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输入法》法汉

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n. m 1.图,素描,图画:~ au fusain 炭画~ à la plume
钢笔画~ à l'encre de Chine
墨笔画~ rapide
速写(画)~ au trait
线描画2.绘画:le?on de ~
绘画课papier à ~
绘画用纸3.构图;图案,花样:Le ~ de cette fresque n'en vaut pas la couleur.
这幅壁画的构图不如色彩好。tissu à ~s
花布4.画法;画风5.(科技方面的)制图;图,设计图,图纸:~ géométrique 【数】几何画6.(文学、音乐作品的)构思,布局7.轮廓,外形,线条常见用法le dessin d'un visage一张脸的轮廓le dessin de sa bouche est régulier他的嘴形很匀称dessin humoristique漫画un dessin au pastel一幅彩色铅笔画il est particulièrement doué en dessin他在绘画上特别有天赋 www.fr ancoc hino is.co m 版
名词变化:, , , 动词变化:, 形容词变化:近义词:, &, &, &, &, &, &, &, &, &, &, &, &, &, &, &, &, &, &, &
n. m. 【数学】几何画dessinm. 花纹; 绘; 图纸; 图; 制图dessin technique工程图papier dessin millimétré毫米纸papier à dessin绘图纸planche à dessin绘图板, 图板té de dessin丁字尺dessin animém. 动画
On colorie ce dessin.我们为这幅画上色。Il est particulièrement doué en dessin.他在绘画上特别有天赋。On dessine au crayon.大家用铅笔画画。La c?te dessine une suite de courbes.海岸构成一条连续不断的曲线。Un étudiant dessine au crayon.一个学生用铅笔绘图。Je dessine un de mes voisins.我正在画一位邻居。C'est un dessin colorié.这幅画上过色。C'est un dessin coloriée.这幅画上过色。Cette fille s'intéresse au dessin.这个女孩对绘画感兴趣。Il penche la tête vers ce dessin.他低头朝向这幅画。Mon dessin représentait un serpent boa qui digérait un éléphant.我的画描绘的是一条巨蟒在消化着一头大象。C'est un dessin qui traite du colonialisme.这是一幅关于殖民主义的图画。Ce dessin reflète pleinement l'esprit de la saveur originale. 这幅画充分体现原创原味精神。projeter un film [des dessins]放映影片 [图片]J'adore les dessins animés .我酷爱动漫。Allez voir des dessins animés !你们去看动画片吧!Allez voir des dessins animés !你们去看动画片吧!Les dessins ornementals des dossiers sont jolis.这些椅背的花饰都很漂亮。C'est un livre orné de dessins.这是一本有插图的书。Il y a toujours des monstres dans les dessins animés.在动画中总有怪物的角色。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智能输入法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