词拼写错误、单复数等的问题,英语语法博大精深呢,Word解决不了的问题多了...&br&&br&以上都是&b&电脑&/b&上使用的工具,下面给出几个&b&Android设备&/b&上可以用的:&br&Android设备上的10个最佳语法检测Apps &a href=&///?target=http%3A///android-apps/best-apps-grammar-checker&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android-a&/span&&span class=&invisible&&pps/best-apps-grammar-checker&/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br&&br&下面再给出几个&b&iOS设备&/b&上可以用的:&br&Grammar Checker Daily on the App Store &a href=&///?target=https%3A///us/app/grammar-checker-daily/idFmt%3D8&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span&&span class=&visible&&/us/app&/span&&span class=&invisible&&/grammar-checker-daily/id?mt=8&/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 (第一个在线工具NOUNPLUS的iOS版本)&br&&br&iPhone (iOS) Writing App | Grammar Checker App | Ginger (上述第2个在线工具&b&Ginger&/b&的iOS版本)&br&&a href=&///?target=http%3A///zh/ios-writing-app%23.Vvx2NXEfPL0&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zh/ios-writing-app#&i class=&icon-external&&&/i&&/a&&br&&br&&br&关于&b&在线语法检测工具中部分工具的性能指标的比较&/b&,请参考:&a href=&///?target=http%3A//online-grammar-check-/&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Best Online Grammar Check of 2016&i class=&icon-external&&&/i&&/a& (感谢知友 &a data-hash=&2d3f6eb2ddea& href=&///people/2d3f6eb2ddea& class=&member_mention& data-editable=&true& data-title=&@Alva& data-hovercard=&p$b$2d3f6eb2ddea&&@Alva&/a& 提供的引用数据...)&br&&br&声明一下,本人并不是只是对这些工具进行简单地列举,这里面的绝大部分工具我都用过,只是其中有几个印象深刻一点,就写了较为详细的说明,也提及了相应的优势和不足!&br&&br&码了这么多字,花了不少时间哈,&b&如有帮助&/b&请&b&手动点赞&/b&,算是一种鼓励吧...&br&欢迎评论补充~~~&br&&br&&br&首版发布时间:&br&&br&&b&-------------------- 最后更新时间&/b&: 22:13&b& --------------------&/b&&br&荐君一用,谢谢赐赞,承蒙大家厚爱~&br&Y(^_^)Y&br&(&^ω^&)&br&&( ̄︶ ̄)&&br&&br&*注:除知乎日报外,欲转载本回答的话请私信联系本人。
知乎人的自我修养是什么?第一条,别只收藏、不关注答者、不点赞、也不感谢。本宝宝很生气!!! 国内的工具就算了【理由:个人觉得这样的软件由母语为英语的人设计比较好,美国本土人最合适了】。 发福利,推荐国外的几个工具,大部分电脑端的都用过,很给…
&p&&b&知乎英国留学体验类问题:&/b&&/p&&p&1.剑桥: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就读是怎样一番体验?&/a&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就读是怎样的体验?&/a&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学习是怎样的体验&/a&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帝国理工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就读是怎样一番体验?&/a&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 就读是怎样的一番体验? &/a&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就读是怎样一番体验?&/a&
7.Exeter:&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艾克赛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读书是种怎样的体验? &/a&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华威大学 (University of Warwick) 就读是怎样一番体验?&/a&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就读是怎样一番体验?&/a&
10.巴斯: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英国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学习是一种怎样的经历? &/a&
11.萨里: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英国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读书是一番怎么样的体验?&/a&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就读是怎样的一番体验?&/a&
13.拉夫堡:&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就读是怎么样的一番体验?&/a&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东英吉利亚大学(UEA)就读是怎么样的一番体验?&/a&
15.伯明翰: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就读是一番怎样的体验&/a&?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大学就读是怎么样的一番体验?&/a&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 就读是怎样一番体验? &/a&
18.南安普顿:&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南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就读是什么体验? &/a&
19.布里斯托:&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就读是怎样的体验?&/a&
20.莱斯特: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就读是怎么样的一番体验? &/a&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谢菲尔德大学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就读是怎样一番体验?&/a&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读书时一种什么样的体验?&/a&
23.爱丁堡:&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爱丁堡大学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就读是怎么样一番体验?&/a&
24.诺丁汉:&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就读是怎样一番体验? &/a&
25.Sussex:&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就读是怎么样的一番体验?&/a&
26.格拉:&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格拉斯哥大学 (UoG) 就读是怎样一番体验? &/a&
27.卡迪夫:&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就读是怎样的一番体验? &/a&
28.曼大: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就读是怎样的一番体验? &/a&
29.KCL: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伦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 就读是怎样一番体验?&/a&
30.Kent:&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肯特大学(University of Kent)大学就读是怎么样的一番体验? &/a&
31.SOAS:&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伦敦大学亚非学院 (SOAS) 就读是一番怎样的体验?&/a&
32.Essex:&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怎么样? &/a&
