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需要金币:200 &&
常见英语语法错误合集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学生常见语法问题1简单句中的错误2连词使用错误3动词的主语/宾语错误4中式英文(自己创作表达)1简单句中的错误作为家里唯一的孩子的坏处是孤单。Therearepeopleplaygames.一个句子在没有连词的情况下不能两个动词Wehave3Gnumberisverycheap.提高油价会影响公共交通的成本。Raisepetrolpricewillinfluencethecostofpublictransport.虐待儿童是犯罪ChinesegovernmentisexplorenewwaysofreducinggovernmentinterventionsandopeningtheChineseeconomywidertoglobalinvestment.我的计划是通过4级考试。Myplanispasstheexam.WithinChina,regionalcustomsandtraditionsconcerningthecelebrationoftheChinesenewyearwilldifferent.Childrenwillberelymoreontheirparents.PeoplewillbecelebratetheMid-AutumnFestivalwithmanyregionalcustoms.2连词使用错误BeijingOperaofChinaisanationaltreasurewithahistoryof200years,overaperiodofmorethanhalfacenturyofcombinationandintegrationofvariouskindsofoperathereevolvedthepresentBeijingOpera.n+1althoughbut不连用;becauseso不连用Iamaboy,however,Idonotlikegirls.however,moreover,then,therefore,meanwhile,nevertheless,asaresult,thus,thereby,hence,also,likewise,ontheotherhandIfpeoplearefearfulofpunishment,theywillcomplywithlaws,therateofcrimeswillfalldown.*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英语语法问题doubt与suspect的区别,最好能举几个例子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你好,doubt 与 suspect 作动词用 , 都有“怀疑”的意思,但实际上它们的用法还是有区别的.一 . 如果后面接名词、代词或名词性词组时,两者基本上可通用.例如: I doubt/suspect the truth of her statement. 我对她那番话的真实性表示怀疑. He says he can cure me, but I still doubt/suspect him. 他说他能治好我的病,但我仍对他不放心.二 . 如果后面接 that 从句,意思就截然不同. doubt 意为“无把握;不相信( question the truth of; don't believe/think )”,怀疑其无. suspect 意为“有存在或属实的想法;相信( have an idea of the existence; believe; guess )”,怀疑其有.例如:I doubt that he has stolen my watch. 我不相信他偷了我的手表.I suspect that he has stolen my watch. 我怀疑 / 猜想他偷了我的手表.The doctor suspected that he was ill with flu. 医生怀疑 / 认为他得了流感.这时 doubt 更多用于否定句或疑问句中.如:I don't doubt that he is right. 我确信他是对的.I didn't doubt that he would come. 我当时相信他会来的.Why did she doubt that they were cheats? 她为什么怀疑他们是骗子?三 . doubt 用于肯定句中时,多接 whether/if 引导的从句,意义与 that 从句不同,这时意为“不敢肯定( feel uncertain about )”.而 suspect 不可接这种从句.例如:I doubt whether/if he'll come. 我不敢肯定他来不来.It's raining hard. I doubt whether it will be fine tomorrow. 雨下得很大,我不敢说明天会晴.四 . 其他搭配:doubt 可作不及物动词,用于 doubt of sth; suspect 用于 suspect sth to be, suspect sb of(doing) sth .例如:She never doubted of his success. 她从不怀疑他的成功.I suspected him to be the spy. 我认为他就是那个间谋.What made you suspect her of having taken the money? 你凭什么怀疑钱是她偷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都是表示怀疑。doubt一般用法是there is no doubt that或者No doubt,表示毫无疑问。suspect表示置疑,怀疑。一般是放在肯定句中,当动词,suspect sth,suspect sb.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语法大全,语法辞典,语法释疑,简明语法,语法学习,语法问题 - 爱思英语网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学英语常见问题提问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