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什么意思 英文?

“什么意思?”用英语怎么说?
“什么意思?”用英语怎么说?
09-02-23 &
What&does&this&mean学英语推荐那种网络外教一对一,也是真人外教老师上课,只不过是通过网络上课的。现在很多人都是用这种方式培训学英语的,因为方便,也因为价格上更加实惠。我之前考雅思口语比较差,就是报的这种课程。有免费的试听,可以去试听一下看好不好:http://t.cn/RAeeRk7&&【复制打开】.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What does this mean?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一般说What does it mean?或What is its meaning?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What does it mean?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What does it mean?或What is its meaning?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what's mean?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Any meaning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what's mean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网络释义展开 折叠 什么意思.. ABOUT CONSTRAINTS2404 ● 谁知道下面这段是什么意思(ABOUT CONSTRAINTS)(847b) 2/43 robins robins- 基于3个网页 什么意思..ABOUT CONSTRAINTS什么意思ABOUT CONSTRAINTS2404 ● 谁知道下面这段是什么意思(ABOUT CONSTRAINTS)(847b) 2/43 robins robins- 基于3个网页 什么意思?..Meaning什么意思?..Meaning什么意思?Meaning电视英语 词汇 ...Me, too. 我也要。Meaning 什么意思?No bother. 不麻烦。 ....cn- 基于11个网页 你什么意思..what do you mean你什么意思..what do you mean你什么意思what do you mean看到的清华双博士的悲剧... [存档] - 第 2... ...A very good cake 很好吃的蛋糕what do you mean 你什么意思just a minute 稍侯 ...- 基于10个网页 它什么意思..Whats the meaning of it它什么意思..Whats the meaning of it它什么意思Whats the meaning of itSimply Red | Say You Love... ...Oh I dont know噢,我不该知道 Whats the meaning of it它什么意思 Oh I dont know噢,我不该知道 ...- 基于2个网页 这是什么意思..what does this mean? | was bedeutet das?这是什么意思..what does this mean? | was bedeutet das?这是什么意思1. what does this mean?常用英语聊天对白 ...that's all right. (行了)what does this mean? (这是什么意思)what time? (几点了) ...laowutong.cc- 基于140个网页 2. was bedeutet das?谁有好一点的英文短信_百度知道 ...warum? (为什么) was bedeutet das? (这是什么意思) was ist das? (这是什么) ...- 基于38个网页 什么意思生活..What’s the point of life什么意思生活..What’s the point of life什么意思生活What’s the point of life休.格兰特-Dance With Me Tonight 歌词+翻 ...If you’ll dance with me tonight如果您的舞蹈与我今晚 What’s the point of life什么意思生活 If risk is just a board game如果风险只是一个棋盘游戏. ...- 基于4个网页 你说什么意思..To say exactly what you mean to say你说什么意思..To say exactly what you mean to say你说什么意思To say exactly what you mean to sayFastball | Out Of My Head... ...You know theres always more than one way你知道theres总是比单程 To say exactly what you mean to say你说什么意思 Chorus:合唱: ...- 基于1个网页 不知道什么意思..Your parents know how to launch nasal projectiles.不知道什么意思..Your parents know how to launch nasal projectiles.不知道什么意思Your parents know how to launch nasal projectiles.外国人辨别中国人的88种方法(中英对照)续 ...when there is a sale on toilet paper,you buy 100rolls and store them in your closet or in the bedroom of an adult child who has moved out.当厕纸降价时, 你买了100多卷并囤在衣橱或别人的房间里. (这个厉害, 那个被占领卧室的人真可怜) your parents know how to launch nasal projectiles. 不知道什么意思.(???) you iron your own shirts. 你自己烫衣服. (意思是父母不会烫, 老外劲小瞧咱中国人, 看我飞起一腿, 啊扎~~~~`) ...www.- 基于1095个网页 你这是什么意思..What do you mean by ...?你这是什么意思..What do you mean by ...?你这是什么意思What do you mean by ...?初中英语复习——词组归纳 ...What do you have to do around the house? 你在家中要做什么(家务)What do you mean by ...? 你这是什么意思What do you speak? 你说什么语言 ...- 基于33个网页 中文是什么意思..bi中文是什么意思..bi中文是什么意思bibi中文是什么意思 ...bi中文是什么意思 bi中文是什么意思project=pro+ject计划(提出一种设想) ...- 基于6个网页 相关词组 隐藏相关词组 例句与用法 1. 你是什么意思?那本书说什么了?What do you mean? What was the book saying?2. DVD上“未剪辑”是什么意思?On the DVD, what does &uncut& mean?3. 你时常挑剔我,究竟是什么意思?You always try to pick on me. What's the big idea?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什么意思?What does it mean?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What does it mean?或What is its meaning?what's the meaning of ……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what&s&mean?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ABOUT&CONSTRAINTS2404&●&谁知道下面这段是什么意思(ABOUT&CONSTRAINTS)(847b)&2/43&robins&robins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相关词典网站:电影剧本里的英文术语都是什么意思? - 知乎507被浏览22787分享邀请回答32114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41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查看更多回答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匹配英文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