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once是什么意思(汉语)

当前位置: &
come here at once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立刻到这儿来&&&&vi. ( come) 1.来,过来;去,上, ...&&&&adv. 1.在这里;到这里;向这里〔cf. there ...&&&&adv. 1.一次,一趟,一回,一遍;一倍。 I sho ...&&&&到这儿来; 到这里来; 过来; 来这里&&&&来过一回&&&&过来一下&&&&过来随便聊一会儿吧&&&&来这儿看一看&&&&过来和我们见面&&&&快来呀&&&&来这儿学习中文&&&&来这儿学唱歌&&&&小鸟来这儿&&&&过来这里; 来过来&&&&请这边来&&&&快过来&&&&入口&&&&他可能到这里来&&&&赫杰斯来临了&&&&天线宝宝来了&&&&大驾光临&&&&欢天喜地报佳音&&&&旧情复燃; 再次归来&&&&宝来&&&&我们再次在分手的路口相遇
例句与用法Come here at once !立刻到这里来。I want you to come here at once . the f ' uhrer needs you .我要你马上到这儿来。元首需要你。 ” Come here at once , you little monkey马上过来,你这个小捣蛋Come here at once , you little monkey马上过来,你这个小捣蛋&&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come here at once的中文翻译,come here at onc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come here at once,come here at onc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Topic知识点 & “填空 (每小题1分,共15分)A.根据所...”习题详情
228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64.9%
填空 (每小题1分,共15分)A.根据所给的汉语意思,用合适的单词填空。【小题1】A fire burnt all the trees, and many animals had &&&& (无处) to live.【小题2】Children dislike too much homework and too many &&&& (考试).【小题3】I feel very &&&& (口渴) after the long walk. 【小题4】Every year, lots of &&&&&(旅行者)go to the small town to watch birds..【小题5】The local(本地)&&&&( 政府 ) should take actions to protect animals at once.B. 用所给单词的合适形式填空。【小题6】My mother looked &&&& (angry) at my brother without saying a word.【小题7】Dogs have much better &&&& (hear) than man.【小题8】If people keep &&&& (cut) down trees, the result will be terrible.【小题9】Zebras mainly eat grass and tree &&&& (leaf).【小题10】I bought a pair of trainers so I could run &&&& (comfort) in PE lessons.nowhere&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4-江苏省连云港市岗埠中学八年级12月月考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填空 (每小题1分,共15分)A.根据所给的汉语意思,用合适的单词填空。【小题1】A fire burnt all the trees, and many animals had ____ (无处) to li...”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小题1】根据句意:火把所有的数都烧着了许多鸟无处去居住。所以应填副词nowhere to live动词不定式作后置定语。【小题2】too much+不可数名词而too many+可数名词的复数。句意:孩子们不喜欢太多的作业和太多的考试,故填exams【小题3】feel联系动词感觉后加形容词根据句意:走了很长一段时间他感觉到很渴,故填thirsty。【小题4】lots of+可数名词的复数游客为tourists句意;每年许多游客去这个小镇看鸟。故填tourists【小题5】句意:本地的政府用该马上采取措施来拯救鸟。故填名词government。【小题6】look at sb是动词短语看某人用副词修饰动词根据句意:我的母亲一句话也不说生气的看着我的弟弟,所以应填副词angrily。【小题7】句意:狗的听觉比人类的听觉要好得多,have much+名词故填hearing听觉。【小题8】keep doing保持做某事,句意:如果人们一直砍倒树那后果将不堪设想。故填cutting注意要双写。【小题9】leaf为可数名词意思为树叶,其复数形式为leaves 句意;斑马吃草和树叶。【小题10】句意我买了一双远动鞋因此我能在上体育课时跑得很舒服。Run 为动词故用副词来修饰故填comfortably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填空 (每小题1分,共15分)A.根据所给的汉语意思,用合适的单词填空。【小题1】A fire burnt all the trees, and many animals had ____ (无处) ...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经过分析,习题“填空 (每小题1分,共15分)A.根据所给的汉语意思,用合适的单词填空。【小题1】A fire burnt all the trees, and many animals had ____ (无处) to li...”主要考察你对“Unit”“Topic”
等考点的理解。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与“填空 (每小题1分,共15分)A.根据所给的汉语意思,用合适的单词填空。【小题1】A fire burnt all the trees, and many animals had ____ (无处) to li...”相似的题目:
--- “ The T-shirt is too big for me, would you mind giving me a &&&& one ?”---“Ok, here you are.”largersmallerheavierfatter