33.雷丁:&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 ICMA下的金融专业如何? &/a&
34.Aston:&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就读是怎么样的一番体验? &/a&
35.RHUL:&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有人了解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吗?&/a&
36.利物浦:&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a&
37.QMUL:&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就读是怎样一番体验?&/a&
38.QUB:&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的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是一所怎样的学校?&/a&
39.Strathclyde:&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商科到底怎么样?&/a&
40.基尔大学:&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基尔大学是一所怎样的学校?&/a&
41.赫瑞瓦特:&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赫瑞瓦特大学怎么样? &/a&
42.考文垂: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英国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读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a&
43.斯旺西:&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斯旺西大学怎么样?&/a&
44.阿伯丁大学:&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阿伯丁大学 (University of Aberdeen) 就读是怎样的体验?&/a&
45.邓迪:&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怎么样? &/a&
46.City:&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关于卡斯商学院(Cass Business School)?&/a&
47.Brunel: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布鲁内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就读是怎样的一番体验?&/a&
48.白金汉:停止招收国际学生
49.Oxford Brookes: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ACCA的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应用会计的(荣誉*)理学士学位有什么用? &/a&
50.Bangor:&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的班戈大学到底是个什么层次的学校? &/a&
52.NTU:&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怎么样?&/a&
53.斯特林:&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斯特林(University of Stirling)读书是怎样的感受? &/a&
54.DMU:&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怎么样? &/a&
55.Goldsmiths:&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英国伦敦大学金丝史密斯学院(goldsmith)读书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 &/a&
56.北安:&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北安普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如何? &/a&
57.Portsmouth:&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朴茨茅斯大学的商学院怎么样? &/a&
58.Hull:&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怎么样? &/a&
59.ABU:&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中国国内影视圈对英国伯恩茅斯大学艺术类硕士毕业生的认可率大吗? &/a&
62.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考文垂大学,西英格兰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这三个学校哪个更好点,去读本科会计final year? &/a&
66.诺桑比亚:&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诺森比亚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如何? &/a&
74.UCA:&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的服装设计专业怎么样? &/a&
77.UClan:&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中央兰开夏(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读书是怎样一番体验?&/a&
80. Polymouth:&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七月底去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学习,需要特别注意带什么东西?&/a&
84.GCU:&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GCU)学校好吗? &/a&
85.UAL:&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伦敦艺术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就读是怎样一番体验?&/a&
87.York St. John:&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的约克圣约翰大学怎么样?&/a&
100.桑德兰:&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桑德兰大学怎么样? &/a&
Canfield:&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Cranfield University是一所怎样的学校?&/a&
AA:&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建筑联盟学院 (AA School of Architecture) 就读是怎样一番体验?&/a&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本科建筑offer:UCL Bartlett,AA, 还是港大?&/a&
伦敦:&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伦敦学习生活是怎样一番体验?&/a&
英本:&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英国读本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a&
英高:&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英国私立女/男校(留学)读书是怎样的体验? &/a&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伊顿公学就读是怎样的体验? &/a&
LBS:&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伦敦商学院 (London Business School) 就读是怎样的体验? &/a&
威敏:&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就读是怎样一番体验?&/a&&/p&&p&有好的再补充。
&b&----------------------------------------------------------------------------------&/b& &b&英国留学生活类问题:&/b&
1.&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留学圈是怎样的一种存在? &/a&
2.&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去英国留学,要注意什么? &/a&
3.&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英国留学,如果不爱喝酒的话,如何更好的融入local group? &/a&
