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PV3 NEON性能最高的安卓模拟器能安装安卓多少

【04-23硬件】armv7 processor VFPV3 NEON能最高能安装安卓多少【android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259,792贴子:
【04-23硬件】armv7 processor VFPV3 NEON能最高能安装安卓多少收藏
如题,谁知道?
android系统,一键线刷快速恢复手机系统问题,海量原厂系统包,原版专用系统升级工具,全自动通用驱动安装,MTK,高通全兼容,一体包直接刷,搭配全图解刷机工具!
我超级大安卓吧,居然没人晓得这个。
我是男的,能上多少个女人?
登录百度帐号他的最新文章
他的热门文章
您举报文章:
举报原因:
原文地址: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他的最新文章
他的热门文章
您举报文章:
举报原因:
原文地址: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According to the , __ARM_NEON__ is defined when Neon SIMD instructions are available. I'm having trouble getting GCC to provide it.
Neon available on this
dev board running Debian 8.2:
$ cat /proc/cpuinfo | grep neon
: swp half thumb fastmult vfp edsp neon vfpv3 tls vfpv4 idiva idivt
I'm using GCC 4.9:
$ gcc --version
gcc (Debian 4.9.2-10) 4.9.2
Try GCC and -march=native:
$ g++ -march=native -dM -E - &/dev/null | grep -i neon
#define __ARM_NEON_FP 4
OK, try what Google uses for Android when building for Neon:
$ g++ -march=armv7-a -mfpu=vfpv3-d16 -mfloat-abi=softfp -dM -E - &/dev/null | grep -i neon
#define __ARM_NEON_FP 4
Maybe a ARMv7-a with a hard float:
$ g++ -march=armv7-a -mfloat-abi=hard -dM -E - &/dev/null | grep -i neon
#define __ARM_NEON_FP 4
My questions are:
why am I not seeing __ARM_NEON__?
how do I detect Neon availability in the preprocessor?
And maybe:
what GCC switches should I use to enable Neon SIMD instructions?
Related, on a , which is AARCH64/ARM64 running Linaro with GCC 4.9.2, here's the output from the preprocessor:
$ cpp -dM &/dev/null | grep -i neon
#define __ARM_NEON 1
According to ARM, this board does have Advanced SIMD instructions even though:
$ cat /proc/cpuinfo
: AArch64 Processor rev 3 (aarch64)
: fp asimd evtstrm aes pmull sha1 sha2 crc32
解决方案 There are a number of questions hidden in here, I'll try to extract them in turn...
According to the ARM ARM, __ARM_NEON__ is defined when Neon SIMD instructions are available. I'm having trouble getting GCC to provide it.
That is compiler documentation for [an old version of] the ARM Compiler rather than the ARM Architceture Reference Manual. A better macro to check for the presence of the Advanced SIMD instructions would be __ARM_NEON, which is defined in the .
Try GCC and -march=native:
As you . GCC for the ARM target separates out -march (For the architecture revision for which GCC should generate code), -mfpu (For the floating point/Advanced SIMD unit available) and -mfloat-abi (For how floating point arguments should be passed, and for the presence or absence of a floating point unit). Finally there is -mtune (Which asks GCC to try to optimise for a particular processor) and -mcpu (which acts as a combination of -mtune and -march).
By asking for -march=native You're asking GCC to generate code appropriate for the detected architecture of the processor on which you are running. This has no impact on the -mfpu setting, and so does not necessarily enable Advanced SIMD instruction generation.
Note that the above only applies to a compiler targeting AArch32. The AArch64 GCC does not support -mfpu and will detect presence of Advanced SIMD support through -march=native.
OK, try what Google uses for Android when building for Neon:
$ g++ -march=armv7-a -mfpu=vfpv3-d16 -mfloat-abi=softfp -dM -E
These build flags are not sufficient to enable support for Advanced SIMD instructions, your notes may be incomplete. Of the -mfpu
by GCC 4.9.2 I'd expect any of:
neon, neon-fp16, neon-vfpv4, neon-fp-armv8, crypto-neon-fp-armv8
To give you what you want.
