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luckshe is smiling aloneto him 怎么翻译

你好熏熏能交个朋友吗? 的翻译是:Hello fumigation and steaming can make friends with you?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你好熏熏能交个朋友吗?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Hello smoked smoked to pay a friend?
Hello smoked smoked to pay a friend?
Hello fumigation and steaming can make friends with you?
Hello smoked bacon can be friends?
You good smoke can become friends?
相关内容&a懂点基本的 懂点基本的 & aD,E:我们也愿意。 D, E: We also want. & aWorld Expo mascot "Hai Bao" not only popular in the world but also World Expo mascot “Hai Bao” not only popular in the world but also & a4.4.2 Safetied Manual
& aexcursus 附注 & a离子污染度 Ion dustiness & a我现在每天晚上下班都回去看商务英语的书 I every evening get off work now all go back look at the commercial English the book & a颤抖吧,去死吧 Shivers, dies & atake a piece of my surfboard 采取我的冲浪板片断 & aI've been here for about 5 years. 我这里在大约5年。 & a一个小偷抢夺走了女人身上的背包 A thief robbed on the woman body knapsack & aSomething important,something wrong,something special,something gone,just for fun 重要的事,某事错误,特别的事,为乐趣去的,某事 & a为什么不考虑一下上次我们看过的那套房子呢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chroeder schroeder & amixtures
deproteinized
mitochondria
silicon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hand-on ability 手在能力 & a温迪 多久拉一次小提琴 How long warm enlightens plays a violin & aBa?iskele
Izmit Kocaeli 邮编 Ba?iskele ?zmit Kocaeli邮编 & a可以显示你的乳房来一次激情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您尽管吩咐就是了
我们乐意为您效劳 Although you told and that's the end we are glad for you to work for & asleep and forget the world 睡觉并且忘记世界 & a去链家在北京还是南京实习好 Goes to the chain practises in Beijing or Nanjing & a英国各大酒吧 English each big bar & aon that day ,many people would take the day off to go shopping 在那天,许多人会需要休息日去购物 & aPolicy specific 政策具体) & a大堂所有的工作员,表情冷漠,没有笑容 Great hall all work, the expression is indifferent, does not have the smiling face & aДобавить доп. электронную почтуДобавить доп. электронную почту 要增加增加。 电子[pochtuDobavit)增加。 电子邮件 & a1.65米等于多少feet 翻译 1.65 meters are equal to how many feet translation & aI am not a fool,I can do anything for You, not for him I am not a fool, I can do anything for You, not for him
& aAnd you metioned the body
fabric colour is too lighter before, but now there is not comment.Pls notify if it is okey. 并且您metioned身体颜色是太轻前面的织品,但现在没有评论。如果它是okey, Pls通报。 & a明天我要去见你 怎么翻译 How will I want to go tomorrow to see you to translate & a到场的科学家们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倒愿意他用另一种方法作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cam fuck buddy 凸轮交往伙计 & a一个月总有那么三十几天不想上班 A monthly total has that three several days not to want to go to work & a骞蹭 Raises high rubs & a比我想象中还爱你的英文 Imagines compared to me also loves your English & a跑马灯 的英文翻译 Runs the lantern English translation & a锻炼自己的能力翻译 Exercises own ability translation & a我当学校图书馆的义务管理员 I work as the school library voluntary manager & aC:WindowsMinidump85-01.dmp C :WindowsMinidump85-01.dmp & ayou gotta send me some fake "gold" in there too, it shows im loyal to you if you do it意思 如果您做它意思,您得到送我一些假“金子”那里,它显示im忠诚对您 & a大学生心理对其影响 University student psychology to its influence & a我英文不好,你说的话我翻译不了。意思 My English is not good, you said the speech I could not translate.Meaning & aThe Career Circuit program is a great way to build career skills. The program focuses on a different professional skill each month and includes prework and an interactive 90-minute webinar. This program is designed to improve your knowledge and abilities, enabling you to fine tune your career fitness.
& a他很体贴 翻译 He sympathizes the translation very much & aa measure of 措施 & aiphone
5.0软件更新 The iphone 5.0 softwares renew & a我的锻炼计划是建立在每天锻炼基础上的。它不一定会让我长大,但会是我身体健康。英语翻译 My exercise plan is the establishment is exercising in the foundation every day.It not necessarily can let me grow up, but can be my health.English translation & aOur upcoming research report will reveal a company whose breakthrough technology stands to create a monopoly in the online world and we're eager to share it with you. 我们即将来临的研究报告将显露突破技术在网上世界站立创造独占,并且我们是热切与您分享它的一家公司。 & aThis shipNo. was modified 这shipNo。 修改了 & a世界上第一颗爆炸的原子弹的名字叫什么 In the world the first detonation atomic bomb name is called any & akindergarden math 幼稚园算术 & aThe streets where they found her had been her home for many yearsHer parents were un-known 街道,他们找到她是她的家为许多yearsHer父母是未知的 & a翻译 补缴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f you working hard
can be get ahead 如果您工作坚硬可以是向前得到 & a你好熏熏能交个朋友吗? You good smoke can become friends?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英语翻译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but to one person youmay be the world.Now I am a persor to my world.Where is the person that Iam his world to him.Aren't you?I don't kow!It seems that I am not.Some affairs destined that no way return before.Just like the time can't step back and it doesn't wait for anyone.The past was to past in the end.Just remained uninterruptedly disappointed and regretful.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对于整个世界来说,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个人来说,你却是整个世界.现在对于我的世界来说,我是一个人,也便是在那里,我对与他来说,我是他的世界.不是吗?我不知道!看样子我不是.有些事是注定无法回到以前.就像时间不能倒退,而且它不会等待任何人.过去终将会过去.只剩下失望和遗憾...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对于整个世界来说,你可能只是一个人。但对于某个人来说。你则可能是他的整个世界。现在,对于世界来说,我只是一个人,那么。我是他整个世界的这个人在那里?是你吗?我不知道。看起来我不像。有些事理注定没有方式回归到从前。就像时间不能停止 ,不能等待任何人一样。过去只能是过去的过去。只能有不间断的失望和懊悔翻译的不好,The past was to past in the end 我不明白...
你也许会向世界一人,而是一个人,你会觉得世界. 现在我一个人,我的世界. 那里是全世界的人,他对他荫. 不是吗? 我不逑! 看来,我不是. 有些事是注定无法回到以前. 就像时间不能倒退,并没有等到任何人. 过去是过去的下场. 中葡依然只是失望和遗憾.--- 电脑翻释...