4.&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英国,学生课余或上班族的业余生活可以做些什么事? &/a&
5.&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有什么好吃的?我是认真的! &/a&
6.&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雅思听说读写每项达到多少分,在语言上基本可以应对英国一年制硕士的上课及作业任务?&/a&
7.&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今年九月要去英国读研了该如何度过短暂的一年留学时光? &/a&
8.&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留学购物哪些商品值得购买并且带回国送人或自用? &/a&
9.&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夏天这么热怎么过? &/a&
10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怎样在伦敦过尽可能节俭的生活? &/a&
11.&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去英国留学,在那边自己做饭,有哪些食材便宜、做起来方便又好吃的菜谱?&/a&
12.&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英国留学必备的英国手机应用? &/a&
13.&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留学签证可以去哪些地方旅游? &/a&
14.&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留学的机票提前多少买最划算(非廉航)? &/a&
15.&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如何做好英国代购? &/a&
16.&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到英国怎么办银行卡?&/a&
17.&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爱丁堡大学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a&
18.&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英国住宿舍和自己租房子的区别具体是什么? &/a&
19.&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你在英国的真实生活是怎样的? &/a&
20.&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研究生留学手机卡怎么办?&/a&
21.&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请问长居于英国的知友是怎样保护发际线的? &/a&&/p&&p&&b&英国留学博士类问题:&/b&
1.&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英国读工科博士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a&
2.&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英国读文科博士是怎样的体验? &/a&
3.&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去英国读博与美国读博,各有何优劣? &/a&
4.&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请问在英国授课型研究生毕业容易申请博士么?&/a&
5.&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申请英国博士步骤和时间? &/a&&/p&&p&&b&申请类问题:&/b&
1.&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GPA 低该如何申请英国的文科类研究生? &/a&
2.&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留学读研有什么要求,需要多少费用? &/a&
3.&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如何申请英国剑桥大学的本科生?具体流程是怎样的? &/a&
4.&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申请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研究生的时候怎样选择学院?各个学院之前的优劣势在哪里?&/a&
5.&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请问,非211、985的一本大学申请牛津大学的研究生可能性有吗? &/a&&/p&&p&&b&英国大学就业问题:&/b&
1.&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国内招工单位比较认可的留学院校都有哪些? &/a&
2.&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Tier1、2的咨询公司的目标院校有哪些? &/a&
3.&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国内HR心中的英国大学排名? &/a&
4.&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LSE,IC金融相关专业毕业后在英国找到工作留下来一两年的机会大不大? &/a&
5.&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在英国年薪20500英镑是一个什么水平? &/a&
6.&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美国公司对英国名校计算机留学博士的青睐度如何? &/a&&/p&&p&&b&英国留学争议类问题:&/b&
1.&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硕士真的很水吗? &/a&
2.&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英国一年制的授课式研究生含金量高吗?另外一种形式的研究生呢?与国内较好大学的研究生相比哪个认可度高? &/a&
3.&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为什么大家会认为美国留学生要比英国留学生牛? &/a&
4.&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如何看待英国部分大学世界排名“虚高”的现象? &/a&&/p&&br&&p&—以下内容无关— &/p&&p&更多七七八八:&/p&&p&1.【留学服务】需要英国,澳洲,香港留学申请服务欢迎联系微信公众号:长沙留学手艺人&/p&&p&2.【留学答疑】值乎:&a href=&/zhi/people/803520/qrcode& class=&internal&&&span class=&invisible&&https://www.&/span&&span class=&visible&&/zhi/people/72&/span&&span class=&invisible&&3520/qrcode&/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a&)&/p&&p&3.【留学答疑】新浪微博:崔钟博汶Cook&/p&&p&4.【Live直播】红豆Live:&a href=&/p/& class=&internal&&每周留学直播Live汇总(免费) - 知乎专栏&/a&&/p&&p&5.【留学干货】知乎专栏:&a href=&/c_& class=&internal&&&span class=&invisible&&https://&/span&&span class=&visible&&/c_46&/span&&span class=&invisible&&645937&/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a&&/p&&p&6.【雅思干货】豆瓣:&a href=&///?target=https%3A///people//&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www.&/span&&span class=&visible&&/people/38069&/span&&span class=&invisible&&694/&/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 &/p&&p&7.【雅思视频】B站:&a href=&///?target=http%3A///%21/index&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7726&/span&&span class=&invisible&&691/#!/index&/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
知乎英国留学体验类问题:1.剑桥:
绝大部分已经被其他答案总结了。有些总结的很好,基本是平时常用的句子。&br&&br&我每天发三四十封英文邮件(其中不乏长邮件),发了十年。所以也想拾人牙慧,狗尾续貂。与其他人回答不同,我先列英文句子,再解释这句话可以在什么情况下使用。&br&&br&&u&&b&工作内容篇&/b&&/u&&br&&br&&strong&1.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strong&&br&&br&工作中总不乏要出各种失误和错误。但是不建议跟客户“直截了当”地道歉(在日企/日本人客户除外),比如&I apologize for ...
