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英语阅读理解50篇怎样提高

高一英语阅读理解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高一英语阅读理解
作者:佚名 教案来源:网络 点击数: &&&
高一英语阅读理解
文 章来源莲山 课件 w ww.5 Y k J.COm 高一英语阅读理解专讲专练含答案及解析四默读:
&& 专家认为,做阅读理解不应该是读,而应该是看。默读有利于发展阅读者的内部语言,有利于强化理解,有利于提高阅读速度。测试表明,我们朗读时,一分钟能念125个字就已很不错了,而默读时,每分钟可读150个字以上,有人阅读小说时甚至可达每分钟600字。
&& 默读时一定要做到如下三点:①全神贯注。这是有效阅读最需要的心理素质。②积极思维。默读有利于思维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深层理解。③减少回视。回视率高不仅限制了速度,也会对内容的理解产生支离破碎的影响。
&& 培养默读习惯最好的方法是扩大视幅快读,让你的嘴跟不上你的阅读速度;我们也可用手指压在嘴上或按住喉部,这样就会逐渐改掉嘴唇抖动的坏习惯。
&& Passage A
&& 阅读理解
&& As one comes to some crossroads, he or she sees a sign which says that drivers have to stop when they come to the main road ahead.① At other crossroads, drivers have to go slow, but they do not actually have to stop unless, of course, there is something coming and at still others, they do not have either to stop or to go slow, because they are themselves on the main road.
&& Mr Williams, who was always a very careful driver, was driving home from work one evening when he came to a crossroad. It had a “SLOW” sign. He slowed down when he came to the main road, looked both ways to see that nothing was coming, and then drove across without stopping completely.
&& At once he heard a police whistle (口哨声), so he pulled into the side of the road and stopped.② A policeman walked over to him with a notebook and a pen in his hand and said, “You didnt stop at that crossing.”
&& “But the sign there doesn't say ‘STOP’.” answered Mr Williams, “It just says ‘SLOW’, and I did go slow.”
&& The policeman looked around him, and a look of surprise came over his face.③ Then he put his notebook and pen away, scratched (抓) his head and said, “Well,I'm in the wrong street!”
&& 根据文章内容,选择正确答案:
&& 1. Mr Williams was driving ____ one evening.&& A. to a partyB. to his office&& C. home after work D. to work from home&& 2. When he was stopped by a policeman, he ____.&& A. was driving at a high speedB. was driving onto the main road&& C. was going to stop his car D. was driving slowly && 3. Though slowly, Mr Williams continued driving at the crossing because____ .&& A. he didn't see any “STOP” sign there&& B. he paid no attention to the traffic rules&& C. he didn't have to stop&& D. he was eager to get home&& 4. Looking round Mr Williams, the policeman was surprised because____ .&& A. he met a mad man&& B. he realized that he himself was mistaken&& C. Mr Williams dared to speak to him like that&& D. Mr Williams would not apologize to him
&& 难句注释
&& ①a sign which says that drivers have to stop when they come to the main road ahead.&& 一个让驾驶员到了主干道就得停下来的标牌。&& Total words:231&& Reading time:____&& Reading speed: ____&& ②pull into the side of the road and stop 转向路边并停了下来&& ③The policeman looked around him, and a look of surprise came over his face. && 这个警察朝他的周围看了看,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 Passage B&& 阅读理解&& Accidents happen almost every day. Some accidents are not serious and some are. We read about such accidents nearly every day in the newspapers. It is wrong for people to think that accidents take place only on the roads or highways, or even at work places. Home accidents are just as common. Because very few home accidents are reported, people come to think that there are few accidents which happen in homes.&& There have been many cases where people fall to their deaths from highrise flats.① Children often fall over while coming down the stairs. Old people may slip (滑跤) on wet floors if they are not careful.&& Nowadays there are a lot of modern electrical appliances (电器) such as ricecookers which make life easy for the modern housewives. These appliances can kill if they are not used in the proper way. Gas stoves (煤气灶) used for cooking are also dangerous if they are not properly used. They may cause burns or, in more serious cases, even fires.②&& But all such accidents can be stopped if we are careful and follow simple rules of safety. For example, it is unwise for people to try repairing their own electrical appliances if they do not know how to. It is safer to get them repaired by an electrician (电工).