扫描下载二维码2013年中考英语完形填空(记叙文)试题汇编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2013年中考英语完形填空(记叙文)试题汇编
作者:佚名 资料来源:网络 点击数: &&&
2013年中考英语完形填空(记叙文)试题汇编
本资料为WORD文档,请点击下载地址下载
文章来源莲山课 件 w w w.5y K J.Co m 【2013广西贺州】II. 完形。(每小题1分,共10分)下面短文,从各题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出最佳答案。Once a man and his wife worked for an old man. There was a big box in the man’s living room. The old man pointed to the box and said, “There’s only one thing you&&& 46&&& do. Don’t open the box.”&&& 47&&& saying this, he left his home.The woman said to her husband, “There must be&&&& 48&&& expensive in the box. Let’s open it, shall we?” Her husband said&&&& 49&&& to her. But the woman didn’t give&&&& 50&&& her idea. One day, she decided to find out&&&& 51&&& was in it. Her husband didn’t stop her. She opened the box and looked inside.&&& 52&&& her surprise, she found nothing in the box. She tried hard to close it, but she&&&& 53&& .&&&& That evening the old man came home and found the box was&&&& 54&& . He was very angry and asked her husband to leave his home.&&&&& “But there was nothing I the box.” The woman said. “We haven’t taken anything at all.” The old man&&&& 55&&& them, “The box is not important, but I cannot believe you. That’s important!”(&& ) 46. A. dare not&&&&& B. needn’t&&&&& C. mustn’t&&&&&&& D. may not(&& ) 47. A. After&&&&&&& B. Before&&&&&& C. Form&&&&&&&&& D. By(&& ) 48. A. nothing&&&&& B. something&&& C. anything&&&&&&& D. everything(&& ) 49. A. yes&&&&&&&& B. goodbye&&&&& C. hurry up&&&&&&& D. no(&& ) 50.A. away&&&&&&& B. up&&&&&&&&&& C. to&&&&&&&&&&&& D. back(&& ) 51.A. how&&&&&&&& B. what&&&&&&&& C. which&&&&&&&& D. that(&& ) 52.A. At&&&&&&&&& B. In&&&&&&&&&&& C. On&&&&&&&&&& D. To(&& ) 53.A. failed&&&&&&& B. did&&&&&&&&&& C. refused&&&&&& D. succeeded(&& ) 54.A. broken&&&&&& B. empty&&&&&&& C. open&&&&&&&& D. lost(&& ) 55.A. turned to&&&& B. listened to&&&& C. shouted at&&&& D. smiled at【主旨大意】本文是一篇哲理故事。讲述了这样一个发人深省的故事:一对夫妇为一位老人工作。老人告诉他们不要动客厅里的一个箱子。可是,他们还是忍不住好奇而打开看了,可是里面什么都没有。可他们最终还是被解雇了。因为他们失去了老人对他们的信任,信任是无价的。46.C【解析】考查情态动词辨析。Dare not不敢;needn’t不必;mustn’t绝不;may not,may一般不和not 连用;句意:只有一件你们_____做的事。根据下文Don’t open the box.可知老人禁止他们做这件事,故选C。47.A【解析】考查连词的用法。After在... ...之后;before在... ...之前;from从;by通过.....方式;句意:说了这个_______,他就离开了家。根据情境可知,老人是说完这些话才离开的,故选A。48.D【解析】考查不定代词辨析。句意:箱子里一定有贵重的_______。Nothing,没有东西;something,某物,用于肯定句;anything,某物,任何东西,用于疑问、否定或条件状语从句;everything一切,所有的东西;根据本句中的must, 一定,表示肯定推测,故选B,“箱子里一定有一些贵重的东西”。49. B【解析】考查对情境的把握。句意:丈夫对她说了_____。Say yes to sb.,对某人说“是”,表示赞成;Say goodbye to sb.对某人说“再见”,表示道别;Say hurry up to sb.对某人说“快点”,表示催促某人;Say no to sb.对某人说“不”,表示反对;根据下文,可知此时她的丈夫制止了她,但是她后来还是做了。故选D。50. B【解析】考查动词短语辨析。give away捐赠;give up放弃;give sth. to把某物给某人;give back归还;句意:但是她没有______这个念头。根据下文,她最终还是打开的箱子,可知本题选B。51. B【解析】考查疑问词辨析。How,如何;what什么;which哪个,哪些;that,那,这,指示代词,引导陈述句;句意:她决定弄清楚______在里面。根据下文,she opened the box and looked inside, ...she found nothing in the box.可知,B是正确的。52.D【解析】考查介词辨析。 根据句意“让她惊奇的是,她发现箱子里什么都没有。To one’s surprise, 让某人惊奇的是,固定短语,故选D。53.A【解析】考查动词词义辨析。 句意:她想设法把箱子关闭,但是她______。Failed,失败;did, 做,表明她关上了;refused拒绝;succeeded,成功。根据转折连词but, 和下文内容,可知她失败了,箱子关不了。故选A。54.C【解析】考查形容词词义辨析。句意:那天晚上,老人回来了,看到了箱子是_____的。Broken坏了;empty空的;open开着的;lost丢失的;根据上文,she opened the box,但是又没有关上,可知箱子是开着的,故选C。55.C【解析】考查动词短语辨析。句意:老人______着说:“箱子并不重要。但是我不相信你们了。”turned to 转向某人;listened to听某人说;shouted to向某人喊;smiled to向某人微笑;根据上文he was very angry...可知C是最佳答案。【2013江苏徐州】完形(每小题1分,共15分) 根据短文内容,从各题所给的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Never give up!” It is my law(法则) of life. It has brought me __16__. I learned the law from my father's __17__ story. My father was __18__ in a poor village in the north of Jiangsu,in China. When he was a young boy,he went to school in the morning,then __19__ in the fields till sunset. And then he did his homework __20__ midnight. Life was hard,because they had no __21__!At the age of 14,my father heard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It was the land of gold,the land where __22__ people can become rich. “__23__ don't I go to America?” he thought to himself,full of hope. So,my father came to America. “I had thought it was easy to __24__ money in America,” he told me. “But when I arrived there,I realized it was not true. They did not like to hire(雇佣) me because I spoke __25__ English. Later,I worked in a small restaurant,cleaning up tables,__26__dishes and sweeping the floor. Life was __27__ for the first few years. I worked from 10 a. m. to 11 p. m. I wanted to go to school to learn English,but it was impossible. I couldn't __28__ the schooling(学费). ”My father __29__ working hard,and reached his goal. “Alan,” he often says to me. “If you want something,you have to work for it and never give up. Things do not come __30__ in life. ” That is what I learned from my father. 16. A. disaster& &&B. loss& &&C. success& &&D. pity17. A. life& &&&B. fashion& &C. danger& &&D. history18. A. famous& &&B. lucky& &C. rich& &&&D. born19. A. taught& &&B. worked& &C. studied& &&D. slept20. A. until& &&B. towards& &C. for& &&&D. during21. A. experience& &B. energy& &C. time& &&&D. money22. A. kind& &&B. poor& &C. strong& &&D. lazy23. A. What& &&B. How& &C. Why& &&D. When24. A. discover& &&B. make& &C. collect& &&D. spend25. A. little& &&B. good& &C. much& &&D. excellent26. A. giving& &&B. running& &C. washing& &&D. receiving27. A. comfortable& &B. cheerful& &C. nice& &&&D. hard28. A. borrow& &&B. need& &C. afford& &&D. pay29. A. kept& &B. finished& &C. minded& &&D. stopped30. A. really& &B. easily& &C. quietly& &&D. slowly【主旨大意】本文是一篇记叙文。讲述作者我受父亲的影响,以“永不放弃”作为自己的人生法则,从而最终获得成功的故事。说明“成事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的道理。16. 【答案】选C。细节理解题。由下文我与父亲一样以”永不放弃“作为生活法则,实现了人生的目标,因此给我带来成功,success成功。所以选择C。17. 【答案】选A。语境理解题。下文讲述了“父亲”生活的一些事情,life生活。所以选择A。18. 【答案】选D。细节推理题。句意“父亲生活在一个贫穷的村庄”,be born…出生于。所以选择D。19. 【答案】选B。语境理解题。由下文“父亲生活的艰苦”知,他在田野里劳动一直到日落,worked工作。所以选择B。20. 【答案】选D。细节理解题。由文意“白天工作,晚上写作业”知,此处用during“在…期间”,during midnight在晚上期间。所以选择D。21. 【答案】选D。细节理解题。由前句“生活艰苦”知,后句意为“没有钱”,money钱。所以选择D。22. 【答案】选B。细节理解题。由句中的rich知,句意“穷人变得富裕”,poor贫穷的。所以选择B。23. 【答案】选C。语境理解题。由下文“父亲想到美国去变富裕”知,此句意为“我为什么不去美国呢”,Why don't I…我为什么不…。所以选择C。24. 【答案】选B。细节理解题。句意“我原认为在美国挣钱是容易的”,make money挣钱。所以选择B。25. 【答案】选A。细节理解题。由前句“他们不想雇佣我”知,后句意为“几乎不会讲英语”,little几乎不。所以选择A。26. 【答案】选C。细节理解题。句意“我在一家小的餐馆工作,檫桌子,洗盘子,扫地板“,wash dishes固定短语,意为“洗衣盘子”。所以选择C。27. 【答案】选D。语境理解题。由前文知,起初的几年,生活是艰苦的,hard艰苦的。所以选择D。28. 【答案】选C。语境理解题。由前句“我想上学校学习英语,但是不可能”知,后句意为“我付不起学费”,couldn't afford…付不起…。所以选择C。29. 【答案】选A。细节理解题。由后句“实现了他的目标”知,前句意为“父亲不断地努力工作”,keep doing sth. 一直做某事。所以选择A。30. 【答案】选B。语境理解题。由前文知,生活中的事情来得并不是如此的容易,easily容易地。所以选择B。