& 或者&It is my mistake that... &。 这是因为你一旦如此明显的道歉,那么如果出了问题就是你的责任,就是你公司的责任。尤其对于从事咨询行业的你来说,这一点是比较致命的。&br&&br&所以如果你出了小差错(比如发错邮件、搞错时间地点、文件里有地方写错等等),那么最好的方式就是再发一个邮件加以纠正,结尾加上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
这样既得体,又避免了直接把所有责任都揽到你身上。&br&&br&但是,如果是一项重大失误,那么这句客套话的份量就不够了。这时候最妥当的方式是和你的上级商量补救方式以及如何回复对方,而不是忙不迭的跟对方说“my sincere apology...&。 Again,这是涉及到责任归属问题,除非责任明确属于你或者你公司,否则不要直截了当的道歉。&br&&br&有时候,如果你觉得给别人发邮件要求别人做什么事情是在麻烦对方,也可以加上这句话。&br&&br&但是,如果是同事之间,下属和老板之间,出了错就要大方承认,没必要使用这句客套话。&br&&br&&strong&2.
Please find below my replies to your questions, marked in RED.&/strong&&br&&br&这里的RED需要标成红色或粗体。&br&&br&这是一个很小的细节,但魔鬼就在细节中。如果客户或对方公司跟你提了一些问题,你需要逐一回复,那么最清楚的方式就是把问题复制在你邮件中,然后给你回复标上颜色或粗体,再在最开始加上这句话。&br&&br&我见过太多的回复,和问题混在一起让人无法辨认。而如果你养成一个好习惯在回复时为对方阅读考虑,那么自然会让对方对你留下好印象。&br&&br&&strong&3. I will check with our financial/marketing/sales team 或者 My reply/comment/draft is subject to the review by our financial/marketing/sales team&/strong&&br&&br&你给客户发邮件的时候,如果是出于紧急回复没有来得及和同事商讨,就需要加上这句话。或者,如果是讨论一个项目的重大问题,那也需要加上这句话,让客户或工作伙伴知道你的回复并不是最终答案,可能还会在你内部讨论后修正。&br&&br&注意多用team这个词,老外喜欢。有时候两个人也叫team. 甚至我还见过一个人也能自称team的。&br&&br&&strong&4. I will revisit / come back to this issue when ....&/strong&&br&&br&如果你跟对方讨论问题,觉得还有些没说完没说透,但目前又讨论不下去了,你就可以说这句话,意思是到某个时间(时机成熟了),你会跟对方再次讨论这个问题。&br&&br&&strong&5. Just to clarify / Just for the sake of clarity...&/strong&&br&&br&为了澄清使用。意思就是上面你写的话里有个地方容易引起误会,所以特地澄清。&br&&br&&b&6.
Just to make sure we are on the same page &/b&&br&&br&这句话是很地道的用法,意思就是你想跟对方确认大家对于目前状况的理解是基本一致的。&br&&br&&br&&u&&b&工作时间篇&/b&&/u&&br&&br&&strong&1.
We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send us the business proposal at your earlier convenience.&/strong&&br&&br&在工作中经常遇到需要催促别人的情况。这个时候需要分不同场合——如果是你客户,那么最好用最礼貌的方式,也就是上面提到的这句话。
切忌使用 as soon as possible, 这样显得很不礼貌。&br&&br&如果是对平级同事或下属,尽情使用as soon as possible,或者缩写 asap.
