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 语 试 题
(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50分)
注意事项:
1.答第Ⅰ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考号、考试科目用铅笔填写在答题卡上。
2.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不能答在试题卷上。
3.考试结束后,监考员将本试卷和答题卡一并收回。
第Ⅰ卷(共115分)
听力( 共两节,满分30分)第一节(共5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7.5分)
5段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完每段对话后,你都有10秒钟的时间来回答有关小题和阅读下一小题。每段对话仅读一遍。
1.How long has the man been waiting?
A.For?20?minutes.????????? B.For?60?minutes.??????? C.For?70?minutes.?
2.What?is?the?possible?relationship?between?the?two?speakers?
??? A.Teacher?and?student.????? B.Father?and?daughter.??? C.Doctor?and?patient.?
3.What?is?the?man?doing?now?
?? ?A.He’s?booking?a?room.?? B.He’s?renting?a?house.?? C.He’s?checking?in?at?a?hotel.?
4.What?can?we?learn?from?the?conversation?
??? A.The?woman?drove?carelessly?last?night.?
??? B.The?woman?was?injured?in?a?car?accident.?
??? C.The?man?and?the?woman?had?a?walk?yesterday.?
5.Where?does?the?conversation?most?probably?take?place?
?? ?A.In?a?bookstore.??????????? B.In?a?library.???????? C.In?a?print?shop.?
第二节(共15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22.?5分)
听下面5段对话或独白。每段对话或独白后有几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每段对话或独白前,?你将有时间阅读各个小题,?每小题5秒钟;听完后,?各小题将给出5秒钟的作答时间。每段对话或独白读两遍。
听第6段材料,?回答第6至8题。
6.What?is?the?man’s?problem?
? A.He?can’t?find?the?shop.?
B.He?has?to?buy?lots?of?things.?
C.He?can’t?decide?what?to?buy.?
7.What?does?the?man?probably?buy?at?last???????????????
??? ?A.Some?silk.????????????? B.A?silk?tie.??????????? C.Some?paintings.?
8.What?is?the?woman?according?to?the?conversation?
A.The man’s friend.
B.A shop assistant. C.An artist.
听第7段材料,?回答第9至11题。
9.What does the man want to do?
A.He wants to make a phone call.
B.He wants to send for a doctor.
C.He wants to have a robbery.
10.Where does the conversation take place?
A.At the woman’s door. B.At the man’s door. C.At a hospital.
11.Why does the woman say she’ll call the police?
A.Because they need more people to help.
B.Because the woman wants the man to leave.
C.Because the woman doesn’t want to help the m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
53页50页17页61页38页53页38页387页35页36页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unit 17 you must be more careful!_0.doc 63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下载提示
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需要金币:100 &&
unit 17 you must be more careful!_0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Unit 17 You must be more careful!
Unit17youmustbemorecareful!
教学内容分析
本单元的主要交际功能项目是“禁止和警告”,通过有关遵守交通规则的话题体现出来。语法项目是(l)情态动词must和mustn’t的用法。(2)由when,before,after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3)由if引导的条件状语从句。
Lesson65三部分的内容在训练如何遵守交通规则的同时引出本单元重点语法项目:情态动词must及mustn’t;when,before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及if引导的条件状语从句。这是本单元的主题,必须让学生反复练习。
Lesson66是阅读课文,叙述一个外国妇女在候诊室等候就诊的故事,从而达到宣传公共道德的目的。内容幽默,阅后可组织学生讨论文前的三个题目,让他们发表自己的看法。
Lesson67是有关生病的内容,对话有意识地重现了must,mustn’t和if从句,同时学习和复习了有关生病、看病的词语,从而为下一单元的教学作好了准备。第二、三部分着重练习when,before,if的用法。
Lesson68是一个有关家庭聚会的小故事。本课的教学目的与前面第66课相同,宣传遵守公共道德。在表现手法上也与第66课相同,都是采用最后点题的手法,从而使课文充满幽默感。
本单元的两篇课文是两个很有趣的故事,通过学习第一篇《Thequeuejumpers》让我们能够掌握有关排队等候看病的一些知识,并养成排队等候的习惯,讲文明讲礼貌不做加塞者。学习第二篇《youmuststopmakingsomuchnoise》后我们可以了解到西方人的一种社交场合party(聚会),并从中学会讲究礼貌,在拜访别人,或举行聚会时要把握好时间分寸,不能影响别人的生活。
教学情态动词must的用法
情态动词must表示“应该”,“必须”。否定式mustnot=mustn’t表不“不应该”,“不许可”,“不准”,“禁止”等。本单元mustn’t主要用法是表示“禁止和警告”。在回答must的问句时,否定式常用neednot=needn’t或don’thaveto,表示“不必,”而不用mustnot=mustn’t。因为mustn’t表示“不可以”。表示推测“一定”,“必定”只用在肯定句中,老师在向学生简要讲明其主要用法以后,通过大量的操练让学生掌握。例如:
1.youmustlookafteryourself.
2.Wemustfinishourhomeworkontime.
3.Limingmustwaitforhisfatheratthebusstop.
4.Theymustcleantheirclassroomeveryday.
5.Wemustn’tlaughatothers.
6.youmustn’tdrawonthewall.
7.Hemustn'tleavetoearly.
8.Theymustn’tclimbtrees.
9.A:mustshegoshoppingtomorrow?
 B:yes,shemust./No,sheneedn't.