【2013浙江温州】I walked into the Huddle House Restaurant in Brunswick, Georgia and sat down at the table. I picked up the menu and was to order something for breakfast. “Excuse me,”I looked up and&&& 11&& a nice-looking woman standing before me.“Is your name Roger?”&&& 12&& asked.“Yes, ” I answered, feeling rather confused as I had never seen her before.“My name’s Barbara and my&&& 13&& is Tony,”she he said, pointing to a middle-aged man sitting alone at the table by the window. He was&&& 14&& and weak.“Tony White, from Landon School in Jacksonville, Florida?” She added.I looked at that man for a few seconds&& 15&&& I didn’t recognize him.“I’m really sorry. The name doesn’t ring the bell, ”I said.She walked back, began&&&& 16&& with her husband and once in a while I saw her turn around and look directly at me.I ordered breakfast and a cup of&&& 17&& , sitting there, trying to remember who this Tony was. “I&&& 18&& know him, ” I thought to myself. “He recognizes me for some reason.” I picked up the coffee cup. All of a sudden it came to me like a flash of lightning. “Tony, the bully, the bad boy!” I could&&& 19& believe my eyes. “Jesus! He’s so thin now. Not the big boy that I&&& 20&& from back in 1977.”Everything came up to my mind. The time this&&& 21&& boy had made fun of my big ears in front of the girls in my class, and the time this big bully had pushed me against the walls in the hallway just to make himself&&& 22&&& a big man to all other students.“I am sorry, Roger, ” Tony rolled by me in the wheelchair, being pushed by his wife, raising his thin trembling hand. “I am so sorry for&&& 23&& that I did to you.”“I’m…I’m er…” I didn’t know&&& 24&& to say to him.After a few months later, I received a letter from Barbara. Tony was&&& 25&& . Tony had been a fireman and had been seriously wounded in a task.How I regretted for not saying something to him but I no longer had the chance!11. A. heard&&&B. saw&&&C. felt&&&D. told12. A. you&&&B. we&&&C. he&&&D. she13. A. husband&&B. father&&&C. brother&&D. son14. A. fat&&&&B. thin&&&C. strong&&&D. young15. A. but&&&&B. and&&&C. or&&&D. so16. A. listening&&B. writing&&C. talking&&&D. playing17. A. tea&&&&B. juice&&&C. coffee&&&D. milk18. A. needn’t&&&B. need&&&C. mustn’t&&D. must19. A. hardly&&&B. really&&&C. almost&&&D. always20. A. protect&&&B. remember&&C. love&&&D. miss21. A. clever&&&B. shy&&&C. bad&&&D. friendly22. A. look after&&B. look for&&C. look at&&&D. look like23. A. everything&&B. nothing&&C. something&&D. anything24. A. when&&&B. why&&&C. what&&&D. where25. A. healthy&&&B. dead&&&C. famous&&D. blind文章大意:本文是一篇记叙文。讲述了一次我在饭店里吃饭时,遇到了我多年前的同学Tony坐在轮椅上,被他的妻子Barbara推着来找我,为他自己对我做的事情道歉。可是我几乎没有认出来,不知道怎么对他说。数月后,Tony死了,我感觉到非常的遗憾和后悔自己再也没有机会找他说了。11. B【解析】结合本句前半句“I looked up”可推知,我“看见”一个漂亮的妇女站在我的前面。此空白处故选表示“看的结果”的动词saw。12. D【解析】根据上文中的a nice-looking woman standing before me可推知,这位漂亮的妇女问我。故选人称代词she。13. A 【解析】根据下文中信息“…with her husband and once in a while I saw her turn around and look directly at me.”可推知,这位中年人应该是我的丈夫。故正确答案选A。14. B【解析】根据本句中的单词weak以及下文中的信息“Jesus! He’s so thin now.”、“raising his thin trembling hand.”可推知,Tony身体很瘦,很虚弱。故正确答案选B。15. A 【解析】本句中的“I looked at that man for a few seconds”和“I didn’t recognize him.”为表示转折关系。故选表示转折关系的连词but。16. C【解析】结合上句中的“I’m really sorry. The name doesn’t ring the bell, ”和本句中的“once in a while I saw her turn around and look directly at me.”可推知,她回来,开始与她丈夫谈话为最佳答案。talking意为“谈话;交谈”。17. C 【解析】根据下文中的信息“I picked up the coffee cup.”可推知,我订购了早餐和一杯咖啡。故正确答案选C。18. D 【解析】根据下文中的信息“He recognizes me for some reason.”可推知,我必须认识他。故此处需选情态动词must。19. A 【解析】根据上下文的信息“Tony, the bully, the bad boy!”、“Jesus! He’s so thin now.…”可推知,我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故正确答案选A。hardly意为“几乎不”。20. B 【解析】根据本句中的信息“…from back in 1977”和下句中的“Everything came up to my mind.”可推知,我记得从1977年来他就不是个大男孩。21. C【解析】根据上句中的信息“Tony, the bully, the bad boy!”可知,这个坏男孩在我班女孩面前取笑我的大耳朵。故选C.22. D 【解析】look after意为“照料;照顾”;look for意为“寻找”;look at意为“看”;look like意为“看起来像”。结合本句前半句“the time this big bully had pushed me against the walls in the hallway just…”可推知,他想使自己看起来像个大人。故正确答案选D。23. A【解析】根据上句的信息“raising his thin trembling hand”可推知,Tony对我做的一切事情感到很对不起。故正确答案选A。everything意为“一切事情”。24. C【解析】根据上句的信息“I’m…I’m er…”可推知,我不知道对他说什么。故正确答案选疑问词what。25. B【解析】根据下句的信息“How I regretted for not saying something to him but I no longer had the chance!”可推知,数月后Tony死了,因此我很遗憾没有机会和他说话了。故正确答案选B。
