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的翻译,怎么用上海英语翻译译关闭,关闭用英语怎么说

关我屁事用英语怎么说?
核心提示:关我屁事用英语怎么说?
很多人可能会说:what&s it got to do with me? 但是这样好像看起来很生硬,没有表达出说话者的那种语气。
其实如果这样说也许会关我屁事用英语怎么说?
很多人可能会说:what&s it got to do with me? 但是这样好像看起来很生硬,没有表达出说话者的那种语气。
其实如果这样说也许会更好:I don't give a shit.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意思,语气都表达出来了呢?
阅读本文的人还阅读:&维修用英文怎么说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维修用英文怎么说
维修用英文怎么说
servicemaintainrepair
采纳率:61%
来自团队:
平时保养maintenance,修理repair,解体大修overhaul
repair是修理的意思maintaince 维修的名词maintain 动词希望能够帮到楼主
百度一下 还有更多翻译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手机处于关闭状态 用英语怎么说
weiju00031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the phone you calling is power off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e subscriber you dial is power off.(你拨打的用户正关机)The mobile phone is off.
The cell is off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强行关闭的英文
英文翻译force close if modified&&&& break&&&& paral ...&&&&closed to all operations&&&&close an account with the bank&&&&shutdown : call shutdown script at exit&&&& break
强行剥夺 强行侵入 强行讨取 强行占有
...&&&&1.(使开着的物体合拢) cut off:关闭门窗 close ...&&&&agent bank relationship&&&&precedence relation&&&&precedence diagram&&&&bank relation book&&&&forced&&&& jus cogens&&&&[军事] forced march&&&&privity of contract&&&&special parallel relationshiagreement&&&&ascending processs of vertebrae&&&&thrust&&&&thrust oneself in&&&&coercive force of the state&&&&force&&&&by force&&&&enforceable&&&&deforce&&&&press for the repayment of debts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Connections may be forcibly closed when running on windows server 2003 sp1在windows server 2003 sp1上运行时,连接可能会强行关闭Vienam has reopened hundreds of christian churches that were forcibly closed years ago越南重新开放了数百个多年前被强行关闭的基督教堂。 Symptom : transmission status shows an existing connection was forcibly closed by the remote host故障:传输状态显示“现有连接已被远程主机强行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receiving data : 10054 an existing connection was forcibly closed by the remote host接收数据时出错: 10054 (现有连接已被远程主机强行关闭。 ) 。 After an online backup is completed , db2 will force the current active log to close and be archived , as shown in在完成联机备份之后, db2将强行关闭当前活动日志,并对其进行归档,如&&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强行关闭的英文翻译,强行关闭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强行关闭,强行关闭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关闭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