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cc1eaner中文版下载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 &
求翻译:enjineer是什么意思?
问题补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erbom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埃尔布姆&&&&抑草蓬&&&&埃尔博阿&&&&埃尔博拉&&&&爱波牌手表&&&&埃尔博里&&&&世袭贵族&&&&埃尔博西&&&&埃尔布利希&&&&叶尔博森&&&&埃尔布兰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erbom的中文翻译,erbom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erbom,erbom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v. t. 使愤慨, 使气愤, 激起愤怒:Cela m'indigne. 这件事使我感到气愤。 s'indigner v. pr. 感到愤慨, 感到气愤:s'indigner contre qn 对某人感到愤慨常见用法ils ont été indignés par mon comportement他们被我的行为激怒了s'indigner de qqch对某事感到愤慨 Fr helper cop yright
近义词:, &, &, &, &, &, &, &, &, &, &, &, &s'indigner:
, & , &, &, &, &, &, &, &se , &se , &se , &indigner de:
, &, &反义词:s'indigner:
indigné de confiance.他不值得信任。Il a d'un air indigné.他相当愤怒。Ils ont été indignés par mon comportement.他们被我的行为激怒了。Il s'indigne de voir ce crime impuni.看到这一罪行未受惩处,他感到愤慨。Il faut mettre un terme à ces agissements indignes.必须制止这种可耻的行为。Cela m'indigne.这件事使我感到气愤。Et pourquoi se sont-ils autant indignés que les chinois qui vive en Chine ?那么他们为什么和身在中国的人一样的愤慨呢?Ce travail lui paraissait indigne de lui.他觉得做这项工作是大材小用。Parfois les nuages s’indignent, et se mettent à pleurer.有时流云也会愤慨,有泪弹出。Le roi sursaute, indigné, mais finalement, il accepte.国王吃惊,气愤,最后还是接受了。Les pays en développement sont bien conscients de, et indignés par, l’injustice de la situation actuelle.发展中国家对目前的现状尤为不满。de fa?on déshonorante, de fa?on indigne, honteusement, ignominieusement, sans gloire, sans honneur —不光彩地, 不名誉地, 丢脸地, 有损信誉地-Une indigne campagne dediabolisation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Chinoise est en cours.一个妖魔化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卑鄙运动正在开展。Ne t’indigne pas de me voir penser déjà à une autre naissance: je sais bien que rien n’effacera jamais le drame que vous êt不要为我已经开始惦记另一个孩子而感到不高兴:我知道只要你们还活着,就不会忘记那个悲剧;Pauvres oeufs, ils n'ont jamais fait de mal à personne, ils n'ont jamais dit du mal de personne, pourquoi utiliser leur nom de cette fa?on indigne ?可怜的鸡蛋,它们从来没做错, 从来没说错, 从来没伤人, 为什么它们的贵姓用来骂人的话???? la Chambre, Jean Jaurès s'indigne même qu'on aitépargné <>.在议会,让·若雷斯居然也感到愤愤不平,说什么不该包庇犯叛国罪的军官,而一些可怜的士兵却往往横遭抢毙。Des centaines de milliers de personnes ont manifesté aujourd'hui dans les rues du monde entier. Il s'agit du mouvement des "Indignés". C'est un mouvement de révolte contre les conséquences de la c…今日有成千上万民众走上世界各地街头游行示威,这就是“愤怒者”运动。这个运动是为了抗议经济危机对人民的影响,也是抗议金融界和银行业的权力。纽约、伦敦、阿姆斯特丹等等多地都有游行。其他地方都比较平静,但是… Un seul incident suffit à m'indigner, moi aussi. 即使出现一次单独的事件也会令我十分愤怒。 Au seuil du nouveau millénaire, ils sont indignes. 在新千年期已经开始的时候,不应该有这种态度和行为。 Le massacre des enfants de Beslan nous a tous indignés. 别斯林发生的屠杀儿童事件令我们所有人愤慨。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猫耳法语”汇聚8年来6000多位一对一优秀学员出众的考试、面签技巧。TEFAQ-B2保分课程、CELA留学保签直通车。mor-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er ist wieder da中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