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新福尔松us银行

¥724查看详情¥733查看详情¥731查看详情亿客行 Expedia.com¥731好订网 Hotels.com查看优惠携程 Ctrip.com¥724缤客 Booking.com¥733Agoda.com¥731亿客行 Expedia.com¥731好订网 Hotels.com这些价格均由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并反映每晚的平均房费,其中包含我们合作伙伴已知且预定时需缴纳的固定税费。其他不固定或无需在预定时缴纳的杂税和酒店费用可在入住时向酒店支付。详情请咨询我们的合作伙伴。这些价格均由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并反映每晚的平均房费,其中包含我们合作伙伴已知且预定时需缴纳的固定税费。其他不固定或无需在预定时缴纳的杂税和酒店费用可在入住时向酒店支付。详情请咨询我们的合作伙伴。 携程 Ctrip.com¥724缤客 Booking.com¥733Agoda.com¥731亿客行 Expedia.com¥731好订网 Hotels.com查看优惠收起优惠
5对于我这个不会开车的鸟人来说,这家酒店最赞的一点就是可以步行去逛outlet。在美国乡下地方,出一次门并不容易=,=于是对面的outlet成了我经常去的好地方~~当然当然,不忘A很多东西回来啦,PS凭公司狗牌,可以free的那道一张coupou:)说回酒店,hilton下面的Inn, 服务/卫生没话说因为公司pay,所以价格贵了点,也可以接受,自己出来玩不会住的啦PS~~自助早餐还算丰盛,但酒店除了早餐,别的正餐该不供应哦。。。住宿时间:2008年3月性价比位置睡眠质量舒适度卫生服务感谢 babygnu
¥832带删除线的价格为合作伙伴对此报价回复的最高价格¥746好订网 Hotels.com查看详情缤客 Booking.com¥832亿客行 Expedia.com¥746携程 Ctrip.com
免费Wifi免费停车
¥883好订网 Hotels.com查看详情缤客 Booking.com¥876亿客行 Expedia.com¥883携程 Ctrip.com
免费Wifi免费停车
(佛森)(超值!) 特惠方案
¥794带删除线的价格为合作伙伴对此报价回复的最高价格¥679携程 Ctrip.com查看详情缤客 Booking.com¥794Agoda.com¥791亿客行 Expedia.com¥791查看低至 ¥679 的全部 5 个优惠
卓越奖 免费Wifi免费停车
(佛森)特惠方案
¥867携程 Ctrip.com查看详情缤客 Booking.com¥870Staybridge.com¥865Agoda.com¥867查看低至 ¥865 的全部 6 个优惠
卓越奖 免费Wifi免费停车
¥918带删除线的价格为合作伙伴对此报价回复的最高价格¥883缤客 Booking.com查看详情好订网 Hotels.com¥918亿客行 Expedia.com¥918
免费Wifi免费停车
(佛森)(超值!)
¥708带删除线的价格为合作伙伴对此报价回复的最高价格¥657Agoda.com查看详情缤客 Booking.com¥708亿客行 Expedia.com¥706好订网 Hotels.com
卓越奖 免费Wifi免费停车
(佛森)(超值!)
¥946缤客 Booking.com查看详情亿客行 Expedia.com¥943携程 Ctrip.com好订网 Hotels.com
卓越奖 免费Wifi免费停车
(Gold River)特惠方案
¥794缤客 Booking.com查看详情好订网 Hotels.com
卓越奖 免费Wifi免费停车
(兰乔科尔多瓦)
¥553带删除线的价格为合作伙伴对此报价回复的最高价格¥529携程 Ctrip.com查看详情¥545亿客行 Expedia.com¥553好订网 Hotels.com
免费Wifi免费停车
非常好270很好133一般63差33很糟14家庭夫妻独自旅游商务好友3 月到 5 月6 月到 8 月9 月到 11 月12 月到 2 月所有语言英语 (508)中文(简体) (4)德语 (3)更多语言 所有语言英语 (508)中文(简体) (4)德语 (3)葡萄牙语 (1)日语 (1)
非常好270很好133一般63差33很糟14查看来自旅行者的点评:1 - 6 条点评,共 513 条
我的名字叫马特·理查兹,我有一个有关这家酒店的精彩故事要告诉你。我和我的妻子入住了这家酒店,感觉一切都很完美。我使用的是数字登记,那非常的便捷高效!因为希望给我的妻子一个惊喜,我买了一些酒并在预定的时候告诉了酒店,他们真的记住了! !当我们抵达房间的时候,那里已经准备好了一个冰桶和2个葡萄酒杯!员工服务非常的友善,总的来说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与 Hilton Garden Inn 合作收集的点评 该企业通过 TripAdvisor 或其他官方点评收集合作伙伴提供的工具鼓励客人撰写点评并进行收集,包括这一条点评。感谢 TripAdvisor会员 此点评为TripAdvisor会员个人反馈,不代表TripAdvisor的意见。原文语言为英语,来自www.tripadvisor.com Google翻译 Dear Matt,Thank you for your review and the wonderful comments regarding our staff.