【2013江西】A) 请先下面短文,掌握其大意,然后从各小题所给的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相应空白处的最佳选项,并在答题卷上将该项涂黑。(每小题1分)I was so excited after I had found the holiday in the guidebook. It said, “Enjoy a week of sightseeing in one of Europe’s most beautiful cities& 56& staying at one of its best hotels. ” Now I wasn’t so sure. I had waited fifteen minutes at reception (前台) when I& 57& and now the shower in my room wasn’t working. I called hotel reception. &“Hello. This is Room 308. There isn’t any& 58& in my bathroom. ”&“Are you sure?”&“Of course I’m sure!“I’ll& 59& our hotel engineer at once. ”An hour later, the engineer came to look at the shower. He hit the pipes (管子) a few times and looked& 60 . “Sorry, but I cannot fix it today. Maybe, tomorrow.” Then he&& 61& his hand. I couldn’t believe it! He wanted a tip (小费) for doing& 62& ! I was very angry. But suddenly, I had a better idea.& 63& , I gave the engineer a few coins. He hadn’t fixed my shower but he had taught me something about staying in his country. Two minutes later I was at the reception desk. I explained the problem to the receptionist (接待员) and he replied, “Sorry. This is a& 64& situation, but what can we do?” I knew exactly what to do. I gave the hotel manager a very large tip. Fifteen minutes later I& 65& into Room 405. It was twice the size of Room 308, it had a wonderful view (景色) of the city, a comfortable bed and, most importantly, there was water in the bathroom. 56. A. since&&B. while&&C. after&&D. before57. A. arrived&&B. passed&&C. left&&D. stopped 58. A. toothpaste&B. water&&C. shampoo&D. soap 59. A. send&&B. catch&&C. trouble&&D. bring60. A. proud&&B. worried&C. angry&&D. excited 61. A. put up&&B. cleaned up&C. took back&D. held out 62. A. nothing&&B. anything&C. something&D. everything 63. A. Seriously&B. Especially&C. Quickly&D. Luckily 64. A. helpful&&B. perfect&&C. terrible&D. busy 65. A. broke&&B. looked&&C. rushed&&D. moved 【答案】56-60 BABAB 61-65 DACCD【主旨大意】本文是一篇记叙文,介绍的是我外出到欧洲度假住旅馆,却遇到下榻的宾馆的浴室的淋浴坏了的倒霉事。找宾馆反映让服务人员维修,维修人员却拒绝今晚维修,于是作者巧做周旋,成功更换住宿房间。56 .【解析】语境理解与固定短语考查。根据上下文,我出国度假旅游,发现一本导游册上宣传写到:“在我们欧洲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下榻这座城市最优秀的宾馆期间,你将享受一周的美好观光时光。”介词while 后跟时间状语,意思是“在……期间”,所以选择答案 B 。57. 【解析】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根据上下文,我对这个宾馆是这座城市最好的说法不太同意,所以应该是我到宾馆时就在前台等了15分钟,并且我入住的宾馆房间的淋浴还坏了。所以选择答案A 。58. 【解析】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根据上下文,宾馆房间的淋浴坏了,应该向服务台反映的是浴室没水,洗澡喷头不漏水,所以选择答案 B 。59. 【解析】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根据上下文,我向服务台打电话反映我住的宾馆房间308的淋浴坏了的情况,他们确认后应该会承诺立即派遣宾馆维修工前去维修。所以选择答案A 。60. 【解析】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根据上下文,维修工敲了敲淋浴的管子几次,应该是看起来非常着急担心地说道:“我恐怕今天修不好了,也许明天吧。”所以选择答案 B 。61. 【解析】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根据上下文,维修工为了让旅客着急,故意推迟维修时间,目的就是想索要小费,所以应该是向我伸出手索要钱,所以选择答案 D 。62. 【解析】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根据上下文,我简直无法相信,他竟然什么事都没做却向我索要小费,我气急了。所以选择答案A 。63. 【解析】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根据上下文,突然我想到了一个更好的注意,我立刻掏给维修工几硬币的小费,他没有维修却给我讲了一些在他们国家的处世之道,所以选择答案 C。&64. 【解析】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根据上下文,我在前台向宾馆的接待员反映维修工今晚也无法维修这一问题,他应该会说:“这个情况的确严重,我们怎样解决好呢?”所以选择答案 C。65. 【解析】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根据上下文,我给宾馆经理一笔很大的小费,15分钟后我被从308房间换到更大、配套条件更好,最主要的是可以淋雨的405房间。所以选择答案 D 。【2013 湖北黄冈】第二节完形填空(共15 小题;每小题1 分,满分15 分) 阅读下面短文,从短文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出可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Martin is a fifteen-year-old boy. He used to be a “problem child”, but a recent& 46& with his mother changed his life. He didn’t use to give his mother many problems.& 47& , after his father’s death a few years ago, Martin’s life became& 48&& more difficult. His mother couldn’t afford to pay for her child’s education. To do this, she& 49& work, and so was often not at home. His mother looked after him as& 50& as she could. Unfortunately, Martin still caused problems. He was not& 51& in studying and he often got into trouble. Luckily, his mother was very& 52& and didn’t give up trying to help him. In the end, she& 53& a difficult decision: to send him to a boys’ boarding school. Martin hated it and used to cause a lot of trouble. One day, he told his teacher he wanted to leave the school. The teacher said it was necessary for Martin to& 54& with his mother. Martin called his mother, but to his& 55& , this phone call changed his life. “It was exactly& 56I needed,” he said. “My mother helped me to understand how much she had given me. She also told me that even though my father was no longer with us, he was& 57& me and would always take pride in everything good I do. That’s when I decided to change. I realize that& 58&& my father died, I have been afraid of being alone, and have tried to make my mother pay more attention to me.”Now Martin has& 59& changed. He has been working hard and is now one of the best students in his class. How was he able to change? His mother’s& 60& helped him to feel good about himself.46.& A. conversation&& &B. report&&&& &C. survey&&&& &D. speech47.& A. So&&&&&&& &&B. But&&&&&& &C. Therefore&&&&& D. However48.& A. very&&&&& &&B. many&&&&& &C. much&&&&&&& &D. too49. A. could&&&& &&&B. had to&&&& &C. should&&&& &D. would50. A. soon&&& &&&B. quickly&&&& &C. well&&&&& &&D. good51. A. pleased&&& &&&B. tired&&& &&C. bored&&& &&D. interested52. A. worried&&&& &&B. patient&&& &&C. careful&&& &&D. serious53. A. made&& &&&B. took&&& &&C. got&& &&&D. thought54. A. argue&&&& &&&B. say&&&& &&C. discuss&&&& &D. talk55. A. surprised&&&& &&B. surprising &&C. surprise&&&&& &D. surprises56.& A. which&&& &&&B. what&&&&& &C. that&&&&& &&D. how57.& A. seeing&&&& &&B. noticing&&&& &C. helping&&&&& &D. watching58.&& A. since&&&& &&B. before&&&&& &C. after&&&& &&D. when59. A. always&&&&& &&B. hardly&&&& &C. really&&&& &&D. just60.& A. advice&&&& &&B. love&&& &&C. idea&&&&& &&D. decision文章大意:本文讲述了一个问题孩子在母亲的爱和坚持不懈的帮助下,终于在一次长谈后,幡然醒悟,痛改前非,奋发学习,成为最好的学生之一。本文展示了母爱的伟大。46. A【解析】从下文可知是与母亲一次谈话改变了他的生活,故选A,conversation,对话。report,报告;survey,调查;speech,演讲,都不符合文意。47. D 【解析】这句“他父亲死后,他的生活变得困难多了”与上一句“他过去并没有给她母亲带来很多麻烦”是转折关系,而but不能用于这种带逗号的独立结构。故选D。48. C【解析】more difficult是比较级,四个词中只有much可以修饰比较级,意为:困难得多。故选C。49. B 【解析】为了做到这一点,她必须去工作,故选B,had to,必须、不得不。50. C【解析】他妈妈尽可能的照顾好他。该词修饰动词look after,故用副词well。soon,很快,quickly,迅速地,意思都不合适。51. D 【解析】他对学习不感兴趣, be interested in,对……感兴趣。52. B【解析】幸运的是,他母亲很耐心,没有放弃对他的帮助。patient,耐心,与下文的不放弃对应。而worried,担心;careful,细心的;serious,严肃的,意思都不合适。53. A 【解析】make a decision,固定搭配,做决定。