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查收 翻译看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这是什么意思?求翻译【sony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62,471贴子:
这是什么意思?求翻译收藏
天猫清凉宅家周-家装家电超大优惠,家装满,家电满,高品质,放心购!这个夏天,天猫让你乐不思&暑&,放心购!
我看看大概翻译一下请注意:在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如果在电池的电量不足的情况下将(电池)装入电脑,到出现画面可能会花费大约10分钟差不多就这样,不过要10分钟,这不科学啊
日版walkman线吧。。
登录百度帐号雨天路滑,请注意安全的翻译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雨天路滑,请注意安全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雨天路滑,请注意安全的翻译是:Rainy day slip,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safety
采纳率:86%
来自团队:
The road is slippery after rain. Please take car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当前位置: &
please pay attention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请注意&&&&vt. 1.使高兴,使欢喜,使快乐,使满足;中…的意。 ...... &&&&&&vt. (paid ) 1.付(款),支付;付(代价), ...... &&&&&&n. 1.注意,注目;留心,专心;注意力。 2.【军事】 ...... &&&&&&空姐特训班; 请注意... &&&&&&注意力集中于... &&&&&&集中注意力; 专心... &&&&&&注意... &&&&&&有意识注意; 注意,关注; 注意,留心,关心; 注意;重视; 注意到; 注重... &&&&&&了然无闻... &&&&&&祈付; 请付... &&&&&&不甚措意... &&&&&&抓好... &&&&&&给以充分的重视... &&&&&&注重调查研究... &&&&&&重视按摩疗法... &&&&&&注意清洁卫生... &&&&&&注意周围的交通状况... &&&&&&注意团队精神... &&&&&&注意交通规则... &&&&&&请注意拼写... &&&&&&密切注意... &&&&&&讲究效益... &&&&&&物质文明,精神文明一起抓... &&&&&&病理学家; 紧记... &&&&&&对…更加关注... &&
例句与用法Never mind about me . please pay attentions to ladies不要管我,请好好款待女客。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the following precautionary measures请采取以下措施: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the standardization of operation请注意操作的规范性。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this clause in the sentence请注意看句中的这个从句。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two words请注意这两个词之间的区别Please pay attention to your children ' s safety请注意您身边儿童的安全。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taking care of your baby请注意照顾好你的小孩Please pay attention to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two words请注意这两个词之间的区别。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the pubic sanitation长城:请注意公共卫生。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your teacher . don ' t talk in class请注意你的老师。别在教室里说话。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please pay attention的中文翻译,please pay attention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please pay attention,please pay attention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快递样品正在派送中,请注意查收的翻译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快递样品正在派送中,请注意查收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Courier samples are sent,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check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翻译成英文:我已经把资料放在附件里,请查收_百度知道
翻译成英文:我已经把资料放在附件里,请查收
发邮件时常用到这句话,怎么翻译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我已经把资料放在附件里,请查收!英文翻译:普通:I have to place the information in the attachment, please check。I sent the information as mail attachment, please check。正式:The attachment is the information that you want, please check。The info you want is with the attachment ,please check。
翻译如下:我已经把资料放在附件里,请查收I have put the information in the attachment. Please check.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The attachment is the information that you want, please checkThe things/info
you want is with the attachment ,please check礼貌点的,i sent the information as mail attachment, please check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我已经把资料放在附件里,请查收I've attached the data to the attachment, please check it
I have attached the information in this E-mail.
Please check.或者:I have enclosed the information in the attachment.
Please check.
中文:我已经把资料放在附件里,请查收
英文:I have the information on the annex, Please find
等你 翻译成英文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请查收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