We are very proud of having great employees who would go above and beyond to take care of our guests.
We're glad that you stayed with us and had a great experience.See you soon!Lisa BordalloDirector of Sales
我待过很多希尔顿酒店,这一个略低于平均水平。正如在这个价格范围内的许多酒店,这个酒店已经被一个不能感受到温暖和邀请的现代化的装修所翻新。浴室里的灯光不是很好,每侧墙都有一个垂直的荧光灯。当然,那里有免费的饼干,而且有充足的免费停车场,这当然是一个加分项。另外,在步行距离内,有不少快餐店可以吃饭。1 &感谢 TripAdvisor会员 此点评为TripAdvisor会员个人反馈,不代表TripAdvisor的意见。原文语言为英语,来自www.tripadvisor.com Google翻译 Dear DLB87,Thank you for your loyalty and for choosing HGI Folsom.
We appreciate your feedback and are sorry to hear that our newly renovated rooms did not suit you.
We aim to improve our guest experience daily and your review will help.
We wish you safe travels and hope that you will consider staying with us again in the future.Lisa BordalloDirector of Sales
通过移动设备发表 我相当喜欢我在这家新改建的、漂亮的酒店的住宿体验。工作人员主动上前帮助我,使我感到自己像在家一样。房间真的很可爱,我很喜欢大堂的咖啡、茶和饼干。梦幻般的体验--超级推荐!感谢 TripAdvisor会员 此点评为TripAdvisor会员个人反馈,不代表TripAdvisor的意见。原文语言为英语,来自www.tripadvisor.com Google翻译 Dear chaplinfan889,Thank you for staying with us and for your review!
I'm delighted to know that you enjoyed your experience and our staff.
We will be sure to share your comments with them and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again.Safe travels,Lisa BordalloDirector of Sales
Google翻译 The location is great. Its close to a lot of great Resturtants, Stores and Places. The location is always Clean and quite. Very comfortable place to stay and enjoy. I would recommend this Hotel to my Family and Friends. The Hilton Garden is always clean and Fresh looking. The Decor is a modern, lounge vibe. I love it. 住宿时间:2017年7月,独自旅行性价比位置睡眠质量舒适度卫生服务与 Hilton Garden Inn 合作收集的点评 该企业通过 TripAdvisor 或其他官方点评收集合作伙伴提供的工具鼓励客人撰写点评并进行收集,包括这一条点评。此点评为TripAdvisor会员个人反馈,不代表TripAdvisor的意见。Google翻译 Dear edwarddY6189UC,Thank you for your great review! We are so glad to know that you enjoyed your experience with us, I will definitely share with my staff. Hope you will visit us again soon.Thank you!Vince DelaCruzGeneral Manager
Google翻译 I called the hotel to inquire about some charges they made on my credit card account, after I had stayed at their hotel this past weekend (July 22nd 2017). A woman who answered when I called on July 25th around 3 PM PST was extremely rude with me and did not allow me to ask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arges. When I repeated that I wanted an exact dollar amount of the charges that they were going to refund, she gave me a number that was much less than what I was seeing. When I tried to clarify this, she interrupted and said that I should speak to her manager.She connected me to someone else but I only got voicemail. After leaving a message, I called the hotel back to try and ask if I could speak with some one else, the same woman picked up the phone. But as soon as I said &Hello&, she left the phone and probably walked away, leaving the line open. I'm writing this review as I'm still waiting on the other end of the line, and I can hear her talking to someone else.So she intentionally cut me off by walking away from the phone. Its been 10 minutes so far and still no answer. As a paid customer, who just spent over $250 at their hotel just 3 days ago, I feel insulted and very much disrespected. I'm going to dispute the credit card charges but I wanted to write this review so other guests can be warned. Its a nice hotel with other staff that are polite and respectful but this one woman at the front desk, will be the reason I will NEVER EVER AGAIN STAY AT A HILTON HOTEL.Thank youVignesh Mathivanan住宿时间:2017年7月,全家游性价比舒适度服务此点评为TripAdvisor会员个人反馈,不代表TripAdvisor的意见。Google翻译 Dear Vignesh MThank you for your review. We strive to provide the best experience possible for our guests and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you experienced with our Front Desk staff. I've forwarded this information to our FOM and will be addressed immediately! Please contact me directly at Vince. if you need any further assistance.
查看更多点评
(C) 2018 TripAdvisor 版权所有。 部分照片由 VFM Leonardo 提供。TripAdvisor公司对外部网站的内容一概不负责。优惠价格中不含税和其他费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新福尔松 的文章

随机推荐