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2017高考英语书面表达达不用,看看上面两行

> 【答案带解析】书面表达(15分) 假设你叫Grace,看了上面的信息后,想成为Maria 的笔...
书面表达(15分)假设你叫Grace,看了上面的信息后,想成为Maria 的笔友,请你根据下面的表格用英语写一封信给她,告诉她你的生活习惯。60词左右,已写出部分不计入总词数。ActivitiesHow oftenexercisethree times a weekeat fruit and vegetableshardly evereat junk foodevery daysurf the Internettwice a weekgo to the moviesonce a monthDear Maria,I am Grace.I want to be your pen pal.I would like to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my living habit.   Please write to me soon. 
Dear Maria,
I’m Grace. I want to be your pen pal. I’d like to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my living habits. I exercise three times a week, so I am very healthy. I eat fruit and vegetables every day. B...
考点分析:
考点1:提纲作文
& & & 提纲作文是一项能够充分考查学生语言综合运用能力的题型。中考中的书面表达题,主要有“补全对话”、“连词成句”、“看图写话”、和“根据提示的内容,完成某项写作”等形式,主要考查学生运用已学的语言基础知识和已掌握的英语写作技能准确表达客观事实,阐述个人观点,进行思想交流的书面表达能力。一般要求词数在60-80之间。体裁以叙述、描述人物或事的记叙文为主;有时会用应用文体的形式表达记叙的内容(包括日记、书信、便条,通知书等);有时也会出现类似议论文的形式,例如提建议等。
& & & &为了提高书面表达水平,平时应加强阅读,应背诵一些句型、段落、甚至短文。只要读得多,背得多,就能出口成章,下笔成文。此外,还要了解英文写作方面的基础知识,掌握常用文体的写作方法。其实,用英文写信,记日记等都是学生力所能及且行之有效的练习写作的好方法。
相关试题推荐
信息归纳(5分,每小题1分)下面是一篇有关Maria 征友的短文,根据提供的信息,完成信息卡内容。My name is Maria. I want to have a pen pal.I am a middle school student. Every evening, I am very busy with my study. I do my homework about two hours a day. Sometimes I listen to music. I hardly ever watch TV. English is my favorite subject and I read it for about an hour a day.I have a healthy lifestyle. I exercise every day. I eat a lot of vegetables. I eat fruit and drink milk every day. I never drink coffee or eat junk food. I always sleep eight hours every night. I am very healthy. My healthy lifestyle helps me study well and get good grades. Do you want to be my pen pal? Please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you .Information Card1What Maria wants to do?1.2The thing Maria is busy with every night2.3How often Maria listens to music3.4Maria′s favorite subject4.5How long Maria sleeps every night5. 
看图填词(每小题1.5分,15分)It is a Tree-Planting Day. The
is shining. ZhaoWen
CaoLanfang are planting trees
the river. Zhao Wen has
a hole large enough for the
5. . But the hole is not too deep. Cao Lanfang is now ready to
the tree into the
7. . Then they will put the earth
in it again and get water
the river to
the tree. They had a hard but nice day。  
请阅读以下相关信息,然后匹配他们。并将答案的字母编号填在题前的括号内或按当地要求在指定位置处填写。此题答案不能填涂在答题卡上。1.Miss Jiang is an English teacher. She wants to teach her students better .2.Jenny is very interested in computer . She wants know more about it .3.Mary is a schoolgirl , she is worried about her math . She doesn't know what to do .4.Kate has a 10-year-old son . But her son doesn’t like to talk with her . Kate doesn’t know how to do it .5.Sandy’s parents are very busy with their work . She wants to help them do some housework.A. How to Learn MathB. How to Communicate with ChildrenC. How to Teach English WellD. How to Make the Waste UsefulE. How to Cook Delicious FoodF. How to Use the InternetG. How to Be Healthy 
There are forty-eight students in our class. There are twenty-three boys and twenty-five girls. Some students live near the school, and some others live very far from the school. About half of the students come to school by bike . They often get to school at a quarter to seven. About ten students often come to school by bus. They often go to school very early, too. Another ten students come to school on foot. Their homes are near the school, but they are often late for school, because they get up very late.1. More than half of the students usually come to school ____.A. very late
B. very earlyC. by bus
D. on foot2. Some students are often late for school because____.A. their homes are far from the schoolB. they go to school on footC. they get up very lateD. they don't like going to school3. About ____ students go to school by bike.A. forty-eight B. tenC. twenty
D. twenty-four4. About ten students often come to school by bus because____.A. their homes are not near the schoolB. they don't have any bikesC. they can't ride bikeD. they want to go to school very early5. How many students live far from the school?A.About thirty-eight
