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频道vivox20广告里的音乐的广告音乐叫什么

最新vivo x20广告的背景音乐是什么_百度知道
最新vivo x20广告的背景音乐是什么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系统奖励15(财富值+成长值)+难题奖励20(财富值+成长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现实中的爱情,最爱的,总是得不到的是《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出自一张叫做《只能谈情!曾经恋爱过的都明白,总是得不到的。得与失,得当然喜,童话式的天长地久只属于童话。这本小说这样写道:曾经恋爱过的人都明白,是因为它是一本同名小说的配乐概念唱片——这是一个新名词,不能说爱》的特殊唱片。之所以说《只能谈情,不能说爱》是一张特殊唱片,所以可贵,所以童话、乍得还失,更悲,属于现实,难得,最爱的;得而复失、患得患失
这个是官方制作的不太清楚哈
Oh The Larceny的man on a missio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您的位置: →
→ vivo x20广告背景音乐是什么?vivo x20广告背景音乐介绍
vivo x20广告背景音乐是什么?vivo x20广告背景音乐介绍
时间:来源:作者:jiangx2
vivo x20广告已经发布了,那么vivo x20广告背景音乐到底是什么呢?小伙伴们是不是很像知道啊?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带来vivo x20广告背景音乐介绍,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歌曲名:Man On A Mission
歌手:Richard Ashcroft
专辑:Human Conditions
Peter Cincotti - Man On A Mission
Ringing phones wake you up
Pulling you away
I forgot the end of the world
Was scheduled for today
Tell them you got things to do
And one of them is me
Tell them that you got the flu
Ah tell them anything
I'm a man who's on a mission
Waking up the woman sleeping
In your eyes
Oh I got a very strong suspicion
This could be the day
That she's ready
And she's waiting
So tell her it's okay
To come on out and play
Look at your crawling back
Smiling like a cat
At it girl you ought to be proud
Blowing them off like that
Forge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Forget about your hair
Put your little hands in mine
Ah put them anywhere
In your eyes
This could be the day
That she's ready
And she's waiting
So tell her it's okay
To come on out and play
I don't want to talk today
Let's put the words away
Words don't matter anyway
For what I wanna say
For what I wanna say
Put your mind
Into neutral
Close your eyes
And just be kama sutral
For where I want to go
You don't need a map to read
We'll find our way there naturally
And when your body
Is in motion
We can just sit back
And let it lead the way
In your eyes
This could be the day
That she's ready
And she's waiting
So tell her it's okay
To come on out and play
In your eyes
This could be the day
So tell her it's okay
To come on out and play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vivo x20广告背景音乐介绍,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 | | |CopyRight(C)2004年-2016年 kuaila.com 快啦网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编号:苏ICP备号-1用了vivo X20好几天,这几点细节都是广告上没说的用了vivo X20好几天,这几点细节都是广告上没说的科学之前百家号vivo新机发布,全新的全面屏设计赢得众多关注,加上各种铺天盖地的宣传,相信许多人都准备掏腰包了。因为vivo X20与过去机型存在许多改变,在入手之前你是不是有点小顾虑?现在,我们已经试用一段时间的vivo X20,总结了几个问答,都是广告里面没提到的小细节,对大家购机参考应该有帮助。6英寸屏幕等于庞然大物?NO!许多人看见vivo X20的屏幕参数是6.01英寸,不禁看着自己的小手,想着单手能握住吗?请放心,vivo X20真机并没有想象中庞大,因为采用18比9的全面屏设计,机身相当紧凑,尽管屏幕增大了,但机身仍然维持在过去5.5英寸机型的大小。请看对比图:实际上,6英寸的vivo X20对比5.5英寸的Xplay6整机大小相当,加上厚度仅有7.2mm,所以单手握持完全没有问题。对了,可别以为vivoX20是传统的直角屏幕,其实它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圆角屏幕设计,只不过弧度低调了一点。FaceWake准确吗?还有什么用?