54. D【解析】老师说马丁有必要雨他母亲谈谈,talk with,与……谈谈。55. C 【解析】to one’s surprise,固定搭配,令某人吃惊的是。56. B【解析】这正是我所需要的。What I needed是表语从句。57. D 【解析】他父亲虽然不与他们在一起了,但他还在关注着他,并为他做的每一件好事而自豪,watch,观察、关注。see,看见;notice,注意到;help,帮助,意思都不合适。58. A【解析】其后的主句用的是现在完成时,因此用since,自从……以来。59. C 【解析】现在马丁确实改变了,really,真地、确实。always,总是;hardly,几乎不;just,刚刚、仅仅,都不合适。60. B【解析】他母亲的爱是他对自己感觉良好,love,爱。其他的advise,建议;idea,主意;decision,决定,都不符合文意。【2013贵州安顺】Ⅲ.完形填空 (共 15 分,第小题1分)& The story was a true one and still moved me deeply. Thirty years ago. I got to know a _31 lady named Rose. She had no kids and lived alone.& 32& I went to visit her, I always took Rose some coffee and food. One day she said she& 33&& me to have hunch.We walked from my work place to a little restaurant on David Street.&& 34&& the way, I began to worry: I knew that she had no money, but if I offered to&& 35&& the lunch. I was afraid I would hurt her.There were many people in the&& 36&& and all of them were happy. Rose told me to sit and drink coffee by the window. Then she went to&& 37&& in the kitchen. After about 20 minutes, she came out and sat with me. She just paid for one meal and we started to& 38&& the delicious food together. She told&& 39&& that the restaurant let people work for a meal if they had no money, or would give them a free meal if they were not able to work. To my surprise, she also explained that the workers&& 40&&& were working there were all volunteers.I&&& 41&& remember the beautiful afternoon I shared with Rose.&&& 42&& we had a meal together only once, it was paid by Rose's work. The weather was& 43&& and bright, and everyone's smile was warm and bright as well.I’m still thinking that life cannot be easy to us, but we can still do&& 44&&& for out friends and neighbors. The world will be&& 45&&& if everybody would like to share happiness with others. It will never be dark if there is a light in everyone's heart.31. A. rich&&&&&&&&&&&&&&&& B. poor&&&&&&&&&&& C. strange&&&&&&&&& D. crazy32. A. When&& &&&&&&& B. After&& && &C. Until&&&&& && D. Unless33. A. will invite& &&&& B. was inviting&&&&& C. is inviting&&&&&&& D. to invite34. A. By &&&&& B. In&&&&&& &&C. On&&&&& &&&& D. Out of35. A. pay for& &&&& B. ask for&&&&&&&&& C. look for&&&&& &&& D. care for36. A. park &&&&& B. restaurant&&&&&&& C. hotel&&&& &&&&&&& D. bar37. A. sit& &&&&& B. rest&&&&&&&&&&&& C. stay&&& &&&&&&& D. work38. A. buy& &&&&& B. cook&&&&&&&&&&& C. enjoy&& &&&&&&& D. drink39. A. her& &&&&& B. him&&&& && C. me&&&&& &&&&&&& D. you40. A. who& &&&&& B. whom&&&&& &&C. which&&& &&&&&&& D. whose4l. A. never& &&&&& B. still&&&&& &&C. hardly&&& &&&&&&& D. already42. A. So& &&&&& B. But&&&& &&C. Though&&& &&& D. Because43. A. hotter& &&&&& B. cold&&&& &&&& C. cool&&&& &&&&&&& D. warm44. A. something& &&&& B. anything&&&&&&&& C. nothing&& &&&&&&& D. everything45. A. colder& &&&& B. nicer&&&& &&&& C. harder&&&& &&& D. worse【主旨大意】本文是一篇记叙文,通过我对一个贫困妇女的关照,有一天她请我去小餐馆吃午饭的故事,一开始我很担心她没钱,没想到她是在那家餐厅通过工作而得到的一顿饭。文章告诉我们生活对我们都不容易,但是我们仍然可以为我们的朋友和邻居做些事情来分享幸福让世界更美好。31. 【解析】选B。语境理解。由下文第二段I knew that she had no money,可知她是一个贫穷的妇女,所以选择答案B。32. 【解析】选A。语境理解。根据句意“……我去拜访她时,我一直带些咖啡和食物给她”可推测出是当我去,所以选择答案A。33. 【解析】选B。语境理解与时态。这里的句意是“一天她说她……我吃午餐”,主句为一般过去时,所以是从句也应是相应的过去时态,所以选择答案B。34. 【解析】选C。考查介词的用法。根据句意“……路上,我开始担心”可知是在路上,on the way,所以选择答案C。35. 【解析】选A。语境理解。根据句意“我知道她没有钱,但是如果我提出……午餐”可推测出是我提出给午餐付款,所以选择答案A。36. 【解析】选B。语境理解。由下文的“the restaurant”可知是餐馆,所以选择答案B。37. 【解析】选D。语境理解。根据下文的“let people work for a meal if they had no money,”可推测出她是去厨房工作为那顿饭,所以选择答案D。38. 【解析】选C。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根据句意“我们一起开始……美味的食物”可推测出是享受美食,所以选择答案C。39. 【解析】选C。语境理解。根据下文To my surprise, she also explained可以推测出是告诉我,所以选择答案C。40. 【解析】选A。定语从句引导词。根据先行词the workers是人,排除which,空后没有名词,排除whose,此处作主语,所以选择答案A。41. 【解析】选B。语境理解。根据句意“我……记得我和Rose分享的那漂亮的下午”可推测出是仍然记得,所在选择答案B。42. 【解析】选C。语境理解。根据句意“……我们仅有的一次吃饭,但他是Rose工作付款的”可推测出是让步状语从句,所以选择答案C。43. 【解析】选D。语境理解。根据下文的“and everyone's smile was warm and bright as well.”中的as well可知是warm,所以选择答案D。44. 【解析】选A。语境理解。根据句意“生活对于我们来说不容易,但是我们仍然为我们的朋友和邻居做……”可推测出是做些事情,所以选择答案A。45. 【解析】选B。语境理解。根据句意“世界将会……如果大家和别人分享幸福的话”可知是更好,所以选择答案B。VI. 【2013辽宁鞍山】完形填空 (每题1分,共10分)My mom only had one eye. I hated her.There was one day during primary school when my mom came to say hello to me. How could she 61&& this to me? I threw her a hateful look and ran out. The next day one of my classmates said, "EEEE,' your mom only has one eye!" I wanted my mom to just disappear (消失)'from my life. I told her that day, "If you're only making others laugh at me, why don't you just&& 62& ?" My mom was silent... I didn't&& 63&& to think about what 1 had said, because I was full of anger.I wanted out of that&& 64&& ,and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her. I studied hard and went to Korea.&& 65&& 1 had my own family. 1 was happy with my life and my children.One day, my mom to visit me. When she stood by the door, my children laughed. I shouted at&& 66&&& ,“How dare you come to my house and scare (惊吓) my children!' GET .OUT OF HERE! NOW!!!" My mom quietly answered," Oh, I'm so sorry. I may have gotten the wrong&& 67& ," and she went away.One day, I came back for a school reunion (聚会). My neighbors saw me and told me my mom died. They& 68&& me a letter.My dearest son,I think of you all the time.... I'm sorry that I was an embarrassment to you when you were growing up.You see....when you were very little, you got into an accident, and lost your eye. As a mother, I couldn't&& 69&& you having to grow up with one eye. So I gave you mine. I was so&& 70&& of my son who was seeing a whole new world for me, in my place, with that eye.With all my love to you,Your mother(&&& ) 61. A. say&&&&&&& B. do&&&&&&& C. explain&&&&&&&&&& D. throw(&&& ) 62. A. come&&&&& B. leave&&&&& C. die&&&&&&&&&&&&&& D. start(&&& ) 63. A. stop&&&&&& B. need&&&&&& C. want&&&&&&&&&&&& D. care(&&& ) 64. A. school&&&& B. class&&&&&& C. hospital&&&&&&&&&& D. house(&&& ) 65. A. Still&&&&&& B. Then&&&&&& C. Again&&&&&&&&&&& D. Suddenly(&&& ) 66. A. them&&&&& B. you&&&&&&& C. it&&&&&&&&&&&&&&& D. her(&&& ) 67. A. address&&& B. idea&&&&&&& C. time&&&&&&&&&&&& D. key(&&& ) 68. A. wrote&&&&& B. sent&&&&&& C. handed&&&&&&&&&& D. left(&&& ) 69. A. bear&&&&&& B. find&&&&&& C. watch&&&&&&&&&&& D. keep(&&& ) 70. A. sure&&&&& B. tired&&&&&&& C. nervous&&&&&&&&& D. proud【主旨大意】61. B【解析】考查句意理解。