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生机是什么意思_生机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生机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生机是什么意思 生机在线翻译 生机什么意思 生机的意思 生机的翻译 生机的解释 生机的发音 生机的同义词 生机的反义词 生机的例句
生机 基本解释生机[shēng jī]词典:活力;生命力;生气;持久性。词典:生活,生计;生命,性命;一生,寿命;人生,尘世。词典:生机。词典:生命力,生机。生机 汉英大词典生机[shēng jī](生存的机会) lease of life(生命力; 活力) vitality生机 网络解释1. 1. Vital:措辞上微不足道的伎俩--如果它从来没有第一次有目共睹地获得生机(vital)那么它就不能获得新生(revitalized)--显然是不能让人满意的. 我们可以不断地变换这个问题:为什么就不能第一次有望复兴我们的公共生活?2. Vitality:宗教社会学新范式的核心是认为宗教信仰及其社会影响不会必然衰落,宗教社会学理论在于解释宗教的生机(vitality)或稳定性或具体环境下的消长情况,承认有的宗教会衰落,有的地方宗教会出现整体的衰落,找出问题的症结所在,即出了什么问题,3. animation n:animate a. 有生命的,有生气的,生气勃勃的;vt. 赋于生命,鼓励,激励 | animation n. 生气,生机,生动,活泼,动画片,动画制作 | ankle n. 踝,踝节部4. vitality n:vital a. 极其重要的,有生命的,生气勃勃的,致命的 | vitality n. 活力,生命,生命力,生机,元气 | vitamin n. 维生素生机 双语例句1. 1. 正是知识的客观性、自主性、无限增长性及增殖性,为知识经济社会注入了生机和活力,使其实现了资源共享和交流,快速增长和创新,同时波普的知识增长理论为我们理解知识经济社会所呈现出知识化、全球化、递增性和可持续性特点提供了新的途径。&&&&It is impersonalism, independent characte, ; infinite increase and reproduction that instill a new lje into the knowledge econimic society and make it realize sharing and exchange of the resources, develop quickly and create s/h new At the same time, popper~theory on the knowledge growth provides us a new method to understand th ;glohlization, constant increase and continuationof the knowledge econimic society. Besides, pooper ~?2. 2. 模糊控制理论和神经网络控制理论的迅速发展为解决这一问题带来了生机。&&&&But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neural network and fuzzy controller theory supply means for solving this question.3.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也是一个政党永葆生机的源泉。&&&&Innovation is the soul of national advance, the inexhaustive momentum for prosperity, the vitality headspring of the Party.4. 在没有你话语的日子中,这就是痛苦,无思无念,让我降入那地狱的残酷,永无生机,但灵魂依然挣扎着去寻找你,只是为了得到你的原谅,而久久不肯回归我那已快逝去的躯壳。。。&&&&In having the day of your words, this is agony, has not thought of reading, let me lower the cruelty which enter that hell, There is no life forever, but soul is still struggling to look for you, just in order to get your pardon, unwilling to return to my body that will already pass soon for a long time...5. 5. 对于寂然不动,已消逝的往昔,我们无能为力,但未来就在我们眼前,生机勃勃,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行为去构筑它。&&&&The past is gone and static. Nothing we can do will change it. The future is before us and dynamic. Everything we do can affect it.6. 到处充满生机,那时我再驾着飞船来接您。&&&&Everywhere, then I will drive spacecraft to pick you.7. 生机7. 这周末,试着找些时间一个人呆着,好好休息,让自己重新充满活力和生机!&&&&This weekend, try to find time to spend alone so you can rest, recharge and renew your vital spirits.8. 五十年风磨雨砺,岁月如歌,在艰辛曲折的发展历程中,阳城一中的领导班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开放、向上,始终坚持尊重历史,崇尚生态,坚持历史与现代相结合,追求高起点、高标准、整体性、艺术性,大力创造具有高尚人文精神的学习、生活综合育人氛围,作为全县第一所设施齐备的现代化办学基地,阳城一中不断地以她充满生机的自然环境、宽松和谐的人文环境、催人向上的育人环境博得莘莘学子的广泛青睐!