&& 根据文章内容,选择正确答案:&& 1. Accidents take place ____.&& A. mostly in homes&& B. mostly on roads and highways&& C. mostly in factories&& D. almost everywhere&& 2. Which of the following accidents may NOT happen in homes?&& A. People may fall to death from high buildings.&& B. People may be knocked down by cars on the roads.&& C. Gas stoves may cause burns or even fires.&& D. People may be killed by an electrical appliance.&& 3. People are advised____ .&& A. to avoid using electrical appliances&& B. to repair their own electrical appliances&& C. not to repair their own electrical appliances&& D. not to get their electrical appliances fixed&& 难句注释 && ①There have been many cases where people fall to their deaths from highrise flats.
&& 曾有过很多人从高楼摔下而亡的例子。
&& Total words:223
&& Reading time:____
&& Reading speed: ____
&& ②They may cause burns or, in more serious cases, even fires.
&& 它们会导致烧伤,甚至更严重的会引起火灾。
&& Passage C
&& 阅读理解
&& Ellen Parker was worried about her health. She could not walk very quickly and it was difficult for her to climb stairs. She was soon out of breath.①&& “I suppose I had better go to the doctor.” she thought.&& She went to the doctor and told him her problem.&& “I'm not at all surprised.” he said, “I know what your problem is.”&& He examined her and then gave her some advice.&& “If you dont do what I say, Mrs Parker,” he said, “You will have a heart attack (心脏病发作). It could kill you.”&& Ellen was very worried as she left the doctors. She knew that she had to take his advice but that it would not be easy and it would take time.&& The next day she went shopping. The first shop she went into was a butcher shop (肉铺).&& “I'd like ten pounds of steak (牛排), please.” she said.&& “Certainly, madam.” the butcher replied and went into the cold room and found a large piece of steak. He brought the huge piece of meat back into the shop and placed it on the scale (称).&& “That's just ten pounds.” he said.&& “That's big enough.” Mrs Parker said.&& The butcher worked out the price.②&& “At S|4.99 a pound that will be S|49.90, please. Would you like me to cut it up into smaller pieces for you?”&& “Oh, I don't want to buy the meat.” Mrs Parker said.&& “If you don't want to buy it,” the butcher replied angrily, “Why did you ask me to get it for you?”&& “My doctor told me that I am too heavy and have to lose ten pounds. I wanted to see what ten pounds of meat looked like.”&& 根据文章内容,选择正确答案:&& 1. Why did Ellen Parker visit the doctor?&& A. She had a heart attack.&& B. She had a problem with her health.&& C. She was unhappy about her weight.&& D. She could not sleep well. && 2. Why did Ellen Parker ask for ten pounds of steak?&& A. She wanted to buy some for dinner.&& B. She wanted to lose weight.&& C. Her doctor had told her to eat steak.&& D. She wanted to see what ten pounds of meat looked like. && 3. What was Ellen Parker's real problem?&& A. She ate too much steak.&& B. She weighed too much.&& C. She was often out of breath.&& D. She could not walk very quickly. && 难句注释 && ① She was soon out of breath. && 她很快就上气不接下气了。&& Total words:229&& Reading time:____&& Reading speed: ____&& ② The butcher worked out the price. && 肉铺老板算出了价钱。&& Passage D&& 完形填空
&&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Peter's wife suddenly fell ill. She couldnt help crying,① “Oh, my stomach (胃)! Get the 1 !”&& Peter, awaking from a deep sleep, thought his wife was only having a 2 dream.&& “Stop that noise.” he said to her. He turned over② and tried to go to 3 again, but his wife still cried out, “Oh, help! Help! I'm sure I'm 4 !”&& Peter got out of bed and started 5 , but he could not find him any clothes.&& “Where is my shirt?” he asked. His wife was 6 ill to tell him, and she could only cry, “Oh, my 7 stomach!”&& As soon as he had put his clothes 8 , he said, “Now, my dear, are you quite 9that you need the doctor? Surely you can wait 10 morning, can't you?”&& “No, I can't. Go, go, go.” his wife shouted,“ 11 you will find me dead 12 the morning.”&& So Peter went out into the dark street. He had only gone a few meters 13 he heard his wife calling him again.&& “I'm 14 again now, and I shall not want the doctor.” she said softly.&& Hearing this, he started running as 15 as he could towards the doctor's. When he arrived there, he knocked at the door loudly enough to wake 16 around.&& The doctor put his sleepy head out of the bedroom window and said, “Er? Who's there?”&& “Oh, Doctor.”Peter said to him, “I've very 17 news for you. My wife 18 ill with a terrible stomachache (胃疼). I was on my way to bring you to her, but she called me back to say the trouble had suddenly 19 her. So you need not come. Go back to 20 now,and sleep well!”