B. About twentyC.About ten.
D. About twenty-five 
Mr Smith gave his wife money every Friday evening. His wife always spent it all the next Wednesday, so that for the next three days she had no money to spend at all. One day Mr Smith asked her," But how did you spend all that money?" She answered, "I don't know . "So one Friday evening, Mr Smith gave her money together with an exercise book and a pencil. He said to his wife ,"Please write down how you spend the money . "Next Tuesday, his wife had no money again. Mr Smith took the exercise book to see how she had spent it. "I have done what you told me ,"she said gladly. She had written "Friday, I got 18 pounds from Mr Smith. "on the first page, and on the second page, she wrote ,"Tuesday, I have spent it all. "1.Mrs Smith always spent all the money ____.A. the next day
B. in four daysC. in a week
D. on next Wednesday2.Mr Smith gave his wife an exercise book and a pencil and asked her____A. to do homeworkB. to have a lookC. to write down how she spent the moneyD. to draw a picture on it3.Mrs Smith was ____ to do what Mr Smith asked her to .A. happy
B. sadC. sorry
D. excited4.Mr Smith gave his wife money ____ a week.A. once
B. twiceC. three times
D. four times5.The story tells us that Mrs Smith was not very ____.A. glad
B. tallC. careful
D. good 
题型:书面表达
难度:困难
Copyright @
满分5 学习网 . All Rights Reserved.书面表达. 根据中文提示和英文书信内容.写一封意思连贯.符合逻辑.不少于60词的回信.(信中不能出现真实姓名或校名) 英国学生TONY在DIARY网站上发了一个帖子.假如你叫Henry.请根据其内容做出回复.要针对他的问题谈谈你的看法.同时提出一些建议. Dear Diary, I'm a 14-year-old boy, and in the eighth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 题目详情
书面表达。&&&& 根据中文提示和英文书信内容,写一封意思连贯、符合逻辑、不少于60词的回信。(信中不能出现真实姓名或校名) &&&& 英国学生TONY在DIARY网站上发了一个帖子。假如你叫Henry,请根据其内容做出回复。要针对他的问题谈谈你的看法,同时提出一些建议。 Dear Diary, &&&& I'm a 14-year-old boy, and in the eighth grade. I'm not a top student. I do well in maths but I'm not that good in almost all the other subjects. My parents and teachers are worried about this. And the mid-term examis coming. What should I do? &&&&&&&&&&&&&&&&&&&&&&&&&&&&&&&&&&&&&&&&&&&&&&&&&&&&&&&&&&&&&&&&&&&&&&&&&&&&&&&&&&&&&&&&&&&&&&&&&&&&&&&&&&&&&&&&&&&&&&&&&&&&&&&&&&&&&&&&&&&&&&&&&& Tony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 Tony, &&&& Relax. Worrying won't help you do well in tests. Think of why you do well in maths. Is it because you have a special way.to learn it? Is it because you are more interested in it? If you can use what makes you good at maths when you study other subjects, you will do wellin them too. You may not be able to solve all the problems before the mid-term exam. But if you keep trying, you'll do much better in the future. &&&&&&&&&&&&&&&&&&&&&&&&&&&&&&&&&&&&&&&&&&&&&&&&&&&&&&&&&&&&&&&&&&&&&&&&&&&&&&&&&&&&&&&&&&&&&&&&&&&&&&&&&&&&&&&&&&&&&&&&&&&&& &Best wishes!&&&&&&&&&&&&&&&&&&&&&&&&&&&&&&&&&&&&&&&&&&&&&&&&&&&&&&&&&&&&&&&&&&&&&&&&&&&&&&&&&&&&&&&&&&&&&&&&&&&&&&&&&&&&&&&&&&&&&&&&&&&&&& &Henry (答案不唯一)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学年江苏省宿迁市初二下学期期末检测英语卷