由上一句妈妈来给我打招呼和下一句我我讨厌看了她一眼并跑开了,可知此句意“她怎么能对我做这件事(过来给我打招呼)?”故选B。62. C【解析】考查句意理解和动词。由下一句因为我太生气我没有考虑我所说的话,可知作者让他妈妈去死。63.A 【解析】考查句意理解和动词运用。由句意“因为太生气,我没有停下来去考虑我所说的话。”stop to do sth. 意为“停下来去做另一件事”。64. D【解析】考查句意理解。由后半句他不想跟他妈妈有任何关系,可知他想离开那个家。65. B【解析】考查句意理解和连词运用。句意为“后来我有了自己的家庭。”then 意为“然后;后来”。66. D【解析】考查句意理解和代词运用。根据上句可知,我向她大声吼叫。67. A【解析】考查句意理解和名词辨析。address 意为“地址”;idea 意为“主意;想法”;&&&&&& time 意为“时间”;key意为“钥匙”;句意为“我可能走错了地方。”68. C【解析】考查句意理解。句意为“他们递给我一封信。”hand sb. sth. 意为“递给某人某物”。69. C【解析】考查句意理解和动词。句意为“我不能看着你一个眼睛长大。”watch sb. doing sth.意为“看某人做某事”。强调动作的延续性。70. D【解析】考查固定短语。be proud of 意为“以…为骄傲”。【2013内蒙古呼和浩特】Once,in a small village, lived a family with eight children. Two of the children loved&& 16&& very much, but the family was so poor that it was impossible to send&& 17&& of them to study at the art college at the same time. After many discussions, the two boys finally&& 18&& a plan. They would toss (抛)a coin. The loser would go&& 19&& into the mines (煤矿)and,with his money,&&& 20&& his brother study at the college. Then, when the brother who won the toss finished his studies,after four years, he would support the other brother studying at the& 21&& .James won the toss and Jack went down into the mines. James worked with all his heart and his paintings were very much&& 22&& than those of most of his teachers, and by the time he&& 23&& , he was beginning to make a lot of money for his paintings.James returned. When he told Jack he could go to the art college, Jack said&& 24& , “Brother, the four years in the mines has done too much to my hands, so it is too&& 25& . Now I can’t even hold a glass.”To show his great love and respect, James drew his brother’s hands with fingers towards the sky.He called his drawing “The Praying Hands,” which became very famous years later.16. A. school&&&& B. books&&&&& C. painting&&&& D. money17. A. both&&&& B. all&&&&& C. any&&&&&&&& D. neither18. A. looked out&B. got out&&&&& C. took out&&&& D. worked out19. A. off&&&&&&&& B. down&&&&& C. up&&&&&&&& D. away20. A. pay&&&& B. follow&&&&& C. agree&&&&&&&& D. let21. A. college&&&& B. mine&&&&& C. home&&&&&&&& D. school22. A. cheaper&&&& B. worse&&&&& C. better&&&&&&&& D. older23. A. waited&&&& B. graduated& C. walked&&&& D. arrived24. A. happily&&&& B. bravely& C. softly&&&&&&&& D. angrily25. A. late&&&& B. early&&&&& C. good&&&&&&&& D. helpful【主旨大意】本文是一篇记叙文,讲述了兄弟两人都喜欢绘画,但是由于家境贫困,只能允许一个孩子上大学,于是兄弟两人用抛硬币的方法决定谁上大学。当James学业完成,有足够的钱供Jack上学时,Jack却因为在煤矿里干活太累把手累坏了,已经不能绘画了。16. C【解析】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由下文提到的“study at the art college”可知,是都喜欢绘画,所以选择答案C。17. A【解析】语境理解。根据上文“Two of the children…”可知,是兄弟两人喜欢绘画,所以选择答案A。18. D【解析】短语辨析。look out“当心;小心”;get out“出来”;take out“拿出来”;work out“想出”。根据意思可知,兄弟两人想出了一个办法,所以选择答案D。19. B【解析】语境理解。根据第二段第一句“James won the toss and Jack went down into the mines. ”可知,应该是go down into the mines,所以选择答案B。20. A【解析】语境理解。句意:用这些钱,支付兄弟在大学的费用,所以选择答案A。21. A【解析】语境理解。由上文可知,此处句意应是:4年以后,他将供给另一位兄弟在大学学习。所以选择答案A。22. C【解析】语境理解。有上下文可知,这位兄弟 在大学里刻苦学习,绘画水平比他的大多数老师都要好,所以选择答案C。23. B【解析】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由上下文可知,此句句意为“到他毕业时,……”。graduate“毕业”,所以选择答案B。24. C【解析】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由上下文可知,此时在煤矿干活的兄弟心情是很复杂的。由于干重活的缘故,手指已经不再适合绘画了,所以他此时的心情既难过又无奈,所以用softly最合适,所以选择答案C。25. A【解析】语境理解。句意:此时,在煤矿干活的兄弟再去上大学已经晚了。所以选择答案A。
【2013江苏扬州】 完形填空(共15小题;每小题1分,计15分)阅读下列短文,从文后各题所给的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最佳答案。Sheila bought a new lunch bag for school.On the way to school, she looked inside. She hoped that a new lunch bag meant something new for lunch, __16__ she found the same lunch as always―a sandwich.When the lunch bell rang, Sheia found her bag and carried it to the dining hall. She opened it and __17__ two pieces of fried chicken, several strawberries, and an egg.‘Wow!’ Sheila said. ‘That's what I call __18__!’The next morning, Sheila opened her lunch bag and looked inside. Sure enough, she found another __19__. But when she opened the bag at lunchtime in the dining hall, she discovered a piece of pizza, an orange, and a cake.‘My lunch bag __20__ be magic,’ Sheila said.‘There's no such thing as magic,’ her friend Douglas __21__.‘There is,’ Sheila said. ‘My mother __22__ packs me a sandwich. But ever since I got this new lunch bag, the sandwich has changed into something I like.’‘Maybe your mother's packing __23__& things for a change.’‘No,’ Sheila said. ‘I checked in the morning. The sandwich changes __24__.’‘You are not the __25__ one with a magic lunch bag,’ Beatrice said, turning around from the table behind her.‘I have one, too. See? This is my magic bag.’‘Hey,’ Sheila said. ‘My lunch bag really looks like yours.’‘Mine is magic.’ said Beatrice. ‘Every day my dad __26__ leftovers(剩饭), but at lunchtime I find a sandwich―my favorite!’Sheila started __27__.‘What's so funny?’ Beatrice asked.