上面这句话就可以缩写成: Pls send me the business proposal asap.&br&&br&如果是对一般关系的工作对象,如代理商、vendor等,视情况而定,可以使用as soon as possible, 但出于礼貌可以说 We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send us the business proposal as soon as possible,或者简单一点 Could you kindly send us the business proposal as soon as possible?&br&&br&&strong&2. We will do this the first thing / on the top priority tomorrow morning.&/strong&&br&&br&这回是临近下班,甚至晚上或者大半夜客户来催促你们了。如何最得体的回复呢?那就是让客户知道你看到了他邮件,会马上去做,而且优先级最高(放在其他事情、其他客户之前去做)。&br&&br&所以这句话一回,如果你是客户你会怎么想?心定了呀。&br&&br&the first thing / on the top priority 可以选择一个使用。 &br&&br&&strong&3. I will be generally available next week.&/strong&&br&&br&有时候工作场合上的朋友来问你,你下周有没有空见个面呀?但又没说具体时间。这时候你心想:我下周目前没安排,但也说不准某人会来找我。于是你就说这句话,然后对方一般就心领神会,知道确定具体时间之后要跟你再确认一下。&br&&br&但是如果是客户来问,你最好就是直接询问具体时间,然后再确认,一般不用含糊的说法。&br&&br&&strong&4. I will get back to you by COB tomorrow.&/strong&&br&&br&如果你看到客户发来一封很急的邮件,但你手头又很忙,怎么办?最好的方式就是回复这样简短一句话(加上开头和结尾的常规用语),这样也能让客户吃个定心丸。当然也不排除客户看到邮件后要求你当天就回复,这样的话那你还是加班吧……&br&&br&&strong&5. Please drop me a call or email when you have time.&/strong&&br&&br&如果你要求对方回复,但又不是很急,时间上比较宽裕,那就用这种得体的说法。比Please reply me when you have time 要显得语言上地道一些。&br&&br&&b&6. Your early response is much/highly appreciated. &/b&&br&&br&催促别人尽快回邮件的最礼貌说法。&br&&br&&br&&b&&u&起承转合篇&/u&&/b&&br&&br&&strong&1. Thank you for your email.&/strong&&br&&br&如果是一个很久没联系你的客户跟你发了邮件,或者是客户让你们公司承揽什么活,那么你的回复里面第一句就要加上这句话。看似简单,但却是business world里面最基本的礼仪。&br&&br&&strong&2. Further to / Following my email yesterday, ....&/strong&&br&&br&邮件串的自然接续。与As I discussed / indicated in my email yesterday 略有不同。后者一般是你想引用昨天邮件里写的某些话的时候,而前者是你直接跟昨天邮件的整体承接的时候。&br&&br&&strong&3.
Could you kindly let us know ...&/strong&&br&&br&询问客户、工作场合较疏远对象的标准用语。 kindly这个词,如果你想增加敬意就可以在句子中插入,尽情插入,只要注意别泛滥。&br&&br&但如果是同事、工作场合较熟悉对象,就没必要这么客套了,直接提问题即可。&br&&br&&strong&4.
Sorry for my late reply.&/strong&&br&&br&这句话不是让你说什么,而是让你不说什么。有时候你看到客户邮件没回,隔了一两天甚至几天才回,这时候就别解释这么晚才回的原因了,越描越黑。直接用这句话开个头,然后进入正题即可。记住,有时候话越多越没必要。&br&&br&&strong&5.
On a separate note / On a different note...&/strong&&br&&br&有时候你跟对方发邮件说一件事,末了突然想起另一件不相关的事。那么如何把这两件事串起来呢,就可以用这句话。类似于中文的“对了,我想起来。。。”&br&&br&&strong&6.
Hope this email finds you well.&/strong&&br&&br&如果你跟一个很久没联系的人写邮件,就可以用这句话。当然也不是必须的,但能起到暗示对方”你们很久没联系了“的作用。&br&&br&&b&&u&休假篇&/u&&/b&&br&&br&&b&1. I will be on vacation / I will be on annual leave / I will be travelling next week&/b&&br&&br&英语中的nuance是令人惊叹的。上述这三种说法都是表示你下星期休假,但却是对不同的人说的:&br&&br&on vacation一般是对同事或比较亲密的人说的。意思就是你去度假了,是一种直白的表达。&br&&br&on annual leave一般是对客户、工作伙伴或比较疏远的人说的。因为annual leave是个中性词,谁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休年假——可能是因为度假,也可能是家里有事。而一般西方社会比较尊重别人的annual leave,所以你这么说了别人就懂了&br&&br&I will be travelling是比较圆滑的说法,因为你也可能是因为出差而travelling。一般这么说的情况就是你不想让别人知道你的行踪,也不想让对方知道你休假;但travelling会导致收邮件、接电话受到限制,这个别人也懂了。说到这个程度就可以了,别人出于尊重隐私一般不会追问。&br&&br&&br&&u&&b&免责声明篇&br&&/b&&/u&&br&&b&1.
