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用英语怎么说到星期五的英语单词怎么读

星期一至星期五 的翻译是:Monday to Friday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星期一至星期五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Monday to Friday
Monday to Friday
Monday to Friday
Monday to Friday
Monday to Friday
相关内容&asoutheast
europe 东南欧洲 & a我是你的过客,你却是我的定格 I am your traveler, you are actually I frame & adowner 每年优点增量 & aAlkali-aided protein extraction from chicken dark meat: Chemical and functional properties of recovered proteins 碱被援助的蛋白质提取从鸡黑肉: 恢复的蛋白质化工和功能物产 & a外韵 Outside rhyme & a听父母的话
& a今天上午我知道了希望工程,在放学回到家后,我拿出了我储钱罐内的钱,并把钱和我写的信放在一起寄给希望工程。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high sound 高声音 & a我们的工程师不在酒店 Our engineer not in hotel & a真想找回以前的感觉 Really wants to retrieve beforehand feeling & a对于该考哪所学校 我没什么眉目
怎么翻译 Which school regarding should test I not to have any feature how to translate & aIt may be fairly stated that the Englishman has developed many attitudes and habits which distingui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还有机会去参加面试吗? I also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participate interview? & amatch me with teammates 匹配我以队友 & athe meaning
of media 媒介的意思 & acircumferential direction 周围方向 & asuspend time 暂停时间 & a暂时地 Temporarily & ahow to protect water 如何保护水 & a哦,对不起!我没听见您在房间里! Oh, sorry! I have not heard you in the room! & acall的同义词 call synonym & a不同的人持有不同的观点 The different person has the different viewpoint & aerror C2296: '&' : illegal, left operand has type 'char [10]' 错误C2296 : '&' : 非法,左操作数有类型‘炭灰[10)’ & aImperceptible in love with you XAT 细微在爱以您XAT & a全国先进工作者 National advanced worker & a1.What does Jack Green do?? 1.What杰克绿色是否做?? & a邓晓霞 Deng Xiaoxia
& a电影的画面感不是很强 The movie picture feeling is not very strong & a你是我的宝贝儿 You are my treasure & a祝愿大家平安 Wishes everybody safely & ajobs change worl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UK GDP 英国国民生产总值 & a没有错吧!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fraid to have fun 害怕获得乐趣 & aTagore said,"Eyes are raining for him,heart is holding umbreall for him,this is love.". Tagore说, “眼睛为他,心脏下着雨是藏品umbreall为他,这是爱”。 & awhen did He wakes up me 当他叫醒我 & aPlease explain any gaps in employment over the past 10 years. 请解释所有空白在就业在过去10年。 & a我们应该节约资源,更好的发展经济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orkers have refused a pay offer of 8% 工作者拒绝了薪水提议8% & a25-charact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fuck your behind 与您后面交往 & a私はあなたについて気に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奶奶同意和我们一起住在城里 正在翻译,请等待...
say? 什么是您言? & aTry talking about the symbolic meaning of the square color word of the midwest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比如说电话,电脑,时钟,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是发明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For instance spoke the telephone, the computer, the clock, in the life intravenous drip all was the invention changed our life & a档数 Files number & a你什么时候毕业呢 When do you graduate & aBombasti Bombasti & a(
) you brother have a volleyball?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这两篇文章 These two articles & ait's our future with you.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versace latte versace latte & aSeat: force 位子: 力量 & a我离开家乡七年了 I left the hometown for seven years & awhich
whit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星期一至星期五 Monday to Friday &星期一:Monday星期二:Tuesday星期三:Wednesday星期四:Thursday星期五:Friday星期六:Saturday星期日:Sunday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星期日 Sun(Sunday)星期一 Mon(Monday)星期二 Tue(Tuesday)星期三 Wed(Wednesday)星期四 Thu(Thursday...
英文和中文关于星期的表达方式,中文是以星期+数字来表示,但是英文是以特定字母来表示,并不是以“几”来表示的。但是从一个星期的第几天来说的话,中国人一般以星期一这...
星期一 Monday 类似拼音:/Mang dei/星期二 Tuesday 类似拼音:/tu si dei/星期三 Wednesday 类似拼音:/wen si...
答: 激光式打印机为什么不属于热敏式打印机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星期一至星期五的英文单词怎么写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星期一到星期日的英语单词怎么读?最好有中文谐音
全部答案(共2个回答)
星期一 Monday星期二 Tuesday星期三 Wednesday星期四 Thursday星期五 Friday星期六 Saturday星期天 Sunday
thursday['θ?:zde?]请给好评
Sunday(星期日)Monday(星期一)Tuesday(星期二)Wednesday(星期三)Thursday(星期四)Friday(星期五)Saturday...
周日 日曜日(にちようび)周一 月曜日(げつようび)      周二 火曜日 (かようび)周三  水曜日(すいようび)     周四 木曜日(もくようび) 周五...
答: 香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Harbour Grand Hong Kong)高级海景跟豪华海景有什么不同
答: training management assistant
答: natural science
答: 翻译:education management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