‘That's the sandwich my mother packs,’ Sheila said. ‘We've been getting our lunch bags __28__ up.’Sheila and __29__ shared their lunches every day after that. Sheila loved making new discoveries each times she opened her lunch bag. But her best discovery was magically finding a new __30__.16. A. and& &&&B. so& &&&C. but& &&&D. or17. A. showed& &&B. discovered& &C. wanted& &&D. offered18. A. lunch bag& &B. dining hall& &C. breakfast& &&D. lunch19. A. sandwich& &B. chicken& &&C. egg& &&&D. orange20. A. can& &&&B. must& &&C. may& &&&D. need21. A. disturbed& &B. discovered& &C. disappeared&&D. disagreed22. A. never& &&B. seldom& &&C. often& &&D. ever23. A. different& &&B. same& &&C. easy& &&&D. delicious24. A. at home& &&B. during school& &C. on the way& &D. after lunchtime25. A. last& &&&B. next& &&&C. extra& &&D. only26. A packs& &&B. cooks& &&C. leaves& &&D. checks27. A. shouting& &&B. nodding& &&C. laughing& &&D. finding28. A. fixed& &&B. used& &&C. broken& &&D. mixed29. A. Douglas& &&B. Beatrice& &&C. Sheila's mother &D. Beatrice's father30. A. friend& &&B. classroom& &C. classmate& &D. school【主旨大意】本文是一篇记叙文,介绍Sheila有一个“魔力”的新午餐包的故事,讲述了Sheila以前每天的午餐只是一个三明治,但当她买了一个新的午餐包后,她每天的午餐都是她想要的,她真有一个“魔力”午餐包吗?当然不是,她的午餐包和同学Beatrice的混了,但从此以后两人成了好朋友,每天一起分享午餐。16. 【解析】选C。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由后句她发现是和原来一样的午餐,所有前后转折,用but,所以选择答案C。17. 【解析】选B。语境理解。根据上下文,指她发现了与原来不一样的东西,用discover,所以选择答案B。18. 【解析】选D。语境理解。从句意及文章从开始就是介绍Sheila的午餐,所以选择答案D。19. 【解析】选A。语境理解。这里要注意时间,早上时Sheila打开午餐包见到的是三明治,但到了午餐时间才会发生变化,所以选择答案A。20. 【解析】选B。考查情态动词用法。根据句意“我的午餐包是有魔力的”,表示“推测”且根据事实情况推测,则用must,所以选择答案B。21. 【解析】选D。语境理解。由她朋友的话“没有如此有魔力的事情”,所以她朋友是不同意她观点的,所以选择答案D。22. 【解析】选C。语境理解。根据第二段交代的Sheila每天的午餐是一个三明治,用often,所以选择答案C。23. 【解析】选A。语境理解。由句中的for a change推知表示不同的,所以选择答案A。24. 【解析】选B。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根据前面交代的早上Sheila打开午餐包见到的是三明治,但到了午餐时间变化成了其他的东西,则这个变化只能在学校里,所以选择答案B。25. 【解析】选D。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由下文中Beatrice说的“I have one,too.”确定不只是Sheila一个人,所以选择答案D。26. 【解析】选A。语境理解。由上文中Maybe your mother’s packing…,所以推知这里用pack,所以选择答案A。27. 【解析】选C。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根据下文中Sheila对Beatrice说的话,知道Sheila已经知道了为什么,所以大笑,所以选择答案C。28. 【解析】选D。语境理解与与逻辑推理。这里的句意指两个人的午餐包混了,用固定短语mix up,所以选择答案D。29. 【解析】选B。语境理解与与逻辑推理。整篇文章介绍的是Sheila和Beatrice两人关于午餐包的事,所以选择答案B。30. 【解析】选A。语境理解与与逻辑推理。通过这个事情后Sheila和Beatrice成了朋友,即Sheila找到了一个好朋友,所以选择答案A。【2013广东广州】三、完形填空(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 阅读下面短文,掌握其大意,然后从36-45各题所给的A、B、C和D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在题卡上将该项涂黑。There once was a farmer who lost his watch in his barn (谷仓). The watch was only cheap but it was very __36___ to him because it was a gift from his father.After __37__ the barn for a long time, he gave up and asked for&& 38& from a group of children playing nearby.&&& He&&& 39&& them that the person who found the watch would he rewarded.Hearing this, the children hurried inside the barn&& 40& . They searched everywhere but still could not find the&& 41& . Just when the farmer was going to give up, a little boy went up to him and asked to be given another& 42& .The farmer looked at him and thought. “Why not? After all, this kid looks honest.”So the farmer&&& 43&& the little boy back into the barn. After a while the little boy came out with the watch in his hand! The surprised farmer asked the boy how he&& 44&& where the rest had failed.The boy replied, “I did nothing but sit quietly and listen for the sound of the watch.”This shows us that sometimes a&& 45& mind can think better than an excited one.16. A. important& &&B. expensive&&& C. useless& & &D. interesting37. A. finding&& &&B. searching&&&& C. watching&&&& &D. studying38. A. money&&& &&B. danger&&&&&& C. work&&&&& &&D. help39. A. promised&& &&B. taught&&&&&&& C. worried&&&& &D. believed40. A. angrily& &&B. slowly&&& &&& C. immediately&&&& D. hardly41. A. rule&&& &&B. book&&&&&&&& C. child&&&& &&D. watch42. A. way&&& &&B. chance&&&&&& C. lesson&&&&& &D. smile43. A. threw& &&&B. sent&&&& &&& C. gave&&& &&&& D. caught44. A. came&& &&B. knew&&&& &&& C. succeeded&&&&& &D. suggested45. A. beautiful& &&B. smart&&&&&&& C. peaceful&&&&& &D. quick【主旨大意】本文是一篇记叙文。讲述了一农民在他的谷仓丢失了他父亲送给他的手表,他自己找了很长时间都没找到,后请一群附近玩耍小孩帮助,最后被一个小男孩通过静听手表的声音找到了手表。告诉我们:相对于在兴奋的心态下,人在平静的心态下能够更好地思考。36. 【解析】选A。语境理解。后文提到“因为这块表是他爸爸送给他的”,因此,前文应该是指这块表对他来说很重要。37. 【解析】选B。语境理解。根据上下文,这全农民开始寻找自己的表,但空格后的宾语为the barm,所以只能选search表示“搜索这个谷仓”。38. 【解析】选D。固定搭配。ask for help表示“寻求帮助”,这个农民找在附近玩耍的一群孩子寻求帮助。39. 【解析】选A 。语境理解。promise表示“承诺,许诺”,teach表示“教”,warn表示“警告”,believe表示“相信”。文中农民找孩子来帮忙找自己的手表,且后文提到找到手表的人可以得到报酬,因此,该处应填promise表示“承诺”。40. 【解析】选C。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该空与前文的hurry(“赶紧,赶忙”)相呼应,表示孩子马上冲进了谷仓,因此,应选immediately。41. 【解析】选D。细节理解题。全文都是围绕寻找表而展开,因此,应该选watch.42. 【解析】选B。语境理解。根据下文,那个小男孩又进去找那块表。该处应该意为:所有的孩子都没有找到那块表时,一个小男孩来找这个农民,要求另一次找表的机会(chance).43. 【解析】选B。语境理解。throw表示“丢,扔”;send表示“送”;give表示“给”;catch表示“抓”;根据语意,应选send,表示“农民又把这个小男孩子给送回谷仓找表”。44. 【解析】选C。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根据前文,小男孩已经找到表了,四个选项中只有C符合,表示“他是怎么样成功的”;A, D句意不符,而know作为及物动词,后面必须跟宾语,因此只能选C.&&&&&&&&&&&&&&&&&&&&&&&&&&&&&&&&&&&&&&&&&&&&&&&&&&&&&&&&&&&&&&&&&&&&&&&&&&&&&&&&&&&&&&&&&&& 45. 【解析】选C。语境理解与逻辑推理。根据前文,小男孩之所以找到表,是因为他安静地坐着,通过听表的声音而找到表的。因为对应前文的quietly,应选a peaceful mind,表示“相对于在兴奋的心态下,人在平静的心态下能够更好地思考”。【2013广东】三、完形填空(本大题有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通读下面短文,掌握其大意,然后在每小题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最佳答案,并将答题卡上对应题目所选的选项涂黑。Tom brought a box of biscuits to a summer camp. He ate a few and placed the rest under his bed. After lunch, he found the box was gone. He went to tell his camp&& 46&& about it.The next day, the coach saw a boy eating Tom’s biscuits behind a tree. He&& 47&& an idea to solve(解决)the problem. He found Tom and said to him, “I know who&& 48&& your biscuits. Will you help me to teach him a lesson?”