题型:写作题
书面表达,根据中英文提示,写一篇60至100字的文章。(本题10分)Tom的星期天Tom’s Sunday(此处为草稿书写处,请将作文终稿抄写在答题纸上)
来源:2015届江苏省盱眙县七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卷(解析版)
书面表达请根据以下表格中的信息提示,以“Mydream community”为题写一篇短文。要求:1、短文不少于70词,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2、语句通顺,意思连贯,字迹工整。3、内容必须包括表格中的要点,可适当发挥。
社区很大,但没有许多的人
有许多花草、树木……
花园、运动场、游泳池……
善良、友好……
一些邻居是志愿者,他们有一技之长,能帮助人们解决问题……
My dream community&&&&&&&&&&&&&&&&&&&&&&&&&&&&&&&&&&&&&&&&&&&&&&&&&&&&&&&&&&&&&&&&&&&&&&&&&&&&&&&&&&&&&&&&&&&&&&&&&&&&&&&&&&&&&&&&&&&&&&&&&&&&&&&&&&&&&&&&&&&&&&&&&&&&&&&&&&&&&&&&&&&&&&&&&&&&&&&&&&&&&&&&&&&&&&&&&&&&&&&&&&&&&&&&&&&&&&&&&&&&&&&&&&&&&&&&&&&&&&&&&&&&&&&&&&&&&&&&&&&&&&&&&&&&&&&&&&&&&&&&&&&&&&&&&&&&&&&&&&&&&&&&&&&&&&&&&&&&&&&&&&&&&&&&&&&&&&&&&&&&&&&&&&&&&&&&&&&&&&&&&&&&&&&&&&&&&&&&&&&&&&&&&&&&&&&&&&&&&&&&&&&&&&&&&&&&&&&&&&&&&&&&&&&&&&&&&&&&&&&&&&&&&&&&&&&&&&&&&&&&&&&&&&&&&&&&&&&&&&&&&&&&&&&&&&&&&&&&&&&&&&&&&&&&&&&&&&&&&&&&&&&&&&&&&&&&&&&&&&&&&&&&&&&&&&&&&&&&&&&&&&&&&&&&&&&&&&&&&&&&&&&&&&&&&&&&&&&&&&&&&&&&&&&&&&&&&&&&&&&&&&&&&&&&&&&&&&&&&&&&&&&&&&&&&&&&&&&&
来源:学年江苏省盐城市东台许河镇九年级下学期第一次月考英语试卷(解析版)
书面表达。根据以下十个要点写一篇短文。请注意时态,句子结构,单复数等。1. 成龙(Jacky Chen)1954年出生于香港(Hongkong)。很小时,就开始练习功夫(Kongfu)。2. 1978年,他在《醉拳》(Drunkenmaster) 里扮演主角。这部电影很成功,他立即就出名了。3. 他在表演方面很有经验。他不仅在中国有名,而且在全世界都很有名。4. 他的成就已经远远超越了电影界。他把他的业余时间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上。5. 最近他出演了一些公益广告(charityadvertisement)。这些广告提醒我们要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学年度江苏省初中部八年级9月月考英语卷
书面表达&& (5分) 请根据以下中文提示完成作文:1. 在学校我最好的朋友是汤姆,他和我的年龄一样大;2. 他长得很高,戴着一副小小的圆圆的眼镜;3. 他酷爱体育,擅长打篮球;4. 汤姆为人慷慨大方,认为一个真正的朋友应该愿意与他人分享任何东西; 5. 他长大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学年江苏省宿迁市初二下学期期末检测英语卷
书面表达,根据中英文提示,写一篇60至100字的文章。(本题10分)
Tom的星期天
时间或时长
起床、吃早饭
玩电脑游戏
总喜欢读书
和朋友们在公园踢足球
通常两小时
回家吃晚饭
看电视和父母聊天
通常在九点半
Tom’s Sunday(此处为草稿书写处,请将作文终稿抄写在答题纸上)&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假设你是李华,你在报上看到北京电视台今年七月将举办外国人“学中文,唱中文歌”才艺大赛。你的美国朋友Peter正在北京一所大学学中文,你觉得他应去试一试。请按以下要点给他写信告知此事,并表示可以提供帮助。
比赛时间:7 月18日
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30日
报名地点:北京电
假设你是李华,你在报上看到北京电视台今年七月将举办外国人“学中文,唱中文歌”才艺大赛。你的美国朋友Peter正在北京一所大学学中文,你觉得他应去试一试。请按以下要点给他写信告知此事,并表示可以提供帮助。
比赛时间:7 月18日
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30日
报名地点:北京电视台
注意:
1.词数:100左右
2.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3.参考词汇:才艺大赛—talent show
内容要点:
1.才艺大赛的内容和对象
2.比赛时间
3.报名时间和地点
4.建议参加,表示可提供帮助
Dear Peter,
I read in a newspaper today that a “Learn Chinese, Sing Chinese Songs”
Foreigners’TalentShowwillbeheldinBeijingTelevisionStationonJuly18.Iknowyoulikesinging, inkthisisagoodchanceforyoutoshowyoursingingtalent,andhowwellyou’velearnedChinese.Ifyouwouldliketotry,you'UhavetogototheTVstationtosignupbeforetheendofJune.IfthereisanythingIcandoforyou,Iwouldbemorethangladtohelp.Yours,
高中作文啊
我忘了怎么写了
用金山快译翻译把
1、登录微信,进入添加朋友页面,选择查找公众账号,搜索下“新年红包”,点击进入新年红包的页面,点击关注。即可收到新年红包发过来的消息。
2、点击发过来的信息,选...
