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求合适描述的英文单词无奈感(强调非人为所能决定的),不是helpless...
豓脾厝寻絸岮匑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have no choice这几个虽然不是形容词,不过也是有别无选择,无奈的意思Her husband whomped up a last-ditch dinner.(她丈夫迫于无奈,匆匆做了一顿晚饭.)这里主要是last表现出无奈Since there was no way to make a fire,we had to bow to the inevitable and had some biscuits with snow.(因无法生火,我们迫于无奈,只好用雪拌饼干吃.)had to常常表示由于客观条件而不得不做某事,也可以解释为无奈As an old person,one is often condemned to live alone.(老年人常出於无奈而独自生活.)这里的condemned to用的是被动,表示被迫的,非自我意愿的I am forced to swallow my pride and ask for a loan.(我无奈须忍辱告贷.)这里的forced to和上一句类似,都是在外力之下无奈屈服这些都是老师上课给的例句,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frustrationcannot help butHaving no choice
spontaneous自发的, 无意识的,自然的natural自然的, 天然的,表现自然的, 不做作的artless 自然的,无虚饰的, 天真的
vexed .有无奈的意思。helpless 是无助的
can not help but也是无奈的意思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我感到很无助很空虚的英文
英文翻译ich fühl mich kalt und leer&&&&I; me&&&& sense&&&& awfully&&&& be w ...&&&& support&&&& ina ...&&&&i feel much depressed&&&&i feel really sad&&&&i feel much depressed&&&&i feel so tired, and put myself into bed&&&&how amazing&&&&i drive my mini cooper&&&&with curiosity, i opened the black,&&&&at first,i was really bewildered and frustrated&&&&your answer is satisfying. i feel satisfied&&&&it's kinda funny how life can change&&&&it'll be so empty without me&&&&my heart's home alone&&&&are you lonesome tonight&&&&the cold and tingly feeling&&&&get excited&&&&gg&&&&you give me a grand reception which i feel was more than i was entitled to&&&&i feel a pain&&&&you make me sick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感到很无助很空虚的英文翻译,我感到很无助很空虚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我感到很无助很空虚,我感到很无助很空虚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字母怎么写好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