“Well, yes… are you going to punish&& 49& , sir?” Tom asked. “No, I am not,” the coach explained&& 50& . “That would only make him hate you. I want you to write to your mother and ask for more&& 51& .”Tom received another box of biscuits by mail from his mother a few days later. “Now,” said the coach, “go and&& 52&& them with the boy who stole your biscuits.” Tom didn’t understand the coach’s intention,&& 53&& he still followed his advice.Half an hour later the coach saw the two boys come up the hill, arm in arm. The boy was trying to ask Tom to&& 54&& his toy robot in payment for(赔偿)the stolen biscuits. And Tom was refusing the gift from his new friend. He said that a few biscuits were not so&& 55& .In some situations, forgiveness(原谅)is better than punishment.46. A. cook&&&&&&&&& B. doctor&&&&&&&&&&& C. coach&&&&&&&&&&& D. cleaner47. A. got on with&&&& B. went on with&&&&&& C. came up with&&&&& D. caught up with48. A. took away&&&&& B. ran away&&&&&&&&& C. went away&&&&&&& D. threw away49. A. me&&&&&&&&&&& B. him&&&&&&&&&&&&& C. us&&&&&&&&&&&&&& D. them50. A. shyly&&&&&&&&& B. angrily&&&&&&&&&&& C. excitedly&&&&&&&& D. patiently51. A. gifts&&&&&&&&&& B. biscuits&&&&&&&&&& C. candies&&&&&&&&&& D. toys52. A. share&&&&&&&&& B. choose&&&&&&&&&&& C. divide&&&&&&&&&&& D. fill53. A. if&&&&&&&&&&&& B. but&&&&&&&&&&&&&& C. since&&&&&&&&&&&& D. though54. A. steal&&&&&&&&&& B. mend&&&&&&&&&&&& C. make&&&&&&&&&&&& D. accept55. A. cheap&&&&&&&&& B. delicious&&&&&&&&& C. different&&&&&&&&&& D. important【答案】46. C& 47. C& 48. A& 49. B& 50. D&& 51. D& 52. A& 53. B& 54. D& 55. D&& 【主旨大意】这是一篇记叙文,文章通过记叙Tom在夏令营中丢失了一些饼干,然后在辅导员的帮助下,找到了拿饼干的孩子,最后Tom与其成了好朋友。通过这个故事,使大家明白了:友谊的价值比饼干更贵重,这个故事也蕴含了“塞翁失马”的哲理。46. 【解析】选C。名词考查题。根据首段意思理解及第二段第一句话的照应关系可知:Tom在饼干丢了之后,是去告诉了夏令营的辅导员。所以选择答案C。47. 【解析】选C。动词考查题。在这里应该是:想出(think of=come up with)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所以选择答案C。48. 【解析】选A。动词考查题。联系上下文,及根据句意,此处应为“拿走(你的饼干)”,只有“took away”符合,所以选择答案A。49. 【解析】选B。代词考查题。此处代词作宾语,指代的是偷饼干的人,根据前段中“Will you help me teach him a lesson?”可知此处用代词him,所以选择答案B。50. 【解析】选D。副词考查题。四个选项均为副词,根据句意,应该是:辅导员耐心地解释,选项D中patiently意为“耐心地”,所以选择答案D。51. 【解析】选D。形容词考查。联系上下文及根据此句意思“Tom说一些饼干并不是那么重要的”选项D中important“重要的”最为恰当,所以选择答案D。52. 【解析】选A。动词考查题。联系上下文及句意,在这里应该是:拿这些饼干去与那个男孩分享“share”,A选项恰当,所以选择答案A。53. 【解析】选B。连词考查题。此句为转折关系的复合句,后一部分应由but引导,所以选择答案B。54. 【解析】选D。动词考查题。联系整个句子,此处意为“这个男孩正在努力让Tom接受他的机器人玩具作为赔偿”,选项D中accept“接受”比较恰当,所以选择答案D。55.【解析】D【解析】考查形容词。根据句意他说一点点饼干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用important。 【2013湖北武汉】完形填空&& 阅读下面短文,从短文后各题所给的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最佳答案。“I’m really thankful to our government, for it provides us with such a good training program. The training greatly helps us live well. I will certainly study hard and learn the skills. Then I can (41) my family difficulties and do good to other people.” a learner on the job training program said, feeling (42)&& . The learner’s grandfather is nearly 80 years old, and has mother is&& (43)&& in bed. So his father, who is a farmer, is the main& (44)& of the family. The family is poor. The learner graduated from high school and did not& (45)& the college entrance exam. The job training program helps him learn the skills that he’ll& (46)& in the work place. The story reminds me of another& (47)& . It goes like this: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man who liked fishing very much, and was& (48)& to catch lots of fish every day. The man was a kind-hearted person, so he always& (49)& his fish with his neighbors who did not know how to fish. One day, he thought that it would be& (50)& if he taught them how to fish. So he& (51)& his neighbors together and showed them how to fish. Everybody was very happy that they could& (52)& the fish they themselves caught. At present, there are still a lot of poor people throughout the world. But it’s not good if we give only& (53)& to them.& (54) , we should give them a chance to learn new skills. Therefore, a technical training is very important to people in need, and the will learn the ability to& (55)& money. People can learn a lot of useful things in the training program and what they learn can help them on the way to find jobs. 41. A. solve&&& &B. change&& &C. study&&& &D. find 42. A. surprised& &B. excited&&& &C. relaxed&&&& &D. interested 43. A. ill&&&&& &B. alone&&& &C. silent&&& &D. dangerous&& 44. A. problem&&& &B. example&&& &C. relative&&& &D. support 45. A. pass&&& &B. copy&&& &C. know&&& &D. mind&& 46. A. repeat&&& &B. forget&&& &C. need&&& &D. test&& 47. A. story&& &B. learner&&& &C. family&&& &D. program 48. A. afraid&&& &B. lucky&&& &C. sorry&&& &D. able 49. A. shared&&& &B. cooked&& &C. exchanged&&& &D. weighed 50. A. easy&&& &B. great&&& &C. useless&&&&& &D. crazy&& 51. A. drove&&&&& &B. stopped&&& &C. called&&& &D. searched&&& 52. A. feed&&&& &B. save&&& &C. touch&&& &D. eat&&&& 53. A. time&&&& &B. fish&&& &C. food&&& &D. clothing& 54. A. Next&&& &B. Instead&&&& &C. Luckily&&& &D. Especially 55. A. pay&&&& &B. give&&&&&& &C. use&&&&& &D. make 【主旨大意】作者写一个在政府培训中的学习者的一段话,引出了一个故事,并讲述了一个道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41. A【解析】考查语境理解和动词辨析。句意为“我能解决我的家庭困难”。solve difficulties,解决困难。故选A。42. B 【解析】考查形容词辨析。一个学习者,在培训中,说,并且感到很兴奋。surprised& 惊讶的;excited 兴奋的;study学习;instead 代替 ,根据上文所说的话,故选A。43. A【解析】考查语境理解和形容词辨析。并且他的母亲生病在床。be ill 生病。故选A。44. D 【解析】考查语境理解和名词辨析。因此他的爸爸是家庭的主要支柱。support,支柱。其他的problem 问题example例子silent 安静的& 都不合适。故选D。45. A【解析】考查动词辨析。学习者从高中毕业没有通过入学考试。pass,通过。故选A。46. C【解析】考查上下文理解。这个工作项目帮助他学习他将知道的在工作地方的技巧。这是个定语从句,根据上下问,推知,此处用know。故选C。47.A 【解析】考查语境理解。这个故事让我想起了另外一个故事。根据下午内容讲述的是一个故事,故选A。48. D【解析】考查短语辨析。并且能够每天抓许多鱼。be able to 能够,其他不符合题意。故选D。49. A【解析】考查短语搭配。因此他总是与那些不会捕鱼的邻居分享他的鱼。share sth. with sb.与某人分享某物。故选A。50.B 【解析】考查语境理解和形容词辨析。他认为如果他叫他们怎样钓鱼的话,应该很棒。Great 很棒,其他easy 简单的;useless 没用的; crazy 疯狂的,都不符合题意。故选B。51.C 【解析】考查语境理解。因此他喊他的邻居一起,并且向他们展示怎么捕鱼。call 叫,喊。其他的,符合句意。故选C。52.D 【解析】考查语境理解和动词辨析。每个人都很快乐,他们能够吃自己捕的鱼。feed 喂养;save节约;挽救;touch接触;都不符合句意。故选 eat 吃。故选D。53.C 【解析】考查语境理解。但是如果我们只给他们食物是不好的。故选C。54.B 【解析】考查副词辨析。相反,我们应该给他们学习新技巧的机会。Instead 相反Next接下来;Luckily 幸运地;especially 尤其地 不符合题意。故选B。55.D 【解析】考查短语搭配。他们讲学习赚钱的能力。make money 赚钱故选D。 文章来源莲山课 件 w w w.5y K J.Co m
上一个试题: 下一个试题:
? ? ? ? ? ? ? ? ?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uck is not chanc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