&& 根据文章内容,选择正确答案:&& 1. A. driverB. nurseC. doctorD. child&& 2. A. terrible B. interesting C. surprisingD. wonderful&& 3. A. bed B. sleep C. dreamD. hospital&& 4. A. walking B. dying C. achingD. sleeping&& 5. A. dressing B. wearing C. raisingD. working&& 6. A. very B. so C. tooD. quite&& 7. A. good B. bad C. wrongD. poor&& 8. A. down B. off C. onD. up&& 9. A. surprised B. afraid C. certainD. worried&& 10. A. before B. for C. to D. until&& 11. A. And B. But C. SoD. Or&& 12. A. after B. in C. beforeD. until&& 13. A. after B. when C. beforeD. while&& 14. A. good B. wrong C. all rightD. right&& 15. A. fast B. slowly C. hurriedlyD. happily&& 16. A. everyone B. someone C. no oneD. doctors&& 17. A. good B. bad C. necessaryD. ill&& 18. A. fell B. stayed C. grewD. failed&& 19. A. gone B. missed C. disappearedD. left&& 20. A. your home B. your bedroom && C. your dreamD. bed&& 难句注释 && ①She couldnt help crying. && 她忍不住大叫起来。&& ②turn over 翻身或翻转。&& Passage A&& 本文讲述了一个人明明遵守了交通规则,但由于警察自己站错了街道位置而产生了误会的故事。&& 1. C. 文中第二段提到“...was driving home from work.”。&& 2. B. 第二段中提到“He slowed down when he came to the main road...”。&& 3. C. 根据文章意思,Mr Williams 只需要慢行,不必停下来。&& 4. B. 根据文中“I'm in the wrong street!”可知警察最后知道是他自己弄错了。&& Passage B
&& 本文主要讲述了不仅在室外,而且在家里也会发生意外事故,并且举了好几个例子加以说明。
&& 1. D. 文章第一段中提到事故不仅会发生在马路或高速公路上,甚至在工作场地,在家里也会发生,所以几乎到处都有可能发生事故。&& 2. B. 四个选项中B选项明显不符合问题的要求。&& 3. C. 最后一段提到“...it is unwise for people to try repairing their own electrical appliances if they do not know how to.”。&& Passage C&& 本文是一个幽默小故事。一位女士由于身体不适去看医生,医生让她减肥减掉10磅,那位女士就到肉铺称了10磅牛排看看是多大的一块,却没买。
&& 1. B. 从文章第一段可以明显看出Ellen Parker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才去看医生的。
&& 2. D. 文章的最后一句“I wanted to see what ten pounds of meat looked like.”道出了她称肉的目的。
&& 3. B. 从整个文章不难看出Ellen Parker太胖需要减肥。
&& Passage D