在日常的英语学习中应该多留心收集一些有用的短语、句子甚至段落。学习英语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平时点滴的日积月累才能学有所成。古人云:不积小流无以致江河,不积躜步...
但是好像是收?率不佳
所以就?]得看了
因?榕_?骋话闳硕际怯糜芯???系統(cable tv)
所以一般有100多??頻道(channel)
答: 问一下:北京语言大学西班牙留学价格贵不贵?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书面表达 随着电脑普及率的提高.老师.家长和学生对字迹的重视程度降低了.据一项调查显示.有85.8%的中学生说自己的字迹不好看.而他们又不想改善字迹.其理由有很大差别.请根据下图写一篇100字左右的英文短文.说明该现象并发表自己的看法.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 题目详情
随着电脑普及率的提高,老师、家长和学生对字迹的重视程度降低了。据一项调查显示,有85.8%的中学生说自己的字迹不好看,而他们又不想改善字迹,其理由有很大差别。请根据下图写一篇100字左右的英文短文,说明该现象并发表自己的看法。
答案:解析:
  One possible version:
  Nowadays, with the growing popularity of computers, teachers, students and their parents are paying less and less attention to handwriting.
  According to a recent survey, about 85.8 percent of middle school students think that their handwriting is poor.Yet for various reasons, many students don't want to improve their handwriting.51.5 percent of the students think that they can just use a computer, so there is no need to waste time improving their handwriting, and 32.3 percent believe that they are so busy with the study that they do not have time to practise.10.9 percent think that practising handwriting is useless.
  As the saying goes, writing style shows the man.Beautiful and neat handwriting is beneficial, especially for middle school students.Therefore, in my opinion, more emphasis should be placed on this aspect in future.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陕西省铁一中2012届高三第二次模拟考试英语试题
随着电脑的普及,学生对书写的重视程度也降低了.据调查显示,85.8%的中学生认为自己的字不好看,但因种种原因他们不愿改善书写.常言道“字如其人”,对于中学生而言,能写一手美观大方的字还是颇有益处的.请按以下要点写一篇100词左右的短文.
1.中学生不想改善书写的理由;
2.你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提示:书写handwriting;普及popularity
来源:陕西省西工大附中2011届高三第四次适应性训练英语试题
随着电脑的普及,学生对书写的重视程度也降低了。据调查显示,85.8%的中学生认为自己的字不好看,但因种种原因他们不愿改善书写。常言道“字如其人”,对于中学生而言,能写一手美观大方的字还是颇有益处的。请按以下要点写一篇100词左右的短文。
1.中学生不想改善书写的理由;
2.你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
提示:书写handwriting
普及popularity
随着电脑的普及运用,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学生也在借助于电脑字,因此很多中学生的书写水平在急剧下降。针对此现象你班举行了主题为“中学生进行书法比赛是否有必要”的班会,请你根据下面的提示写一篇100词左右的短文。
有的同学认为没有必要:1.电脑时代,使用手写的场合很少;
2.在电脑上打字比书写快。
有的同学认为很有必要:1.提高学生的汉字书写技巧;
2.培养学生对书法的兴趣;
3.增进学生对汉语语言文字的热爱。
你的观点……
来源:江苏省200910学年度高一下学期期末考试试题(英语)
&第三节 书面表达(共1题, 满分20分)随着电脑普及率的提高,一些家长和学生对书写的重视程度降低了。据一项调查显示,有85%的学生说自己的书写不好看,而他们又不想改善书写。他们陈述了各自的理由(如下图)。请结合该图,写一篇英语短文,阐明该现象及其理由并发表自己的看法(至少两点)。
