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麻烦别人可以走,不要烦,滚,英语怎么写

狠话“滚开”用英语怎么说?
有的时候你心烦得很,想一个人待着。但是总有些不识趣的人在你旁边绕来绕去,说些不中听的话,这时候就要毫不客气地对对方说:“离我远点!”    1. Leave me alone.    走开。    2. Get away from me!    离我远一点儿!    3. Get lost.    滚开!    4. Take a hike!    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    5. Get the hell out of here!    滚开!    6. Stay/keep away from me.    离我远点。    7. Get out of here or I'll tan your hide.    滚开,否则小心我揍你。    8. Buzz off, you nasty little child!    滚开,你这个讨厌的小鬼!
责任编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一线口语,白领和精英人士的首选英语培训机构,教学质量好才是王道.
想学习英语口语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微信:shuoyingyu8
今日搜狐热点下一篇: 上一篇:
猜你会喜欢的说说....当前位置: &
太烦人的英文
英文翻译too annoying&&&& remotest&&&& troubling&&&& troubling
多么烦人呀! how vexing!; how annoying&&&&happy things happy life&&&& tiresome&&&&annoyingly&&&&bug a boo&&&&worrier&&&& how annoying&&&&How annoying!&&&&unable to incite&&&&how vexing&&&&How vexing!How annoying!&&&&gallinipper&&&&the trouble with harry&&&&you are so annoying&&&&bored&&&&happy things happy life&&&&the most boring&&&&meiyou bad music&&&&chore n&&&&bored&&&&okata&&&&tai fa trading co., ltd&&&&red bean curd&&&&taifua metal industrial co., ltd
例句与用法I hate / dislike shopping . it ’ s boring我不喜欢购物。太烦人了。 The rough and tough boy is troublesome那个粗野的小孩太烦人了。 Why do they always do the opposite ? that ' s so annoying为什么他们总是做与你说的相反的事?太烦人了What , are we the only shop in atlanta you like to harass你真是太烦人了难道我们是整个亚特兰大唯一的店I wish you ' d stop playing that record , it really gives me the pip我希望你不要再放那唱片了,真太烦人了! Phones are a hassle电话太烦人了&&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太烦人的英文翻译,太烦人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太烦人,太烦人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我很烦你!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可不可以这么说:I annoy you very much.I am tired of you是我用机器翻的这个不要.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英文中会这样说:1、Leave me alone.直译是让我一个人待着,但一律翻译成“你很烦;离我远点”.2、最狠的说法,建议轻易不要说,尤其是对外国人:Go get a life!大概可以理解为不要在以我为中心,活你自己的生活去.这句话是非常非常伤人的,是很严重的用法,所以一定要慎用.3、你也可以直接骂他loser.或说you are annoying!说明:英文中很少直接说“你很……”来表达不满,用以上提供的用法会更地道.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you are so bored
I have been bored with you.
I have been bored with you. 这个比较好的..厌倦
I've had enough of youI'm so over you
I'm tired with you
I'm sick of you.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不喜欢重摇滚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