According to ARM, this board does have Advanced SIMD instructions even though:
Looks like you're running on an AArch64 kernel, which exposes support for Advanced SIMD through the asimd feature - as in your example output.
本文地址: &
按照,当霓虹灯SIMD指令可 __ __ ARM_NEON 定义。我遇到了麻烦GCC提供它。氖这个开发运行Debian 8.2板可供选择:
$执行cat / proc内/ cpuinfo | grep的霓虹灯特点:SWP一半拇指fastmult VFP EDSP霓虹灯VFPv3的TLS vfpv4 idiva idivt 我使用GCC 4.9:
$ GCC --version海湾合作委员会(Debian的4.9.2-10)4.9.2 尝试GCC和 -march =本地:
$ G ++ -march =本地-dM -E
- <的/ dev / null的| grep的-i霓虹灯#定义__ARM_NEON_FP 4
OK,什么尝试谷歌建立了霓虹灯时,使用Android的:
$ G ++ -march =的ARMv7-A -mfpu =的VFPv3-D16 -mfloat-ABI = softfp -dM -E
- <的/ dev / null的| grep的-i霓虹灯#定义__ARM_NEON_FP 4 也许的ARMv7-A用硬浮动:
$ G ++ -march =的ARMv7-A -mfloat-ABI =硬-dM -E
- <的/ dev / null的| grep的-i霓虹灯#定义__ARM_NEON_FP 4 我的问题是:为什么我没有看到 __ __ ARM_NEON ?我怎样检测在preprocessor霓虹灯可用性?也许我应该用什么GCC开关,使霓虹灯SIMD指令?相关,在,它是运行Linaro的海湾合作委员会AARCH64 / ARM64 4.9.2,这里是从preprocessor输出:
$ CPP -dM<的/ dev / null的| grep的-i霓虹灯#定义__ARM_NEON 1 据ARM,这款主板确实有高级SIMD指令,即使:
$执行cat / proc内/ cpuinfo处理器:AArch64处理器转3(aarch64)...特点:FP asimd evtstrm AES pmull SHA1 SHA2 CRC32 解决方案 有一些藏在这里的问题,我会尝试提取它们反过来...
据ARM的ARM,当霓虹灯SIMD指令可 __ __ ARM_NEON 定义。我遇到了麻烦GCC提供它。这是编译器文档[老版] ARM编译器,而不是ARM Architceture参考手册。一个更好的宏观检查的高级SIMD指令的presence将 __ ARM_NEON ,这是在的。
尝试GCC和 -march =本地:如您。 GCC针对ARM目标分离出来 -march (对于结构调整为其GCC应该产生code), -mfpu (对于浮点/高级SIMD单元可用)和 -mfloat-ABI (对于点如何浮动参数应该被传递,并为presence或没有一个浮点单元的)。最后是 -mtune (它要求GCC尝试优化为特定的处理器)和 -mcpu (充当作为组合 -mtune 和 -march )。通过要求 -march =本地你问GCC产生code适合于在其上运行的处理器的体系结构检测。这对 -mfpu 设置没有任何影响,所以不必启用高级SIMD指令的生成。请注意,上述只适用于一个编译器定位AArch32。该AArch64 GCC不支持 -mfpu 并通过 -march =原生检测的高级SIMD支持presence
OK,什么尝试谷歌建立了霓虹灯时,使用Android的:
$ G ++ -march =的ARMv7-A -mfpu =的VFPv3-D16 -mfloat-ABI = softfp -dM -E
本编译标志不足以使对高级SIMD指令的支持,您的笔记可能是不完整的。在 -mfpu
我期望的任何的: 氖,氖-FP16 ,氖vfpv4 ,氖-FP-armv8 ,加密霓虹灯-FP-armv8
要给你你想要的东西。
据ARM,这款主板确实有高级SIMD指令,即使:看起来就像你在一个AArch64内核,它通过 asimd 功能公开支持高级SIMD运行 - 在您的示例输出
本文地址: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pad能安装安卓系统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