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hose are Bob and Tony.____(they)parents are both teachers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heir 前面是句号。所以后面是单独的句子。不用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Theres'会更加好点
Those are Bob and Tony. ''Their'' parents are both teachers.最後一句话的意思是他们的父母都是老师。希望有帮到你哟 :)
Those are Bob and Tony.Their(they)parents are both teachers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those organisms that cannot produce their own food and are___dependent on plants for their food.those organisms that cannot produce their own food and are___dependent on plants for their food.A.thus B.however C.furthermore D.moreover这里为什么用A.为什么是因果关系,CD为什么不行.为什么A前可以加are
大爱研子271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个人判断前半段的 that 是多余的赘字,影响了大家的理解.去掉它,意思就能十分完整地被翻译为:这些生物无法自行生产食物,以致要依靠植物充当食物.修改后:1.前后两个子句主词都是 "those organisms" 所以用 and 来连接,are thus dependent ...形容了它们的状态.2.因为无法自行生产,导致必须仰赖植物 ...thus 这个词确实用在有因果关系的前后句.3.however 转折语气,前后句意思一般相悖;furthermore 和 moreover 都有“更加”的寓意在其中,与此处前后句讲因果不合.此外,这俩连接词一般在用法上都会加逗号分隔前后两句话.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我的理解是:those organisms 在句子中主语,that cannot produce their own food 在这里做定语,修饰those organisms ,表示"那些不能自己产生食物的有机体".但是这个and在这里是什么意思就不知道了整个句子可以缩成those organisms are___dependent on plants for th...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四句话,变为一般疑问句,回答加上yes.或no.1.This is my baby.2.That is his bag.3.These are her babies.4.Those are their apples.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1.Is this your baby?answer:yes,this is/No,this isn't.2 Is that his bag?answer:Yes,that is./No,that isn't.3 Are these her babies?answer:Yes,these are./No,these aren't.4 Are those their apples?answer:Yes,those are./No,those aren'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s this your baby?no, this isn't my baby.is that his bag.yes,that is his bag.are these her babies?yes,these are her babies.are those their apples?yes, those are their apples.
is this my baby?is that his bag?are these her babies?are those their apples?
Is this your baby?
Yes ,is this
Is that his bag?Are these her babies?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根据首字母提示填写单词Are those her & &(f & & ).These are their ID (c & &).Tom's father works in (C & &).& &He can speak (C & & & ).I look up this word in these three (d & &).
东村N消妎楽躰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第一题可选择的单词太多了,我只能随意给一个了,比如:friends2.cards3.China,Chinese4.dictionarie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re those her
).These are their ID (c ards
).Tom's father works in (C hina
He can speak (C hinese
).I look up this word in these three (dictionary
第二个是card,第三个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