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我的观点是,用英文教授,同时对于一些难以理解的内容用中文进行辅助讲解。
好处:表语从句使用正确。
learned it from the Internet that you want to make a Chinese
friend so as to learn the Chinese language and
我从互联网上得知,你想寻找一个中国朋友以便学习中国的语言和文化。
好处:组织句子的方式。
(3). However,
other hold the opposite idea that the book is far more
interesting and entertaining than a film.
然而,其他人持相反的观点,即书本比起电影更有趣,更有娱乐性。
好处:由that引导同位语从句。
(1)To his
surprise, the little girl knows so many
things.(使用名词性从句)
→What surprises him is that the
little girl knows so many things.
(That the littler girl knows so many things surprises
him./It surprises him that the littler girl knows so
many things .)
(2)我想强调的是我们都应该多听听别人。What I want to stress is that each of us should
listen more to others.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用英语改写Forest are important 急是改写Forests are important-学路网-学习路上 有我相伴
用英语改写Forest are important 急是改写Forests are important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李志 &时间: 1:14:13
11到15用英语改写成大写字母11eleven12twelve13thirteen14fourteen15fifteen解析:英文字母,即英文(English)所基于的字母,共26个。英文字母渊源于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渊源于希腊字母,而希腊字母则...你应该帮助妈妈做家务用英文改写祈使句你好,很高兴在这里回答你的问题:.Helpyourmotherwithhousework.①你父亲怎样去医院的?用英语改写。②在医院左拐。用英语改...1:Howdidyourfathergotothehospital?2:Turnleftatthehospital.3:Myuncleisabusinessman.4:Shewasveryangryyesterday.5:Lastsummermymothertookalotofphotos.怎样用英语改写句子,如改写疑问句.祈使句。我要的是改写疑问...疑问句一般方法:1.主语谓语(系动词be)位置颠倒.例:-Youareastudent.(陈述句)-Areyouastudent?(疑问句)2.以do/does/did助动词构成含行为动词作宾语的疑问句,助动词...求助啊用英语改写下列句子【并改写疑问句和否定句】改疑问句的方法:找到句子当中的谓语,确定是由be动词(am,is,are)还是实义动词(make,eat,play等)构成,如果是be动词,则将其提前至句首,句中的其他内容往后搬就可以了;如果...用英语改写Forestareimportant急是改写Forestsareimportant(图1)用英语改写Forestareimportant急是改写Forestsareimportant(图2)用英语改写Forestareimportant急是改写Forestsareimportant(图3)用英语改写Forestareimportant急是改写Forestsareimportant(图4)用英语改写Forestareimportant急是改写Forestsareimportant(图5)用英语改写Forestareimportant急是改写Forestsareimportant(图6)这是用户提出的一个学习问题,具体问题为:用英语改写Forest are important 急是改写Forests are important求助啊用英语改写下列句子【并改写疑问句和否定句】改疑问句的方法:找到句子当中的谓语,确定是由be动词(am,is,are)还是实义动词(make,eat,play等)构成,如果是be动词,则将其提前至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我们通过互联网以及本网用户共同努力为此问题提供了相关答案,以便碰到此类问题的同学参考学习,请注意,我们不能保证答案的准确性,仅供参考,具体如下:英语用now改写句子,怎么做?用now改写句子,now是现在进行时时间状语,意思就是将原句中的时态改为进行时。如:Idohomeworkintheevening.-------Iamdoinghome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用户都认为优质的答案:用英语改写iamlucky可以是:I'mofluck如有疑问,可追问!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改错吧!提示:单复数哦.怎么用I改写英语句子和怎么改同义接换的句子请问你的意思是什么?用I改写?myfuture?Youaren'tateacher?I'mBush?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以下答案可供参考======用英语改写:较少的空气污染用英语改写:靠近我们的朋友用英语...lessairpollutionfriendsaroundussuchahighbuilding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供参考答案1:把这个句子用英语翻译、改写成疑问句和否定句.I&am&going&&to&&Guangzhou.Am&I&&g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Forest is essential. (crucial, critical, etc)英文改写答: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英语用now改写句子,怎么做?用now改写句子,now是现在进行时时间状语,意思就是将原句中的时态改为进行时。如:Idohomeworkintheevening.-------Iamdoinghomeworknow.ididhomeworkyeaterday...用英语改写iamlucky可以是:I'mofluck如有疑问,可追问!怎么用I改写英语句子和怎么改同义接换的句子请问你的意思是什么?用I改写?myfuture?Youaren'tateacher?I'mBush?用英语改写:较少的空气污染用英语改写:靠近我们的朋友用英语...lessairpollutionfriendsaroundussuchahighbuilding
相关信息:高考英语作文中可以用哪些特别地道的句子句式或单词而得到格外加分? - 知乎6004被浏览475996分享邀请回答23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句式改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