&& 本文讲述的是一个妻子半夜突然生了病,而她丈夫在她已经好转之后还到医生家把医生叫醒的幽默小故事。1. C. 生了病自然是去请医生。2. A. 妻子睡觉时突然大叫,丈夫以为她只是做了个恶梦。3. B. 他翻了个身又想睡了。go to sleep意为“ 入睡”, go to bed意为“ 去睡觉”。&& 4. B. 妻子感觉病得很重以致于快死了。&& 5. A. 这里肯定是穿衣且强调动作,所以用dress。&& 6. C. 从下文可以得知妻子没有告诉他,因为她病得太厉害了。&& 7. D. poor 在这里解释为“可怜的,不幸的”,其他三个选项均不符题意。&& 8. C. 这里是穿上衣服,故选put...on。&& 9. C. 丈夫想确定一下妻子是否真的需要请医生。&& 10. D. 根据句意是“等到早上”。&& 11. D. 妻子让丈夫赶快去,否则到了早上他会发现她已经死了。&& 12. B. 在早上是in the morning。 && 13. B. 他刚走了几米,这时他听到他的妻子又喊他。when 表示“就在这个时候”。&& 14. C. 下文说不用请医生了,说明她感觉好了。&& 15. A. as fast as he could意为“尽可能快地”。&& 16. A. 敲门如此之响以致于能吵醒附近的每一个人。&& 17. A. 从下文得知医生不用半夜出诊了,他认为这对医生来说是个好消息。&& 18. A. 从文章开头能看出答案。fall ill 意为“生病”。&& 19. D. 后来病痛突然就没了。&& 20. D. 既然不用去给他妻子看病,丈夫就让医生回去睡觉。
&& 1. Children often fall over while coming down the stairs. 小孩子经常在下楼时摔倒。(Line 7, Passage B)
&& 当when, while, if, unless, before, as if 等引导的状语从句谓语由be +Ving形式或Ved形式构成,并且从句的主语和主句的主语一致时,从句中的主语及be动词可省略。While living in France, he learned some French. 当他在法国生活时,他学了一些法语。When visiting London, I like to travel by bus. 我游览伦敦时喜欢坐公共汽车。He wont go to the party unless invited . 除非受到邀请,否则他不会去参加那个晚会。
&& 2. ...try repairing their own electrical appliances...试着修理他们自己的电器 (Line 15, Passage B)
&& 注意try doing sth.(试着做某事) 和 try to do sth. (尽力做某事) 的区别:
&& Why not try taking a plane this time? 这次试乘飞机怎么样?&& Try to arrive here on time. 尽量按时到这儿。&& 类似的区分还有几对:&& mean to do 想要做某事mean doing 意味着要有一个结果&& forget to do忘记要做某事 forget doing忘记以前曾做过的事&& remember to do记得要做某事 remember doing记起来曾经做过某事&& go on to do接下去做另外一件事 go on doing继续做同一件事&& stop to do 停下来开始做另一件事 stop doing 停止正在做的事 文 章来源莲山 课件 w ww.5 Y k J.COm
上一篇教案: 下一篇教案:
? ? ? ? ? ? ? ? ? ?怎么让一个高一的学生在短时间内提高英语成绩? - 英语大观园 - 略晓 怎么让一个高一的学生在短时间内提高英语成绩?
&&&&& 怎么让一个高一的学生在短时间内提高英语成绩?
这是我家里的一个弟弟,今年中考被英语拉下来很多分,所以决定好好补一补英语。向我讨教学习方法,但是我都是很多年不摸英语的人了,所以从他那边敲来了20块钱,用了5块来提问。
情况:词汇量少,语法差,做选择题会死一片,做翻译写不出来,做阅读局势也不容乐观。
希望:能掌握语法,在能很好地应付考试,同时提高听说读写能力,可以对话,可以看懂无字幕的电影
各位有什么好的办法都尽管说吧
用背课文的方式背单词,用休闲娱乐的方式看英文电影,听英文歌,语法的话要学会自己摸索,
每一天从睁开眼的那刻开始,就要好好度过,每天晚上最满意的事就是幸福的闭上双眼,梦里回味一天的快乐。
楼主的要求有点高 要看懂无字幕的电影 绝非易事 绝非一两天的事 需要长期积累的 很多做翻译的人都达不到这一点 现实点 还是请个好家教吧
看电影听歌都是扯淡的
要想学的好随时随地读
整篇文章背
我是过来人,英文在我们班是倒几,高考116,算行了,方法就是先找一本语法书(红魔、张道真......),然后先把语法书上的重点都背下来,有时间是细节都背下来,然后做题,单选,一个单元一个单元的做,做到一个语法要重复有三题,然后就会有信心,然后就记单词,一天限量,一定要记住20个左右,听就要从简单开始,听磁带,课文,力求全部听懂,听不懂就看原文,知道听懂为止。阅读就看自己了,主要是看问题划原文,不懂就连猜带蒙,主要是信心,一次考好就要很努力,才会走上良性循环。