10.A:mustwedothecleaningthisafternoon?
 B:yes,wemust./No,weneedn't.
11.Whenandwheremustwegetonthetrain?
12.Whomustgotothemeeting?
13.WhomustIaskaboutthewaytotheTVstation?
14.Whosecarmustthemanclean?
15.WhymustIstandinline?
教学由when,before,after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和由if引导的条件状语从句
本单元的第二个语法项目是由when,before,after等连词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和由连词if引导的假设性的条件状语从句。可用英译汉、汉译英或填空等方式进行口头和书面练习。
(1)Whenshereachedhome,shehadashortrest.
(2)Willyoupleaselockthedoorwhenyougoout?
(3)Whenhewasamiddleschoolstudent,helikedplayingfootballverymuch.
(4)Don'trunthemachinewhe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be more careful 完美作业网
You need to be more carefully.(保持句意) ____ ____ for you to be more careful.It's necessary
You should be more careful为什么more careful前要加be? more careful是形容词,要有动词句子才完整
You need to be more careful.中的 to be 是什么用法,在什么情况下使用 这里的to be是动词不定式作宾语。一、动词不定式的用法。动词不定式是动词的一种非限定形式,由to加动词原形构成,在句中起名词、形容词和副词的作用,同时也保留动词的一些特征,可以带宾语、状语和宾语补足语等。二、动词不定式的功能。1. 作主语。To think of you makes me old.思君令人老。It makes me old to think of you.思君令人老。It would be wrong for people to marry for money.人们为钱结婚是错误的。It was annoying of James to lose my bike.詹姆斯弄丢我的自行车,真令人厌烦。To see is not always to believe.眼见不总为实。2. 作表语。My work is to prepare dinner.我的工作是准备晚餐。Little remains to do.要做的事情几乎没有了。3. 作动词宾语。有一些动词适合接不定式作宾语。He likes to play baseball.他喜欢打棒球。I find it difficult to work with him.我发现与他共事很难。She made it a rule to get up at five.她养成五点起床的习惯。Never did I think to meet you here.我从未想到会在那里见到你。She doesn't care to spend much time with her relatives.她不喜欢和亲属度过很多的时间。4. 作介系词宾语。It had no effect except to make her angry.除了惹她生气之外,它没有效果。My father being in poor health, I could do nothing but give up university.我父亲身体不好,所以我只能放弃大学。5. 作宾语补语。I want you to tell me the truth.我想要你跟我说实话。What caused her to give up her studies?什么让她放弃了学业呢?I'll get the students to try again.我要让学生再试一下。I should dislike the students to smoke.我不喜欢学生抽烟。I know this to be a fact.我知道这是事实。Never have I known John tell a lie.我从未见过约翰说谎。有一些动词,如bid、have、let、listen to、look at、make后面的动词不定式是不带to的,叫做原形不定式。6. 作定语。动词不定式与其所修饰的字之间可有主谓关系和动宾关系。Amy was the only woman to remember my birthday.艾米是唯一记住我生日的人。I didn't have a chance to speak English in Japan.在日本我没有机会说英文。Give me something to eat.给我点儿吃的吧。I have my parents to take care of.我有双亲......
be more careful ! don't make any( )in your writing 均可,关键看你所指。any可以后跟单数可数名词,也可以跟复数名词,还可以跟不可数名词。如:Do you have any question(s)?He didn't take any food.
youshudbemorecareful意思 为您解答如下:you should be more careful. 你应该更小心仔细一些。形容词 adj.1.仔细的,小心的Be careful in money matters.在钱方面要特别小心.Be careful not to get eaten up with pride.注意,不要骄傲自满.be careful译为小心be careful[英][bi:'k??ful][美][bi 'k?rf?l]n.注意; 当心,小心;1.France's mainstream parties should be careful.法国的主流政党对此应该小心.2.Be careful of what province/ state you live in.注意你所住的省/州的名字.3.But perhaps those who throw this phrase about should be careful what they wish for.但那些胡乱引用这句话的人,应当留心它的后果.4.Be careful when you inspect condoms.所以在选购安全套时请千万小心.5.Could you please be careful?你能小心点吗?记得采纳哦~~~您的采纳是对我的肯定~
you can&39;t be careful more.这句话对吗 对的can't more表示不能再细心了 就是很细心的意思如还有不懂的,还可以继续追问哦\(^o^)/~There's no denying that you can't be too careful in dealing with this matter.那这句话里的too careful 可换成careful more吗能的 O(∩_∩)O~
When solving the problem a second time, you’d better be more careful ________ you made a mistake. A.in case B.where C.in which D.that Bin case万一; 这里是 where引导的地点状语从句,所以不用in which来替换,它只有在定语从句中可以替换,这里没有先行词,不是定语从句。where在从句中作状语。根据句意故选B。考点:
You should be more careful to avoid()any mistakes 你好!答案是B
L hope that you will be more careful in typing th
1.Don't be more careful with your behavior2.How far is it from Beijing to Nanjing?3.The thieves ran away as soon as possible.4.When did they meet?5.What had happened to them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please be more careful with your spelling .Ain the future Bin future Cof future Dfor the future选哪个,为什么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in the future相当于in time yet to come,意为“将来”,指较长的将来一段时间. in future 相当于from now on,意为“今后;以后”,常指离现在较近的一段将来时间.for the future表示“为将来”,在句中作定语或状语.这题应该选in future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选a.在以后注意拼写。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e careful with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