Due to time constraints / time limit &/b&&br&&br&有时候你给别人回复事出仓促,所以最好加上这个声明,后面再加上你认为还需要完善的地方。&br&&br&&b&2.
Based on the level of information as of today&/b&&br&&br&回邮件时信息尚不够充足,则可以加上这个声明&br&&br&&b&3.
According to the oral information of XXX&/b&&br&&br&如果你在邮件中跟别人提到的信息是听别人说的,那么一定要明确是谁,是否口头还是书面信息,以免让别人以为是你自己的意见。&br&&br&&br&其他想到了再补充。&br&&br&&b&掌握句子如何使用,远比你背一大堆例句来得重要。句子用得不得体是致命的。不要追求或者炫耀辞藻。在工作场合,”恰当“永远是第一要义。&/b&
绝大部分已经被其他答案总结了。有些总结的很好,基本是平时常用的句子。 我每天发三四十封英文邮件(其中不乏长邮件),发了十年。所以也想拾人牙慧,狗尾续貂。与其他人回答不同,我先列英文句子,再解释这句话可以在什么情况下使用。 工作内容篇 1. Sorr…
偶然看到这题,发现自己刚好有收藏多年的干货,忍不住想要和大家分享。&br&&br&在我第一次写英文论文的时候,我的歪果仁老湿给予了莫大的帮助。他以一篇论文的形式呈现了怎样写论文。直到现在,翻出来看看还是有收获良多。这里面不仅给出了一篇正式论文的基本框架(你可以直接套进去),还包括了写论文的顺序,教你如何打草稿,如何写开头结尾,甚至reference的格式也给你讲的清清楚楚。&br&&br&那么先发放福利word文档,百度云大家随意提取。在这里我也把主体部分给大家看一下。提取收藏的点个赞呗~~链接: &a href=&///?target=http%3A///s/1qWp9C4W&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百度云 请输入提取密码&i class=&icon-external&&&/i&&/a& 密码: n3tb&br&&br&以下论文(知乎格式没办法,见谅):&br&&br&1.
Executive Summary&p&The
&b&executive summary&/b& provides a &b&synopsis&/b& of the report. It should
include:&/p&&p&·
statement on the &b&&i&purpose&/i&&/b& of the report – what it sets out to achieve&/p&&p&·
brief outline of the &b&&i&scope&/i&&/b& of the report and/or research &b&&i&methodology&/i&&/b&&/p&&p&·
outline of the &b&&i&major issues or findings&/i&&/b& covered in the report&/p&&p&·
outline of the &b&&i&major conclusions and recommendations&/i&&/b& of the report.&/p&&p&The
executive summary should not include new information nor should it be used as
an introduction to the report.&/p&&p&As
the executive summary is a summary of the report, it should &u&ALWAYS&/u& be
the &u&LAST&/u& section of the report written&/p&&br&&br&2.
Introduction or Background&p&It may include an outline
of the &b&&u&terms of reference&/u&&/b& or
the reasons for the decision to write the report (see below).&/p&&p&Explain the background to the
issue/problem/topic (this could be the history, etc. that helps us understand
the issue/problem/topic.&/p&&p&What are the different
points of view/opinions about the issue/problem/topic?&/p&&p&What is likely to happen in
the future?&/p&&p&This report was requested
by a number of students having difficulty understanding how to write a report.&/p&&p&This report aims to give
students a plan to follow when preparing their material and an example of the
layout of a report.&/p&&p&The material for this
report was gathered from various books and web sites which will be referred to
later. This format is not the only way to write a report. &/p&&p&It is written especially
for students undertaking Academic English. However it can be a useful guide to
any student in any subject.&/p&&br&&br&3.