单词是必要的。高一上学期的时候同学有的看高中词汇,有的背四级,一方面为高考作准备,一方面可以应付高考。我平时会把不认识的单词写在手上,有空就看看,不认识就背。
我对语法真是一窍不通。不过平时老师给大家做了很多很多题,所以虽说不懂,可还是有感觉,知道应该选哪个的。(个人方法不建议学习)
阅读的话,一定要看懂文章和题目,找到句子对选项进行排除,综合作者的意图、观点将所有不可能选项排除,再挑选一个最合适的。(阅读照这方法我一直基本全对的)
我谈谈我的看法,短时间内提高英语成绩有点不现实了,更别说看懂无字幕的电影了(这快接近于口译了),真想快点提高,按你说的情况应该先从阅读下手,阅读题会有很多生词但这不会有多大影响,找对方法阅读题提升最快,可以先将每篇阅读的相关小题快速预览一遍同时圈中重点字,选项也大致看下然后带着问题去看阅读,这我的小经验当然也有更好的,也可以找找其他的做题方法。
说做选择题死一大片,我觉得应该还是做的题量少,在多做题的情况下总结主要的语句形式,一般选择题都是考的常见语句、短语、关联词,考词汇量的多少也即生词就2到3个小题,很少,多加训练分析语句注意总结就可以了。
词汇量少,这个嘛,当然就是多记些单词了,好多学生都说一天记几个单词天天积累点就多了,我个人不反对这个方法但我觉得更该注意的是时常回顾复习单词,学生做题时候好多碰见的是见过这个单词但忘了,所以我的建议是在时常回顾旧词的前提下背些新单词,其实高中来说,只要把课本的单词表掌握,课文中的生词熟记,对付平时的考试不成问题。
至于语法,这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弄懂的,有条件的话可以请个家教或者参加假期英语补习班,主要针对语法基础的这种。
翻译写不出来,这还是前边说的词汇量和语句短语没掌握的问题,翻译中的词95%都是课本中的词,时常熟记单词,多总结常用语句短语,翻译也会慢慢提高。
写作和听力,这个是需要多加练习的,中间不能停断,练习的多了自然就熟能生巧了,还有就是背诵,背诵一些有选择性的课文(可以向英语老师索问)听力提升的特别快,背诵一些优美短文也自然有助于写作。
有条件的话,请个家教或是补习班会更好,毕竟学生的自制力都不是很好。临了,说些闲言碎语,呵呵觉得不对就当是笑话吧,中国高中所有的学习全是为了高考,一将功成万骨枯,教育部对高考英语的要求是不让英语成为高考生高考的“拦路虎”,最终决定分数高低的是文理综.数学(艺术生、体育生、特招生除外),所以每年高考刚过议论多的是文理粽和数学,语文作文因为中国悠久历史文化特性提的最多,高考时英语会比高三模拟考简单得多,若是将来想往英语发展可以多放精力,若只是为高考,大可不必下太大精力,多注意提高其他科的能力,呵呵,这都题外话说多了别见笑啊
我待蛰伏,只为某刻,凌冲云霄
对于高中生来说,通过看电影、听歌曲来提高英语有点扯。
1、单选题考的是词汇、短语和语法,比较综合
2、完形填空一般浏览一遍全文大概知道讲的是什么,我觉得主要是考词汇和短语,其中词汇偏重于同义词比较、词性分析、语境词选择(转折、顺承等)
3、阅读理解主要是考词汇和语法,其中词汇很多都是生僻词,要么平时多背单词积累词汇量,要么通过上下文来理解,通过上下文理解这个很需要技巧和基础,要平时多做题训练;另外短文中一句话横跨两三行、三四行很常见,而这种长句对于理解全文又很重要,这种语句夹杂着各种从句(定语、状语、补语),从句中可能还各种定语(前置定语和后置定语),不把句子理清了,很难理解语句意思。
4、作文主要是考短语、短句和句型,多背些常用并且有新意的短句和句型,考试的时候根据文义把短句和句型往上套。
综上,词汇、短语、语法很重要。
1、语法肯定要都掌握,各种从句,推荐《薄冰英语语法》。词汇、短语平时要带着记,天天背,没其他捷径,书籍推荐《高考必备》,真的是必备,高中时人手一本。
2、光背不练不行,还要多做习题,一方面将背的、记的东西运用,另一方面通过做题总结做题技巧(考试这东西真的需要技巧)
3、错题集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的,尤其是对于选择题和完形填空,这两种题型考多少词汇、考多少短语、考多少语法,一般考试大纲上都规定好的,要保证单选题和完形填空正确率达到80%以上。
Don't worry, be happy !
就一句:大声背各种简单句子,不去背单词!!!