& &&&&&&&& &&&注意:1. 不要逐句翻译,但可适当增加内容,使行文连贯;2. 词数120左右;3.开头已给出,但不计入总词数。Nowadays, with the growing popularity ofcomputers, some students and their parents are paying less and less attentionto handwriting.According to a recent surve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书面表达 假定你是李华, 目前正在英国留学.你的朋友小明来信向你咨询如何才能学好英语. 请你根据下列要点写回信.要点: 1. 上课认真听讲.多问老师; 最重要的是.要敢于说出来: 2. 看英文书刊.电视, 3. 学唱英语歌曲, 4. 如有可能.可在网上交英国朋友.注意:1.词数100左右, 2. 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3. 开头语已为你写好.不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 题目详情
书面表达&&&&& 假定你是李华, 目前正在英国留学,你的朋友小明来信向你咨询如何才能学好英语. 请你根据下列要点写回信.要点: 1. 上课认真听讲,多问老师; 最重要的是,要敢于说出来:&&&& 2. 看英文书刊、电视;&&&& 3. 学唱英语歌曲;&&&& 4. 如有可能,可在网上交英国朋友。注意:1.词数100左右;&&&&&&2. 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3. 开头语已为你写好,不记入词数。&&&&&&&&&&&&&&&&&&&&&&&&&&&&&&&&&&&&&&&&&&&&&&&&&&&&&& July 8, 2011 Dear Xiaoming,&&&&I'm glad to recerve your letter asking for my advice on how to learn English we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训练必修五英语北师版 北师版
假定你是李明,你弟弟要去美国纽约作一次旅行。他英语不太好,怕不能与美国人交流,在参观风景区(scenic spot)、购物、交朋友、调查(make investigations)一些有意义的事时会感到困难。你有一位名叫约翰的朋友在纽约,请你给他写一封信,请他帮助你弟弟。
100~140 words
Dear John,
假定你是李明,你的朋友Peter写信向你寻求戒掉网瘾的方法,来帮助他的弟弟,请你在回信中提出你的建议。要点如下:
1.用引导的方法让他认识到上网成瘾的危害;
2.向父母或老师求助,帮他限制上网时间并让他浏览既有吸引力又可开阔视野的网站;
3.引导他说出自己的困惑或烦恼,这样可以找出他对网络游戏依赖的原因。
4.培养有益身心的爱好来转移注意力。
注意:1.请不要逐句翻译,可适当进行发挥;
2.词数:150左右。
Dear Peter,
I feel sorry for your brother's suffering from the Internet addiction._____
假定你是李华,学校编辑部正在征集关于健康的英文稿件,你想就高中生近视问题投稿,具体要点如下:
1.简述高中生近视现状;
2.分析近视形成的原因:
3.提出视力保护的建议.
1.词数100左右:
2.可以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3.文章的开头与结束语已为你写好,不计入总词数.
可能用到的生词:近视nearsightedness
来源:广东省东江中学学年度高一第二学期第一次月考英语试题
题型:写作题
第三节书面表达(20分)假定你是李华, 你的英国朋友Peter来信向你咨询如何才能学好中文. 请你根据下列要点写回信。要点: 1. 参加中文学习班;&&&&& 2. 看中文书刊、电视; 3. 学唱中文歌曲&&&&&&&& 4. 交中国朋友。注意: 1.词数100左右; 2. 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3. 开头语已为你写好。March 25, 2010 Dear Peter, I'm glad to receive your letter asking for my advice on how to learn Chinese we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est wishes,&&&&&&&&&&&&&&&&&&&&&&&&&&&&&&&&&&&&&&&& LiHua
来源:浙江省2009学年度高一第二学期期中检测(英语)
六、书面表达(15分)假定你是李华,最近,你班同学就中学生是否可以带手机上学进行了讨论。请你根据下列信息,给校长写一封信,客观介绍你班讨论的情况。70%的学生认为&30%的学生认为1.没有必要带手机。2.带手机会影响学生集中精力学习3.学生用手机会增加家长经济负担。&1.学生可以带手机上学,但上课要关机。2.时代发展了,不能用旧观念去约束学生。注意:1、信的开头已为你写好。& 2、词数: 100 左右。 3。经济负担economicburdens&&关掉turn off&&用旧观念去约束学生keep the students within a certain old discipline. Dear principle,I’m writing to tell you about thediscussion we’ve had about whether a mobile phone should be brought toschoo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s sincerely, Li Hua&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2017高考英语书面表达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