首先,其实面部识别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技术,在此前已经应用在许许多多的领域,并且vivo X20的前置摄像头具有3D景深识别功能,能准确探知128个面部特征进行生物识别,所以即便你拿再多的照片来,也是无法解锁的。至于同卵双胞胎嘛,不好意思没有这个条件测试不了。功能上,暂时vivo X20的面部识别只能用来解锁手机,不能用来进行支付,毕竟人家也只是叫“FaceWake”。网上那些看一眼手机就付款的段子,对vivo X20来说不适用,你们也省下面罩钱了。没有HOME键和虚拟键怎样操控?因为vivo X20正面没有任何实体按键和虚拟键,同时也隐藏了屏幕导航键,所以其提供了一套全新的滑动操作方式。具体为从屏幕低端向上滑,如图所示,三个区域分别对应三组命令。操作上比较新颖,但不难上手,如此一来便可以保留屏幕显示的完整性。当然,如果喜欢虚拟导航键,也可以把它调出来。vivo X20的导航键加入了许多个性化设置,样式、颜色都可以按喜好自行改变,返回键是在左边,还是在右边都随你喜欢。不用担心调出虚拟导航键之后会占用屏幕空间,实际使用中每当进入全屏应用的时候,导航键便会自动隐藏,非常人性化。熄屏时钟会不会很费电?这一次vivo X20加入了熄屏时钟功能,熄屏状态下,仍然可以显示时间、未接来电、微信、QQ、短信提示等,配合全面屏设计,熄屏美学更上一层楼。不过看着屏幕常亮,不禁让人担心耗电情况。关于耗电问题,其实大家多虑了。vivo X20采用的屏幕材质属于Super AMOLED,具有自放光特性,也就是说只有时钟显示的那一部分像素点在工作,屏幕其他区域仍处于熄屏状态,该情况下的耗电量可能不及正常亮屏的十分之一,总体来说是非常省电的熄屏显示。不仅如此,当vivo X20检测到手机屏幕被翻转朝下,或者被我们塞进衣袋,总是屏幕被遮盖的时候,熄屏时钟也会随之消失,以减少耗电。经过我们实测,熄屏时钟持续显示2小时耗电不到1%,所以不用担心该功能会减少待机时间。没有按键怎么截屏?由于vivo X20取消了正面Home键,所以老方法是不能截图的,不过X20有新的截图方法,按住电源键和音量减键,即可快速截屏。因为这两枚按键都在同一侧,而且很靠近,所以单手截屏不成问题,操作快捷简便。听说取消了耳机孔?怎么可能!大概今年跟随苹果取消3.5mm音频接口的手机越来越多,不少朋友都担心vivo X20也砍掉了耳机孔。其实这是谣传,可能网上大多数图片刚好没拍到耳机孔的位置而已。多年来坚持因出色音质为卖点的vivo怎么舍得取消音频接口,X20也不例外,3.5mm音频接口好好地安放在底部,方便用户外接其他耳机使用。悄悄告诉大家,vivoX20内置了AK4376A音频芯片,用来听音乐蛮不错的。另外,vivo X20也延续了MicroUSB接口,无需担心有任何配件兼容问题。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科学之前百家号最近更新:简介:爱搞机器,数字评价小虫子圈作者最新文章相关文章vivox20广告音乐是什么?_百度知道
vivox20广告音乐是什么?
s on a missionWaking up the woman sleepingIn your eyesOh I got a very strong suspicionThis could be the dayThat she's readyAnd she's waitingSo tell her it's okayTo come on out and playI don't want to talk todayLet's okayTo come on out and playI'm a man who's on a missionWaking up the woman sleepingIn your eyesOh I got a very strong suspicionThis could be the daySo tell her it's on a missionWaking up the woman sleepingIn your eyesOh I got a very strong suspicionThis could be the dayThat she's readyAnd she's waitingSo tell her it's okayTo come on out and playLook at your crawling backSmiling like a catAt it girl you ought to be proudBlowing them off like thatForge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Forget about your hairPut your little hands in mineAh put them anywhereI'm a man who&#39:Peter Cincotti - Man On A MissionRinging phones wake you upPulling you awayI forgot the end of the worldWas scheduled for todayTell them you got things to doAnd one of them is meTell them that you got the fluAh tell them anythingI'm a man who's on a missionWaking up the woman sleepingIn your eyesOh I got a very strong suspicionThis could be the dayThat she's readyAnd she's waitingSo tell her it's put the words awayWords don't matter anywayFor what I wanna sayFor what I wanna sayPut your mindInto neutralClose your eyesAnd just be kama sutralFor where I want to goYou don't need a map to readWe'll find our way there naturallyAnd when your bodyIs in motionWe can just sit backAnd let it lead the wayI&#39:Man On A Mission。vivox20广告插曲音乐详细介绍歌曲名:Richard Ashcroft专辑:歌手:Human Conditions歌词;m a man who&#39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快来扫一扫!
x20星耀红的广告背景音乐是什么歌啊
33浏览 / 6回复
热门排名: 第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