&&&&Fifty years rain wind mill grind, sui yue ru ge, in the arduous and tortuous course of development, Yangcheng one of the leading bodieszhi cun gao yuan, down-to-earth, truth-seeking, pragmatic, open, progressive, and always insist on respect for history, advocating ecological, insist the combination of history and modernity, the pursuit of a high starting point, high standards, integrity, artistry, and vigorously to create the humanistic spirit of high learning, educating people to live an integrated environment, as the county's first modern school facilities base, Yangcheng 1 continuously to her vibrant natural environment, a relaxed and harmonious human environment, cui ren progressive education environment for our students to win broad favor!9. \u\u006E\u\u002E\u\u\u\u002E\uF\u006D9. 目前并没有直接的科学研究证实生机饮食可以治疗癌症。&&&&There is no direct scientific research to confirm the diet can be the treatment of cancer.10. 10. 生机饮食的兴起与素食主义的提倡,都是现在常见的话题,但要如何吃健康是大家值得去思考的。&&&&Diet and the rise of vegetarian advocacy, are now common topic, but how to eat healthy is all worth consideration.11. 如前所述,在这篇文章有很多其他方式,以降低你的胆固醇,但坚持吃生机饮食,以降低胆固醇,是一个很好的开端。&&&&&&As mentioned earlier in this article there is many other ways to lower your cholesterol, but sticking to a diet to lower cholesterol is a very good place to start.12. 12. 在研究方法上,将以参与观察辅以深度访谈的方式为主,佐以简单的背景资料问卷调查,研究者将以生机饮食实践者的身份,对各参与的家庭进行饮食生活型态和知识管理的观察纪录和访问。&&&&&&An integration of participant observation and in-depth interviewing will be employed to collect the research data based on the family unit.13. 蔡淑玲的看法很典型地反映了主流医学界对于生机饮食的一贯看法。&&&&&&Typical views reflect the mainstream medical profession has always been the view of the living foods diet.14. 生机饮食中最让我不快的一件事就是,如果你想吃到各式各样有趣的菜色,劳动强度就变得很大——要不断地切啊搅拌啊混合啊脱水啊榨汁啊……如果有自己的厨师来干这些的话,我可能就会一直沿用这种饮食法了。&&&&&&One thing I don`t like about the all-raw diet is that it can be labor intensive if you want to eat a variety of interesting dishes. Lots of chopping and mixing and blending and dehydrating and juicing. If I had my own personal chef to set to the task, this is how I`d eat all the time.15. 生机15. 我们看到四周一派新天地--生机盎然,变静不居,日新月异;我们觉得自己活力充盈,精神饱满,可与宇宙并驾齐驱。而且,眼前也无任何迹象可以证明,在大自然的收展功程中,我们自己也会落伍,衰老,进入坟墓。&&&&&&We look round in a new world, full of life, and motion, an and feel in ourselves all the vigour and spirit to keep pace with it, and do not foresee from any present symptoms how we shall be left behind in the natural course of things, decline into old age, and drop into the grave.16. 生机在线翻译16. 在周边吸血怪巢穴被彻底摧毁之后,特异区似乎已经不能阻止这勃勃生机了。&&&&&&Following the destruction of the bloodsucker lair, mutants were unable to significantly affect the state of affairs on the Skadovsk.17. 我需要他那种生机勃勃的旺盛精力,因此我坚持了我的意见。&&&&&&I needed his vital and vibrant energy, and I persisted in my view.18. 春夏季节万物生机勃勃,阳气上升,人要借助天力来养自己的阳气;秋冬季节,天气渐寒,万物成热,阳气开始收敛,直至寒冬储阳,人趁此良机将阳储藏,此为养阴。&&&&&&Spring and summer all things vibrant, yang rising, people must rely on force to
the fall and winter, the weather was getting cold, everything into a heat, yang began to converge until the winter Chu Yang, who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Yang storage, this is Yin.19. 武装起来的,只有一副纸牌,它的成立给您带来的这个幻想的土地恢复生机。&&&&&&S olitaire! Armed with only a deck of cards, it's up to you to bring this fantasy land back to life.20. 中国是一个蓬勃发展、生机盎然的市场,是益普索集团战略发展的重点之一。&&&&&&China, a market full of life vitality, is one of the key strategic targets of Ipsos group.生机是什么意思,生机在线翻译,生机什么意思,生机的意思,生机的翻译,生机的解释,生机的发音,生机的同义词,生机的反义词,生机的例句,生机的相关词组,生机意思是什么,生机怎么翻译,单词生机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