Scope of Report or Research
Objectives&p&Outline the purpose of your
report.&/p&&p&The scope of the report
should define major issues or research objectives to be addressed by the
report.&/p&&p&If in doubt, ask you
teacher. They may be able to help you find the right place to look for
information.&/p&&br&4.
Research Methodology&p&Most reports will include:&/p&&p&·
&b&primary sources&/b& of information – &b&&i&surveys,
questionnaires&/i&&/b&&/p&&p&·
&b&secondary sources&/b& of information – &b&&i&books,
internet&/i&&/b&&/p&&p&This
section needs to detail how the information for the report was obtained and any
limitations. The place to start is in your own head. How much do you already
know about the topic? Write everything down.&/p&&p&Use
the library. Not just the internet. There are books, magazines, newspapers, and
staff to help you. Take notes and organise the information in a folder.&/p&&p&Remember
to write down all the information about any book or web site, etc. for the
bibliography: &b&&i&author, title, date published, publisher and place published &/i&&/b&(see
Appendix B of this report).&/p&&p&&b&&u&Note taking skills&/u&&/b& are necessary when reading
information and you must &b&&u&summarise&/u&&/b&
much of that information.&/p&&br&5.
Detailed Findings&p&&b&The
largest section of the report&/b& – it will contain all the information and analysis,
including tables, charts and diagrams.&/p&&p&The
body must be divided into &b&&u&logical
sections and subsections with headings identical to those in the Table of
Contents.&/u&&/b&&/p&&p&It
will include headings and sub-headings which reflect the contents of each
section.&/p&&p&Although
a report starts with a synopsis do not start writing it until AFTER you finish
the introduction, body and conclusion in that order.&/p&&p&&b&5.1 FIRST DRAFT&/b&&/p&&p&Divide
the body of the report into headings and subheadings, so each section can be
written on its own. This makes the task seem easier.&/p&&p&Use
the passive voice (revise this section &i&of
English on Cue, Module 5&/i&). Use short sentences and simple, formal language.
Include pictures if you want to make it more interesting e.g. ”Diagram 2 shows
that……”&/p&&p&Use
your computer’s spell check and print preview where possible. Plan the pages
carefully. Careless layout will lose marks. Check grammar and punctuation. &/p&&p&When
referencing a book, etc. in your writing remember quoting directly must use
quotation marks e.g. “There are many reasons why people visit Australia…..”
(Smith 2012).&/p&&p&Indirect
quotes (paraphrasing): Smith (2012) says 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reasons
people want to visit Australia.&/p&&p&Save
two copies: one on your computer and one on a USB. Lost work means starting
again.&/p&&p&&b&5.2 SECOND DRAFT&/b&&/p&&p&Producing
the second draft is not hard once your first draft of the report is edited,
typed and saved.&/p&&br&&br&&br&6.
Conclusion and Recommendations&p&This is a summary of the
main findings of the report, especially those that are
for the reader/client.&/p&&p&&b&Conclusion
&/b&should
tell what the detailed findings mean for the reader/client in relation to the
scope of the report or research objectives.&/p&&p&The
&b&recommendations&/b& should list the
action that you recommend should be taken based on these conclusions.&/p&&p&&b&6.1 CONCLUSION&/b&&/p&&p&It
is hoped this guide will benefit students in at least two ways. Firstly, to
give a step by step method to report writing. Secondly, it is to be used as an
example of report writing.&/p&&p&The
process of report writing is obviously a long and complex one. Each step should
be completed before moving on to the next one. Do NOT put off starting to
research and write just because it is difficult.&/p&&p&Make
sure the information in the report is relevant to the topic and discusses the