词汇运用&(共1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5分)A) 根据括号中所给的汉语写出单词,使句子意思完整正确。【小题1】The girl felt very &&&&(紧张) when the teacher asked her questions.【小题2】You can go to any place you like. You are &&&&(自由) now. 【小题3】It’s a &&&& (多云) day today and it’s going to rain.【小题4】The giant pandas are &&&&(面临) many serious problems in the wild now.【小题5】Last week, it kept raining &&&& (到处) in my hometown.B) 根据句子意思,用括号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6】I don’t know these &&&& (visit) names.【小题7】If it &&&& (rain) tomorrow, I won’t go out.【小题8】The students are busy &&&& (read) books.【小题9】Hurry up! There is little time &&&& (leave).【小题10】The 2016 Olympic Games &&&& (take) place in Rio de Janeiro, Brazil.【小题11】We got to the cinema late and missed the &&&&(begin) of the film.【小题12】When my parrot is full, he sings &&&& (happy).【小题13】We became very &&&& (exciting) when we saw the model Eiffel Towel.【小题14】Many people don’t understand the &&&& (important) of the wetlands.【小题15】Drivers must be more careful on &&&& (fog) days.
Helen is 15 years old, and Joan is 15, too. So Helen is &&&& Joan. as big asas older asas old asso old as
“填空 (每小题1分,共15分)A.根据所...”的最新评论
该知识点好题
该知识点易错题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填空 (每小题1分,共15分)A.根据所给的汉语意思,用合适的单词填空。【小题1】A fire burnt all the trees, and many animals had ____ (无处) to live.【小题2】Children dislike too much homework and too many ____ (考试).【小题3】I feel very ____ (口渴) after the long walk. 【小题4】Every year, lots of ____(旅行者)go to the small town to watch birds..【小题5】The local(本地)____( 政府 ) should take actions to protect animals at once.B. 用所给单词的合适形式填空。【小题6】My mother looked ____ (angry) at my brother without saying a word.【小题7】Dogs have much better ____ (hear) than man.【小题8】If people keep ____ (cut) down trees, the result will be terrible.【小题9】Zebras mainly eat grass and tree ____ (leaf).【小题10】I bought a pair of trainers so I could run ____ (comfort) in PE lessons.”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填空 (每小题1分,共15分)A.根据所给的汉语意思,用合适的单词填空。【小题1】A fire burnt all the trees, and many animals had ____ (无处) to live.【小题2】Children dislike too much homework and too many ____ (考试).【小题3】I feel very ____ (口渴) after the long walk. 【小题4】Every year, lots of ____(旅行者)go to the small town to watch birds..【小题5】The local(本地)____( 政府 ) should take actions to protect animals at once.B. 用所给单词的合适形式填空。【小题6】My mother looked ____ (angry) at my brother without saying a word.【小题7】Dogs have much better ____ (hear) than man.【小题8】If people keep ____ (cut) down trees, the result will be terrible.【小题9】Zebras mainly eat grass and tree ____ (leaf).【小题10】I bought a pair of trainers so I could run ____ (comfort) in PE lessons.”相似的习题。当前位置: &
atonce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立即 立刻 马上&&&&阿东迪&&&&n. 【音乐】无调性,无调主义。 &&&&vi. 补偿(过失),赎(罪)。 vt. 〔古语〕 1.偿。 2.〔废语〕和解,调解。
atone for 偿,抵,赎(Blood must a ...&&&&无调性的&&&&赎回&&&&无调性&&&&弥补它的短处&&&&无调音乐&&&&n. 补偿;赎罪。 make atonement for 偿,赎(罪)。 &&&&无调区间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atonce的中文翻译,atonc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atonce,atonc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ot all at onc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