AndroidPeak
单词是基础,先找单词书背,然后语法的话作为出国党我表示其实SAT的语法书真心好。。。不过对于基础差的我建议,最重要的是,不要按国内语法的分到补语啊表语啊这么细的,知道最基本的一个句子的基本要素就行,剩下的都是添加上去的。认清了句子主干,语法就容易学
背单词,捐大米,推荐一个网站,家有小孩子的可以边娱乐边学习边慈善
你想提高英语水平的同时又能帮助饥饿人群吗?那就参与网络词汇游戏“免费大米”吧,你每选对一次单词的含义,“免费大米”网站就会为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全球项目捐献10粒大米。 “免费大米”(FreeRice)是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与哈佛大学伯克曼中心合作建立的一个慈善网站(
它为全世界人们提供免费做慈善的机会,同时还让人们免费玩英语词汇游戏。在“免费大米”网站上,只要你正确回答一个英语单词的意思,“免费大米”网站就会捐10粒大米给世界上那些饥饿的人,所有捐出的大米由“免费大米”网站上的广告商出资购买。
2007年10月,约翰·布林(John Breen)突发灵感,创办了这个网站,网站一上线,便获得极大成功,成千上万的网站访问者热衷于词汇游戏,以表达对这一原创性捐赠方式的欣赏。“免费大米”成功地将教育和慈善两个因素结合在一起,在网站使用者、广告商、公益机构和饥民之间建立了紧密的四角联系:玩游戏者学习知识的同时,促成捐赠;捐赠者获得良好的广告效应,树立社会公益形象;饥民获得粮食;公益机构则完成自己的使命。网站口号是&A practical approach to world poverty and saving human lives&,也就是“用大米救命,用奋斗扶贫”。
2008年8月,“免费大米”网站复制英语词汇游戏这一模式,将教育科目扩展到艺术、化学、地理、数学、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等领域,游戏者可以通过网站测试他们对名画作者、化学元素含义的了解程度,对世界地图上各国的分布、各国首都的了解,及数学计算能力等。2009年3月,约翰·布林先生正式将网站捐献给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他希望,“免费大米”能继续成长,帮助更多饥饿的人,并让更多人获得知识。
“免费大米”是《TIME》评选的2008年度全球50个最棒的网站之一,《洛杉矶时报》评说:“FreeRice.com是最具有独创性的网站,通过互联网,它提供了学习、娱乐的机会,并力图改变世界,更棒的是,所有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我的朋友,加油!目标幸福。
英语乃行合之语言,语句讲究公整,语法简洁简单。初中的英语语法就够用了。
词汇记忆要求词源词根,否则是记不住的。翻译过来的永远不是本意,只有理解其来源和本意才能搞清楚这个词汇在语境中的含义。
英语又称介词语言,动词为骨干,名称为纲,介词是意。
以上很多摘自吕叔湘老先生。对我学习深有感触,愿分享!
已经离京,勿扰!
。。。。 把4000常用单词背了 高了不敢说 120 肯定你拿得上
各种知识面
读单词表,绝对有用,我的经验。还有要把书上的课文理顺,这对记单词,阅读,语法都有很大提高。提高语法先是提高中文语法,分清句子结构,知道什么成分,再把特殊的句型语法记一下,其实不难,主要是起步没打好基础,找一个基础扎实的一讲,讲通了,不接成绩提高,兴趣也会培养出来的。提高听力就是多说多听,学英语一定要张嘴说,哪怕是读,有语感了,有印象了,自然会听懂的。但我不建议用题海战术,主要是理解领会,而不是死记硬背,只有理解才能灵活运用。记住,基础最重要,不要一味求快。还有在初高中阶段没必要背什么单词书,基础夯实了才是王道。万变不离其中。希望对你有用。
跳舞,运动,日语,学生
我的经验,就做题,做题,选择题,完形填空题,阅读理解题,选那种有讲解分析答案的题册,。基础不好的话,一开始有点懵,可能看不太懂讲解,做的多了,就会发现英语就那么些玩意,搭配、时态、句式等等。不懂的可以问,问老师,问同学,问达人。
当然,听、说方面,要另外练习了。
高一时经常60分,高考英语本校第一。现在的英语能力还就那时打下点基础。
纯属个人经验,没有理论根据,参个考吧
岁月如歌 六味俱全 知识很少
那要看基础怎么样,结合自身的基础进行相应的学习训练,才能得以提高,对自己薄弱的地方进行适当练习,针对性的提高。分享一些学习的技巧, 希望对你有用。
现在还有优惠活动,感兴趣也可以看看哦~详情:
选择一个方式完成你的提交
用已有略晓帐号登录略晓
填写以下信息,注册同时发布答案
用于登陆以及找回密码
用户名是唯一的,一旦输入不能修改
我已阅读并同意略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