issues mentioned in the introduction. &/p&&p&&b&6.2 RECOMMENDATIONS&/b&&/p&&p&+
Take one step at a time&/p&&p&+
Do not waste time&/p&&p&+
Use all the resources available&/p&&p&+
Talk to your teacher if in doubt&/p&&p&+
Start now&/p&7 BIBLIOGRAPHY
&p&The &b&bibliography &/b&is an alphabetical list of references used in
preparation of the report&/p&&p&Students
should refer to their textbook for guidelines on how to correctly reference
information sources.&/p&&p&Jordan,
R.R (1990) &i&Academic Writing Course,&/i&
Collins ELT, London.&/p&&p&Mangubhai,
Francis and Pritchard, R (1996) &i&English
on Cue&/i&, USQ, Toowoomba.&/p&&a href=&///?target=http%3A//www.epa.vic.gov.au/ecologicalfootprint/globalfootprint/index.asp&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www.&/span&&span class=&visible&&epa.vic.gov.au/ecologic&/span&&span class=&invisible&&alfootprint/globalfootprint/index.asp&/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br&&br&&p&&b&APPENDIX &/b&&/p&&p&The appendices section is
for material that is relevant and is referred to in the report, but is too long
or is not necessary to be included in the body of the report.&/p&&p&Examples:
Questionnaire&/p&&p&Appendices
to be labelled:
Appendix A, Appendix B
etc.&/p&&p&&b&WRITING A BIBLIOGRAPHY&/b&&/p&&p&Take
careful note of the order in which the information appears below –
alphabetically! The format is different for books, magazines and internet. Most
entries begin with an author but if not then the title, etc. is shown.&/p&&p&&b&1.0 &/b&&b&BOOKS&/b&&/p&&p&Author’s
family name, initial or first name, (date of publication), &i&title in italics&/i&, name of publisher, place where published.&/p&&p&Barron,
M L (2010) &i&Business Finance&/i&,
McGraw-Hill, Sydney.&/p&&p&Kitchen,
P D (Ed.) (1997&i&) Business Law:
Fundamentals&/i&, Thompson, London.&/p&&p&Brown,
M and White, P (2000) &i&Writing Assignments&/i&,
Thomas Nelson, Melbourne.&/p&&p&&b&2.0 JOURNALS/MAGAZINES/NEWSPAPERS&/b&&/p&&p&Author’s
family name, initial or first name, (date of publication),“title of article”, &i&name of journal in italics, &/i&volume
number, (issue number), pp. numbers.&/p&&p&Smith,
B (2002) “Can you write an essay?” ,&i&Education
Times&/i&, 64, (10), pp. 24-28.&/p&&p&Mitchell,
Ben (2000) “Students fail English test&i&”,
Xin Hua,&/i& 13 September, p. 5.&/p&&p&&b&3.0 &/b&&b&Web
Sites&/b&&/p&&p&Author’s
family name, first name/initial, (date of publication), &i&title of page in italics, &/i&URL, date accessed. Or &/p&&p&&i&Title of page&/i&, URL, date accessed.&/p&&p&Quinion,
M, (1996) &i&Citing online sources.&/i&&i&Advice on online citations formats&/i&&a href=&///?target=http%3A//www.worldwidewords.org/articles/citation.htm&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World Wide Words: Citing Online Sources&i class=&icon-external&&&/i&&/a&
(Accessed 7.9.2013)&/p&&p&&i&Information resource&/i&, &a href=&///?target=http%3A//www.immi.gov.au/visas&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www.immi.gov.au/visas&i class=&icon-external&&&/i&&/a& (Accessed 20/10/2012)&/p&
偶然看到这题,发现自己刚好有收藏多年的干货,忍不住想要和大家分享。 在我第一次写英文论文的时候,我的歪果仁老湿给予了莫大的帮助。他以一篇论文的形式呈现了怎样写论文。直到现在,翻出来看看还是有收获良多。这里面不仅给出了一篇正式论文的基本框架…
&b&1. 协作利器 Padlet
&/b&&a href=&///?target=http%3A//&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Padlet is the easiest way to create and collaborate in the world&i class=&icon-external&&&/i&&/a&&br&&br&这个简直绝妙!(我不是来打广告的,真的是不是...)上课老师布置作业才发现&u&这个网站&/u&&u&PadLet&/u&:可&u&在线快速创建网页故事墙&/u&,协作能力十分强(因为它是&u&跨平台&/u&的!完全无限制...不管是什么系统...随意切换...)并且太过简单的操作让我眼泪掉下来(老习惯:&u&简单拖拽式操作&/u&和)分钟上手。新手秒建站,支持多人实时协作,适合团队、师生想法的分享。&br&&img src=&/aec387aa66dfeb3dfe40_b.png& data-rawwidth=&1122& data-rawheight=&614& class=&origin_imag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国考文垂大学很烂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